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贝泰妮吧] 看好你5年的沉淀-继续跌吧,可以满仓干 股友1917c12U28 09-1809-18 13:19
- 67 0 [烽火通信吧] 25.33买入蹲守两天一个涨停板爽歪歪 有钱花花花 09-1809-18 13:19
- 65 0 [北汽蓝谷吧] 江淮带领众弟子砸 股友DrSdBd 09-1809-18 13:19
- 31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真的是恶心,一个红利一个证券,躲牛市 尽职的洪琦 09-1809-18 13:19
- 78 0 [通裕重工吧] 今天终于有超大单交易了,忍者神龟 rxbg 09-1809-18 13:19
- 73 0 [航发动力吧] 一下子砸下来了 认真小白 09-1809-18 13:19
- 88 2 [大禹节水吧] 这么垃圾的股去哪找 山河远阔23 09-1809-18 13:19
- 69 1 [吉利汽车吧] 书福:各位股东今天舒不舒服? 小韭菜的梦想A 09-1809-18 13:19
- 104 3 [南京高科吧] 太悲哀了。南高挂着高科的名称,投资了那么多公 行走世界的北京老刘 09-1809-18 13:19
- 140 1 [海光信息吧] 今天半导体概念涨疯了,豫光金铅有7N级超高纯半 sl711209 09-1809-18 13:19
- 61 1 [荣联科技吧] 快到1点了,估计下午要射射门了。 成就他人 09-1809-18 13:19
- 101 4 [杭州高新吧] 主力净流入-2360万 股古谷一 09-1809-18 13:19
- 65 0 [汇川技术吧] 叫花子,一路走一路狗。 先生315 09-1809-18 13:19
- 77 2 [天坛生物吧] 弄出来一个6000手,机构也在尽力,笑死了 丑桔2020 09-1809-18 13:19
- 2957 8 [北方稀土吧] 预计走势 财运如意福多多 09-1809-18 13:19
- 337 4 [捷顺科技吧] 捷顺科技:将于2025年09月18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捷顺科技资讯 09-1709-18 13:19
- 177 4 [鹏博士3吧] 只要鹏博还能交易,那就头铁等你。桌子掀了,底 价值I投资 09-1709-18 13:19
- 711 19 [中航趋势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北交所调研热背后:我在一线蹲了半年,终于看懂 用心的金融与科技投资 09-1609-18 13:19
- 82 0 [广博股份吧] 幸亏早上把你抛了…垃圾 股友076gm01168 09-1809-18 13:19
- 67 0 [歌尔股份吧] 呀,谁在砸!!! 股友06795R718w 09-1809-18 13:19
- 64 0 [五洲新春吧] 扑街了, 黄金侠巴飞铁 09-1809-18 13:19
- 123 0 [凯迪股份吧] 当年中的肉签股,时隔5年后终于又创新高了,这 实现小目标1 09-1809-18 13:19
- 67 0 [天普股份吧] 看今天的封单比应该还有12个板 大A吹哨人 09-1809-18 13:19
- 74 0 [国光电器吧] 杂毛真是杂毛 股友8NK1781606 09-1809-18 13:19
- 64 0 [万通发展吧] 全部砸开了,不跑套牢一个板。 沉飞鱼 09-1809-18 13:19
- 69 0 [鲁抗医药吧] 要起飞了,赶紧上车 拿牢江钨 09-1809-18 13:19
- 99 2 [胜利精密吧] 什么恶庄时刻打压怎能起来 股友20027E050i 09-1809-18 13:19
- 120 1 [金发科技吧] 华胜天成2天2板,开始走二波,科技走强,金发科 飞瀑的谷雨 09-1809-18 13:19
- 83 1 [通威股份吧] 等量起来就好,看好就要有耐心 涨停追风 09-1809-18 13:19
- 195 2 [腾龙股份吧] 主要太狠了。这么多好题材。最近涉及的题材都大 大象林中起舞 09-1809-18 13:19
- 90 2 [三丰智能吧] 昨天晚上才了解清楚,这股就是一个传送带生产商 李发财666 09-1809-18 13:19
- 198 5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走势符合预期判断,明日正式进入主升浪,带 爱在深秋0808 09-1809-18 13:19
- 271 11 [二六三吧] 下午必封,抄底稳吃13cm 安全第一Z 09-1809-18 13:19
- 115 2 [安控科技吧] 兄弟们,回踩开始了,准备在316买,主力给机会 会游泳的鱼88518 09-1709-18 13:19
- 80 0 [螺纹钢吧] 为什么撤了的单总是再好的 股友VfAFm8 09-1809-18 13:19
- 212 0 [云图控股吧] $云图控股(SZ002539)$ 股友7018302V9Y 09-1809-18 13:19
- 67 0 [中百集团吧] 你要点脸 股友Wt12713508 09-1809-18 13:19
- 61 0 [三花智控吧] 冲鸭,接盘鸭! 橡东林 09-1809-18 13:19
- 68 0 [捷强装备吧] 不要被收购骗进来,没人买的垃圾股, 乔帘喜窗帘 09-1809-18 13:19
- 57 0 [中国电影吧] 只卖不买 乐于助人的舒灏10 09-1809-18 13:19
- 77 0 [北汽蓝谷吧] 有种跌停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3:19
- 72 0 [德新科技吧] 这还能跌的,好的我跟你死嗑了 红色大红色 09-1809-18 13:19
- 72 0 [兄弟科技吧] 一日游行情 噫噫呜呜 09-1809-18 13:19
- 70 0 [天赐材料吧] 你拉我也拉,你砸我也跟着砸 心急吃不了灌汤包 09-1809-18 13:19
- 73 0 [*ST利源吧] 机器人变弱。!回流低价股。 十万入市 09-1809-18 13:19
- 72 1 [国盛证券吧] 涨的时候板块倒数第一,跌的时候板块第一 庚辛斩月 09-1809-18 13:19
- 91 1 [绿叶制药吧] ,一割就涨 懒虫90392 09-1809-18 13:19
- 85 2 [华胜天成吧] 无敌了,早上还好没卖,真佩服我自己 股友698Y2c5895 09-1809-18 13:19
- 73 2 [紫天退吧] 净资产这么高,赔给股民 袁庄隐 09-1809-18 13:19
- 70 2 [一博科技吧] 小心,小心,诱多,为了减持,下午大幅度回落, 花开雄起 09-1809-18 13:19
- 71 0 [华润三九吧] 别卖了,板块已经共振了 乐于助人的袁森6 09-1809-18 13:19
- 69 0 [中国平安吧] 今天减仓是不是?兄弟有干的吗 成长先生 09-1809-18 13:19
- 106 0 [创梦天地吧] 想要错过牛市,到这里来 寻找三颗痣 09-1809-18 13:19
- 86 0 [泓禧科技(已切换)吧] 明天又是十个点起割,意就没了 紫金土块2026 09-1809-18 13:19
- 80 0 [电科芯片吧] 下午要跳水 我是一阵风30508 09-1809-18 13:19
- 67 0 [东阳光吧] 倒数第一。 沉默一定是金 09-1809-18 13:19
- 85 1 [景兴纸业吧] 景兴纸业持有宇树科技股份多少? 锦鲤王时间复利 09-1809-18 13:19
- 113 1 [光大银行吧] 行股和卷卷股都是机构在卖,他们有任务在身,目 南城妞在股市 09-1809-18 13:19
- 69 0 [阿石创吧] 大跳水开始 股友7i958015d5 09-1809-18 13:19
- 76 0 [中国天楹吧] 美丽的大鸟速来,人民需要你! 耐心资本666 09-1809-18 13:19
- 63 0 [节能国祯吧] 小庄想当大股东 N777888999 09-1809-18 13:19
- 29 0 [中芯国际吧] 比港股差远了 有同情心的董添0 09-1809-18 13:19
- 64 0 [中体产业吧] $中体产业(SH600158)$ 娴雅文静的舒思源 09-1809-18 13:19
- 7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情况不对劲啊 涨了就卖做T真香1 09-1809-18 13:19
- 65 0 [格力电器吧] 犹如一潭死水 股友7D05o25658 09-1809-18 13:19
- 91 1 [奕东电子吧] 这就是垃圾,昨天下午就是为了不踩踏才出手拉升 Jsx天天向上 09-1809-18 13:19
- 100 2 [红旗连锁吧] 马上拉升了加油哥 m99n 09-1809-18 13:19
- 76 2 [九安医疗吧] 中午收盘,涨停板的股票有76只,涨幅超过7%的有 智者微笑不语 09-1809-18 13:19
- 171 7 [*ST华西吧] 这么多流出,股东减持了? 逢场作t 09-1809-18 13:19
- 108 1 [中设咨询(已切换)吧] 上海建工五连板,基建板块都起来了,不信你能一 A星月神话A 09-1809-18 13:19
- 457 5 [江西铜业吧] 散户正在和庄交接筹码,注意了,这不是调整,25 庄家的狗腿子 09-1709-18 13:19
- 72 0 [富瀚微吧] 兄弟们走了,留下的发财 定定来 09-1809-18 13:19
- 74 0 [卫星化学吧] 辛亏昨天清仓特价 绝不放弃2 09-1809-18 13:19
- 77 0 [苏奥传感吧] 今天量能没过前高,应该会反复开板.... 利落的夏杰 09-1809-18 13:19
- 73 0 [比亚迪电子吧] 小心周线级别调整 任我行888 09-1809-18 13:19
- 88 0 [宝明科技吧] 犯天条了么? 股友73W80P1205 09-1809-18 13:19
- 90 0 [汇顶科技吧] [怒] 苏格拉根本没有底 09-1809-18 13:19
- 68 0 [飞龙股份吧] 天天冲高回落,你个拉吉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369 09-1809-18 13:19
- 68 0 [中锐股份吧] 有点火的了,怎么死气沉沉 这套儿不好 09-1809-18 13:19
- 70 0 [金桥信息吧] 单峰诱高 不懂股票的教授 09-1809-18 13:19
- 68 0 [豪能股份吧] 这个猪改变操盘手法了。上午长下午跌!套人! 文静秀雅的贺誉湘 09-1809-18 13:19
- 78 0 [天和防务吧] 它每旬要公布一次股东人数。大家都来监督。否则 啄小孩的公鸡 09-1809-18 13:19
- 98 3 [新疆天业吧] NM,在永泰和你之间选择了你 铁面无私的爱艳娥 09-1809-18 13:19
- 77 0 [江苏国泰吧] 我打算和量化基金一起成长! 赚买米其林g 09-1809-18 13:19
- 71 0 [豪恩汽电吧] 创新药起飞卡位机器人,机器人结束! sl88865409 09-1809-18 13:19
- 70 0 [中炬高新吧] 打卡1天 股友3581c82G68 09-1809-18 13:19
- 59 0 [涛涛车业吧] 准备来个大水花 saijo 09-1809-18 13:19
- 71 0 [利亚德吧] 多会能买,就是没人说话的时候。现在渣渣呼呼的 基民rm37200312 09-1809-18 13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