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0 [华洋赛车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真是没法玩 大海888大海 09-1809-18 13:24
- 57 0 [上海建工吧] 大家一起格局 不知世事复杂的我们 09-1809-18 13:24
- 69 0 [运达股份吧] 洗这么干净干嘛 周密的陶子轩 09-1809-18 13:24
- 61 0 [粤传媒吧] 缩量下跌,没见反转信号,阴跌不停,托单不止 风有祥云 09-1809-18 13:24
- 55 0 [三只松鼠吧] 哎,拉圾 peng椰霖财运亨通 09-1809-18 13:24
- 69 0 [景兴纸业吧] 最少7个板进不去 股友8272l5a769 09-1809-18 13:24
- 65 0 [拉卡拉吧] 你这??让人看着恶心 股友120713C12w 09-1809-18 13:24
- 61 0 [赛力斯吧] 强者恒强 迷雾微光 09-1809-18 13:24
- 80 0 [普邦股份吧] 小盘亏损股难涨,少买,买强势股才能挣钱。 看今朝展未来 09-1809-18 13:24
- 71 1 [高澜股份吧] 高兰兰牛啊 BBIYYDS 09-1809-18 13:24
- 87 1 [珀莱雅吧] 好歹也是板块龙二,这么弱 就爱拉高出货 09-1809-18 13:24
- 81 1 [ST美晨吧] 今天是最高反弹一个点不到就反杀死死翘 股友hwnmvP 09-1809-18 13:24
- 63 0 [芯原股份吧] 一个字-捞 天天板板板板板 09-1809-18 13:24
- 71 0 [韶能股份吧] 也不补缺口干啥嘞 今年股票可以赚钱 09-1809-18 13:24
- 72 0 [华中数控吧] 继续压盘,压到25,涨不跟,跌一定会大跟 欢快的爱麦克9711 09-1809-18 13:24
- 64 0 [佐力药业吧] 恩华如期三十,该你了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9-1809-18 13:24
- 63 0 [中国电影吧] 连续好几天都是拉升然后回落,真的走完了啊? 股友m3Q0986329 09-1809-18 13:24
- 53 0 [凯美特气吧] 演完喽兄弟们 耐心聚焦且专注 09-1809-18 13:24
- 57 0 [西安饮食吧] 抢筹了 就是这么杠 09-1809-18 13:24
- 75 0 [三峡水利吧] 虽然我不看好它,但也希望它能有出息,再坏的孩 股友67D1Y820 09-1809-18 13:24
- 40 0 [*ST航图吧] 董秘您好,为了缓解公司利息压力,建议公司考虑 *ST航图股友 09-1009-18 13:24
- 43 0 [*ST航图吧] 请公司加强和投资者的互动,第一时间回应大家的 *ST航图股友 09-1009-18 13:24
- 53 0 [*ST航图吧] 卫星移动通信业务已经兴起,也符合航天宏图“遥 *ST航图股友 09-1009-18 13:24
- 72 0 [*ST航图吧] 公司近几年和多家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,比如 *ST航图股友 09-1009-18 13:24
- 42 0 [*ST航图吧] 近两年,航天宏图和水利部、地震局、国家减灾中 *ST航图股友 09-1009-18 13:24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坚信今天的趋势中阳线假洗盘我不怕 我不是王 09-1809-18 13:24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全民都清仓难道A股还咋玩?!17天连续7000亿净 若水111111111111 09-1809-18 13:24
- 59 0 [顺网科技吧] 果然是瘟股,烂网与生俱来的拉基本质永远不会改 无法逾越的三千 09-1809-18 13:24
- 68 0 [京东方A吧] 一会就绿了 股友sBL5Gf 09-1809-18 13:24
- 70 0 [中信建投吧] 昨天压,今天拉,你是真行 基民558tt 09-1809-18 13:24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放量滞涨!主力资金在撤退,三重顶确立! 散户的希望 09-1809-18 13:24
- 57 0 [高澜股份吧] 早上2500股出了靠 股友8392g2U633 09-1809-18 13:24
- 75 1 [荣科科技吧] 砸到跌停 深沉的纳兰明雪 09-1809-18 13:24
- 706 1 [海南华铁吧] 像是着了魔,全仓单吊这个废铁,等不了了再见 八围村村民 09-1809-18 13:24
- 81 0 [太阳能吧] 买太阳能000591股票,每天都享受财产打折的痛苦 股友6991328Fp2 09-1809-18 13:23
- 65 0 [江特电机吧] 上不去就下来吧 天亮以后再见 09-1809-18 13:23
- 78 0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看上富士达了潜力貌似比华阳好先去看看它 落袋为上 09-1809-18 13:23
- 64 0 [卓胜微吧] 不要跟趋势做斗争,斗不过 股友ftqoCZ 09-1809-18 13:23
- 74 0 [天府文旅吧] 段好多炸板了 炒股破亿的散修 09-1809-18 13:23
- 51 0 [孩子王吧] 大跌一下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9-1809-18 13:23
- 66 0 [大华股份吧] 你也硬气一回呀! 吉祥之光 09-1809-18 13:23
- 64 0 [中国石油吧] 给我起 股友61I9702U73 09-1809-18 13:23
- 979 0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A吧] $中欧医疗创新股票A$葛兰你太不能干了,观察了 直率的余淳美1 09-1809-18 13:23
- 60 0 [荣盛发展吧] 什么垃圾呀 股友6g0o279911 09-1809-18 13:23
- 73 0 [晶晨股份吧] 和澜起科技没法比 股友2o7RNI 09-1809-18 13:23
- 60 0 [大洋电机吧] 手机里的票就你是绿的 有条理的宋博6 09-1809-18 13:23
- 521 0 [中科曙光吧] 40的本,不怕死的来 富有钵满得蓝银皇 09-1809-18 13:23
- 72 0 [杭州热电吧] 又开始表演了 股友k90389T508 09-1809-18 13:23
- 197 2 [三峡新材吧] 低价股,现在的热点,几个月没有涨了。现在是低 道是平常心 09-1809-18 13:23
- 63 0 [乐歌股份吧] 跑了,明天又要开跌了 云飞复利 09-1809-18 13:23
- 71 0 [爱旭股份吧] 昨天没跑,又白忙活了。 股友59725O06p8 09-1809-18 13:23
- 66 0 [中鼎股份吧] 厉害呀已自己的实力硬生生的把人行机器人拉下马 高贵典雅的润玉9 09-1809-18 13:23
- 59 0 [银轮股份吧] 套住了吗 价值投资者6668 09-1809-18 13:23
- 71 0 [环球印务吧] 狗主力又在搞事 金玉四海得程咬金 09-1809-18 13:23
- 64 0 [超图软件吧] 这种垃圾关注度还能排2000多 股友PvxaKe 09-1809-18 13:23
- 64 0 [北京利尔吧] 公司是个不错公司,价格是垃圾股的价格 股友020I56x310 09-1809-18 13:23
- 62 0 [雷科防务吧] 瘟大灾的 深情的祝墨松 09-1809-18 13:23
- 61 0 [科力尔吧] 追高了放量了好凉块 股友36679l7n28 09-1809-18 13:23
- 64 0 [常润股份吧] 19.9可以在进点。。。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3:23
- 89 1 [依米康吧] 为啥如此垃圾 股友2DyY2C 09-1809-18 13:23
- 76 1 [新晨科技吧] 什么概念都翻红,就你是绿,新晨科技争口气嘛! 股友w26369797I 09-1809-18 13:23
- 73 0 [江淮汽车吧] 拿了江淮半个月从来没有这样过过山车啊 股友7963UF9796 09-1809-18 13:23
- 53 0 [万通发展吧] 完了,我板上进的 在股海骑牛捉妖 09-1809-18 13:23
- 62 0 [中国船舶吧] 前三天2.3个点跌,后三天6.7个点跌!狂暴模式开 股友736F87372e 09-1809-18 13:23
- 66 0 [汤臣倍健吧] 真挂山顶上哈哈哈笑死 股友29H985q105 09-1809-18 13:23
- 60 0 [旋极信息吧] 七连阳小碎步危险额 a红魔 09-1809-18 13:23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上窜下跳与大中华格格不入! 笑哈哈的紫鹃 09-1809-18 13:23
- 75 0 [香港中旅吧] 格局得一股没卖。瞧这货砸的 爱笑的眼睛996 09-1809-18 13:23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跳水表演 lsl123456 09-1809-18 13:23
- 59 0 [上海建工吧] 反正我就买了2万块钱的,赌他十天8板 财富红犇 09-1809-18 13:23
- 63 0 [舍得酒业吧] 光头光脚2根大阴线 耐心等永远不亏 09-1809-18 13:23
- 63 0 [海能达吧] 多恶毒的语言用在在这个股的庄上都不为过 忐忑N 09-1809-18 13:23
- 86 1 [欧菲光吧] 欧韭光,韭菜都被割光了!满仓满融,坐等拉升! 仓又加错子 09-1809-18 13:23
- 270 1 [领益智造吧] 你的液冷呢? 九现神龙1 09-1809-18 13:23
- 78 0 [双林股份吧] 太拉基了,涨不跟,跌跟 华生是我哥 09-1809-18 13:23
- 55 0 [绿通科技吧] 马上要绿了吗? 米盟一招致胜 09-1809-18 13:23
- 65 0 [龙溪股份吧] 两天都来高台跳水,真恶心 战斗鸡闯大a 09-1809-18 13:23
- 80 0 [亨通光电吧] 电传输这么多年,该换光了 股友155a59q368 09-1809-18 13:23
- 56 0 [舍得酒业吧] 终于板块第一啦…… 气宇不凡的疏影1 09-1809-18 13:23
- 84 0 [博苑新材吧] 后悔了,昨天不该买,看了这么久,还以为有个反 股友5828E3F599 09-1809-18 13:23
- 61 0 [国泰海通吧] 18.58的缺口补上就可以了 要看淡一切 09-1809-18 13:23
- 57 0 [利欧股份吧] 卖卖卖卖掉 娴雅文静的韦芮新 09-1809-18 13:23
- 61 0 [东方财富吧] 最先砸盘的就是证券, 专治不复 09-1809-18 13:23
- 104 1 [振华科技吧] 雄起,甩10个点给那些不认可你的人瞧瞧。 文静之小白 09-1809-18 13:23
- 552 2 [供销大集吧] 散户又买了1.6亿,还好跑得快 供销朱刚鬣 09-1809-18 13:23
- 74 1 [华胜天成吧] 这咋回事封不住 股友5D63W61612 09-1809-18 13:23
- 74 1 [美邦服饰吧] 换股了,去七匹狼了兄弟们 那就养条狗吧 09-1809-18 13:23
- 99 3 [祥源文旅吧] 业绩那么好,都上不去,国家又发旅游消费券 股友1RzFum 09-1809-18 13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