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科恒股份吧] 加油砸 股友l5815M6393 09-1809-18 14:06
- 54 0 [首开股份吧] 希望他咋下来,嫉妒在里面的人富的流油了 若0318 09-1809-18 14:06
- 60 0 [橡胶吧] 就没啥品种是看涨的吗?绿油油的一片 驰生伟业 09-1809-18 14:06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买点黄金压压惊 我的钱罐子 09-1809-18 14:06
- 72 0 [红宝丽吧] 这到底是什么垃圾 股友f51H796761 09-1809-18 14:06
- 102 0 [广东鸿图吧] 这到底是啥垃圾票啊,涨的时候涨不过板块,跌的 张婷乐 09-1809-18 14:06
- 64 0 [XD虹软科吧] 怎么也该跌了、空单必须坚持不动摇 股友GSSKAk8336 09-1809-18 14:06
- 61 1 [雷赛智能吧] 估计明天基本跌停板开始10个 云中生机 09-1809-18 14:06
- 127 2 [大港股份吧] 为什么大家这么喜欢垃圾股的,换其它都比这个强 千股财 09-1809-18 14:06
- 102 2 [双鹭药业吧] 加仓干起来,科技快完蛋了 红薯大哥 09-1809-18 14:06
- 138 4 [通用股份吧] 继续卖,我全要,乞丐们//@西六三路先觉资本:还 AuguryXapital 09-1809-18 14:06
- 392 7 [东吴证券吧] 东吴证券是本轮调整以来,跌幅最大的证券股,而 沐恩泽 09-1009-18 14:06
- 67 0 [橡胶吧] 原油都没你跌的多 峰生水起之寻宝鼠 09-1809-18 14:06
- 61 0 [中航高科吧] 怎么一直跌啊 牛牛hhan 09-1809-18 14:06
- 62 0 [传化智联吧] 韭菜总是喜欢幻想天天做白日梦自欺欺人亏货都是 飞黄善贾的雁若 09-1809-18 14:06
- 71 0 [青岛金王吧] 看这架势真的是年线见了! zyj3957253 09-1809-18 14:06
- 63 0 [怡亚通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,追高死去吧 眉清目秀的严灿烨 09-1809-18 14:06
- 64 0 [塞力医疗吧] 谁还追 端庄大气的枕书8 09-1809-18 14:06
- 65 0 [山河智能吧] 这个股我记住了吃了闭门羹 股友Q55353M106 09-1809-18 14:06
- 90 0 [博时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最近中概股回流港股,恒生科技指数成了香饽饽。 储蓄小资君 09-1809-18 14:06
- 95 0 [英力特吧] 快卖吧尾盘跌停 卖房卖地大胆干 09-1809-18 14:06
- 79 3 [*ST华幸吧] 随便砸,明天就卖 雾里藏音 09-1809-18 14:06
- 64 0 [创世纪吧] 呵呵,机器人和工业母机板块还没怎么跌呢,你就 股友59r9657n57 09-1809-18 14:06
- 62 0 [中信证券吧] 狗 liuyeidao 09-1809-18 14:06
- 65 0 [达梦数据吧] 绿了找机会哟 c3784591425359948 09-1809-18 14:06
- 70 0 [秦川机床吧] 兄弟们,为躲避大A特有的节前恐惧症,我先跑为 芝麻开花1998 09-1809-18 14:06
- 86 0 [XD华电国吧] 按照大盘指数涨那么多,这个股还处于3300点区域 狂犬狂物狂无 09-1809-18 14:06
- 79 0 [星环科技-U吧] 总是选不对拉升的时机 专注的CYL 09-1809-18 14:06
- 70 0 [东方精工吧] 挺狠的,还是和而泰牛逼 客观分析 09-1809-18 14:06
- 67 0 [江特电机吧] 还好高抛了,不然就砸下来了,10.30压力位破不 向阳而生的豆豆 09-1809-18 14:06
- 57 0 [巨轮智能吧] 半个小时了都不回封,走了 真的甘心吗 09-1809-18 14:06
- 72 0 [航锦科技吧] 被这个庄割走了大部分利润 天道酬勤之我 09-1809-18 14:06
- 80 1 [爱施德吧] 大盘还没哆嗦,你就被吓鸟了? 股友2C8C098823 09-1809-18 14:06
- 77 1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太辣及了,要下跌快点,磨人 点石成金一 09-1809-18 14:06
- 139 3 [上海建工吧] 有个问题咨询一下今天如果涨停后面怎么走啊? GYMBOom 09-1809-18 14:06
- 115 2 [星辉娱乐吧] 啊啊啊,跌这么多。我7.09买了2200股,第二天开 天金地雪 09-1809-18 14:06
- 107 5 [沧港铁路吧] 这是什么啦 翻倍哥888888 09-1809-18 14:06
- 72 2 [徕木股份吧] 资金提前抢筹,可能是知道明天开会要放利好啊? 长期跟踪投研 09-1809-18 14:06
- 154 2 [山东威达吧] 美元汇率下跌,微利空电动工具行业 江北酒菜 09-1809-18 14:06
- 72 0 [华正转债吧] 绿了买进过夜 专业收割滚雪球 09-1809-18 14:06
- 65 0 [XD中国石吧] 刚进来就亏一分钱 法号老衲 09-1809-18 14:06
- 58 0 [创新医疗吧] 啊? 股友1o1377c887 09-1809-18 14:06
- 61 0 [黑芝麻吧] 难啊难 股友8gyj8f 09-1809-18 14:06
- 66 0 [国泰惠丰纯债债券A吧] 相对大A还是债市更让我放心啊,准备上一手了 山也听风吖 09-1809-18 14:06
- 93 0 [甘李药业吧] 30日线,怎么能不碰,你告诉我 古道凡尘 09-1809-18 14:06
- 54 0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大方向还是创新药,我比较喜欢弹性好,不含杂质 峨眉山上旳剌客 09-1809-18 14:06
- 63 0 [悍高集团吧] mb站岗了 最后的一根稻草 09-1809-18 14:06
- 61 0 [XD贵州茅吧] 老登儿票哈哈 28124 09-1809-18 14:06
- 61 0 [中国电信吧] 看今天这势头是不是要奔跌停 新手上阿 09-1809-18 14:06
- 66 0 [永太科技吧] 躺下了,这股没戏了 每天只涨十点前 09-1809-18 14:06
- 67 0 [北京银行吧] 有本事继续砸!我还有现金 股友0x8r025220 09-1809-18 14:06
- 131 1 [上证指数吧] 一新高就砸盘 高开低走低开低走 09-1809-18 14:06
- 74 0 [ST百灵吧] 大盘回调了,暴跌开始 大道无形啊 09-1809-18 14:06
- 139 1 [XD浙江鼎吧] 连续三天放量,以为主力要拉升了,没想到是出货 股问观值 09-1809-18 14:06
- 85 1 [华映科技吧] 猪力完全控盘了,拿的死死的! 财源州鹤de柯镇恶 09-1809-18 14:06
- 80 2 [丰元股份吧] 不要怪别人,这么多行业龙头你不买!贪便宜货! 雁过拔毛 09-1809-18 14:06
- 59 0 [巨子生物吧] 港股看业绩的,还是消费者不信任了。看看上美, 隔夜泡芙 09-1809-18 14:06
- 5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搞什么, 财神到了呀哦 09-1809-18 14:06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发生什么 下山虎虎 09-1809-18 14:06
- 73 0 [莱宝高科吧] 头顶一柱香,不死也受伤,跑! 风行天下1219 09-1809-18 14:06
- 72 0 [御银股份吧] 快逃命 重返亚泰 09-1809-18 14:06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背离已经构成顶部结构了呀。 只求回本了 09-1809-18 14:06
- 57 0 [北汽蓝谷吧] [得意][哭] 爱理财的打工人 09-1809-18 14:06
- 251 0 [易方达芯片ETF联接A吧] 赛道 | 芯片ETF涨超3%冲击7连涨,近1年新增规模 我是数据派 09-1809-18 14:06
- 59 0 [全志科技吧] 白忙一天,最后还得赔一些 股友98z302c932 09-1809-18 14:06
- 73 0 [亚普股份吧] 烂又要躺平了 开心的齐优茜 09-1809-18 14:06
- 63 0 [建设工业吧] 最好别让我回本,回本我就跑了,再也不买了 股友2585632Cc8 09-1809-18 14:06
- 138 4 [上海医药吧] 刚才18.45追的,瞬间套死!冲动了 n947213406736712 09-1809-18 14:06
- 141 1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这个基金经理都是做高位接盘侠,搞利益输送,基 勤奋的孟晖9 09-1709-18 14:06
- 59 0 [凯美特气吧] 算强了的今天 友爱的林昊祥1 09-1809-18 14:06
- 64 0 [景嘉微吧] 超级烂泥 福小菜 09-1809-18 14:06
- 71 0 [华建集团吧] 大盘调整,要顺势而为 江南小刀 09-1809-18 14:06
- 66 0 [达梦数据吧] 补缺口去,这里撑不住的!!! 磨砺自强得卡尔文 09-1809-18 14:06
- 24 0 [基金动态吧] 这段时间揣着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,能清楚感觉 暖暖灯光 09-1809-18 14:06
- 55 0 [长安汽车吧] 真的是板块之耻,垃圾企业 fLight2333 09-1809-18 14:06
- 73 0 [万向钱潮吧] 大神太多了,走了,不赚第五板,落袋为安。留下 股友0Y08U06138 09-1809-18 14:06
- 62 0 [九安医疗吧] 10万10万谁啊?太没有武德啊! 天天哥 09-1809-18 14:06
- 79 0 [昊海生科吧] 破所有均线,回到熊市 老练的温徐佳蕾 09-1809-18 14:06
- 65 0 [北方稀土吧] 确实太拉胯了...... 倔强的小羊羊 09-1809-18 14:06
- 58 0 [济民健康吧] 我的鸡我的鸡怎么下来了 兰东路一号 09-1809-18 14:06
- 62 0 [中信证券吧] 券商有很多,能赚钱的票也有很多,,大家能不能 股友1383l9R817 09-1809-18 14:06
- 62 0 [东软集团吧] 真难看 股友258802p91B 09-1809-18 14:06
- 85 1 [甲醇吧] 别人涨你落,别人落,你跟着,你是人吗 多文富贵得说不得 09-1809-18 14:06
- 107 3 [康美药业吧] 大哥,中国医药涨停了。你就不可以拉一下吗 涅槃重生19880701 09-1809-18 14:06
- 73 2 [华峰超纤吧] 马上解禁了,没花头了 叫我小赫哥 09-1809-18 14:06
- 51 0 [优必选吧] 买买买 股友wL12220723 09-1809-18 14:06
- 60 0 [北纬科技吧] 你大爷 生意暴富地春野樱 09-1809-18 14:06
- 57 0 [华胜天成吧] 空气怎么突然安静了。 知足的咖喱鱼丸1 09-1809-18 14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