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6 3 [罗博特科吧] 这次350之后一周盘整进攻400 泥鳅是鱼 09-1809-18 13:23
- 63 0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科技一头栽死! 弹指流沙 09-1809-18 13:23
- 63 0 [维科技术吧] 板块跟跌反应真快跟涨是一点有 股友73GM907509 09-1809-18 13:23
- 66 0 [酒钢宏兴吧] 不要个 凝神的郗岳 09-1809-18 13:23
- 61 0 [利欧股份吧] 快跑啊!我从早上就一直说,你们不信我最后只能 股友530m2099A7 09-1809-18 13:23
- 65 0 [贵州茅台吧] 没钱只能买一手 梦想攒了八年有余 09-1809-18 13:23
- 103 0 [润达医疗吧] 迈威昨天的公告,感觉AI 医疗,有点儿意思啊 愿做大A脊梁 09-1809-18 13:23
- 67 0 [光威复材吧] 减持股,本就该天打雷噼 ylqfnsh 09-1809-18 13:23
- 65 0 [天普股份吧] 离谱股份头真铁 求财生财 09-1809-18 13:23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继续拉科技拉芯片,寒武纪还没上万啦继续加油,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3:23
- 70 0 [蓝黛科技吧] 上来套了我4个多点,咱可要点连 我与龙头 09-1809-18 13:23
- 59 0 [龙溪股份吧] 长了一上午,不如半个小时砸的。长得一点底气都 经纶成章地露娜 09-1809-18 13:23
- 60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做T快乐股哈哈哈 坚毅的勇气 09-1809-18 13:23
- 57 0 [深证成指吧] 市场上串下跳究其原因就是盯着硬件,半导体方向 股海陈三浪 09-1809-18 13:23
- 70 0 [中国海诚吧] 好恶心啊 股友86q55q1092 09-1809-18 13:23
- 72 0 [华电能源吧] 垃圾股 茅台姐 09-1809-18 13:23
- 60 0 [杭电股份吧] 漂亮! 城乡结合部 09-1809-18 13:23
- 67 0 [万里扬吧] 真是无有骨气的东西 郭家有亮 09-1809-18 13:23
- 79 1 [双林股份吧] 大涨没有你的份,板块马上大跌了,你跟不跟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3:23
- 70 0 [东方财富吧] 全是散户,怎么可能涨? 生财发财得张无忌 09-1809-18 13:23
- 60 0 [晓程科技吧] 看这种穷货感觉恶心,管他涨不张,吧 高买低卖扰乱市场秩序 09-1809-18 13:23
- 75 0 [上海医药吧] 上海建工? 啤酒肚山丘 09-1809-18 13:23
- 57 0 [利欧股份吧] 开始跳水了,很多票开了 金牌理赔员 09-1809-18 13:23
- 35 0 [卧龙电驱吧] #社区牛人计划# 投机者004 09-1809-18 13:23
- 67 0 [兆易创新吧] 抄底,抄底,最最好的机会,冲!今天涨停! 股神不是神吗 09-1809-18 13:23
- 64 0 [天原股份吧] 热你大爷 股友1012M21E12 09-1809-18 13:23
- 1397 0 [易方达安心回报债券A吧] 易方达安心回报基金 基民4oOETs 09-1809-18 13:23
- 58 0 [杭电股份吧] 来者何人? 股市丛中一抹红 09-1809-18 13:23
- 109 1 [骄成超声吧] 这是要准备埋人了吗 股友w105192V30 09-1809-18 13:23
- 70 0 [豪鹏科技吧] 玩犊子了 涨三不追跌四不压 09-1809-18 13:23
- 60 0 [景兴纸业吧] 持股加供应宇树机器人外包装盒子 股友810G6Q7998 09-1809-18 13:23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整个大盘底部筹码都在缩好可怕 呀哈集集 09-1809-18 13:23
- 68 2 [中科信息吧] 一大推公募机构云集,怎么这么怂 n7120137956153100231 09-1809-18 13:23
- 62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价值股涨得稳,能灵活布局的基金赚得多!德邦鑫 琴声瑟瑟 09-1809-18 13:23
- 62 0 [国光连锁吧] 国光连锁涨停拉板 昆高手 09-1809-18 13:23
- 90 0 [方大集团吧] 主力军别人只是闹着玩过下嘴瘾说4.49你又何必当 瞎机巴生成 09-1809-18 13:23
- 64 0 [恺英网络吧] 天地,是真的太狠了。出货也不是这样出的。666 股友16Z0658v06 09-1809-18 13:23
- 58 0 [领益智造吧] 它也是到顶了阴跌了 韭菜盒子专卖 09-1809-18 13:23
- 556 6 [*ST亿晶吧] AI说 清仓法师 09-1709-18 13:23
- 56 0 [华胜天成吧] 咋回事哦 股友H168K39833 09-1809-18 13:23
- 92 0 [拉卡拉吧] 大盘只要一调整,全部都得玩完,25是回归的常态 做空客 09-1809-18 13:23
- 79 0 [震裕科技吧] 机器人泡沫破了 靠做空赚钱的时代 09-1809-18 13:23
- 68 0 [楚江新材吧] 一泻千里是真快,还以为的涨了好多一样 玩世不恭27 09-1809-18 13:23
- 75 0 [吉鑫科技吧] 这是托单出货,赶紧跑路 股友OuIySi0209 09-1809-18 13:23
- 81 0 [哈药股份吧] 设置的3.72卖不出去,13点设置了3.71,卖出去了 熊出了没 09-1809-18 13:23
- 71 0 [新开源吧] 太过分了;涨的时候不涨;跌的时候第一名 n1428665307e2b089520 09-1809-18 13:23
- 171 0 [天娱数科吧] 就差一分 百折不挠的韭菜5 09-1809-18 13:23
- 72 0 [华友钴业吧] 50亿在这里转股,压力不会小 德佑小远房产 09-1809-18 13:23
- 69 0 [利民股份吧] 继续跌啊,怎么不跌了? 西伯利亚大韭菜 09-1809-18 13:23
- 82 1 [歌尔股份吧] 这LJ,自己拉,自己砸,倒老鼠仓 翻滚牛宝 09-1809-18 13:23
- 77 1 [ST京机吧] 业绩不亏损,股价难上涨 股友Z6771l9067 09-1809-18 13:23
- 68 1 [傲农生物吧] 砸起来家人们,我们成本低,把他们全部套在山顶 股友335587Gi71 09-1809-18 13:23
- 502 10 [金发科技吧] 打板进的明天不会被埋吧 永不言败de德维特 09-1809-18 13:23
- 637 9 [蓝思科技吧] 这只票是真的恶心,我快要忍不住了!!! 基民pvxD4H 09-1809-18 13:23
- 129 3 [阳光电源吧] 140是个坎,9月5日15日成交在这一带。会以什么 n141594934534c3f 09-1609-18 13:23
- 59 0 [长安汽车吧] 下来吧, 干就对了哈 09-1809-18 13:23
- 55 0 [旗天科技吧] 只要量够了就收工 启航369 09-1809-18 13:23
- 61 0 [海航控股吧] 在海航的散户基本都是盈利的了吧? 有钱别得瑟 09-1809-18 13:23
- 73 0 [和而泰吧] 又是熟悉的套路,炸板洗散户。留10e出来封住尾 可爱的肖古力娜扎 09-1809-18 13:23
- 69 0 [露笑科技吧] 大盘上涨它炸板,这种票不能买! 基民175K95f325 09-1809-18 13:23
- 91 0 [大众公用吧] 邪气,别家天天涨,你持有的是假的吗 吉祥如意668 09-1809-18 13:23
- 288 17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我1.65的本能回本吗 漂亮de小豆豆 09-1809-18 13:23
- 65 0 [华谊集团吧] 算了,不等了。继续买入买入 我是大游资88 09-1809-18 13:23
- 445 0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注意,你破位了?再不行准备要离开了。 A股如来 09-1809-18 13:23
- 89 0 [杭齿前进吧] 机器人跌了,这票就恢复机器人概念了! 魔性狂野 09-1809-18 13:23
- 69 0 [科大讯飞吧] 吃泻药了 股友r18d032309 09-1809-18 13:23
- 87 0 [中国光大银行吧] 今收3.10 c1558014303402194 09-1809-18 13:23
- 58 0 [华胜天成吧] 这猪力真是好人啊,把山顶上的股民全都解放了! A金蛇狂舞888 09-1809-18 13:23
- 1698 0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精密成交额达100亿元 立讯精密资讯 09-1809-18 13:23
- 63 0 [XD华润微吧] 这样玩来回作,有意思吗,主管单位要有所作为 定海神针ev3v57 09-1809-18 13:23
- 58 0 [杭电股份吧] ,这上午洗的 股友Yf2Hc9 09-1809-18 13:23
- 62 0 [工业富联吧] 再涨停啊 老庄肚子里的亲戚 09-1809-18 13:23
- 62 0 [万通发展吧] 开了要进的呢 O股闯天下 09-1809-18 13:23
- 70 0 [天下秀吧] 当无脑韭菜还在幻想会涨的时候!当害人的狗托还 股友r72X877098 09-1809-18 13:23
- 398 1 [东风股份吧] @妙想太爽了,卖了东风买这个爽歪歪 博学的洛勒莱 09-1809-18 13:23
- 135 3 [东山精密吧] 今天会不会有机会红。 小曾刚炒股 09-1809-18 13:23
- 138 2 [君正集团吧] 大家一起翻桌子!老杜就傻眼了。60后学霸!资本 天策上榮 09-1809-18 13:23
- 228 6 [华胜天成吧] 昨天就说废了,结果有人还骂人,我也想让它涨啊 帅的鸦批 09-1809-18 13:23
- 56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早就止损跑了,并没有跟上这波……在另外一 歌尔钉子叔 09-1809-18 13:23
- 67 0 [和邦生物吧] 冲啊冲啊冲啊不要停不要停 旺了个小馒头 09-1809-18 13:23
- 92 0 [润泽科技吧] 公告:2025年9月18日,润泽科技发布公告,正式改 诸君且齐梭哈 09-1809-18 13:23
- 58 0 [龙溪股份吧] 我真笑了 机灵聪慧的小尚 09-1809-18 13:23
- 62 0 [白云电器吧] 这种垃圾别买 股友K6nAx2 09-1809-18 13:23
- 64 0 [银轮股份吧] 这是发生了啥 天真的霍珹 09-1809-18 13:23
- 79 1 [视觉中国吧] 只要不死就有出头日 便知终日梦为鱼 09-1809-18 13:23
- 127 1 [*ST数源吧] 外面牛股真的是好香啊,哈哈哈…… c3485691436639825 09-1809-18 13:23
- 107 1 [世运电路吧] 方正剑桥午盘都在砸,应该是有一个大的投资资金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3:23
- 107 2 [中毅达吧] 这家主力真不是东西,你就说绿了多少天了 韭菜老根儿 09-1809-18 13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