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中京电子吧] 大家不要出了!让庄家拉一拉必竟大家都来挣钱的 股友dPiwho 09-1809-18 14:07
- 65 0 [迎驾贡酒吧] 6666,马上破位了 利空黄金坑 09-1809-18 14:07
- 82 0 [拓维信息吧] 贴吧粉丝几千几万的博主也没有几个实战派,不好 ZY追梦人 09-1809-18 14:07
- 103 1 [英唐智控吧] 能超越你大哥力源信息吗 我知道你的底线了 09-1809-18 14:07
- 63 1 [新宁物流吧] 认栽了 物语物语 09-1809-18 14:07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我清仓 yuan如月 09-1809-18 14:07
- 77 0 [ST围海吧] 跟昨天走势差不多 英气俊朗的谷涛 09-1809-18 14:07
- 53 0 [吉视传媒吧] 中午买的成猪 抄股养家1 09-1809-18 14:07
- 69 0 [合肥城建吧] 牛呀,跌起来一马当先,龙头中的龙头 小盆哥 09-1809-18 14:07
- 82 0 [大族激光吧] 去年没发现这么牛啊 股友M868176X25 09-1809-18 14:07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帮量化主力是同时进行 不说了008 09-1809-18 14:07
- 58 0 [长盈精密吧] 大盘不给力 财运亨通SUN 09-1809-18 14:07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所有人认为降息是好事,主力就可以拉高出货了! 东财网友5657513664481178 09-1809-18 14:07
- 90 0 [迈为股份吧] 飞云直上吧 小叮咚659 09-1809-18 14:07
- 80 0 [重庆啤酒吧] 不错,有资金进 菠萝的海大金牛 09-1809-18 14:07
- 80 1 [獐子岛吧] 大单进的不少,别抛了 北冥有鱼111d 09-1809-18 14:07
- 65 0 [旭升集团吧] 什么意思啊n吗 鲨鱼西瓜 09-1809-18 14:07
- 70 0 [海马汽车吧] 绿了,加仓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07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所有抗日军民英雄永垂不朽! 足智的俞瑾 09-1809-18 14:07
- 67 0 [中国中铁吧] 0.44元,我们来啦,不要抢反抽,等到0.44元! 小旭04190017 09-1809-18 14:07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3838以下 追随之人 09-1809-18 14:07
- 66 0 [博雅生物吧] 今天又是你抓住机会向下的一天 旭星培训学校 09-1809-18 14:07
- 70 0 [凯龙高科吧] 始终都差一口气,那么多兄弟抬轿,还是撑不起来 上海短线股圣9505 09-1809-18 14:07
- 69 0 [温州宏丰吧] 尽情一插 花开兴隆的貂蝉 09-1809-18 14:07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我逃命了 股友0Ra0eG 09-1809-18 14:07
- 78 0 [神开股份吧] 挂在那高高的山顶上 勇敢操作员 09-1809-18 14:07
- 67 1 [大湖股份吧] 我就是一个亏钱的代表,一涨就卖,拿不住,一跌 金鲤的爸爸 09-1809-18 14:07
- 276 2 [华工科技吧] 怎么办怎么办,越涨越怕,涨得我好害怕啊 无需恋战 09-1809-18 14:07
- 273 1 [安德利吧] 非流通盘80%,流通20%,这走势纯庄股 刘己巳 09-1809-18 14:07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结束 喵咪喵猫 09-1809-18 14:07
- 76 0 [中电鑫龙吧] 这股就是这样 麓鹿麓 09-1809-18 14:07
- 56 0 [脑动极光-B吧] 11.56的缺口啥时候补上 股友u6167o6708 09-1809-18 14:07
- 97 0 [易方达远见成长混合A吧] 14:04 估值播报:+3.01% 估值播报员 09-1809-18 14:07
- 82 0 [捷昌驱动吧] 前排没啥事,后排重创 管他涨不涨 09-1809-18 14:07
- 58 0 [万通发展吧] 其他股不好说,这股早呢 J80后 09-1809-18 14:07
- 71 0 [士兰微吧] 强的可怕 俊逸出尘的陈飞文 09-1809-18 14:07
- 61 0 [江特电机吧] 这操盘手诱多了多少散户?太牛了 lisa_girl 09-1809-18 14:07
- 90 0 [鼎捷数智吧] 完了完了完了,真的完了,从没买过这样的票,真 飞鸟笑笑 09-1809-18 14:07
- 55 0 [吉视传媒吧] 自己把自己作死了吧 Darren1234 09-1809-18 14:07
- 71 1 [天娱数科吧] 垃圾股 Soul25 09-1809-18 14:07
- 90 1 [大中矿业吧] 赶紧跌下去,就怕你不跌,跌多了加仓 欢乐的钱芝蔓 09-1809-18 14:07
- 118 1 [泰嘉股份吧] 我预言一下明天走势,明天高开低走5个点,到收 眼若的喻玮 09-1809-18 14:07
- 100 2 [交通银行吧] 这一路向下头都不回,看都不看的!你们给我说是 老实做T才能富2984 09-1809-18 14:07
- 838 7 [沧州明珠吧] 这个票目前成本做到3.2,死守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07
- 61 0 [黑芝麻吧] 吃实的拉几玩意 基民55Pw899793 09-1809-18 14:07
- 54 0 [吉视传媒吧] 跌停来了,挂单跌停上车,准备 拉萨村委会 09-1809-18 14:07
- 54 0 [深证成指吧] 发生了什么事 点石高雅得若素 09-1809-18 14:07
- 74 0 [亚厦股份吧] 垃圾你涨了没有 股友6P78r90609 09-1809-18 14:07
- 59 0 [先导智能吧] 盘中富贵了一下 股友O1M2576006 09-1809-18 14:07
- 74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能当个人吗? 蝶语春风 09-1809-18 14:07
- 71 0 [东方精工吧] 跑几个亿了 舒适的梅兰芳 09-1809-18 14:07
- 39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6出,一买跌停,烂票 股友577308nU30 09-1809-18 14:07
- 65 0 [奋达科技吧] 涨时如便秘,跌时如拉稀 股友57707o690Q 09-1809-18 14:07
- 59 0 [山河智能吧] 这才是你的本面目…烂圾怎能变凤凰? 一红抹xj 09-1809-18 14:07
- 56 1 [万源通吧] 加加油,马上就绿了,赶紧买公司。 不要杂毛只要龙头 09-1809-18 14:07
- 59 1 [赢时胜吧] 哀我不幸,怒其不争!无语! 股友25hz959902 09-1809-18 14:07
- 169 8 [华厦眼科吧] 可以抄底了吗? 阳克阴涨 09-1809-18 14:07
- 65 0 [凯撒旅业吧] 走独立行情好像就没跟过旅游就是等海南封关消息 萌萌哒小蜗 09-1809-18 14:07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高点已经出来了 只买一只票 09-1809-18 14:07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双M,完蛋 文静秀气的霄云6 09-1809-18 14:07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倒车接人 游客nobody 09-1809-18 14:07
- 75 0 [好想你吧]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爱交易的小宝典 09-1809-18 14:07
- 55 0 [腾龙股份吧] 果真开板了 这孩子有钱途 09-1809-18 14:07
- 76 0 [梅雁吉祥吧] 破股,跟跌不跟涨垃圾 股友9217E51c79 09-1809-18 14:07
- 99 0 [中欧恒生科技指数发起(QDII)C吧] 中证机器人指数+0.52%中证芯片指数+2.21%中证软 净值播报员 09-1809-18 14:07
- 69 0 [天地在线吧] sT了吗什么鬼 股友72D7o65505 09-1809-18 14:07
- 71 0 [新希望吧] 就挺牛的,大盘涨的时候它跌,大盘跌的时候它也 你操作太过频繁 09-1809-18 14:07
- 75 0 [永辉超市吧] 大盘跌了 温馨的齐烨蓉 09-1809-18 14:07
- 60 0 [捷佳伟创吧] 崩盘了, 其哥666 09-1809-18 14:07
- 62 0 [圣邦股份吧] 又站山顶了 huaye225 09-1809-18 14:07
- 120 1 [平安银行吧] 平安银行你这个下跌的带头大哥,要加油喔。 W与强者为伍 09-1809-18 14:07
- 107 1 [通裕重工吧] 今天涨停意外,炸板也意外,怨赌服输。 西方明光锃亮 09-1809-18 14:07
- 792 6 [中国电影吧] 说不好看的可能只是看了开头半小时,我这片通篇 初心不改1984 09-1809-18 14:07
- 160 1 [光大信用添益债券A吧] 我没看错,今天竟然收了172个蛋 蜜密理财 09-1209-18 14:07
- 461 3 [天保基建吧] 董秘您好:空中客车(天津)总装有限公司二期工 天保基建股友 08-2309-18 14:07
- 67 0 [豫光金铅吧] 有毒,服了,第一天跌的时候买的 股友65w017u901 09-1809-18 14:07
- 92 0 [森特股份吧] 破位了,88 股友i11111111 09-1809-18 14:07
- 64 0 [中电鑫龙吧] 啥玩意 股友sN4YOz 09-1809-18 14:07
- 54 0 [露笑科技吧] 害怕啥齐心协力干上去 股友01O3050P96 09-1809-18 14:07
- 83 0 [创世纪吧] 快跑,大跌开始了 周到的许杰 09-1809-18 14:07
- 62 0 [天风证券吧] 主力大撤退,有人要高点站岗了,拉一下逗你们玩 股友r89899906U 09-1809-18 14:07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哈哈,预期了,老9们,还好吗 勤勉的肖飞文 09-1809-18 14:07
- 280 0 [深城交吧] 就知道你要拉稀 请叫我咸鱼王 09-1809-18 14:07
- 119 1 [中国银行吧] 没意思,今天又亏6万 股友踏空马后炮 09-1809-18 14:07
- 97 2 [天娱数科吧] 哈哈,人才啊 做专做精 09-1809-18 14:07
- 101 1 [法拉电子吧] 这个是固态电池概念股吗? 我是T一T 09-1809-18 14:07
- 86 1 [五洲新春吧] 人形机器人的千年大顶 nihao731424588 09-1809-18 14:07
- 79 1 [星星科技吧] 冲一波,明天高价解禁啊 吧肥忒 09-1809-18 14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