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云南铜业吧] 大资金下手了买了哈哈马上冲上去 积极的何翔云 09-1909-19 10:43
- 97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机器人板块主力资金净流入大,特斯拉OptimusV3 来个大涨一路红 09-1909-19 10:43
- 72 0 [哈焊华通吧] 解禁波动10% 坚强的萧洗渊1 09-1909-19 10:43
- 45 0 [巨轮智能吧] 今天收盘9.11 股友Q77i632387 09-1909-19 10:43
- 63 0 [南极电商吧] 割了 韭菜__t 09-1909-19 10:43
- 52 0 [捷佳伟创吧] 一早没忍住割了 股友3N8rUU 09-1909-19 10:43
- 54 0 [东莞控股吧] 割肉爽不爽! 财大8848 09-1909-19 10:43
- 57 0 [TCL科技吧] 十万手压单还没出现吗? 飞黄纳福de江别鹤 09-1909-19 10:43
- 60 0 [青山纸业吧] 缩量地板,后面还有几个呢?保守估计还有1个半 云水禅心阁楼调 09-1909-19 10:43
- 60 0 [浙江建投吧] 根本不怕继续砸吧不到10元根本不走! 勿忘且无声 09-1909-19 10:43
- 56 0 [世纪鼎利吧] 完蛋了,横盘不成功,走势走坏了,后面跌幅会很 股友091d1g6889 09-1909-19 10:43
- 61 1 [傲农生物吧] 这会开的是把你点名要开除了吗? 兴高采烈的满仓 09-1909-19 10:43
- 489 1 [康恩贝吧] 这个票有什么理由这么跌?这一波,中药指数涨了 股市孟德 09-1909-19 10:43
- 124 6 [露笑科技吧] 已经搞满了,就不信还会一直跌 过了铁皮哥们 09-1909-19 10:43
- 70 1 [本立科技吧] 垃圾 本立到180元 09-1909-19 10:43
- 82 2 [中国船舶吧] 中字头的土立土及太多了 中船恶心人 09-1909-19 10:43
- 181 4 [中航成飞吧] 看看我的发言------订单一出,直冲120!!过后 YUESHUYA 09-1909-19 10:43
- 486 7 [东方财富吧] 一宿没睡觉,悲愤!想不通!脑子乱了,心目中的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09-1909-19 10:43
- 130 2 [XD广州发吧] 现在市场是不是正在积蓄力量,准备下一次的上涨 爱理财的JOJO 09-1709-19 10:43
- 54 0 [星宸科技吧] 不是投资了3D视觉吗?咋不涨我服了 牛市第一个受伤的 09-1909-19 10:43
- 55 0 [工商银行吧] 大主力别怂啊,价值投资干到20倍PE才是目标 吉祥大展地洪七公 09-1909-19 10:43
- 142 0 [中科曙光吧] 主力,斩落几位? 多空了然 09-1909-19 10:43
- 46 0 [万通发展吧] 这票主力真狗昨天跟芯片炸板调整今天跟地产调整 龙头选手紫金花哥 09-1909-19 10:43
- 56 0 [泡泡玛特吧] ,天天跌 Ning56 09-1909-19 10:43
- 105 1 [赣粤高速吧] 生意那么好,股价却接连跌。真怀疑是否有坏消息 绝世品味男Simon 09-1909-19 10:43
- 50 1 [吉视传媒吧] 现在好像已经不是洗盘了吧 我心以 09-1909-19 10:43
- 66 1 [云南旅游吧] 周末旅游有大利好 招财传齐 09-1909-19 10:43
- 73 1 [中一科技吧] 15分钟短线压力位已经突破。 我的股市密码 09-1909-19 10:43
- 72 1 [亚宝药业吧] 你就一步跌到位不好?别天天钝刀子割肉,天天下 枚一散小 09-1909-19 10:43
- 143 9 [阳光电源吧] 散户朋友请想一下,那么多看空的他们是真的看空 阳光长期股东卡尔 09-1909-19 10:43
- 143 1 [金埔园林吧] 小金姑娘秋天的收获季节到了。今天盘中居然暴涨 教师10983235 09-1609-19 10:43
- 29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比个股还刺激 芯泰21 09-1909-19 10:43
- 88 0 [爱玛科技吧] 任何股票都是涨多了跌,跌多了涨;区间振荡而已 半夏微凉2084 09-1909-19 10:43
- 64 0 [宝光股份吧] 三个点割肉了 足智钵满的左冷禅 09-1909-19 10:43
- 52 0 [南京港吧] 加油,要板了 曦瑶姐姐 09-1909-19 10:43
- 232 0 [协鑫科技吧] $协鑫科技(HK|03800)$ 大牛大哥 09-1909-19 10:43
- 67 0 [山鹰国际吧] 这逼股就不能涨点,涨点就必须跌回去,好不容易 股友7ruLWi 09-1909-19 10:43
- 827 0 [华胜天成吧] 我今天走不了了,带着我的格桑花 每天都能大红 09-1909-19 10:43
- 65 1 [新华保险吧] 天天这样砸业绩好的保险股太无耻,这是想去高位 苍又建措 09-1909-19 10:43
- 1039 11 [先导智能吧] 无语了。 头铁乞丐庄聚贤 09-1909-19 10:43
- 139 4 [五洋自控吧] 今天涨停晚上发消息 就没亏过 09-1909-19 10:43
- 617 6 [智飞生物吧] 明天涨停嘛? 情绪养家 09-1809-19 10:43
- 92 1 [复旦张江吧] 王绿龟,绿油油! 善良得阿伊达 09-1809-19 10:43
- 247 2 [哈铁科技吧] 3年前13.58元中签人,现在还深套其中,A股中不 盈富达人 09-1609-19 10:43
- 142 1 [海立股份吧] 目前22圆跳空跌停板轻松突破收回,说明20和22圆 狗庄赐予我跌停 09-1209-19 10:43
- 55 0 [天齐锂业吧] 为什么看不起天奇呀我就看好它! 股友67u9796d12 09-1909-19 10:43
- 114 0 [*ST春兴吧] 董秘都说了,连续亏损大概率会ST!ST退市股再不 把韭菜打成重伤 09-1909-19 10:43
- 53 0 [赣锋锂业吧] 秀鸡肉 广阔天地1336 09-1909-19 10:43
- 63 0 [ST云动吧] 股东太多了还得磨 st看大戏 09-1909-19 10:43
- 46 0 [露笑科技吧] 这个里面散户太多了,还得下沙15个点,散户跑了 股海中的捞钱哥 09-1909-19 10:43
- 53 0 [三只松鼠吧] 港股上市,能有啥问题?干了 股仙是我啊 09-1909-19 10:43
- 47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走的下周后悔 诙谐幽默的冉念茜 09-1909-19 10:43
- 48 0 [中际旭创吧] 领跌龙 老鹰割小鸡 09-1909-19 10:43
- 62 1 [天风证券吧] 证券都没怎么涨,也跌! 基民D837H29825 09-1909-19 10:43
- 100 1 [巨力索具吧] 交易结束,开始织布 锦玉GG 09-1909-19 10:43
- 487 15 [中国银行吧] 中行这样持续了3个星期吧!我都分了6批补仓,第 财友姐姐11888 09-1809-19 10:43
- 143 0 [中科曙光吧] 已经很良心了,不像富联,一直骗炮 小萝卜头铁 09-1909-19 10:43
- 45 0 [步步高吧] 账户卸载了,不看了 股友V08W589719 09-1909-19 10:43
- 94 0 [万科A吧] 万科开启了近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组织架构调整。 雷哥5181 09-1909-19 10:43
- 62 0 [国新健康吧] 还有你,对你真的很无奈。 股友bWQZOP 09-1909-19 10:43
- 64 0 [中国重汽吧] 走势和前天一毛一样,下周继续跌!!!!!!! ST重汽 09-1909-19 10:43
- 59 0 [中海达吧] 抓紧使劲下砸一下,让我T一下。 男大学生炒股 09-1909-19 10:43
- 48 0 [金发科技吧] 请问今天有什么利空吗!没有为什么大跌,就是主 红牛霸天 09-1909-19 10:43
- 45 1 [上海建工吧] 早上开盘没跑的今天是跑不了啦。明天可以跑红绿 肆柒壹叁 09-1909-19 10:43
- 42 1 [上海建工吧] 隆基绿能都被套50%了,能解套吗? 沐沐一笑 09-1909-19 10:43
- 75 1 [圣邦股份吧] 只能看多不做多!!!洗盘还没到位 股友3010m3879X 09-1909-19 10:43
- 50 1 [红宝丽吧] 高点卖了,下来了再买 股友OT1feq 09-1909-19 10:43
- 83 2 [拓普集团吧] 明显吸筹啊,特斯拉五年内百万机器人假不了 买上就全仓 09-1909-19 10:43
- 68 1 [XD乐山电吧] 乐山你不如退市垃圾 卢梅梅 09-1909-19 10:43
- 140 5 [欧菲光吧] 这欧有涨停基因吗 飞黄亨通得逍遥子 09-1909-19 10:43
- 143 2 [焦煤吧] 其实有个比焦煤更好的趋势性品种露头了 北方的狼083 09-1909-19 10:43
- 92 3 [三力士吧] 4.58必破 谨慎的池婕 09-1909-19 10:43
- 137 5 [秦川机床吧] 它属日本股,大家从今天开始不要再碰 A8大叔炒股达人 09-1909-19 10:43
- 207 11 [指南针吧] 只求回本161 红色哪吒 09-1909-19 10:43
- 704 3 [广电运通吧] 怎么多了一个百度概念 谁加的 我也想加一个 聪明的施添申 09-1909-19 10:43
- 256 4 [耀才证券金融吧] 收购铁定失败了 股友808P7e5297 09-1809-19 10:43
- 58 0 [苏大维格吧] 太弱了 唯别而已矣 09-1909-19 10:43
- 49 0 [万里马吧] 马(niu),今天所有马都在网上冲…… 请叫我li隆基 09-1909-19 10:43
- 52 0 [苏大维格吧] 每天拉高出货的股票不会做差价 风趣的戚昭1 09-1909-19 10:43
- 73 0 [海汽集团吧] 海岛封关还有89天了,留给你的时间不多了 股友M9xB6C 09-1909-19 10:43
- 70 0 [比亚迪吧] 沃日,赣峰两个点卖了,买了你 赚五百万就收手 09-1909-19 10:43
- 55 0 [国海证券吧] 坚守阵地,敌不动,我不动。。 股友V330022Z39 09-1909-19 10:43
- 52 0 [天际股份吧] 涨一点,抛盘就涌出来, 慢慢在回本 09-1909-19 10:43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半导体机器人,芯片天天小作文特么不管管 几十厘米换人生 09-1909-19 10:43
- 53 0 [保利发展吧] 3000亿市值变千亿,现在900亿也守不住le 股友lxwUY0 09-1909-19 10:43
- 56 0 [思瑞浦吧] 大股东套现做的有点吃相难看 njchaoren3zi 09-1909-19 10:43
- 85 2 [中体产业吧] 这里面的主力赶紧滚吧!没实力坐什么庄? 就是一个牛 09-1909-19 10:43
- 49 0 [创业板指吧] 拉宁德啊 浙CQ776 09-1909-19 10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