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2 2 [沃尔核材吧] 外边集体炸板 大扑棱蛾子 09-1809-18 13:41
- 74 0 [先锋新材吧] 就等你了 阿拉财神 09-1809-18 13:41
- 65 0 [泸州老窖吧] 今日必清这垃圾奔125追五粮液去了……没戏了 锦鲤5 09-1809-18 13:41
- 71 0 [北方稀土吧] 主力开溜了,估计有利空在后 HB春之恋 09-1809-18 13:41
- 70 0 [沧州明珠吧] 大部队要来了,世道间资本 田子坊100 09-1809-18 13:41
- 80 0 [欧亚集团吧] 毫无底线 BorntoDo丶 09-1809-18 13:41
- 79 1 [寒武纪吧] A股以寒武纪为代表的几只股票是想跌不敢跌,其 股友dtMSP0 09-1809-18 13:41
- 117 2 [飞荣达吧] 我去,好不容易研究了一个票出来,想中午买的, 小韭菜乱做T 09-1809-18 13:41
- 68 1 [中电港吧] 看来是我不了解你,我的错 负债300万钟馗 09-1809-18 13:41
- 585 2 [卧龙新能吧] 昨天发700字让你们低开加仓今天吃涨停。那我环 祖师菩提造化 09-1809-18 13:41
- 140 3 [凯众股份吧] 今天有没有追高的没有的话就行了,因为我们这些 全仓单吊一支票 09-1809-18 13:41
- 69 1 [中伟新材吧] 如果能跌到20日线,就好了! 煦诚999 09-1809-18 13:41
- 120 0 [R庞大1吧] 5.98的东西卖0.15了太平洋出来提示风险反着券商 横空出世之王多牛 09-1809-18 13:41
- 72 0 [莱绅通灵吧] 资金全在科技股那边,其他股没人关注。啥时科技 幽谷凤翔 09-1809-18 13:41
- 54 0 [上海建工吧] 再不跑就站岗了 有激情的柯硕11 09-1809-18 13:41
- 73 0 [甬金股份吧] 下星期必有大跌 豪迈奔放的李宜仲 09-1809-18 13:41
- 70 0 [东方海洋吧] 量这么大,还是织布机,就是量化控盘 股神股渣一念之差 09-1809-18 13:41
- 66 0 [均胜电子吧] 谁是龙头一目了然,冲冲冲 我要变勇敢 09-1809-18 13:41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比深证弱 基民z1119u0151 09-1809-18 13:41
- 162 0 [大众交通吧] 跑了 复星大股东 09-1809-18 13:41
- 67 0 [东风股份吧] 回调管你什么事?你又没涨过 盆满富贵的阿祖 09-1809-18 13:41
- 56 0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DK猫 09-1809-18 13:41
- 70 0 [永泰能源吧] 二元以下闭着眼睛干,很爽! 投资a股让你返贫 09-1809-18 13:41
- 64 1 [王府井吧] 头回见主力自己套自己 股友610GP60162 09-1809-18 13:41
- 76 1 [柯力传感吧] 今天主力出货完毕,回归原点 三岁习武 09-1809-18 13:41
- 74 1 [君亭酒店吧] 我受不了56万割肉了去买机器人了 笑哈哈的佘光桃5 09-1809-18 13:41
- 273 0 [赣锋锂业吧] $赣锋锂业(SZ002460)$ 不玩了能退钱吗 09-1809-18 13:41
- 61 0 [华锋股份吧] 2000年以来第一次跑赢大盘 财运万贯地李寻欢 09-1809-18 13:41
- 79 0 [联建光电吧] 下来的时候真是毫无抵抗 宝都沃饶 09-1809-18 13:41
- 68 0 [中国瑞林吧] 能买吗? 辛苦就休息 09-1809-18 13:41
- 191 0 [新钢股份吧] 压力山大呀!!!!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3:41
- 65 0 [中国长城吧] 欢迎各位新股东入套 吉祥高雅的黄忠 09-1809-18 13:41
- 142 3 [国旅联合吧] 等大盘暴跌时,它跟着砸时,看你跑不跑,一个个 睿智de雁来红 09-1809-18 13:41
- 334 7 [工业富联吧] 有没有人和我一样,18年中的新股,到今天还没有 MKH1 09-1809-18 13:41
- 105 2 [招商港口吧] 猜猜看这个月回购了多少股 人来我往 09-1809-18 13:41
- 62 0 [工业硅吧] 磕药上头了 AAABBBCC 09-1809-18 13:41
- 69 0 [兖矿能源吧] 涨的最少,跌的最凶 宽容的汤逸凡 09-1809-18 13:41
- 59 0 [吉视传媒吧] 走了走了,天天跌 泡面牛牛 09-1809-18 13:41
- 1656 0 [三维通信吧] 目标11.40元,预计明天能到,因为本周收阴K,主 冷静思维 09-1809-18 13:41
- 108 2 [宁波华翔吧] 墓碑线,小心点 叫兄涨 09-1809-18 13:41
- 83 1 [国投智能吧] 查查是否违规减持?是否有人恶意打压股价?天天 wdse春秋 09-1809-18 13:41
- 81 2 [武汉凡谷吧] 涨个几分钱像便秘一样 股友51619g562g 09-1809-18 13:41
- 58 0 [万通发展吧] 哈哈哈哈来了呢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3:41
- 63 0 [德科立吧] 不套人的好股 无量的政昶 09-1809-18 13:41
- 76 0 [神开股份吧] 今天不反包的话就恼火了 O0o道友请留步o0O 09-1809-18 13:41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黄线在上,一点问题也没有 闲民999 09-1809-18 13:41
- 77 0 [老百姓吧] 既然放量了,可以准备看多了,看能否站得住。 喜欢做T的媛媛 09-1809-18 13:41
- 79 0 [汤臣倍健吧] 创业板往上,汤臣倍贱的大股东和庄家的贱骨头就 江湖一点点宏 09-1809-18 13:41
- 66 0 [ST创意吧] 今天尾盘可以梭哈了兄弟们 侯三万 09-1809-18 13:41
- 72 0 [长虹华意吧] 庄家在筹码交换。哈哈哈 mlsanbao 09-1809-18 13:41
- 57 0 [上海建工吧] 韭菜就是喜欢幻想 CNwsl 09-1809-18 13:41
- 61 0 [绿的谐波吧] 跌不死你们,还想上190,呵呵!!! 湘西土fei 09-1809-18 13:41
- 82 2 [中毅达吧] 垃圾割了走了浪费时间 小鸡炖蘑菇18 09-1809-18 13:41
- 83 1 [中铁装配吧] 我十几天之前就说了,千万不要碰这个拉拉 利落的马欣儿 09-1809-18 13:41
- 60 0 [中国船舶吧] 两点准时砸盘 黄金甲AAAAA 09-1809-18 13:41
- 71 0 [宝丽迪吧] 确实没脾气了 n4932137514158461344 09-1809-18 13:41
- 90 0 [甘肃能源吧] 韭菜根们,交枪不杀。 割不动的老白菜帮 09-1809-18 13:41
- 58 0 [上海建工吧] 兄弟们!走还是留? 基民9365xo3602 09-1809-18 13:41
- 66 0 [北方稀土吧] 235正好10个点一个跌停,下周继续532 年年斗金得展翔 09-1809-18 13:41
- 76 0 [中远海科吧] 大盘反弹它就乘机装死了吗的 股友129F01R003 09-1809-18 13:41
- 70 0 [中国东航吧] 谁买谁倒霉、现在 永不言败的文丑 09-1809-18 13:41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所以指数能上去吗????? 太湖猛虎 09-1809-18 13:41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我有个朋友问,像这样怎么玩 壮志凌云之苍鹭 09-1809-18 13:40
- 62 0 [指南针吧] 科技股在涨。你却一个劲的砸。 热核反应AB 09-1809-18 13:40
- 69 1 [西域旅游吧] 换西藏 叶凡不凡 09-1809-18 13:40
- 258 0 [上海电力吧] 今天卖出机器人和芯片,转战固态节奏还行,思考 腹肌哥炒股 09-1809-18 13:40
- 68 0 [湖南白银吧] 今天肯定上榜了 端庄大气的盛靖娴 09-1809-18 13:40
- 75 0 [首开股份吧] 刚刚万向钱潮的一波跳水,没有悍动首开、天普、 自由风股友8f7FTT 09-1809-18 13:40
- 55 0 [上海建工吧] 牛逼在大爷回本线上来回摩擦 股友3T2028097n 09-1809-18 13:40
- 76 0 [福星股份吧] 这是逼融资盘割肉,主力太坏了 境随心转6688 09-1809-18 13:40
- 82 0 [奥拓电子吧] 头昏了买了你。啥都不跟 一路长宏66888 09-1809-18 13:40
- 71 0 [光大银行吧] 跌到0叫跌光银行 良宵1232950 09-1809-18 13:40
- 87 2 [嘉化能源吧] 别说今天挂单8.20买入还真的有希望成交呀! 烂泥扶不上墙的股 09-1809-18 13:40
- 80 1 [通威股份吧] 这货真不行 股票天天看 09-1809-18 13:40
- 73 1 [中一科技吧] 41.2追进来的, 徐百顺168168 09-1809-18 13:40
- 119 3 [长城电工吧] 前面解套没走,现被深套,大部分资金压上面了, 竹林清影 09-1809-18 13:40
- 127 3 [奥海科技吧] 下午涨停 乐股乐股 09-1809-18 13:40
- 91 1 [紫金矿业吧] 50元会到 股友71Z325E869 09-1809-18 13:40
- 97 4 [创业慧康吧] 你们在躲牛市吗 短仙选手 09-1809-18 13:40
- 1199 13 [小米集团-W吧] 看刘芹炒小米就好了。这个是值得参考的指标~ 专注港股长线投资 09-1809-18 13:40
- 64 0 [东土科技吧] 跌停吧,买一点 东方今点3605 09-1809-18 13:40
- 60 0 [幸福蓝海吧] 今天必须开门红彩头呀 旺财M5561 09-1809-18 13:40
- 62 0 [苏宁环球吧] 可以 股友397u3u6179 09-1809-18 13:40
- 63 0 [大秦铁路吧] 真牛,演绎了一出稳定股收割剧。 有点追求的长城 09-1809-18 13:40
- 152 0 [紫天退吧] 来看马帅锅,阿里巴巴卖菜的摇身一变也有芯骗呢 东洋马太郎 09-1809-18 13:40
- 60 0 [供销大集吧] 消费其他都在涨,就这个两天都在出货 卓大萝卜2026发 09-1809-18 13:40
- 59 0 [和而泰吧] 破板秒封,明天看多 时开771 09-1809-18 13:40
- 60 0 [蓝色光标吧] 三只乌鸦 惊天力 09-1809-18 13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