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4 4 [青农商行吧] 王锡峰完了吗? 我在林芝等你 09-1609-18 11:27
- 74 0 [华泰证券吧] 华泰证券,你背着很低的市盈率,较低的股价,但 股友5MeTus 09-1809-18 11:27
- 48 0 [润本股份吧] 卖了,刚你买到的 恭喜大展的高渐离 09-1809-18 11:27
- 43 0 [胜宏科技吧] 目标价2500 CHENJIE 09-1809-18 11:27
- 55 0 [红旗连锁吧] 最牛批的票,没啥好说的 zhiyan666 09-1809-18 11:27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三驾马车齐走低 思考投资之道 09-1809-18 11:27
- 48 0 [亿华通吧] 人都去东方甄选了吗? 中原股海摆渡人 09-1809-18 11:27
- 47 0 [美锦能源吧] 我要砸盘了,准备跑路 妄想挣钱的韭菜 09-1809-18 11:27
- 50 0 [新易盛吧] 下午必摸3900,你会涨多少? 绿色光标股东 09-1809-18 11:27
- 63 0 [华微电子吧] 破位又亏了,伤心全出来,120天线7.69有支撑, 福建海阔天空 09-1809-18 11:27
- 41 0 [金发科技吧] 股价暴炒,小心被套。 股友OoCcEn 09-1809-18 11:27
- 56 0 [山东矿机吧] 早上那一波跟风巨轮的 天才交易员阿豆 09-1809-18 11:27
- 107 0 [金盘科技吧] 赌老鸭头的就加仓,否则清仓。现在是变盘,不是 富贵纳福的尘心 09-1809-18 11:27
- 58 0 [东田微吧] 涨不过板块如何是好呢? 荣哥观察 09-1809-18 11:27
- 57 0 [柳药集团吧] 8角处又赎回2手,老扳俺又3手了 股友MSxgKE 09-1809-18 11:27
- 60 0 [金雷股份吧] 我本来想搞点,一看,就算了 平常心对待12 09-1809-18 11:27
- 102 0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巴巴在美国发有长期债券,降息有利于降低融 Snool 09-1809-18 11:27
- 68 0 [ST美晨吧] 板块9家涨停,你还这个熊样 慧谷姐姐 09-1809-18 11:27
- 53 0 [*ST中岩吧] 看好你,5.4的成本 基民711x10p183 09-1809-18 11:27
- 62 0 [梅花生物吧] Grd 股友8r123g7618 09-1809-18 11:27
- 47 0 [阿里巴巴-W吧] 涨挺多了,减点仓位,继续看好 数财宝 09-1809-18 11:27
- 55 0 [长江电力吧] 快抄底,大盘猛拉。 股友F0wLFv 09-1809-18 11:27
- 105 1 [工商银行吧] $工商银行(SH601398)$ 我只吃白象 09-1809-18 11:27
- 67 2 [岩山科技吧] 换了利欧股份,你也加油 股友D7077e1515 09-1809-18 11:27
- 275 1 [均胜电子吧] 收徒 龙之骄子3 09-1809-18 11:27
- 72 1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不拉板我就会先走,该强不强就是弱,而且明 金牌理赔员 09-1809-18 11:27
- 65 1 [川润股份吧] 散户行情,散户自己坐庄自己拉,结果发现没有资 有同情心的韩弘 09-1809-18 11:27
- 135 3 [超讯科技吧] 立即卖出,不要犹豫。今天还能卖出一个好价格, 世纪游侠 09-1809-18 11:27
- 76 1 [东通退吧] 罚款近3亿,公司不交钱怎么样,反正钱都转走了 玲珑剔透的王昭君 09-1809-18 11:27
- 88 3 [中国电建吧] 估计目前大户在压盘低吸。 股友Gf9WQY 09-1809-18 11:27
- 170 4 [贝斯特吧] 洗盘洗的挺狠,我这个老韭菜差点给我洗出去了 扬帆起航3 09-1809-18 11:27
- 76 4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涨停语是995,暗示今天出货 怪上灰太狼 09-1809-18 11:27
- 127 2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国际,破万亿,满仓持股,一股不卖 京城格格 09-1809-18 11:27
- 51 0 [信达证券吧] 砸完了之后缩量 Zzihao 09-1809-18 11:27
- 51 0 [紫金银行吧] ,缺正和缺 股友2m9L801518 09-1809-18 11:27
- 93 0 [伊利股份吧] 不敢跌,磨到你失去信心 cloudsup 09-1809-18 11:27
- 52 0 [怡亚通吧] 粮价关系不匹配,今天无了 我赚钱你随意 09-1809-18 11:27
- 85 1 [捷佳伟创吧] 这票有大聪明,只要拉起来就有人一个劲卖,波动 股友f029X87210 09-1809-18 11:27
- 54 1 [保利发展吧] 圈钱的公司。 股友OoCcEn 09-1809-18 11:27
- 62 1 [寒锐钴业吧] 9连阴还差4阴 西郊虫王 09-1809-18 11:27
- 58 2 [鼎胜新材吧] 下来10.80啊仆街 全仓压上 09-1809-18 11:27
- 109 6 [天普股份吧] 如果,我说如果突然开板了会不会把大盘带崩? 一只快乐的小金鱼 09-1809-18 11:27
- 90 4 [中远海控吧] 15.3的本都不敢加仓,这趋势,没有低,压根不会 股友36097l1N18 09-1809-18 11:27
- 209 4 [奥联电子吧] 现在看来,还是这股良心。奥联褪市也跑了 不停止盈 09-0409-18 11:27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差0.04,3900点,主力明显的告诉我们,小散们颤 寻梦之途 09-1809-18 11:27
- 70 0 [王力安防吧] 产品卖的死贵,一个门锁可以买一部手机了 股惑仔68 09-1809-18 11:27
- 47 0 [海航控股吧] 你是真丢人 天壹生水 09-1809-18 11:27
- 74 0 [万润股份吧] 今年深证从9119上涨到13315,涨45%,万润9.25上 股友ulBHNV9716 09-1809-18 11:27
- 117 0 [东财中证证券30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东财证券30C$自从买上就没有上涨过 熊猫未来 09-1809-18 11:27
- 80 1 [绿地控股吧] 大家先不要灰心,这个礼拜三次都是上午大跌下午 aassff 09-1809-18 11:27
- 58 1 [ST葫芦娃吧] 从上市到14年12月底看看套牢盘多少吧!机构敢涨 DU王 09-1809-18 11:27
- 169 3 [游族网络吧] 装什么装,今天加仓了,有本事继续跌停啊,你敢 小鞠财经01 09-1509-18 11:27
- 57 0 [赛诺医疗吧] 各位,这是中标了?迈锅庄肿么还在砸? 追牛股大胆T 09-1809-18 11:27
- 45 0 [福莱新材吧] 给点力涨停 一股清流山泉水 09-1809-18 11:27
- 42 0 [美邦服饰吧] 到此结束! 勇于实践地巨蟹 09-1809-18 11:27
- 44 0 [金力永磁吧] 走也不是留也不是 肥猫熬饼 09-1809-18 11:27
- 53 0 [腾讯控股吧] 开始回调? 如何如何如何这样 09-1809-18 11:27
- 61 0 [廊坊发展吧] 对你真的失望透顶了 海上之明月 09-1809-18 11:27
- 63 0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你这基金名称还是灵活配置,就不灵活持仓呢?整 基民G521c19372 09-1809-18 11:27
- 57 0 [包钢股份吧] 空狗有本事把245位置50万买单一下清空。 执着的曹泽哈 09-1809-18 11:27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感觉像是打仗,争夺3900高地,一次次冲锋,一次 股友YOxu2g 09-1809-18 11:27
- 391 0 [R汇车1吧] 这个是什么情况?50个一字 KK股神 09-1809-18 11:27
- 43 0 [美的集团吧] 破位了,撤吧 小散霸主 09-1809-18 11:27
- 69 0 [万顺新材吧] 人家都红,就你绿,好意思 呆萌喵喵喵 09-1809-18 11:27
- 62 0 [*ST东珠吧] 装S结束它摊牌不装了a! 阿尔贝蒂妮 09-1809-18 11:27
- 53 0 [大洋电机吧] 牛股都是换血上去的,积极换血,旧的不去新的不 大洋电驱 09-1809-18 11:27
- 56 0 [福达股份吧] 16.65真是送福利啊感谢猪力。 马到成功118 09-1809-18 11:27
- 93 0 [运达科技吧] 此股已废,不要在这里躲牛市了 新易盛没守住的人 09-1809-18 11:27
- 66 0 [*ST高科吧] 这个反板块票,这几天左右板块的涨跌,真是太有 机灵俏皮的慧瞳9 09-1809-18 11:27
- 54 0 [ST派瑞吧] 不是正宗的芯片半导体股大家千万要少买 n14298466464a17a 09-1809-18 11:27
- 46 0 [青岛金王吧] 金王大厦必 股友骑驴看唱本 09-1809-18 11:27
- 49 0 [ST派瑞吧] 想进这垃圾的三思!一直僵尸走势!千万别进!进 股友G1y868 09-1809-18 11:27
- 57 0 [南京证券吧] 真是旱的旱死,涝的涝死 股友9777mK0760 09-1809-18 11:27
- 61 0 [东山精密吧] 沪电股份涨停了 今夕是河年 09-1809-18 11:27
- 112 1 [罗牛山吧] 看看海南板块涨幅,罗牛山真是不挣气! 大德通钱庄 09-1609-18 11:27
- 46 0 [长江证券吧] 这里的黎明静悄悄 n1426474356f7651 09-1809-18 11:27
- 52 0 [兄弟科技吧] 兄弟你廋了 钧淼888 09-1809-18 11:27
- 50 0 [深水海纳吧] 落后大盘起码30个点,吗个chou嗨 唔知改咩嗨名好 09-1809-18 11:27
- 50 0 [剑桥科技吧] 赶紧卖 诚实的若山少666 09-1809-18 11:27
- 64 0 [重庆银行吧] 拉圾不要买 股友362k3u0200 09-1809-18 11:27
- 240 3 [中电港吧] 不好,卖飞了!!!! 我只是个新韭菜 09-1809-18 11:27
- 47 0 [凯众股份吧] 有这么垃圾吗? 股友w75I716762 09-1809-18 11:27
- 57 0 [兴森科技吧] 平盘附近卖了妇联来这纯韭菜 天才打野 09-1809-18 11:27
- 52 0 [上海瀚讯吧] 今天一个多点明天就下来。没有一天有个样子。 生龙活虎的肖杰 09-1809-18 11:27
- 60 0 [伟创电气吧] 量能不足,下午继续回落 股友673x2L8975 09-1809-18 11:27
- 113 0 [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吧] 我建议基金公司设立业绩目标 基民muYrq5 09-1809-18 11:27
- 44 0 [工业富联吧] n~m的,每次都是你先反攻,你不是龙头谁是龙头 基民jx8G5Z 09-1809-18 11:27
- 64 0 [生益科技吧] 牛牛牛 财哥之路 09-1809-18 11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