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才是真烂股…… 开心就好89 09-1809-18 13:23
- 66 0 [美年健康吧] 加把油,5元以下有希望 十面埋伏3710 09-1809-18 13:23
- 65 0 [光线传媒吧] 真后悔买了这个烂股!无药可救了 笑看人生2186082853 09-1809-18 13:23
- 64 0 [儒意电影吧] 乘客怎么那么容易忽视 Dfdg 09-1809-18 13:23
- 73 0 [仕佳光子吧] 追高了,求解套! 楚楚可怜的炒股者 09-1809-18 13:23
- 64 0 [振东制药吧] 今天要收到7.77? 机灵聪慧的钱皓轩 09-1809-18 13:23
- 71 0 [阿石创吧] 你牛 财运广进de项羽 09-1809-18 13:23
- 62 0 [潞化科技吧] 完犊子了 O000涵涵000O 09-1809-18 13:23
- 92 0 [华胜天成吧] 短短几分钟进了8亿 股友5W979118k0 09-1809-18 13:23
- 59 0 [岩山科技吧] 到头了! 优雅lmj 09-1809-18 13:23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股又有好多套在高处了 股友36t5R12209 09-1809-18 13:23
- 54 0 [上海建工吧] 解套概念龙头股 买强股做好人 09-1809-18 13:23
- 115 0 [众兴菌业吧] 妥妥的大盘逆子 坚硬的盾簲 09-1809-18 13:23
- 56 0 [美邦服饰吧] 323321下跌趋势 山子是葫芦山压蛇 09-1809-18 13:23
- 66 0 [润建股份吧] 人工智能爆发,冲冲冲 股市腰斩王和最惨散户王 09-1809-18 13:23
- 55 0 [天奇股份吧] 你没怎么涨,不用跌 股友09V35a9385 09-1809-18 13:23
- 85 2 [骆驼股份吧] 砸了,什么破烂今天还这样 上海万三千 09-1809-18 13:23
- 69 0 [淳中科技吧] 淳中真的不是一般人拿的住的股票 神秘的小帅比 09-1809-18 13:23
- 60 0 [豪威集团吧] 上涨又阻力,下跌没支撑,牛! 明股手 09-1809-18 13:23
- 156 0 [义翘神州吧] 义翘需要做一些现象级的面向工业客户的耗材类产 股友m920V98008 09-1809-18 13:23
- 141 0 [芯联集成-U吧] 不知道给多少钱 空军指挥 09-1809-18 13:23
- 66 0 [海信家电吧] 又开始跌的模式 善思考的谢寄琴 09-1809-18 13:23
- 60 0 [供销大集吧] 大盘下跌了。主力拉高全跑了 抓胡子精 09-1809-18 13:23
- 38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#晒收益# coolrain一定会有钱 09-1809-18 13:23
- 72 0 [贵绳股份吧] 两市最烂的公司,不是之一,是唯一 股友280P67829A 09-1809-18 13:23
- 59 0 [光威复材吧] 扶不起的烂泥巴 整洁de铃兰 09-1809-18 13:23
- 61 0 [和而泰吧] 老实了吧,相信和而泰 不要涨停哦 09-1809-18 13:23
- 65 0 [三人行吧] 走吧都走吧没什么好说的降到30我还补 大作家Flz 09-1809-18 13:23
- 60 0 [国泰海通吧] 小散们一起努力,让购队 股友1385cm8131 09-1809-18 13:23
- 268 7 [国风新材吧] 热烈庆祝国风新材通过特斯拉机器人皮肤材料验证 想着想着就天亮了 09-1809-18 13:23
- 298 1 [天桥起重吧] 这个庄好恶毒,大家小心 霉运退去 09-1709-18 13:23
- 65 0 [拓斯达吧] 烂大街了,。 勤学上进de独角龙 09-1809-18 13:23
- 73 0 [中芯国际吧] 准备迎接跳水的王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3:23
- 62 0 [鹏鼎控股吧] 太吓人了 股友25tW285339 09-1809-18 13:23
- 61 0 [中国电影吧] 老乡别走。专治各种嘴硬的人。 小抄必发财 09-1809-18 13:23
- 61 0 [工业富联吧] 天地,快跑快跑快跑 一个不知名的柚子 09-1809-18 13:23
- 62 0 [福日电子吧] V不上去一点 基民326720f6m3 09-1809-18 13:23
- 89 1 [*ST万方吧] 加仓,机会来了 AA富贵在天 09-1809-18 13:23
- 95 1 [泓禧科技(已切换)吧] 庄脑子有4吗?今天砸 骑扬高雅地云中鹤 09-1809-18 13:23
- 121 3 [南京高科吧] 买卖自由,南京高科今天的动作比较好,换手充分 股友TQ01sd3938 09-1809-18 13:23
- 81 2 [永太科技吧] 要是我没这票估计都涨疯了。 潮湿的李招弟5 09-1809-18 13:23
- 508 4 [黄金/美元吧] 第一单平仓!!收获70个点!3662附近进场空单, q星辰q814084852 09-1809-18 13:23
- 67 2 [科瑞技术吧] 今天继续坚持,昨天没多少韭菜进来,现在把图形 奋斗不息的炮竹红 09-1809-18 13:23
- 65 0 [奥飞数据吧] 早上就预告了垃圾本色,做t最舒服了!积少成多 鲤鱼先生来了 09-1809-18 13:23
- 73 0 [天桥起重吧] 公司出了什么事吗?又变绿了 精辟的安皖翼2 09-1809-18 13:23
- 70 0 [鹏鼎控股吧] 上方套牢盘太多,涨一点就有人抛了 基民pPxdJe 09-1809-18 13:23
- 69 0 [兆易创新吧] 委托定价199走人,总结一下就是不能太贪!果然 股友81972L85U9 09-1809-18 13:23
- 64 0 [长安汽车吧] 太没意思了,割肉去在CPO一天回本,早割肉早解 人间的神 09-1809-18 13:23
- 68 0 [淳中科技吧] 牛啊,桩真的牛 六月进场了 09-1809-18 13:23
- 61 0 [北汽蓝谷吧] 笑死了,已经迫不及待的打压了,小散蜂拥而至 牧尘丶 09-1809-18 13:23
- 60 0 [万通发展吧] 继续做T 热心得郭靖 09-1809-18 13:23
- 83 0 [国投电力吧] 已经没有盈利盘了,下跌趋势竟然还在。 股友508f96r516 09-1809-18 13:23
- 57 0 [三维通信吧] …… 小散依茗 09-1809-18 13:23
- 101 2 [双林股份吧] 四个月前我看好的胜宏科技已经300多了,你还在 蜗牛菲比 09-1809-18 13:23
- 96 1 [永泰能源吧] 为什么是新加坡,而不是国内,此事值得商榷! 财经一键通 09-1809-18 13:23
- 110 2 [海南海药吧] 周一的竞拍不出意外大概率流拍 调查你学历可以吗 09-1809-18 13:23
- 129 11 [锦浪科技吧] 大家s在这个拉圾公司的股票上,烂公司,还好就 我的股市我作主 09-1809-18 13:23
- 72 2 [阳光电源吧] 笑吧笑吧,唱空的笑吧,尾盘翘尾果然都是为了第 麒天大胜 09-1809-18 13:23
- 293 5 [黄金ETF华安吧] 7.938又卖了25%,目前只有25%仓位,按震荡的话 野驴a 09-1509-18 13:23
- 70 0 [杭氧股份吧] 都快跌到18层地狱了 标致的西门欣儿 09-1809-18 13:23
- 62 0 [鲁抗医药吧] 一支穿云箭 韭曲十八弯 09-1809-18 13:23
- 448 0 [幸福蓝海吧] 来来来看看看看 纪博長 09-1809-18 13:23
- 59 0 [北汽蓝谷吧] 这辈子遇到这只股都要绕道走,真的无语到了极点 股友I7evZh 09-1809-18 13:23
- 62 0 [新疆交建吧] 不出所料,大盘开始调整,这货跟跌不跟涨之前我 龙魂侠影 09-1809-18 13:23
- 71 0 [东方财富吧] 澜起科技启动 你猜我想什么 09-1809-18 13:23
- 73 0 [红旗连锁吧] 研究机器人割韭菜,坑害了多少投资人! 独立的海雪游19 09-1809-18 13:23
- 65 0 [新铝时代吧] 好样的,继续买,下跌就是加仓 骑扬有余的秦歌 09-1809-18 13:23
- 67 0 [合肥城建吧] 继续吹涨停 金融大消费者 09-1809-18 13:23
- 61 0 [璞泰来吧] 不要涨停要一直涨 富有高雅得向问天 09-1809-18 13:23
- 59 0 [美锦能源吧] 一天天都是这个吊样,有意思吗 生财生财得夏雪宜 09-1809-18 13:23
- 91 0 [奔图科技吧] 今天收个绿吧,别被板块影响了你的正常走势了! 越来越棒之柠檬 09-1809-18 13:23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保绿 过去和现在 09-1809-18 13:23
- 61 0 [大洋电机吧] 所以啊这辈子尽量不要买后排,涨的时候不跟跌的 不见红盘 09-1809-18 13:23
- 69 0 [四会富仕吧] 你又不是大盘股,和你有什么关系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3:23
- 53 0 [东通退吧] 要开板了 云淡风轻8888 09-1809-18 13:23
- 70 0 [钛能化学吧] 真烂,坑爹天天这个死样 小小鱼儿 09-1809-18 13:23
- 245 0 [中文在线吧] 就知道你冲不过去,走了 小韭菜求带 09-1809-18 13:23
- 69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又删?敢做还怕人揭穿么,怕不懂的人都懂么 打怪小能手 09-1809-18 13:23
- 65 0 [楚江新材吧] 还要洗多久啊 木火通明财运亨通 09-1809-18 13:23
- 69 0 [联创电子吧] 涨就咪咪摸摸,跌就不带犹豫 demonnn 09-1809-18 13:23
- 10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恒生生物上午一砸,恒生科技抬头,恒生生物科技 dhxyyebgixn 09-1809-18 13:23
- 86 0 [日月股份吧] 涨了2.7个点,跌成这样 零零后韭菜花 09-1809-18 13:23
- 61 0 [恒宝股份吧] 什么鬼? 基民676P06x967 09-1809-18 13:23
- 61 0 [步步高吧] 6.18主力不让过! 进取的柳三仟 09-1809-18 13:23
- 66 0 [观典防务吧] 机会来了,有机会回补 点石积玉得江仰止 09-1809-18 13:23
- 61 0 [新宁物流吧] 主力卖不完 股友128p922x75 09-1809-18 13:23
- 64 0 [万通发展吧] 智能云象机器人批量生产供货!603506南都物业投 股友3g3553e079 09-1809-18 13:23
- 68 0 [长芯博创吧] 又开始下降了 股友6L30736Z77 09-1809-18 13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