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*ST东智吧] 又要去5块了吗? 红红火火离中虚 09-1809-18 13:19
- 75 0 [*ST东易吧] 竟然绿了 无奈了[捂脸] 剑眉的枪皇 09-1809-18 13:19
- 71 0 [中化装备吧] 呵呵呵!再买一点! 有趣的董皓轩1 09-1809-18 13:19
- 71 0 [中欣氟材吧] …… 爱吃陈皮牛腩的 09-1809-18 13:19
- 79 0 [荣科科技吧] 我说的没错吧 半导体套定律 09-1809-18 13:19
- 70 0 [卧龙新能吧] 如果周K线出现避雷针,那没有好日了线。 股友n3fWEo 09-1809-18 13:19
- 89 0 [金百泽吧] 昨天29.8卖了,等27再进,不到27坚决不玩 股友e773r77061 09-1809-18 13:19
- 80 1 [*ST东珠吧] 过了十二就是二十 股友81P5g60010 09-1809-18 13:19
- 80 2 [ST人福吧] 看看你的爷爷恩华 股友vZouqn 09-1809-18 13:19
- 72 2 [凯莱英吧] 看多做多!!满仓看好 牛绍勇 09-1809-18 13:19
- 78 2 [道琼斯ETF鹏华吧] 跌的时候杀溢价,涨的时候也杀溢价,主力一辈子 靠感觉的交易员 09-1809-18 13:19
- 75 0 [荣科科技吧] 这是什么情况啊??? 怪怪的扫地僧 09-1809-18 13:19
- 65 0 [天娱数科吧] 就是一个跟风的B玩意 T王驾到 09-1809-18 13:19
- 65 0 [江淮汽车吧] 我去,补几次都在半山腰 股友27f622y879 09-1809-18 13:19
- 55 0 [上海建工吧] 涨停板的卖盘基本是散户,冲呀!为爷叔呐喊!现 股友7xxEN4 09-1809-18 13:19
- 95 0 [数字认证吧] 真走了,这一波和之前互联网是一样的,只有芯片 股友p0u3905279 09-1809-18 13:19
- 60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接下来的医疗机会将会持续在科创板,科创医药et 和气万贯de长十郎 09-1809-18 13:19
- 78 0 [NYMEX原油吧] 期货走成这样,看来石油不能被美元控制了,简直 有教养的蓝清尘2 09-1809-18 13:19
- 96 1 [国投资本吧] 咋问董秘 今天张百万 09-1809-18 13:19
- 98 3 [品渥食品吧] 完全同意你的观点,不是托就是蠢 股友X09299E639 09-1809-18 13:19
- 72 0 [招商证券吧] 可以向下,但绝不能向上,这盘控的,一分都不让 岗岗小支 09-1809-18 13:19
- 68 0 [大位科技吧] 追高挂山顶了 股友f8577768d1 09-1809-18 13:19
- 66 0 [秦川机床吧] 承接可以 股友1w6033u055 09-1809-18 13:19
- 67 0 [蓝黛科技吧] 有意思吗?上来就套我4个多点 我与龙头 09-1809-18 13:19
- 130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又开始阴跌,跳水了,涨不上去,就这样了 股友Ky63707612 09-1809-18 13:19
- 76 0 [东山精密吧] 就差那么一丢丢了 盆满暴富得朱竹清 09-1809-18 13:19
- 77 0 [中科三环吧] 吃相有点难看哦 股友LYPWx0 09-1809-18 13:19
- 76 0 [皇马科技吧] 下等马 豁达的陈涛1 09-1809-18 13:19
- 68 0 [包钢股份吧] 天天跌累死你得了s13 股友71t19l7610 09-1809-18 13:19
- 74 1 [拓维信息吧] 有没有人早上T飞滴? 股友33365x259R 09-1809-18 13:19
- 78 2 [南极电商吧] 3900了,你在等什么,你还在3000啊! 骑扬西门吹雪_J 09-1809-18 13:19
- 162 6 [中国中免吧] 73.83成功站岗接 st隆基 09-1809-18 13:19
- 1708 7 [首都在线吧] 财斌闲谈实盘记录(9月17日周三)今作:继续持股 财斌闲谈 09-1709-18 13:19
- 66 0 [银轮股份吧] 刚刚是哪个大傻在砸盘? 欢快的乔南 09-1809-18 13:19
- 70 0 [新疆交建吧] 先出来吧 骑电动车暴走 09-1809-18 13:19
- 77 0 [华电国际吧] 事不过三,这次5.26面临生死考验了 花开如意de原随云 09-1809-18 13:19
- 60 0 [利欧股份吧] 534 回本后永不炒股 09-1809-18 13:19
- 74 0 [兆驰股份吧] 主力摆出万手宣布本庄在这里你们不要抢 外6星6机6器6人 09-1809-18 13:19
- 224 0 [新华策略精选股票A吧] 发现$景顺长城中证芯片产业ETF联接C$这只基金很 养基招财又进宝 09-1809-18 13:19
- 68 0 [衢州发展吧] 收盘不绿就偷着乐吧 偷梁换柱 09-1809-18 13:19
- 62 0 [长安汽车吧] 已经绿了 桀骜不驯的邱翔云 09-1809-18 13:19
- 73 0 [三维通信吧] 利好开会准备收购 短线王全仓猛干 09-1809-18 13:19
- 408 0 [普门科技吧] 拉高就适量减仓到其它个股啦,这个股1至2个月内 爱拼才会蠃 09-1809-18 13:19
- 77 1 [大北农吧] 科技疯了 平和宁静的磨磨 09-1809-18 13:19
- 65 0 [金财互联吧] 开砸了 股友M806918C97 09-1809-18 13:19
- 77 0 [协鑫集成吧] 前天涨停是庄喝大了? 开着飞机接涨停 09-1809-18 13:19
- 68 0 [新疆交建吧] 哪位大神分析一下这票 求解放的韭菜 09-1809-18 13:19
- 68 0 [华天科技吧] 从来没有过涨停 股友529G6y3530 09-1809-18 13:19
- 79 0 [甘化科工吧] 再见,你个2b 思维决定路线 09-1809-18 13:19
- 87 0 [恒申新材吧] 真他嘛机毛 诚恳的温舒月 09-1809-18 13:19
- 456 0 [酒ETF鹏华吧] 大资金都在出逃,真的是越跌越买,越涨越卖的散 市值缩水500亿 09-1809-18 13:19
- 68 1 [隆华科技吧] …… n14295212567934f 09-1809-18 13:19
- 88 1 [盐田港吧] 我是造了什么孽,买到了你 开朗的冯丹珍3 09-1809-18 13:19
- 67 1 [燕东微吧] 堪称北京国资特产垃圾 我中有你么 09-1809-18 13:19
- 248 0 [华微电子吧] 增发价格不得低于股价80%,为了引入重量级投资 挣钱给媳妇买榴莲 09-1809-18 13:19
- 78 0 [高争民爆吧] 放量站上5日线了,看样子差不多了 XXXXXX11 09-1809-18 13:19
- 227 1 [威派格吧] 投资者调研:洞见未来,看智慧水务发展新趋势 威派格 09-1809-18 13:19
- 63 1 [天康生物吧] 下午大家怎么看? 今年先挣一个亿03 09-1809-18 13:19
- 181 4 [北京银行吧] 6元的本,还能回本吗? 股友53H707393d 09-1809-18 13:19
- 190 2 [鲁西化工吧] 据说要重组? 干净的雷小达1 09-1809-18 13:19
- 283 7 [芯片ETF东财吧] 有子弹的可以全仓啦 基民fjSVsA 09-1809-18 13:19
- 59 0 [利欧股份吧] 万手哥快快来 大发成金的律香川 09-1809-18 13:19
- 65 0 [酿酒概念吧] 中秋国庆大家都喝白开水吧,酒是个什么 年年的蓟涵 09-1809-18 13:19
- 65 0 [岩山科技吧] 别指望了,双头形态基本确立! 股友KS5zjN 09-1809-18 13:19
- 58 0 [岩山科技吧] 站起身来 后来居上的哈迪斯 09-1809-18 13:19
- 62 0 [双林股份吧] 4⃣ 宽容的夏欣儿1 09-1809-18 13:19
- 68 0 [苏大维格吧] 这太刺激了,一会儿赚5,6个点,一会儿变亏1个 山顶很凉爽 09-1809-18 13:19
- 74 0 [三七互娱吧] 3.5亿压单,拉不动的 基民f9DVNB 09-1809-18 13:19
- 72 0 [中国电影吧] 在这里炒股的都知道兑现日就是大跌时,老掉牙的 股友h287630T25 09-1809-18 13:19
- 75 0 [药易购吧] 这垃圾抽什么风? 翡翠斗金得黄药师 09-1809-18 13:19
- 238 0 [鲁抗医药吧] 为何针对我 股友0307U000G8 09-1809-18 13:19
- 64 0 [长春高新吧] 放量放量 一年满仓两次 09-1809-18 13:19
- 62 0 [金发科技吧] 回封 基民wwf541 09-1809-18 13:19
- 64 0 [秦川机床吧] 走成这样完了 股友5aw2320327 09-1809-18 13:19
- 63 0 [中国电影吧] 情怀不能有,有就被砸。 伟789 09-1809-18 13:19
- 62 0 [上海建工吧] 马上涨停了…… 小赌怡芯情 09-1809-18 13:19
- 68 0 [峨眉山A吧] 又在磨洋工啦? 有礼貌的柔夜秋 09-1809-18 13:19
- 70 0 [步步高吧] 当评论区都出现一种声音的时候,我就知道机会快 股友F39058C960 09-1809-18 13:19
- 76 1 [万里石吧] 无语了,一朝回到解放前 林6868 09-1809-18 13:19
- 73 0 [中信证券吧] 这种以资金优势集中做空个股的行为,难道不是恶 渔之鱼股道zs 09-1809-18 13:19
- 78 0 [酷特智能吧] 真是垃圾 基民6GTFaL 09-1809-18 13:19
- 67 0 [美邦服饰吧] 兄弟们,别幻想了,庄家这么一搞,柚子已经不买 玄玉臻藏 09-1809-18 13:19
- 124 2 [精华制药吧] 这股太难了 温存ABCD 09-1809-18 13:19
- 106 0 [望变电气吧] 10大流通股东里不是至亲就是公司高管,可笑之至 飞起一笑 09-1809-18 13:19
- 454 16 [鹏欣资源吧] 鹏欣资源持有的srl澳大利亚股票市值第三季度增 羊金ff 09-1809-18 13:19
- 64 0 [金龙汽车吧] 这股主力早跑了,只有散户。 王满银的二哥 09-1809-18 13:19
- 93 0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筹码太散,继续洗吧 shuimo304442 09-1809-18 13:19
- 76 0 [贵阳银行吧] 等小盘股出完货。就拉银行洗小盘 买哪只都能赚钱 09-1809-18 13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