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国泰海通吧] 谢谢某对不杀之恩,每天只杀一个点 股友1385cm8131 09-1809-18 13:13
- 89 0 [金信诺吧] 还是高看你了,我昨天还跟别人说,什么时候板块 谦虚的怪蜀黍 09-1809-18 13:13
- 67 0 [五粮液吧] 小五子,不要爬着走,要停直腰板走 股友13M35606C3 09-1809-18 13:13
- 75 0 [共达电声吧] 这么大的卖单,玩个鸡毛 一年10倍加 09-1809-18 13:13
- 111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光刻机概念爆发!波长光电涨停带动设备板块,上 气宇轩昂的乔日轩 09-1809-18 13:13
- 70 0 [上海电力吧] 文釆飞扬,看得我忍不住笑 股友86956i20p7 09-1809-18 13:13
- 75 0 [国投电力吧] 这是奔着11块去的? 爱理财的零零發 09-1809-18 13:13
- 63 0 [楚天龙吧] 挂着通用设备的板块又不跟,垃圾 基民25d7U51110 09-1809-18 13:13
- 94 2 [柯力传感吧] 他是特斯拉的供应商吗? 阿华988 09-1809-18 13:13
- 111 2 [康盛股份吧] 我成本比较低,但是买的少,如果现在加仓成本会 随着时间流逝 09-1809-18 13:13
- 76 1 [江西铜业吧] 下午能收复五日均线吗? 基民tFxrzA 09-1809-18 13:13
- 101 2 [*ST沐邦吧] 太弱了,高开诱多,底部筹码不断上移,这个股废 会飞de牛 09-1809-18 13:13
- 85 0 [珠江啤酒吧] 这个被做空了 股友7883023I9g 09-1809-18 13:13
- 67 0 [湘电股份吧] 下午无量上涨,明天看跌 股友1160T5n289 09-1809-18 13:13
- 72 0 [药明康德吧] 创新药在启动,上涨行情开启 心静清 09-1809-18 13:13
- 100 0 [中晟高科吧] 卖飞卖飞了 戒焦戒噪 09-1809-18 13:13
- 79 0 [交银新成长混合吧] 天天抱着杂毛银行,你们这个是签了什么合同么走 打怪小能手 09-1809-18 13:13
- 61 0 [拓普集团吧] 快卖了去三花,这个弱了 最爱吃鱼 09-1809-18 13:13
- 100 2 [金杨精密吧] 大哥两句,就猛拉啊,牛啊 十八逗鸟 09-1809-18 13:13
- 184 2 [中国中免吧] 成大生物发行价110.00元,亘古未有啊中直股份既 价值洼地工程师 09-1809-18 13:13
- 71 1 [博纳影业吧] 博纳影业天天哪里来的这么多卖盘,nmb 小刀砍大树888 09-1809-18 13:13
- 59 0 [唯科科技吧] 这垃圾跳水王。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9-1809-18 13:13
- 66 0 [恒瑞医药吧] 呜呜呜 收益三千倍 09-1809-18 13:13
- 64 0 [中国电影吧] 吹炮呢 股友6330n596h8 09-1809-18 13:13
- 66 0 [包钢股份吧] 同志们!该不该把垃圾清了 无奈的小散户 09-1809-18 13:13
- 164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港股创新药果然进场是对的!本来就看中这个板块 鑫朋友 09-1809-18 13:13
- 97 1 [国科军工吧] 冲呀 火烧旺炉688 09-1809-18 13:13
- 250 1 [*ST南置吧] 股价上涨的逻辑:摘帽+再重组(择机注入优质资 骉犇垚 09-1809-18 13:13
- 67 1 [乐惠国际吧] 出不完的货一两个点都要分几天T煮力太恶心了 理塘King 09-1809-18 13:13
- 79 0 [中集车辆吧] 落后大盘40个点,知耻而后勇吧!上海建工也干四 股友ufMA3R 09-1809-18 13:13
- 76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吧] 资金扎堆高端装备基金,这只德邦近三月60%+,太 顺心g 09-1809-18 13:13
- 73 0 [盛和资源吧] 期待板一个 王阳1971 09-1809-18 13:13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8o035383k9 09-1809-18 13:13
- 67 0 [供销大集吧] 拉起 O股闯天下 09-1809-18 13:13
- 62 0 [岩山科技吧] 市长一月去两次,你来个涨停板? 动人的柯芊皎 09-1809-18 13:13
- 220 9 [云意电气吧] 今天这个15.66是如何来的,为什么秒到,现在在 林如国欢迎畅聊 09-1809-18 13:13
- 65 0 [东方国信吧] 吃人中黄的土鳖二平,太坑人了 股友89f88729R7 09-1809-18 13:13
- 102 0 [*ST南置吧] 这个位置大概率要反弹一波了,算是超跌反弹吧, 淡定的T哥 09-1809-18 13:13
- 78 0 [华塑控股吧] 这恶心的吗砸成这狗样 股友6P66801G21 09-1809-18 13:13
- 91 2 [世纪华通吧] 又是昨天的剧情 种豆南下 09-1809-18 13:13
- 75 1 [厦门信达吧] 期待近日站上年线 A股专业 09-1809-18 13:13
- 130 4 [供销大集吧] 大集吧友再出发,涨停封死靠大家。一鼓作气不休 太平猴坑1 09-0409-18 13:13
- 66 0 [森霸传感吧] 上拉是放量的,回调尚没放量,暂时健康的走势 股友890G20z116 09-1809-18 13:13
- 67 0 [华天科技吧] 牛一次 点石利市地苗若兰 09-1809-18 13:13
- 67 0 [万里扬吧] 这股为啥涨不停板呢, 蟾蜍遇白菜 09-1809-18 13:13
- 63 0 [龙溪股份吧] 又犯毛病了 经纶成章地露娜 09-1809-18 13:13
- 69 0 [拓维信息吧] 坚定持有,今天以后连续涨价了 友爱的庄楠莉 09-1809-18 13:13
- 68 0 [华力创通吧] 真垃圾坑货无语 谨慎的范悦韬 09-1809-18 13:13
- 66 0 [卧龙新能吧] 要反包了 骑扬为富的柯镇恶 09-1809-18 13:13
- 64 0 [凯美特气吧] 小美最近涨势喜人啊 温柔娴静的孟亦慧 09-1809-18 13:13
- 62 0 [沃尔核材吧] 啥子新材材料都大涨就你不涨 股友85W7a25508 09-1809-18 13:13
- 56 2 [当升科技吧] 费物,割了换欣旺达 股票投资靠定力 09-1809-18 13:13
- 219 5 [万马股份吧] 昨天不少大聪明自以为卖对了,我果断买入半仓, 安徽小张 09-1809-18 13:13
- 571 3 [科大讯飞吧] 为了增发压股价,财报中没放学习机的收入,讯飞 股友vUctb6 09-1809-18 13:13
- 163 1 [幸福蓝海吧] 这波核心炒的是院线,现在文娱消费暴热,最简单 我一买就蹭蹭涨 09-1809-18 13:13
- 94 1 [元利科技吧] 元利哪来科技,大盘升了多少??还在平台连续六 股友dei8zO3510 09-1809-18 13:13
- 72 1 [佛慈制药吧] 佛慈了? 股友Mz10727695 09-1809-18 13:13
- 91 3 [云天化吧] 这波下杀主力损失不少筹码 股友7x50c57226 09-1809-18 13:13
- 63 2 [隆扬电子吧] 建议改名龙王 格局就是不会玩 09-1809-18 13:13
- 82 2 [星星科技吧] 再次走了!大盘涨你不涨,现在板块涨还不涨就是 股友P20I236357 09-1809-18 13:13
- 1336 8 [三博脑科吧] 三博脑科:关于参与设立的投资基金完成私募基金 三博脑科资讯 09-1709-18 13:13
- 68 0 [先导基电吧] $万业企业(SH600641)$ czlcyx 09-1809-18 13:13
- 63 0 [供销大集吧] 赶紧跌停吧,好补货 奔跑吧胖酪 09-1809-18 13:13
- 60 0 [拓维信息吧] 不会把我挂山顶吧 哟发达了 09-1809-18 13:13
- 90 1 [拓维信息吧] 为什么只有一根量柱呀 钧晟执局 09-1809-18 13:13
- 751 1 [创新医疗吧] $创新医疗(SZ002173)$ 卖水晶的 09-1809-18 13:13
- 69 1 [兰石重装吧] 没法玩了 股神祖师大杀四方 09-1809-18 13:13
- 117 3 [长飞光纤吧] 这两天瞎折腾,少挣了5-6个点,得稳稳了~ 一时无两 09-1809-18 13:13
- 181 7 [海吉亚医疗吧] 我熬了一年又一年,什么时候是个头啊?逻辑没有 奋起直追之奥丽华 09-1809-18 13:13
- 466 9 [京沪高铁吧] 不忘初心 止于至善LM 09-1509-18 13:13
- 71 0 [康盛股份吧] 这是吃了假药那?每天忽抽一下? 大发多谋的长 09-1809-18 13:13
- 60 0 [胜宏科技吧] 真是垃圾 股友ByHGRt 09-1809-18 13:13
- 459 0 [岩山科技吧] 先跑为敬,BB了你呢 宏源当股东 09-1809-18 13:13
- 62 0 [贝斯特吧] 这种杂毛股真的要远离,概念一大推 扬帆起航3 09-1809-18 13:13
- 63 0 [兆威机电吧] 你给卧龙提鞋都不配 软件流氓 09-1809-18 13:13
- 66 0 [郑州银行吧] 老郑今天发威了 丽人的李问筠3 09-1809-18 13:13
- 59 0 [璞泰来吧] 它又套一波 豪放不羁的陶芸菲 09-1809-18 13:13
- 69 0 [高澜股份吧] 大胆建仓买入,将突破前高,开启新一轮暴涨行情 股友P0jdJo 09-1809-18 13:13
- 60 0 [波长光电吧] 结束了? 云开见雾霾 09-1809-18 13:13
- 80 2 [中微公司吧] 这帮几苟,一拉就要拉上天 基民reI9gU 09-1809-18 13:13
- 67 2 [天际股份吧] 哥往上走走好吗稳定下我的心情 姚记大飞哥 09-1809-18 13:13
- 69 1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垃圾,软脚,一点都跑不赢大市 股友m371q52357 09-1809-18 13:13
- 75 2 [利和兴吧] 居然两个涨停 不停游泳的小鱼 09-1809-18 13:13
- 56 0 [融创中国吧] 你们都给我跪下,我能决定融创的股价也能决定你 网红的爸爸 09-1809-18 13:13
- 305 9 [东方财富吧] 下午券商必起飞 细致的苗芸菲 09-1809-18 13:13
- 76 2 [凯撒旅业吧] 我在凯撒躲牛市,xdm 股友9375VK6350 09-1809-18 13:13
- 182 4 [世运电路吧] 特斯拉自动驾驶中的均胜电子3连板了!世运还在 我来抓牛股 09-1809-18 13:13
- 69 1 [森源电气吧] 这股什么情况? 冷静www 09-1809-18 13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