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1 0 [华特达因吧] 高分红股票开始反攻了,煤炭,钢铁都在动了 近水台1594 09-1909-19 11:43
- 171 0 [景兴纸业吧] 看周一反包了,今天就别想太多了,或者看今天首 股友290533K0K1 09-1909-19 11:43
- 91 0 [石药集团吧] 再次破10周线,看下周能不能收回 卡卡C 09-1909-19 11:43
- 88 1 [岭南控股吧] 好明显,下午开会利空 冷若冰霜的任婉 09-1909-19 11:43
- 971 18 [云南旅游吧] 哎不该听别人的卖飞了 热血的江少 09-1909-19 11:43
- 84 0 [奥特佳吧] 五年一点长进没有,仍然是一个样的尿性! 生财纳福de誉哥 09-1909-19 11:43
- 205 1 [铁矿石吧] 这是哪位大神钱烧的,这个时候做多,真不怕被搞 股友T1c5260100 09-1909-19 11:43
- 124 2 [南京港吧] 是不是洗盘,今天 股友718F93H233 09-1909-19 11:43
- 83 1 [英特科技吧] 边角料 BorntoDo丶 09-1909-19 11:43
- 144 4 [华工科技吧] 一年后,拿着这个股的人会无比感激自己的坚定! 江浙沪的学者 09-1909-19 11:43
- 198 8 [东芯股份吧] 这个股怎么就那么多人唱空,也那么多人唱多,一 一本万利钱 09-1909-19 11:43
- 145 4 [莎普爱思吧] 集合竞价1.2万手托单给人看的? 炒股之我在券商躲牛市 09-1909-19 11:43
- 6874 17 [山子高科吧] A股间接持有宇树科技股权的上市公司共23家 盘前纪要 09-1709-19 11:43
- 83 0 [生猪吧] 4天跌了600点 全是你Money 09-1909-19 11:43
- 135 0 [南方恒生科技ETF发起联接(QDII)C吧] 我上周抄了点$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$,没 有礼貌的寒叶铃7 09-1909-19 11:43
- 83 0 [上海建工吧] 上午大盘直接跌停封死 风之神666 09-1909-19 11:43
- 220 0 [贵广网络吧] 可能重组更名某某文旅科技股份公司,重点发展算 奎旭纳_真的爱你 09-1909-19 11:43
- 96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有涨有跌很正常,耐心与坚持 街角眺望远方 09-1909-19 11:43
- 60 0 [G22富源2吧] 184587:关于遂宁市富源实业有限公司2022年第一 G22富源2资讯 09-1909-19 11:43
- 90 0 [*ST春兴吧] 见识了标准A杀! 股友3townp 09-1909-19 11:43
- 115 0 [天富能源吧] 消息称英伟达拟将Rubin处理器CoWoS中间基板材料 股友9P6096030N 09-1909-19 11:43
- 274 1 [保利发展吧] 各位大佬,请教一下,俞开发是不是要比招保有潜 dhdhhdhdjd 09-1909-19 11:43
- 87 1 [卧龙电驱吧] 跌停不可怕而糟糕的是故事讲完了然而呢...... 阳光大佬 09-1909-19 11:43
- 103 2 [佳都科技吧] 又是骗人的玩儿 心细如尘的888 09-1909-19 11:43
- 144 8 [万丰奥威吧] 还好及时止损,换了欧菲光 股友22Q98c6808 09-1909-19 11:43
- 61 1 [阿里巴巴-W吧] 反包了,根本跌不下去 股友2cp0007689 09-1909-19 11:43
- 59 1 [雷科防务吧] 这货都让持股人骂的钻地里去了 股友Bic251 09-1909-19 11:43
- 84 0 [天普股份吧] 哈哈,就打这些朱大哥们的脸 恒强者为王 09-1909-19 11:43
- 147 0 [桂林旅游吧] 我擦,只买了半仓 耐洗王 09-1909-19 11:43
- 197 6 [上证指数吧] 不讲技术不讲分析,只有让2亿多股民基民赚到钱 李佳岳 09-1909-19 11:43
- 303 7 [森远股份吧] 今天比荣科强 博学多才的魏声 09-1809-19 11:43
- 89 2 [卧龙电驱吧] 拿住,割肉不可取,我割肉都割到骨髓了,没肉了 冲高要卖而不是买 09-1909-19 11:43
- 157 5 [苏宁环球吧] 昨天拉板的钱不是钱? 自由财富的人 09-1909-19 11:43
- 91 0 [信雅达吧] 管道高温气体检测:守护安全与效率的关键防线 股友W310L68196 09-1909-19 11:43
- 98 0 [海澜之家吧] 看见反红 小赚转 09-1909-19 11:43
- 83 0 [金龙汽车吧] 跌的伟大,退市光荣! 拉高都为出货 09-1909-19 11:43
- 85 0 [青山纸业吧] 长持,不到七块不卖 股友26AN865096 09-1909-19 11:43
- 85 0 [移为通信吧] 欢迎不服的继续买,大股东减持继续跌,立贴为证 飞瀑的马岚 09-1909-19 11:43
- 96 1 [保利发展吧] 万科都红了,保利还是绿的,叫保绿真是名副其实 股友kK0qJj 09-1909-19 11:43
- 100 1 [青岛金王吧] 天天犯病三秒钟 黄山松4 09-1909-19 11:43
- 172 1 [尿素吧] 需求方面,根据钢联数据,今年1-7月,尿素表观 永不碰期权 09-1909-19 11:43
- 1677 21 [大东南吧] 大东南,兄弟们,兄弟们,兄弟们!4.18,4.19,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1:43
- 422 2 [国新能源吧] 2025年9月27太原能源低碳论坛-马和任,秋看冬雪 股友pEiTwU 09-1909-19 11:43
- 2367 21 [新恒汇吧] 新恒汇难过“百元关”!刚才新恒汇股价冲百元关 赣江春 08-2509-19 11:43
- 110 0 [儒意电影吧] 放心拿着,万达几年一直跌,其股计远低于其价值 股友52w3K37035 09-1909-19 11:43
- 98 0 [跨境通吧] 立即满仓——————立即满仓——————立即 股友05A339r199 09-1909-19 11:43
- 78 1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有没有充进去的?是准备接上海爷叔的班吗? 有专注力的程添20 09-1909-19 11:43
- 111 3 [脑动极光-B吧] 大单和超大的不动,全是中单和小单在交易,主力 心细如尘的洪港 09-1909-19 11:43
- 159 6 [蔚蓝锂芯吧] 下午大盘3790。大跌开始了!拭目以待吧 Fgxxxooo 09-1909-19 11:43
- 169 4 [三花智控吧] 会不会跌停? 扛上开花 09-1909-19 11:43
- 128 2 [澜起科技吧] 全球存储芯片价格大涨,销量大涨,而你一个做存 刚好的夏梦儿 09-1909-19 11:43
- 5171 5 [财经评论吧] 9月19日投资避雷针:上交所对12连板天普股份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1:43
- 98 0 [巨星传奇吧] 随你折腾吧 错付巨星误一生 09-1909-19 11:43
- 92 0 [露笑科技吧] 笑笑,你的未来远不止这里,坚持看好,休想割掉 基民fqTG9E 09-1909-19 11:43
- 94 0 [保变电气吧] 公司连个P都不放 光彩夺目的小苹果 09-1909-19 11:43
- 142 2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以为是绿的,还加了仓 手心手背都是肉 09-1809-19 11:43
- 131 0 [海光信息吧] 市值快赶上寒武纪喽,下午努努力吧! yao80808 09-1909-19 11:43
- 76 1 [新研股份吧] 随便你怎么搞,反正我不会卖 冷若冰霜的5 09-1909-19 11:43
- 109 0 [福赛科技吧] 收盘前如果爆出巨量,无脑干 管不住手去打螺丝 09-1909-19 11:43
- 84 0 [上海建工吧] 不要把主力想的太好,人家是赚钱为目的。什么叫 股友61269r5w91 09-1909-19 11:43
- 53 0 [芯片ETF广发吧] 高开高走!! 小蔡理财 09-1909-19 11:43
- 171 1 [吉视传媒吧] 跌停卖出去 股友1oD0269058 09-1909-19 11:43
- 102 1 [山西汾酒吧] 回调三天了,感觉下周要反弹 今天又抄顶了 09-1909-19 11:43
- 135 2 [炬申股份吧] 上次断板都才29w手,今天一个首板上午都25w手了 谨慎的洪兰芳 09-1909-19 11:43
- 123 2 [吉视传媒吧] 你们如果看了731这个电影,你就知道这个票还会 财运滚滚来我兜里 09-1909-19 11:43
- 71 3 [药明康德吧] 不会又有人上当了吧哈哈哈哈 文秀的玉麈 09-1909-19 11:43
- 514 10 [万科企业吧] 没想到今天还给机会倒车接人了 洪七公北丐 09-1809-19 11:43
- 415 10 [儒意电影吧] 今天股价下跌2个点,但我怀疑机构却疯狂加仓, 家财腾达de扁鹊 09-1609-19 11:43
- 88 0 [步步高吧] 人气还是那么多。散户太多了。还得继续下跌。五 股友EG88990558 09-1909-19 11:43
- 101 0 [东方精工吧] 每日一贴 股友i512668l52 09-1909-19 11:43
- 752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创新药回调我不慌!不到最后半小时别轻易看不起 星辰照耀的夜空 09-1909-19 11:43
- 97 0 [风华高科吧] 压制的挺好 出水的管兰 09-1909-19 11:43
- 78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这次带来多少散户接盘,结果人家解套,新散 新时代新生 09-1909-19 11:43
- 84 1 [桂林旅游吧] 7元被洗出去了擦 浇个朋友吧 09-1909-19 11:43
- 586 2 [巨轮智能吧] 财务长亏不倒之巨轮智能 Thanks纪律第一 09-1909-19 11:43
- 132 2 [江淮汽车吧] 提醒一下,别睡中午觉哦,怕反应不过来 等江淮退市了 09-1909-19 11:43
- 127 3 [佰泽医疗吧] 14.5的本,还能回吗 热情似火的华小白 09-1909-19 11:43
- 102 1 [光大银行吧] 北京银行也比光大银行好,市盈率才3倍。 申万投资 09-1909-19 11:43
- 172 4 [昆药集团吧] 抵抗性下跌,下边托单诱骗,等所有托单砸掉,再 秀外慧中的陈麦克 09-1909-19 11:43
- 108 2 [螺纹钢吧] 开始发力了,增仓了,我的空单完了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1:43
- 154 7 [汇车退债吧] 67.2元每张、收10000张汇车退债,1000张以上的 王海欣 09-1909-19 11:43
- 111 5 [京东方A吧] 这东西不会不会反常的涨停呢? 生财亨通地明远 09-1909-19 11:43
- 1232 14 [荣科科技吧] ??昨天一条今天又来一条利好? investor_9 09-1909-19 11:43
- 2066 35 [*ST天茂吧] 温馨提示:如果您的股票还在融资融券账户,请立 梦想窒息 09-0109-19 11:43
- 98 0 [长信科技吧] 所有的股都找理由上涨,你是找理由下跌,意欲何 明亮的林南1 09-1909-19 11:43
- 97 0 [方正科技吧] 散户不接盘,庄家是跑不掉的!它就还得拉! 温和友善的柯珊冬 09-1909-19 11:43
- 105 0 [XD广深铁吧] 是不是要把所有的融资盘都洗出去 股友60o59988r9 09-1909-19 11:43
- 124 4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拉了,格力拉了,奔走相告!老乡们! 一分钱的执拗 09-1909-19 11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