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巨轮智能吧] 救救我 HEBE榴莲 09-1809-18 14:07
- 93 0 [凡拓数创吧] 破发了好,去新三板 股友0HF617 09-1809-18 14:07
- 105 0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六十日线必破!!! 股友eiHLoq 09-1809-18 14:07
- 82 2 [兴业证券吧] 砸的彻底点 M_Arthur 09-1809-18 14:07
- 202 4 [中国船舶吧] 大船,今天走势比较强势,没有所谓的跌停,股民 宏伟目标 09-1809-18 14:07
- 101 1 [寒武纪吧] 大家不要忘了银行股曾经也大涨过,高位接盘的股 猫捉老鼠123 09-1809-18 14:07
- 92 2 [方盛制药吧] 我发现,基本面越好市盈率越低的,股价越炒不起 股友Ruby 09-1809-18 14:07
- 190 5 [欣贺股份吧] 看涨(3016)! 妙智玄女 09-1709-18 14:07
- 74 0 [斯达半导吧] 太拉胯 仟羽008 09-1809-18 14:07
- 123 0 [新恒汇吧] 再下调目标65 爱运动之茜赛莉雅 09-1809-18 14:07
- 61 0 [阳光电源吧] 只能等待了不会做t 呀哈集集 09-1809-18 14:07
- 62 0 [隆盛科技吧] 55了 冰翡翠冰 09-1809-18 14:07
- 67 0 [星星科技吧] 星星科技的主力就德行,涨一天,跌几天。 积极进取得桑椹 09-1809-18 14:07
- 78 0 [莎普爱思吧] 看这大盘累了来买瓶眼药水 小炒书生 09-1809-18 14:07
- 336 0 [中科曙光吧] 炒股和做人一样,不会见好就收,最后沦为别人口 股友N0A7956779 09-1809-18 14:07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双顶了吧 股友679n6Q6117 09-1809-18 14:07
- 68 0 [豫光金铅吧] 再来点,下下下 股友5K5Z655998 09-1809-18 14:07
- 84 0 [飞力达吧] 这股厉害,把大盘都带崩了。 金玉多谋的裘千仞 09-1809-18 14:07
- 104 1 [美湖股份吧] 我就知道昨天破板没好事 今夕是河年 09-1809-18 14:07
- 129 2 [开普云吧] 机构滚吧 lb1156 09-1809-18 14:07
- 58 0 [东通退吧] 14:30我准时撬板,全仓100股,撬开他 飞驰人生哥 09-1809-18 14:07
- 62 0 [首开股份吧] 剩下的交给你们了,加油 秀丽的韩欣儿 09-1809-18 14:07
- 70 0 [凯龙高科吧] 量价背离除非封涨停不然明天就危险了 一计破万法 09-1809-18 14:07
- 75 0 [激智科技吧] 垃圾 股友868WE90285 09-1809-18 14:07
- 80 0 [爱仕达吧] 什么玩意儿 咸鱼的梦想j820 09-1809-18 14:07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3899.96主力都说了让散了吧,还在等涨,不亏才 amay541 09-1809-18 14:07
- 69 0 [景兴纸业吧] 今天大洗盘,你居然纹丝不动!!! 有凝聚力de绦柳 09-1809-18 14:07
- 107 1 [宏达股份吧] 主力!你难道真是垃圾! 可爱之神奇大侠 09-1809-18 14:07
- 77 2 [九州通吧] 无药可救了, 股友HobzHZ 09-1809-18 14:07
- 86 2 [国机通用吧] 这股随时卖出都是正确的 罗曼蒂克的小美女 09-1809-18 14:07
- 119 3 [南都物业吧] 你到底行不行 湘M又菜又爱玩 09-1809-18 14:07
- 162 3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就150万股的集中竞价减持,很多吗? 避趋之 09-1809-18 14:07
- 108 4 [苏能股份吧] 很多小散今天4.95买,挂4.97卖啊 中国美 09-1709-18 14:07
- 60 0 [星宸科技吧] 哈哈哈 傲视的终绯 09-1809-18 14:07
- 71 0 [海南矿业吧] 大盘、科技股大涨你下跌,大盘、科技股大跌,你 bda2008 09-1809-18 14:07
- 63 0 [深水海纳吧] 没有大单砸,它会下来吗 cool3dmax 09-1809-18 14:07
- 64 0 [均胜电子吧] 10个涨停起步 股友06059Pd877 09-1809-18 14:07
- 68 0 [国机精工吧] 拖拉机,拖垃圾!!!!!!!! 股友2sfqYG 09-1809-18 14:07
- 59 0 [上海建工吧] 封不住吗 我是股市小白鼠 09-1809-18 14:07
- 35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又套一大群人。 我是平民啊 09-1809-18 14:07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爬的越高,跌的越重?领教了 柔美的祝小达 09-1809-18 14:07
- 68 0 [恒宝股份吧] 拿住 超简交易法 09-1809-18 14:07
- 82 0 [尚荣医疗吧] 两天涨了一毛钱,赶紧跌掉,涨太多了 趋势为王阿 09-1809-18 14:07
- 62 0 [易点天下吧] 原来是跌三五个点 细腻的陈昆 09-1809-18 14:07
- 63 0 [吉华集团吧] 妈,有本事跌停 豪爽大气的林宜仲 09-1809-18 14:07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破3700下周。 沪深奥德彪 09-1809-18 14:07
- 69 0 [士兰微吧] 算了算了 阿巴阿巴阿巴阿八 09-1809-18 14:07
- 93 0 [白云电器吧] 跟跌不跟涨,4分钱的分红不好挣啊 股友N0U3376853 09-1809-18 14:07
- 79 0 [弘亚数控吧] 真踏马垃圾 智慧的周梦香 09-1809-18 14:07
- 75 1 [今世缘吧] 你怎么有脸跌呢 股友pY78663673 09-1809-18 14:07
- 109 3 [方盛制药吧] 忍不住的请忍住,忍住的继续坚持,要不还是走了 科技股快崩了 09-1809-18 14:07
- 140 3 [新铝时代吧] 收购定增还没审核通过呢就开始压盘,好像一定会 小康破釜沉舟 09-1809-18 14:07
- 70 0 [光威复材吧]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:盘久必跌!!!盘久必跌!! 东方亨通 09-1809-18 14:07
- 55 0 [万通发展吧] 主力赶紧调帮手 大隐于金陵 09-1809-18 14:07
- 72 0 [北汽蓝谷吧] 快跑啊,雷子 股友299506r1O7 09-1809-18 14:07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股市气笑了 别怕我满仓 09-1809-18 14:07
- 54 0 [优必选吧] 机会来了 股友wL12220723 09-1809-18 14:07
- 79 0 [通宇通讯吧] 没人看好它,纯蹭 n6303137294953208823 09-1809-18 14:07
- 79 0 [XD陕西煤吧] 期货市场做空焦煤 反弱道之动用 09-1809-18 14:07
- 76 0 [海特高新吧] c浪下跌开始 股友M806918C97 09-1809-18 14:07
- 70 0 [怡亚通吧] 泻立停,泻立停,赶紧给怡亚通吃上泻立停,跑肚 冰山上的道客 09-1809-18 14:07
- 314 0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吧] 美联储降息25个基点,今天继续加仓永赢中证沪深 文才武略88 09-1809-18 14:07
- 66 0 [阳光乳业吧] 超级大牛市尽管闭眼吸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07
- 57 0 [首开股份吧] 重仓猛干,浮盈加仓 上善若水珍惜当下 09-1809-18 14:07
- 94 2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还能当老大! 股不古鸟布谷 09-1809-18 14:07
- 79 1 [蜂助手吧] 华为开会你就跌,你是后娘养的吗?这么不受待见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07
- 551 0 [迦南科技吧] 4.65那里还有大量散户,今天诱多出货,大股东折 anew张素芬 09-1809-18 14:07
- 73 0 [中粮资本吧] 好事,上次拉板跌了5天跌完,这次两天就能跌完 股友135RP18161 09-1809-18 14:07
- 64 0 [海昌新材吧] 最高点下来快10个点了,量化真的有点牛 有担当之紫鹃 09-1809-18 14:07
- 72 0 [广电运通吧] 苟屁不通 安详的林锦鹏1 09-1809-18 14:07
- 57 0 [露笑科技吧] 我直接删软件。锁仓 股友W979X86399 09-1809-18 14:07
- 80 0 [国投电力吧] 大盘红他绿,大盘绿他也绿,这他娘的就是红不了 热爱劳动得穆利尔 09-1809-18 14:07
- 58 0 [赛力斯吧] 恶心 基民7q571M0966 09-1809-18 14:07
- 133 2 [大众交通吧] 我是发现了,大众套的都是新手散户吧,天天搁那 江淮主力代言人 09-1809-18 14:07
- 68 1 [王府井吧] 中兔跌跟中兔,板块跌跟板块 母瀦佩奇 09-1809-18 14:07
- 188 4 [云天化吧] 双头龙啊,上次看到的还是在川发,套了不知多少 有爱地卡卡西 09-1509-18 14:07
- 71 0 [浙江震元吧] 大盘开始了快跑 勇敢的阳飘恋14 09-1809-18 14:07
- 73 0 [丽江股份吧] 有点铁树开花的感觉,丽江也能涨? 牛气的菜鹅 09-1809-18 14:07
- 70 0 [光弘科技吧] 日内A杀走势,快逃命 空军一号老头 09-1809-18 14:07
- 75 0 [奥拓电子吧] 涨没份,他爹就来了 EMO0007 09-1809-18 14:07
- 60 0 [芯联集成-U吧] 哈哈哈哈哈又骗一批进去了 不赌不怯 09-1809-18 14:07
- 61 0 [中国电影吧] 我就看看,反正早上最高点出了,留了200股3000 通往平安一路 09-1809-18 14:07
- 60 0 [青山纸业吧] 都在首开那摇人,,你还偏偏不争气, 启0程 09-1809-18 14:07
- 76 0 [创世纪吧] 机器人要调整了,这货是吃肉没赶上,要挨刀了, 英姿飒爽得唐老鸭 09-1809-18 14:07
- 70 2 [致欧科技吧] 大盘行情结束了?那个股都好不了啦 想的虽好管不住手 09-1809-18 14:07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给您点赞 牛逼卡拉米 09-1809-18 14:07
- 62 0 [保利发展吧] 嘛滴,涨时不涨,跌时带头跌 股友o20f237853 09-1809-18 14:07
- 86 0 [博迈科吧] 对标银行股 深谋远虑的柯灵兰 09-1809-18 14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