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1 [宁波海运吧] 又背刺了 股友261E218u50 09-1909-19 10:43
- 88 2 [招商公路吧] 这股跌差不多了,但是嘛股票也很难预料的。实在 墨隐财通 09-1909-19 10:43
- 66 1 [通用股份吧] 反弹高点越来越低 投机路 09-1909-19 10:43
- 61 2 [金信诺吧] Hi~o(**)要拉板了,准备好了吗朋友 我爱种地 09-1909-19 10:43
- 68 2 [众信旅游吧] 下周探底回升,爆涨模式。 巫菲特 09-1909-19 10:43
- 102 2 [博通集成吧] 换过董秘后,有家人们和他通过电话的吗? 财源腾达得苏星河 09-1909-19 10:43
- 177 1 [新华保险吧] 这种说法反映了当前股市中一些投资者的情绪和市 割肉就是捐款 09-1909-19 10:43
- 1635 14 [豪恩汽电吧] 完美的走法,A股有人形机器人概念的一大堆,能 福清WF 09-1709-19 10:43
- 72 0 [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如果券商走强,那基本可以确定下一波牛市开 山高路远些 09-1909-19 10:43
- 86 0 [华鹏飞吧] 能不能收在6.8以上 大A垂钓者 09-1909-19 10:43
- 63 0 [迅游科技吧] 短期高点对子顶都出来了,洗盘就是把主力洗出去 风险与你同在 09-1909-19 10:43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我继续买。跌停价买 股友5m23051R58 09-1909-19 10:43
- 48 0 [天普股份吧] 13:05要注意安全了 股友KYwGov 09-1909-19 10:43
- 58 0 [儒意电影吧] 涨停就在眼前 东方锋飞4198 09-1909-19 10:43
- 56 0 [中科金财吧] 那个金哥说股的割了肯定涨,那个nt天天做假p图 小九蔡蔡 09-1909-19 10:43
- 108 4 [东方电气吧] 散户傻傻的在这等着涨一个两点! 红头船 09-1909-19 10:43
- 63 0 [金桥信息吧] 跑了跑了 无为散人 09-1909-19 10:43
- 63 0 [珀莱雅吧] 自从玩了你这个脏东西,小滴滴和你一样,微掉了 慈祥的耿艳 09-1909-19 10:43
- 54 0 [北京银行吧] 牛b了,我来当北行爷叔吧! 结实de睡莲 09-1909-19 10:43
- 84 0 [ST浩丰吧] 新实控人一上马第一件事就是打压股价,把散户全 我炒股养蛇啊 09-1909-19 10:43
- 57 0 [中国银行吧] 今天最底了有可以加仓了 股友d336P68980 09-1909-19 10:43
- 58 0 [药明康德吧] 诱多阿 谦虚谨慎的柳霖18 09-1909-19 10:43
- 70 0 [云赛智联吧] 耐心拿住,年底会到30左右 司珐布公 09-1909-19 10:43
- 67 1 [交通银行吧] 这样一直跌,高管不得进去啊 股友59905H61n3 09-1909-19 10:43
- 93 0 [天地源吧] 什么玩意 阿荣叔 09-1909-19 10:43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买了开板买的,反正中年后越跌越买也等他十年 执着的梅卓婷 09-1909-19 10:43
- 64 0 [菜油吧] 这还没国庆呢就逼这么急,弄的好像主力你不用保 股友w50L800365 09-1909-19 10:43
- 48 0 [香江控股吧] 量能和换手还不够。 十日牛熊分界线 09-1909-19 10:43
- 53 0 [东通退吧] 2.17全场干了 n170513450956100 09-1909-19 10:43
- 85 0 [江河集团吧] 前方道路通畅,可以起飞 大道叁千 09-1909-19 10:43
- 61 1 [大洋电机吧] 跌停我就去广东打工了,拉起来就躺平 贵贵牛牛 09-1909-19 10:43
- 55 1 [*ST西旅吧] 要不要搏一搏呢 神佑我大A 09-1909-19 10:43
- 51 0 [迎驾贡酒吧] 这个可以退市了,行情好耶跌不好也跌。 吉祥发财得向问天 09-1909-19 10:43
- 61 0 [巨轮智能吧] 欧菲光涨停了 股友3K88G15806 09-1909-19 10:43
- 57 0 [韵达股份吧] 稀巴烂的股 股友X73658962M 09-1909-19 10:43
- 65 1 [巨轮智能吧] 割了,永久拉黑 故事与情绪 09-1909-19 10:43
- 71 1 [先锋新材吧] 下一波是圣邦大跌的龙头,不信等着看戏。 股友If5Xiw 09-1909-19 10:43
- 77 2 [大位科技吧] 这货不是大位科技是大烂科技。 知识的耿薇菱 09-1909-19 10:43
- 180 4 [凌霄泵业吧] 拿钱去做液冷泵不香吗,看看大元 股友716Z11Y837 09-1609-19 10:43
- 61 0 [豪威集团吧] 瘟股还是一如既往的尿性,昨天涨四五个点都不是 SHYC山水 09-1909-19 10:43
- 68 0 [工业富联吧] 不停涨,涨不停,不需要你涨停 乱弹琴Y 09-1909-19 10:43
- 54 0 [步步高吧] 这个真有句 金凤归巢 09-1909-19 10:43
- 52 0 [酒鬼酒吧] 跌回38吧 想赚散户的钱 09-1909-19 10:43
- 80 0 [天弘国证生物医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跟地产一样涨不行,跌一马当先 静待花开的大志 09-1909-19 10:43
- 67 0 [DR诚意药吧] 看到大家都想跑了。主力拉升下。把散户当玩吗? 散户终结者创世纪 09-1909-19 10:43
- 64 0 [荣联科技吧] 昨天的韭菜:没破10日线不要怕,今天的韭菜:没 干练的董瑾栋 09-1909-19 10:43
- 80 0 [国药现代吧] 两市业绩最好涨幅最小的医药股之一 价值追着市值飞 09-1909-19 10:43
- 63 1 [卧龙电驱吧] 昨天卖了,今天6个点又进去了不知道对不对 千炼h 09-1909-19 10:43
- 68 1 [吉视传媒吧] 大盘今天红盘收,吉视这么多买盘是看重组预期, 股友lf1qdy 09-1909-19 10:43
- 70 1 [中国石化吧] 老师怎么应对 y不忘初心 09-1909-19 10:43
- 159 1 [通化金马吧] 勾庄在疯狂出货,有机会就跑吧,别在这耽误时间 股友271u13m803 09-1909-19 10:43
- 2144 7 [派林生物吧] 天坛放弃优先购买权是中生收购的标志性节点 十年生化 08-0409-19 10:43
- 52 0 [欧菲光吧] 气死了,挂14.84涨停卖,结果挂成13.84卖了。一 理性的司马光耀 09-1909-19 10:43
- 63 0 [亚厦股份吧] 公司可能出问题了 股友6P78r90609 09-1909-19 10:43
- 52 0 [美邦服饰吧] 主力不走寻常路 深沉的关公龙 09-1909-19 10:43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A杀开始了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0:43
- 67 0 [正邦科技吧] 猪肉概念不行了 LG598399 09-1909-19 10:43
- 46 0 [上海建工吧] 大小庄们要向天普学习啊 四海潮升 09-1909-19 10:43
- 96 0 [华银电力吧] 已经破位了,所有均线都破了,估计还要跌一个月 洒脱的陶泓元 09-1909-19 10:43
- 278 3 [北方铜业吧] 恭喜了,遇到国泰和开源,明天应该是稳了 用户112600静待 09-1709-19 10:43
- 82 0 [飞乐音响吧] 就是国企改革和半导体,谁说有光刻机了。主力今 开心的人123 09-1909-19 10:43
- 79 0 [姚记科技吧] 瑶姐科技! 王小雨姐姐来了 09-1909-19 10:43
- 52 0 [润泽科技吧] 资本丑陋的嘴脸,上串下跳的小丑 坚韧前行 09-1909-19 10:43
- 50 0 [苏奥传感吧] 马上红 股友1w72H73679 09-1909-19 10:43
- 58 0 [四川长虹吧] 建议你们能够强压一波,想走的可以低抛了,正好 抓点猎人XSPWYFC 09-1909-19 10:43
- 55 0 [中信证券吧] 刚卖就涨 股友G35222A799 09-1909-19 10:43
- 62 0 [锐捷网络吧] 靠,你要变绿吗? 超级无敌大红豆 09-1909-19 10:43
- 54 0 [金力永磁吧] 36加仓套的更多了 股友ZUyAOB 09-1909-19 10:43
- 64 0 [华工科技吧] 海外光模块市场,华工将后来者居上,市值狂奔追 股友6FrjWT 09-1909-19 10:43
- 51 0 [景兴纸业吧] 均胜给你打样了不要怂 龍兴天下 09-1909-19 10:43
- 57 0 [江波龙吧] 一鼓作气,冲冲冲 股友75286V7f99 09-1909-19 10:43
- 103 0 [联创电子吧] 一大批老外在厂里车间,生产环节查得很仔细。这 科达狂人2 09-1909-19 10:43
- 77 0 [航天南湖吧] 注定了涨不停的,大盘该弱势,除非消息面上有重 静谧的龚菡薏 09-1909-19 10:43
- 56 0 [中信银行吧] 尾盘收红 潜伏投资人3666 09-1909-19 10:43
- 66 0 [芒果超媒吧] 芒果超媒入围2025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,位列第3 零子柒0707 09-1909-19 10:43
- 72 0 [英搏尔吧] 跌到28附近我来加仓,电梯坐了好几趟了,不想下 某某的某 09-1909-19 10:43
- 53 0 [华映科技吧] 走了再见 金融界托尼 09-1909-19 10:43
- 41 0 [汇车退债吧] 72.4出2250张,速度密我 司马懿马锅 09-1909-19 10:43
- 52 0 [荣盛发展吧] 看上去还是会退巿 阴阳的交合9 09-1909-19 10:43
- 53 0 [津投城开吧] 牛鬼蛇神太多 股友2FukRW 09-1909-19 10:43
- 130 2 [华邦健康吧] 能能涨几个点看看!给股民点信心 执着的康梦香 09-1909-19 10:43
- 58 0 [证券公司吧] 扶不起来的阿斗 稳健的车寄琴 09-1909-19 10:43
- 64 0 [亿纬锂能吧] 今天要能突破才行.能不能硬气一回,走出自己的 沪上小李哥 09-1909-19 10:43
- 60 0 [卧龙电驱吧] 今日暂且控制抄底尺寸,轻仓抄,理论上把10日线 从此烟雨落相城 09-1909-19 10:43
- 46 0 [上海建工吧] 还有五万块,能加仓吗,各位大神。 涨潮吧 09-1909-19 10:43
- 49 0 [三只松鼠吧] 什么情况?什么情况? 和气钵满的李剑白 09-1909-19 10:43
- 63 2 [三江购物吧] 我的工资已经输光了,怎么办 股友RhjjFb 09-1909-19 10:43
- 463 8 [南京港吧] 波罗的海指数又大涨了,港口股的龙头,明天秒板 n959113694130890 09-1809-19 10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