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中国电影吧] 真的垃圾 精准的晓柒 09-1909-19 09:25
- 52 0 [退市苏吴吧] 今天看不出坚挺了 六城首富 09-1909-19 09:25
- 44 0 [工业富联吧] 还好没高开 梦想是跟美女约会 09-1909-19 09:25
- 134 0 [易方达成长动力混合A吧] 加油!刘经理 真诚地珊妮 09-1909-19 09:25
- 50 1 [江特电机吧] 8元见了兄弟们 拯救散户的英雄 09-1909-19 09:25
- 71 0 [万通发展吧] 坐稳扶好,准备起飞 股友x526K79613 09-1909-19 09:25
- 62 0 [宏润建设吧] 今年这行情追高就对了,追高吃大肉 拉高出货套人 09-1909-19 09:25
- 80 0 [A50期指吧] 快跑黑色星期五 经纶积玉的关羽 09-1909-19 09:25
- 169 1 [中科曙光吧] 今天准备跌多少 盆满积玉的祖千秋 09-1909-19 09:25
- 1713 6 [上海电气吧] 昨天磊董一行去北京出差,中国航发也是中央企业 旁观者说 09-1809-19 09:25
- 232 6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明天走势会如何?大家说说看? 天香浪花鱼 09-1809-19 09:25
- 46 0 [金发科技吧] 哦豁 我家的猫叫果果 09-1909-19 09:25
- 51 0 [实益达吧] paopao 步步高高999 09-1909-19 09:25
- 50 0 [圣阳股份吧] 大家都要你跌,太神了 股友8mGHML 09-1909-19 09:25
- 43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拿到宇树上市? 有自信的恋飞文12 09-1909-19 09:25
- 67 0 [玉米吧] $玉米2511(DCE|c2511)$ 股友yhnFar 09-1909-19 09:25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见好就收是俊杰! 汉鼎 09-1909-19 09:25
- 51 0 [东华软件吧] 今天向下趋势啊 向书语 09-1909-19 09:25
- 65 0 [双杰电气吧] 够日的够 无畏的加仓 09-1909-19 09:25
- 61 0 [ST美克吧] 要发财咯!!!谢谢助理3天3板 御风青山 09-1909-19 09:25
- 246 6 [科德教育吧] 我下午回调时候19.50进的,明天不知道会不会被 福建权志龙004 09-1809-19 09:25
- 568 1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烁玉流金 09-1509-19 09:25
- 201 1 [新晨科技吧] 新晨科技的解决方案具备高度的模块化与可扩展性 qwe12u 09-1009-19 09:25
- 76 0 [永泰能源吧] 万亿哥601138工业富联乘胜狙击T 为你筹谋79118 09-1909-19 09:25
- 72 0 [纽泰格吧] 各花入各眼,各看各的票 不是绿就是红 09-1909-19 09:25
- 63 0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今天补跌 骑牛擒熊1989 09-1909-19 09:25
- 58 0 [万向钱潮吧] 万向钱潮第一目标位12元已基本实现,整固、消化 股友80296e3t92 09-1909-19 09:25
- 54 0 [博敏电子吧] 是不是在换桩,要连续涨两天再出货 浪子魔佛 09-1909-19 09:25
- 50 0 [景峰医药吧] 今天竞价上下还么大 股友3T677r1033 09-1909-19 09:25
- 59 2 [金力永磁吧] 能不能跌停开盘,给机会上车 温情的石小白1 09-1909-19 09:25
- 94 1 [亿田智能吧] 有没有可能上63 超短857 09-1909-19 09:25
- 97 2 [泓禧科技(已切换)吧] 估计今天-5%开,这股真的坑哦~ 主力先走我殿后2025 09-1909-19 09:25
- 97 1 [麦澜德吧] 麦澜德:融资净偿还337.25万元,融资余额1.33亿 麦澜德资讯 09-1909-19 09:25
- 168 5 [振华重工吧] 振华重工:融资净买入1352.15万元,融资余额5.0 振华重工资讯 09-1909-19 09:25
- 353 3 [方大特钢吧] 赚你一点差价,庄家不会介意吧?大家不要怕跌。 勇敢的小蚊子 09-1809-19 09:25
- 43 0 [卧龙电驱吧] 吧比Q了 Starry188 09-1909-19 09:25
- 46 0 [东方财富吧] 至少会回到25元,耐心等待! 花开腾达888 09-1909-19 09:25
- 49 0 [中航成飞吧] 银花出来走两圈,还是你靠谱一点 张家辉 09-1909-19 09:25
- 37 0 [天岳先进吧] 买保利置业集团,它投资电影《731》 LuckyPig 09-1909-19 09:25
- 41 0 [天普股份吧] 这里边的股民太幸福了 现实的王凡 09-1909-19 09:25
- 56 0 [川发龙蟒吧] 又到我买的位置了 静静的天空好美 09-1909-19 09:25
- 49 0 [士兰微吧] 此股已死,注意陷坑 爱钱总会拼 09-1909-19 09:25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 股友19i161V780 09-1909-19 09:25
- 54 0 [拓普集团吧] [大哭][大哭][大哭][大哭][大哭] 肥嘟嘟的鸡 09-1909-19 09:25
- 59 0 [科力远吧] 今天一早就躺地板了 股圣钱玺羽 09-1909-19 09:25
- 46 0 [上海贝岭吧] 今天大跌 明智的任心宇 09-1909-19 09:25
- 74 0 [力合科创吧] 今天收盘大概率会收在9.19 豆芽菜6 09-1909-19 09:25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开始全绿 股友H35122R569 09-1909-19 09:25
- 83 2 [卓郎智能吧] 今天是叠还是涨啊?有哪位老师告诉我一声 我不妞谁妞 09-1909-19 09:25
- 455 2 [香农芯创吧] 香农芯创与英特尔、甲骨文、三星、英伟达等巨头 东风61C 09-1909-19 09:25
- 1322 10 [A50期指吧] 9.18【锅神】复盘+策略 锅神阿瑟 09-1809-19 09:25
- 54 0 [易成新能吧] LG拼命泄洪了。 c4471281440195246 09-1909-19 09:25
- 48 0 [农业银行吧] 主力不砸一砸科技天天折磨银行? 寻灯者 09-1909-19 09:25
- 49 0 [天汽模吧] 了吗?每天都是低开低走啊 Z168韭菜 09-1909-19 09:25
- 124 1 [深圳能源吧] 深圳能源:融资净买入521.5万元,融资余额5.51 深圳能源资讯 09-1909-19 09:25
- 104 2 [西藏城投吧] 黎明前的黑暗时刻等 A518发发发 09-1909-19 09:25
- 97 3 [众泰汽车吧] 昨天指数冲高回落,上证距离3900点仅一步之遥, 聪明的月星茶 09-1909-19 09:25
- 178 3 [采纳股份吧] 这票我发现下跌挖坑,再持续红盘拉升,资金势力 股友NZ61812395 09-1809-19 09:25
- 221 8 [浙版传媒吧] 没有成交量,主力没出货,还在洗盘,这股2个月 关注我天天涨停板 09-1809-19 09:25
- 54 0 [电投绿能吧] 这是连续下跌的节奏,和之前一样 勇敢的落水语7 09-1909-19 09:25
- 54 0 [国轩高科吧] 说实话今天不求大涨,这次不到二十日线就不错了 史密斯21561 09-1909-19 09:25
- 68 0 [短融ETF海富通吧] 逢低买入,切记 伟大的投资教育家 09-1909-19 09:25
- 61 0 [浙江世宝吧] 昨天一键清仓,不在里面躲牛市了 硬朗的猎户 09-1909-19 09:25
- 86 1 [同为股份吧] 一只蓝花蟹 被刨根的小韭菜 09-1809-19 09:25
- 52 0 [贪玩吧] 横了3个月多,终于选择方向了,破位杀跌! 贪玩未来 09-1909-19 09:25
- 118 0 [天赐材料吧] $天赐材料(SZ002709)$ 有决策力的欧泳16 09-1909-19 09:25
- 59 0 [*ST闻泰吧] …… 坚韧的许钰童 09-1909-19 09:25
- 1029 3 [恒立钻具吧] 恒立钻具: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 恒立钻具资讯 09-1809-19 09:25
- 66 0 [博彦科技吧] 九月底国庆前别买股,空仓就对了,别问原因 赢钱使我快乐 09-1909-19 09:25
- 50 0 [九安医疗吧] 除非建工爷叔来操底,否则没救了 轻松的美精8888 09-1909-19 09:25
- 50 0 [立讯精密吧] 想干什么 兴高采烈的薛雯丰 09-1909-19 09:25
- 69 1 [华银电力吧] SB 大空头达摩的爸爸 09-1909-19 09:25
- 83 2 [新雷能吧] 今天必大涨 股友0539mf2039 09-1909-19 09:25
- 70 0 [永泰能源吧] 今年的妖股 股友ajere5 09-1909-19 09:25
- 62 0 [ST逸飞吧] 一笔打到原样 机智的梅沁觞 09-1909-19 09:25
- 55 0 [中科江南吧] 拉几,拉也选在拉几时候 中科渣南 09-1909-19 09:25
- 53 0 [国轩高科吧] 大盘如果不好破42.8也不是没可能。目前除了高手 牙加达 09-1909-19 09:25
- 1056 0 [四川长虹吧] 涨停的走势,我怕个屁 抓点猎人XSPWYFC 09-1909-19 09:25
- 79 0 [康美药业吧] 再次提醒大家,看竞价的买卖盘,康米庄家今天就 赖志残 09-1909-19 09:25
- 52 1 [吉视传媒吧] 跑 高居宝地财旺 09-1909-19 09:25
- 63 1 [慈文传媒吧] 低开怎么多 Chanle 09-1909-19 09:25
- 84 1 [香江控股吧] 今天会开板,信不信? 下水道漏油 09-1909-19 09:25
- 532 2 [碧兴物联吧] 2025年科学施肥增效项目实施方案【黑龙江】 聪明的万花筒 09-1909-19 09:25
- 58 1 [君正集团吧] 先看看5.2能守住不哦,大盘涨不跟。大盘跌还跌 一拳打爆看听问 09-1909-19 09:25
- 1217 7 [亿华通吧] 今天是我五年来最成功的一次短线,接近翻倍,曾 等风来等雨下 09-1809-19 09:25
- 46 0 [玻璃吧] 拉爆空头 欢蹦乱跳的花猫 09-1909-19 09:24
- 41 0 [佰泽医疗吧] 亏死了 股友NMAvIR 09-1909-19 09:24
- 63 0 [杉杉股份吧] 重整延期,不是重组失败…… d_天马行空 09-1909-19 09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