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拓普集团吧] 189亿美元市值,低估了 不要回调 09-1909-19 09:56
- 37 0 [金发科技吧] 抄底干散户们! 牛股股神666 09-1909-19 09:56
- 37 0 [吉视传媒吧] 我走了 柔情似水的幽溟8 09-1909-19 09:56
- 51 0 [光迅科技吧] 这票怎么总是弱于光通信板块 股友D598H08695 09-1909-19 09:56
- 54 0 [豪恩汽电吧] 自动驾驶,今天保隆科技当龙头了!! stockgan 09-1909-19 09:56
- 61 0 [北汽蓝谷吧] 还有10%的下跌空间 涨A_66888 09-1909-19 09:56
- 224 1 [飞力达吧] 又套一批 走到那都是坑 09-1909-19 09:56
- 52 1 [金发科技吧] 昨天进了5个亿哦 iTK3 09-1909-19 09:56
- 55 1 [顺鑫农业吧] 这才哪到哪,下跌中继 量化收割机加油 09-1909-19 09:56
- 71 1 [杰创智能吧] 今天做网络安全龙头 仙峰侠 09-1909-19 09:56
- 554 8 [太阳能吧] 刘教授在个人帐户下大谈特谈牛市,谈财富的增长 跳舞的刘皇叔 09-1809-19 09:56
- 269 3 [股市实战吧] 本周目前全红,明天大盘不能反包,那我就准备大 syerll 09-1809-19 09:56
- 57 0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我走了,受不了了 北交三叔 09-1909-19 09:56
- 55 0 [惠柏新材吧] 无人问津的 peter123654 09-1909-19 09:56
- 59 0 [宏和科技吧] 今天收盘到40就知足 活泼俏皮的俞扬白 09-1909-19 09:56
- 53 0 [中原证券吧] 这是什么情况? 与狼共舞ylgw787 09-1909-19 09:56
- 54 0 [天士力吧] 没主力只会一直阴跌昨天进的一早清仓了 体贴的斐奥娜 09-1909-19 09:56
- 52 0 [美利云吧] 天天跌 Thinlay 09-1909-19 09:56
- 60 0 [杭钢股份吧] 杭钢这次的问题估计自己解决不了了 杭州老亚瑟 09-1909-19 09:56
- 48 0 [三安光电吧] 别做T,会飞的 一汽套牢 09-1909-19 09:56
- 35 0 [证券ETF东财吧] 朱莉,要拉到1.3 股友687c510K52 09-1909-19 09:56
- 42 0 [君正集团吧] 这股废了吗 沉毅果决的唐翰沐 09-1909-19 09:56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开始,全是爷叔 杂毛滚 09-1909-19 09:56
- 58 0 [中国出版吧] 睡 kkkkkk916 09-1909-19 09:56
- 180 2 [东信和平吧] 不是、哥们、高位股调整、你涨过? 基民0ikcrR 09-1909-19 09:56
- 62 1 [北纬科技吧] 今天地天 不差钱差的是运气 09-1909-19 09:56
- 59 1 [芯片ETF华夏吧] 在银行里受不了了,今天我也来这里了,给我涨 宝宝炒股票666 09-1909-19 09:56
- 73 1 [欢乐家吧] 这票被量化玩死 闽南子弟 09-1909-19 09:56
- 106 3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这个溢价显示有没有问题?昨天溢价九点几,今天 一条鱼一条鱼 09-1909-19 09:56
- 129 4 [岭南控股吧] 赶紧买,这票是龙一,国庆又马上到了 独股孤鸿 09-1909-19 09:56
- 36 0 [东通退吧] 也不是一棍直接打死,所有韭菜都给了活命的机会 足智多谋的静影3 09-1909-19 09:56
- 52 0 [贝因美吧] 哎,止损半仓出来 大赚顺8888 09-1909-19 09:56
- 52 0 [品渥食品吧] 看起来像有雷 股友6820RA8325 09-1909-19 09:56
- 105 0 [雅戈尔吧] 主力用3千手打压股价1分钱,可以逼出3万手散户 蚂蚁风险 09-1909-19 09:56
- 56 0 [沪银吧] 设好止盈止损,赚了就赚了,亏了就亏了,下一笔 一金银铜一 09-1909-19 09:56
- 113 0 [山子高科吧] 利欧早盘跑路了,祝留下的发财 游枭密码 09-1909-19 09:56
- 40 0 [*ST南置吧] 躺平 股友27u9a60190 09-1909-19 09:56
- 105 0 [恒进感应(已切换)吧] 哎,这么好的标,就是洗。真恶心。道心破碎 卧龙罗大仙 09-1909-19 09:56
- 45 0 [苹果吧] 毫无量价关系的K线缩量交易走势? 你的妖怪在找你 09-1909-19 09:56
- 181 0 [股市实战吧] 波长光电大肉了吧,大家自行止盈减仓都可以 大牛招财1 09-1909-19 09:56
- 43 0 [创新药吧] 真 玲珑剔透的汀兰9 09-1909-19 09:56
- 33 0 [首开股份吧] 卖了,受不了了。 东财网友1216513628598254 09-1909-19 09:56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《润禾材料:9月19日 今天最后上车绝佳机会》 专做强势股的股民老王 09-1909-19 09:56
- 42 0 [PVC吧] 诱多完毕,杀空开始。。。。 ZW88888 09-1909-19 09:56
- 56 0 [洛阳钼业吧] 开始跳水表演了 股友3656m068F8 09-1909-19 09:56
- 47 0 [皇氏集团吧] 走了,拜拜不想再看见这只垃圾票了 只想发财12 09-1909-19 09:56
- 40 0 [青山纸业吧] 盘了几天,接首开的位不? 醒狮记 09-1909-19 09:56
- 69 1 [交通银行吧] 不着急,指数暴跌的时候才会指使银行拉 股友79d3366c23 09-1909-19 09:56
- 75 2 [人民网吧] 就特么趴地上蠕动 酒兴的呼岚 09-1909-19 09:56
- 74 4 [阿尔特吧] 今天补跌,汽车资金都在跑 股友618267Cm81 09-1909-19 09:56
- 276 8 [中国平安吧] 中国平安目前的情况,我选择躺平了,选股方面我 月月红犇犇 09-1909-19 09:56
- 1468 4 [荣旗科技吧] 荣旗科技:公司今年供应Meta智能眼镜组装设备样 荣旗科技资讯 09-1809-19 09:56
- 34 0 [上海建工吧] 一会就开板 有福啊 09-1909-19 09:56
- 52 0 [赤峰黄金吧] 重金属成分股除了这货绿的,其它全红的 做时间的朋友长红 09-1909-19 09:56
- 46 0 [正元智慧吧] 量不缩到地量是不会止跌的散户太多天天在做t MTID雷哥 09-1909-19 09:56
- 45 0 [海航控股吧] 完了,1.86真是顶了 股友9qa3103289 09-1909-19 09:56
- 40 0 [吉大正元吧] 你嘛, 炒股养家us 09-1909-19 09:56
- 50 0 [科泰电源吧] 你这啥意思哦 凯晴雪竹 09-1909-19 09:56
- 52 0 [XD上海电吧] 又是拉高出货吗 股友388l5o5071 09-1909-19 09:56
- 181 0 [塞力医疗吧] 被我买跌了,不好意思 抄顶玩家 09-1909-19 09:56
- 52 0 [倍加洁吧] 36.4有收的吗?有我就挂上去 涨停才强势 09-1909-19 09:56
- 49 0 [XD上海电吧] 到底是谁在砸盘呢 两块腹肌的小曾 09-1909-19 09:56
- 48 0 [星星科技吧] 黑马白鼻梁,神马玩意 两条龙999 09-1909-19 09:56
- 19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下午看好戏,东下西上! 失业后炒股 09-1909-19 09:56
- 50 0 [王子新材吧] 放弃吧,14等你来 股友3I621z8130 09-1909-19 09:56
- 187 4 [洁雅股份吧] 加满仓,明天周四大涨 BEE50517 09-1809-19 09:56
- 688 31 [儒意电影吧] 今天加仓了,等周末的电影票房反应 深圳洋歌 08-0809-19 09:56
- 50 0 [歌尔股份吧] 跟一跟立讯鹏鼎富联吧 圣光耀 09-1909-19 09:56
- 63 0 [好想你吧] 山顶一堆套牢盘,这上去需要多少资金,没有什么 赚钱冲游戏 09-1909-19 09:56
- 68 0 [朗玛信息吧] 抛压那么大吗 无畏的康舒茜 09-1909-19 09:56
- 396 0 [通富微电吧] 不让说话,无语了! 踏雪而行阿申 09-1909-19 09:56
- 46 0 [农业银行吧] 周线都稳不住了,难搞 股友9677Z0H980 09-1909-19 09:56
- 39 0 [美图公司吧] 我为什么商汤换了你 卿卿喜欢9513 09-1909-19 09:56
- 37 0 [吉视传媒吧] 直接按停得了,为啥子还放人出来,这些天都出了 股友2l379Z8577 09-1909-19 09:56
- 44 0 [数据港吧] 好,我卖了,你可以涨了 小皮小皮落袋为安 09-1909-19 09:56
- 38 0 [太辰光吧] 好猛 十八岁女大学生 09-1909-19 09:56
- 43 0 [岩山科技吧] 调整一个月了,人脑工程还不爆发 红叶香山 09-1909-19 09:56
- 56 0 [古麒绒材吧] 开市到现在就一个涨停,赃病 鑫希望16888 09-1909-19 09:56
- 83 0 [河钢资源吧] 千万别买这个烂东西,套不死你,跌下来快,涨上 和气如意de荆轲 09-1909-19 09:56
- 39 0 [工业富联吧] 继续出一半 zhangslynnn 09-1909-19 09:56
- 46 0 [电子城吧] 就100股随你跌 基民3fz6073636 09-1909-19 09:56
- 51 0 [中毅达吧] 割了吧,这股永久拉黑,所有人都不要再买了 股友0n73793I97 09-1909-19 09:56
- 150 1 [南宁百货吧] 坚持投资,永远坚持,永不放弃!坚持投资协助布 为焕发青春而投资 09-1909-19 09:56
- 38 0 [金发科技吧] 洗盘 专业高买低卖 09-1909-19 09:56
- 107 0 [陕建股份吧] 马字辈开始了,飞马,海马,福龙马。。 别怨股市是你不行 09-1909-19 09:56
- 52 0 [中原证券吧] 买在山顶上,不知道何时能放出来 自从那一天起 09-1909-19 09:56
- 60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好啊 能一直跌 茶烟的申琦 09-1909-19 09:56
- 69 0 [XD山东出吧] 卧龙凤雏中的长江传媒已经大涨 兜底天王天天盈利 09-1909-19 09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