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1 [梦网科技吧] 今天,割肉了,亏损22个点,呀! 钱多多_雷 09-1809-18 11:28
- 108 1 [昆药集团吧] 华润整个药体系犯了天条 英气的尹昱 09-1809-18 11:28
- 81 0 [天顺股份吧] 在这里能赚钱的人我真的佩服,一板A杀两板也A杀 万事的胥璟 09-1809-18 11:28
- 93 3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要是涨停我倒立洗头,没有涨停你们倒立洗头 江湖股客 09-1809-18 11:28
- 98 3 [保利发展吧] 鉴定完毕:此股是被日本的杂交水稻后代控制了… 笨鸟雨中飞8888888888 09-1809-18 11:28
- 104 3 [尤安设计吧] 擦亮眼睛!不当接盘侠!且看融资客怎么撤退?建 pickuper 09-1809-18 11:28
- 60 2 [英诺赛科吧] 唉,98.5卖飞1/4仓,现在只剩1/4仓位在里边 宁可错过也不犯错 09-1809-18 11:28
- 132 5 [股市实战吧] 午盘:昨日降息是低于预期的,但是没啥大问题, 宇哥C 09-1809-18 11:28
- 71 3 [*ST金科吧] 现在这个价格就可以学学巴菲特,不要每天看资金 打遍股市无敌手 09-1809-18 11:28
- 62 1 [浙富控股吧] 希望太大失望就越大! 潇洒不羁的袁茗晖 09-1809-18 11:28
- 155 4 [广康生化吧] 嘛的,垃圾股! 南宁二代战神 09-1809-18 11:28
- 161 3 [鑫科材料吧] 今天降息不及预期,今天鑫科开盘高开低走来回震 礼格表 09-1809-18 11:28
- 426 6 [永泰能源吧] 这消息,令人无法安睡!9个月+了,这次能回本吗 绝一搏 09-1809-18 11:28
- 4130 15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历史经验 稳盈稳投 09-1709-18 11:28
- 488 5 [建业股份吧] 不干人事 燕十三的刀 09-1509-18 11:28
- 56 0 [永泰能源吧] 低价股还有个辽港股份。市盈率还要好些。 乐观豁达的许茁 09-1809-18 11:28
- 117 0 [富国价值创造混合A吧] $富国价值创造混合A$王鸡婆你选的重仓股票基本 有远见的韵花源13 09-1809-18 11:28
- 66 0 [山西证券吧] 真尿性 天山剑侠1 09-1809-18 11:28
- 66 0 [三丰智能吧] 都闭嘴,骂他人,就是骂自己。凭什么你坐轿,让 甘心情原 09-1809-18 11:28
- 85 0 [天齐锂业吧] 港股的赣锋一直被低估,A股赣锋已经超越天齐10% 黑猫老祖 09-1809-18 11:28
- 57 0 [苏奥传感吧] 森霸传感上来了,好快 hpws888 09-1809-18 11:28
- 94 0 [美邦股份吧] 赶紧跑吧 股友13610E012h 09-1809-18 11:28
- 50 0 [飞龙股份吧] 起来了冲冲冲 股市打怪兽 09-1809-18 11:28
- 52 0 [园林股份吧] 筹码都给散户了 静待花开202409 09-1809-18 11:28
- 52 1 [ST云网吧] 跳跳跳,舞舞舞。 股友580g98v685 09-1809-18 11:28
- 74 2 [四川长虹吧] 这股跟的谁啊 卢lu 09-1809-18 11:28
- 49 1 [成都华微吧] 又熄火了已经,高点已过。 股友vrb1iX 09-1809-18 11:28
- 56 1 [豪能股份吧] 15.3走的,亏死了 有礼貌的尹烨0 09-1809-18 11:28
- 50 1 [三只松鼠吧] 满仓亏2.6% 麻木了的人 09-1809-18 11:28
- 68 2 [*ST高鸿吧] 这价位,市值都可以了,成交量怎么上不去。 喜洋洋地天蝎 09-1809-18 11:28
- 132 3 [东方财富吧] 昨天大家都在说中信,今天中信红了 紫气东来幸福花 09-1809-18 11:28
- 121 6 [阳光电源吧] 这里面赌徒太多了,砸也不敢砸,拉也不敢拉,只 扬起嘴角 09-1809-18 11:28
- 102 3 [永泰能源吧] 既然拉起来了,怕你卖吗?空军,投降吧!就算开 四哥的投资哲学 09-1809-18 11:28
- 105 3 [蜜雪集团吧] 雪王需要一些动画片,无添加的健康理念,形成独 赌股修身心 09-1709-18 11:28
- 282 7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这货58一60要出来 多文州鹤地文泰来 09-1709-18 11:28
- 499 6 [中新集团吧] 洗干净了,加速上涨。 优质选势量形验证 09-1709-18 11:28
- 127 4 [中国动力吧] 小火慢炖,时间还长 买T卖S空X_容紧130 09-1609-18 11:28
- 520 7 [中山公用吧] 基金规范有问题,专门泡团抄科枝,,连阳连板连 唱什么歌给股民听 09-1609-18 11:28
- 58 0 [千禾味业吧] 还有救吗 秀子么 09-1809-18 11:28
- 45 0 [工业富联吧] 左手苹果右手ai,富士康才是科技时代真正的赢家 股友mygo 09-1809-18 11:28
- 65 0 [湘佳股份吧] 千年难遇的垃圾股 奥特并不佳丶 09-1809-18 11:28
- 56 0 [汇嘉时代吧] 原来你才是跟风的 华宝老鼠仓 09-1809-18 11:28
- 47 0 [天际股份吧] 设置条件单17.1接手 流雲过後 09-1809-18 11:28
- 60 0 [甘李药业吧] 哎加油老甘! 随缘吧2026 09-1809-18 11:28
- 108 3 [风范股份吧] 买这票的人只能认倒霉,我也买了,亏了两万多走 坚韧的城光露6 09-1809-18 11:28
- 62 1 [豪鹏科技吧] 清仓明天补跌 小小小慧慧 09-1809-18 11:28
- 85 3 [巨人网络吧] 这票真牛逼 探花郎丶 09-1809-18 11:28
- 679 2 [游族网络吧] 新庄这下麻烦了,机构跟他们抢筹码了,游族是游 汤姆哈迪 09-1609-18 11:28
- 47 0 [利亚德吧] 真牛啊,兄弟,你玩个蛋蛋呢 渡渡渡劫 09-1809-18 11:28
- 51 0 [长城军工吧] 吃了四个跌停之后割了,真是明智的选择 自在袅袅 09-1809-18 11:28
- 53 0 [TCL中环吧] 建仓,感觉要启动了 有条理的低吸 09-1809-18 11:28
- 50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给我全仓猛干,干就完了 用青春赌未来 09-1809-18 11:28
- 44 0 [山东墨龙吧] 大盘太好都割肉换股了难了 高抛低吸哥 09-1809-18 11:28
- 50 0 [中国联通吧] 都去科技股狂欢,这垃圾没人要了 太湖居士1 09-1809-18 11:28
- 47 0 [浙江交科吧] 主力出货太猛了 股友666f65630Z 09-1809-18 11:28
- 48 0 [中国电影吧] 吉视资金要脱身,必拉中影,等着瞧。 醒狮记 09-1809-18 11:28
- 42 0 [工业富联吧] 大哥太强了 迷途迷了路 09-1809-18 11:28
- 54 1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今天为什么跌这么多?最近没怎么涨呀? 温暖的阳光mdq 09-1809-18 11:28
- 76 1 [广电计量吧] 来时路,黄金大道 金色山东 09-1809-18 11:28
- 46 1 [康鹏科技吧] 走人!不陪没实力的烂庄 股友5l69C96553 09-1809-18 11:28
- 138 5 [万丰奥威吧] 这一看就是老庄在压盘等着证下来在拉,可是大盘 李哥割股 09-1809-18 11:28
- 72 3 [横河精密吧] 今天会绿下的 倾国倾城的韦颜林 09-1809-18 11:28
- 54 1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谁和我一样不识字,买错了 有魄力的露sp 09-1809-18 11:28
- 87 0 [物产中大吧] 物产中大短期机会:兼具周期反转、估值修复与科 股友27O61A7687 09-1809-18 11:28
- 47 0 [国泰海通吧] 就算你买100亿汪汪队一样能把股价控制在18.80 空仓就难受 09-1809-18 11:28
- 39 0 [寒武纪吧] 铁公鸡上市以来,一毛不拔。前两年业绩巨亏,今 向正义 09-1809-18 11:28
- 56 0 [山河药辅吧] 大盘创新高了,衰哥 共同的金红 09-1809-18 11:28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大丰股份等涨 小骨架 09-1809-18 11:28
- 48 0 [永太科技吧] 今天下午有可能红不17 沉毅果决的沈忻娇 09-1809-18 11:28
- 49 0 [江苏银行吧] 天天跌,过来打卡 股友07629x18N7 09-1809-18 11:28
- 111 3 [退市岩石吧] 各位大神亏多了就装死!债多不愁,亏多不急 昌盛2023 09-1809-18 11:28
- 59 1 [卫星化学吧] 这压低价格等外资来抄底? 仓空开 09-1809-18 11:28
- 75 1 [中伟新材吧] 洗盘结束,即将火箭 双龙法务 09-1809-18 11:28
- 67 2 [兴瑞科技吧] 两个猪在嘶咬 股友I7u6879812 09-1809-18 11:28
- 62 0 [万马股份吧] 自选里一堆机器人涨停了,到时候别人涨你不跟, 勇敢坚毅耐住寂寞 09-1809-18 11:27
- 62 0 [天龙退吧] 看着不对路,越看越像双头顶,还要跌啊。 股友0rZ2189813 09-1809-18 11:27
- 75 0 [广东建工吧] 唉,没眼看了,4.18过不去,就要卖。 案板上的肉 09-1809-18 11:27
- 57 0 [天阳科技吧] 垃圾大傻波,四方和雄帝昨天涨的,今天开盘跌那 股友P023C76881 09-1809-18 11:27
- 43 0 [工业富联吧] 靠,比苹果的市盈率还高,牛逼 持股三天不涨必套 09-1809-18 11:27
- 54 0 [大东方吧] 清仓卖出!!!!! 不到一千点不抄底 09-1809-18 11:27
- 80 0 [恒锋工具吧] 等机器人调整的时候比谁跌的都快 绝处逢生2026 09-1809-18 11:27
- 42 0 [中天科技吧] 涨停稀奇。 秦安仁 09-1809-18 11:27
- 64 0 [英联股份吧] 后悔买了你这个杂毛 才望满堂de苏星河 09-1809-18 11:27
- 24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你们什么价位啊?我1.58,还能拿不 爱炒股生活 09-1809-18 11:27
- 53 0 [步步高吧] 新手,各位大神可以进吗? 股友7587U68t60 09-1809-18 11:27
- 67 0 [航天智造吧] 日线MacD今日起形成水下金叉。 财神贾队长 09-1809-18 11:27
- 46 0 [国际医学吧] 股票里面中的败类,都是一些虫鼠之辈 最后一根韭菜根 09-1809-18 11:27
- 72 0 [西昌电力吧] 大家一起投诉反对票看这会开有啥意思 股友2887UU7957 09-1809-18 11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