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三江购物吧] 消费哥! 简道归元 09-1809-18 13:04
- 66 0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不让骂了 股友lGrN29 09-1809-18 13:04
- 72 0 [方正科技吧] 这主力真他嘛的不做人 旭日东升771 09-1809-18 13:04
- 83 0 [常熟银行吧] 连st都不如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09-1809-18 13:04
- 197 14 [上海建工吧] 打板进,套我十年,当爷孙 股友F37L290701 09-1809-18 13:04
- 167 9 [东湖高新吧] 给个机会啊,8.88,明天你拉到9块我就卖,不赚 王艳阳天说华海 09-1809-18 13:04
- 79 1 [中航西飞吧] 918 体贴的哥衍慕 09-1809-18 13:04
- 65 0 [中大力德吧] 我卖了,垃圾,都涨停了这还不动,耽误行情,现 稳定的慢牛 09-1809-18 13:04
- 76 0 [淳中科技吧] 液冷板块疯狂了 鑫利来来来888 09-1809-18 13:04
- 88 0 [山东墨龙吧] 板块倒数,真是恶心 Anda屠龙猎人 09-1809-18 13:04
- 93 1 [北京银行吧] 北京银行负面信息较多,会不会重蹈锦州港退市的 wh_lyg 09-1809-18 13:04
- 84 1 [新亚电子吧] 这两天能上涨突破五日线下周就无敌了 再让我赚亿点点 09-1809-18 13:04
- 95 2 [德福科技吧] 我每天都想买这支票,奈何我的资金全套在建设工 静静0312 09-1809-18 13:04
- 84 0 [圣湘生物吧] 涨多少了?我得一分钱一分钱地往上数,真难啊! 曾经沧海1996 09-1809-18 13:04
- 72 0 [超讯科技吧] 这股股性太差了 劳力居士丶 09-1809-18 13:04
- 57 0 [华胜天成吧] 早知道多买点了 多才多亿的杰 09-1809-18 13:04
- 80 0 [共进股份吧] 三重顶了 股友2X3P522202 09-1809-18 13:04
- 31 0 [酒ETF鹏华吧] 天河之水滚滚来 天天做T 09-1809-18 13:04
- 102 0 [富临运业吧] 下跌都没量,挂的10.8买进 草根巴菲特111 09-1809-18 13:04
- 79 0 [永鼎股份吧] 此股给板块摸黑,不配在通讯服务板块,快点ST 有专注力的常哲16 09-1809-18 13:04
- 65 0 [万里石吧] 佩服 Yoyo888 09-1809-18 13:04
- 263 1 [五矿资本吧] 糟糕,我又提着小铁锹,来挖矿了! A页面不存在 09-1809-18 13:04
- 89 1 [泽宇智能吧] 不行咱就退市吧,不带这么玩的 股友9B55K56865 09-1809-18 13:04
- 84 0 [润泽科技吧] 回看去年9.24 马上满一年 放宽利润空间 09-1809-18 13:04
- 64 0 [飞荣达吧] 牛批! 股友3373EL9551 09-1809-18 13:04
- 58 0 [恒生红利低波ETF易方达吧] 别想了,修复不了,逼人割肉去接科技 恒科快冲2000点 09-1809-18 13:04
- 66 0 [兆易创新吧] 小垃圾 年年利市得钟无艳 09-1809-18 13:04
- 117 0 [国泰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联接C吧] 今天市场情形低开高走,板块轮动较快,不过半导 高手开始理财 09-1809-18 13:04
- 74 0 [金田股份吧] 出了 唯心炒股 09-1809-18 13:04
- 76 0 [乐山电力吧] 垃圾天天跌个不停 股友060n66M662 09-1809-18 13:04
- 74 0 [中国宝安吧] 盾安环境涨停了,谢谢提示 妩媚动人的苗咀 09-1809-18 13:04
- 59 0 [华胜天成吧] 哇擦,早上又被洗出来了,主力你好阴 豪爽大气的舒博弘 09-1809-18 13:04
- 94 0 [特发服务吧] 本来还想建仓呢,结果股东提前蹦出来减持,那还 持续买入 09-1809-18 13:04
- 67 0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要涨停啦 n1429941992aad603314 09-1809-18 13:04
- 70 0 [东方精工吧] 躲牛市的快来,上次已经躲过了一轮了这次千万不 吴某人1 09-1809-18 13:04
- 274 7 [浙商证券吧] 十三块钱买的人有没有,我都拿了大半年了。 股友2kT6518133 09-1509-18 13:04
- 64 0 [方正科技吧] 扩产吗 股友3fKhKZ 09-1809-18 13:04
- 282 0 [西藏天路吧] 今年操作过最垃圾的一次 查思特北鼻 09-1809-18 13:04
- 60 0 [华胜天成吧] 要命,卖飞了! aihua512 09-1809-18 13:04
- 63 0 [银行Ⅱ吧] 罕见,板块里面没有一个是红的 路漫漫独行 09-1809-18 13:04
- 65 0 [双林股份吧] 双林你在等什么呢?还不雄起。 股友6178Kr0698 09-1809-18 13:04
- 72 0 [三维通信吧] 华胜又涨停了,我爆 纽约桑田路 09-1809-18 13:04
- 78 0 [上纬新材吧] 你还在这里不死不活的,华丰刚刚直接涨停 炒股是一项职业 09-1809-18 13:04
- 56 0 [胜宏科技吧] 有点辜负大盘了 c5518821427882920 09-1809-18 13:04
- 68 0 [中国电影吧] 真强,我要不是在岭南我套了我4,5天,我负6必 舍去所有心狠手辣 09-1809-18 13:04
- 207 0 [华夏恒生生物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A吧] 银行股下跌但股息率香!回升到4.6%,股东增持+E 小仙女嘟 09-1809-18 13:04
- 70 0 [华西证券吧] 垃圾的公司跟跌不跟涨。 亏本的散户 09-1809-18 13:04
- 90 0 [智动力吧] 飞荣达都要涨停了 风趣的司马光耀 09-1809-18 13:04
- 122 0 [爱司凯吧] 获利了结,换成重组股金浦钛业。 立即停止幻想 09-1809-18 13:04
- 77 0 [XD欧派家吧] 主力没那么傻,会拉高让你跑路,要跑也是他先跑 安详的付奕荷 09-1809-18 13:04
- 65 0 [九芝堂吧] 死股 股友dtlO0s 09-1809-18 13:04
- 85 0 [节能环境吧] 就是个卖的货 烂股收割机 09-1809-18 13:04
- 60 0 [深证成指吧] 国力强势,大涨三百点。。。 龍腾飞 09-1809-18 13:04
- 128 3 [飞龙股份吧] 时隔一个月我又回来了,在外面被打的鼻青脸肿, 常胜将军100 09-1809-18 13:04
- 71 0 [震安科技吧] 这几天皮都要洗掉几层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3:04
- 72 0 [山鹰国际吧] 这个咋就使不起劲 有米798918 09-1809-18 13:04
- 63 0 [东方财富吧] 机构 chy137 09-1809-18 13:04
- 70 0 [青岛金王吧] 马上怼满 吉巴毛 09-1809-18 13:04
- 64 1 [供销大集吧] 周月没走坏,淡定 股友856N293H70 09-1809-18 13:04
- 70 1 [上海建工吧] 基本结束了。立贴为证 偏爱科技龙 09-1809-18 13:04
- 388 1 [万通发展吧] 坚守可以获得更多,万通发展高开减持了,有点后 副业富业炒家 09-1809-18 13:04
- 154 3 [抚顺特钢吧] 都是谁在买抚顺特钢啊,股东有8万多人,都被套 智慧的黑轮1 09-1809-18 13:04
- 143 3 [香港宽频吧] 已经收购完毕了,宽频应该有千亿市值 星辰123456789 09-1809-18 13:04
- 144 4 [三六零吧] 阿里·已从淘宝变成·芯片公司,360已从搜索安全 博士00493 09-1809-18 13:04
- 69 1 [泉峰汽车吧] 筑底呢,怕个毛 才情卓绝的祁同伟 09-1809-18 13:04
- 130 1 [创业板成长ETF易方达吧] ,跌停! 雪域妖刀 09-1809-18 13:04
- 86 0 [以岭药业吧] 又不是搞网络攒水军,怎么翻起了老板的家底了。 没有成本的爱扯淡 09-1809-18 13:04
- 108 0 [满坤科技吧] 下午应该会上碰30日均线38.95元,然后再次回踩 有魄力的韵花源8 09-1809-18 13:04
- 67 0 [豪威集团吧] 161必破 红叶飞舞leaf 09-1809-18 13:04
- 65 0 [东方国信吧] 今天涨一点点,明天继续回调…… 富有成章得小许 09-1809-18 13:04
- 62 0 [沃尔核材吧] 板块零头都到不了 股友01032X9u66 09-1809-18 13:04
- 47 1 [登海种业吧] 每日一骂亦难解大家心中之恨! 主力意图分析 09-1809-18 13:04
- 78 1 [ST能特吧] 挨了三板斧进ICU,没有十天八天出不了院 左侧先锋 09-1809-18 13:04
- 90 3 [九洲集团吧] 对股票有兴趣就买,不过你当初买时肯定认为它能 股友UBBrso 09-1809-18 13:04
- 139 4 [吉视传媒吧] 就拉高出货了? 股友7u20671O92 09-1809-18 13:04
- 251 7 [湘潭电化吧] 明天还要跌,不信走着瞧,现在是下跌趋势,还没 头盔带上战斗 09-1709-18 13:04
- 78 0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买入这是好机会啊 炒股怒赚五百万 09-1809-18 13:04
- 73 0 [海信家电吧] 又要开始恶心人了兄弟们 股友6815287i5Q 09-1809-18 13:04
- 70 0 [荣盛发展吧] 也还行起码昨天尾盘进的没被套今天继续跌我再买 快进快出及时收手 09-1809-18 13:04
- 85 0 [天通股份吧] 金发科技我12块走的想想心疼死了。天通怎么样也 斐然有余地雨晨 09-1809-18 13:04
- 110 0 [兆丰股份吧] 奇瑞供应商,这波抓不住??? 乐滋滋de风清扬 09-1809-18 13:04
- 123 3 [泰禾智能吧] 买入买入 股友7975G3303z 09-1809-18 13:04
- 194 1 [国投瑞银国家安全混合A吧] 这种不作为躺平能力低下的基金经理还能让他管理 Aquarius2727 09-1809-18 13:04
- 70 0 [祥鑫科技吧] 每天中午哆嗦一下都没见过一次坚挺上去的 树根烂透了 09-1809-18 13:04
- 71 0 [东软载波吧] 哇 热情燃烧的咸明 09-1809-18 13:04
- 66 0 [*ST闻泰吧] 谁在卖 我爱鲍鱼 09-1809-18 13:04
- 66 0 [蓝色光标吧] 这个拉几公司,什么都红了,怎么还在砸! Andyya 09-1809-18 13:04
- 69 0 [思创智联吧] 要下了 马丁未 09-1809-18 13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