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中电鑫龙吧] 再涨一点呀! 独具慧眼的冉涛 09-1809-18 13:10
- 77 0 [顺网科技吧] 今天必须是绿色。大盘4000点你也是绿色 品德行 09-1809-18 13:10
- 67 0 [美邦服饰吧] 拉起来吧哥 基民桃太郎 09-1809-18 13:10
- 72 0 [中芯国际吧] 突破万亿市值,太牛逼了。 股友dHBrbW9429 09-1809-18 13:10
- 68 0 [长虹美菱吧] N这票是真不涨 炒股炒股暴富暴富 09-1809-18 13:10
- 65 0 [中材科技吧] 这垃拉几谁追谁死 东风大卡车 09-1809-18 13:10
- 83 2 [三丰智能吧] 下午一下子拉上来,不然主力被骂死了 股友3865zU6302 09-1809-18 13:10
- 93 4 [迎驾贡酒吧] 看好的的留下不看好的有人散户心态都被你们这群 清源自来 09-1809-18 13:10
- 79 1 [隧道股份吧] 难道你还不如建工,可人家5个涨停板了。 东财网友9229513794376196 09-1809-18 13:10
- 103 5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今天会破新低 新鲜的小韭菜一斤 09-1809-18 13:10
- 173 0 [TCL科技吧] 没救了,跌的时候死扛,涨了拿不住 赚够100万收手 09-1809-18 13:10
- 174 0 [金杯电工吧] 走势很健康 王子歆2023 09-1809-18 13:10
- 82 0 [平煤股份吧] 从不进攻,唯一的能耐就是卧倒,没出息呀! 道高一丈兮 09-1809-18 13:10
- 129 0 [浙江华业吧] 真是一点量都没有呀 英姿飒爽的叶晋莎 09-1809-18 13:10
- 63 0 [沃尔核材吧] 应该还要在高位消化一两天 阿啦丁煤油灯 09-1809-18 13:10
- 62 0 [长安汽车吧] 企业 股友ko92619397 09-1809-18 13:10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又开始作孽了 love721024 09-1809-18 13:10
- 62 0 [*ST宝馨吧] 高位放巨量,是不是出货了 高抛低吸专解套 09-1809-18 13:10
- 337 6 [川润股份吧] 今天卖的都是,川润是华为升腾液冷的核心供应商 文殊信仰 09-1809-18 13:10
- 112 2 [江苏国信吧] 这股不用洗,股本身十年没涨,很多人来了就是想 股友S3QQzz 09-1809-18 13:10
- 339 10 [江瀚新材吧] 江瀚新材也是大牛股!你能抱得住不? 老股哥 09-1609-18 13:10
- 100 0 [华昌达吧] 业绩很差,炒概念,此股资本运作到五十块钱不成 北星亮晶晶 09-1809-18 13:10
- 81 0 [路维转债吧] 一个字爽 专业收割滚雪球 09-1809-18 13:10
- 63 0 [阿特斯吧] 还没跌到11块,真墨迹! 凉皮翻滚 09-1809-18 13:10
- 62 0 [雷赛智能吧] 砸的好啊 小浣熊305 09-1809-18 13:10
- 96 2 [申华控股吧] 宇树科技的潜在性黑马! 顺德无影脚 09-1809-18 13:10
- 462 11 [迈威生物-U吧] 创新药临床试验审评审批再提速 hjfree99 09-1509-18 13:10
- 74 0 [润欣科技吧] 涨幅还不如每日就过份了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1809-18 13:10
- 391 0 [复旦微电吧] 就你一枚,看看版块的走势。去吧 股友aH9oIf 09-1809-18 13:10
- 63 0 [光威复材吧] 进300股支持金融建设 韭菜精66 09-1809-18 13:10
- 90 0 [衢州发展吧] 很多股吧的老哥肯定很纳闷小牛今天为什么没说话 大发明家975 09-1809-18 13:10
- 81 0 [佳隆股份吧] 主力往下砸是想拿筹码吗 n1417205466980f77478 09-1809-18 13:10
- 84 0 [山东海化吧] 大fw 回还是不会回 09-1809-18 13:10
- 69 0 [莱赛激光(已切换)吧] 垃圾主力。每次都是冲高回落 抱利来4846 09-1809-18 13:10
- 60 0 [卧龙电驱吧] 80有吗 一路长红36 09-1809-18 13:10
- 107 0 [万家人工智能混合C吧] 大伙儿知道不,人形机器人指数早盘涨了快2%,这 叮当理财记 09-1809-18 13:10
- 176 0 [苏州固锝吧] 领跌龙头 股友7mp1123879 09-1809-18 13:10
- 63 0 [豪鹏科技吧] 跑了 小小小慧慧 09-1809-18 13:10
- 76 0 [大商股份吧] 蜗嚓,终于看见肉盘出来了 股友ySXoe6 09-1809-18 13:10
- 75 0 [中国汽研吧] 套了三个月回本清仓走了。祝留下的发财! 海阔天空30563 09-1809-18 13:10
- 62 0 [舍得酒业吧] 只能买酒鬼 勤奋的天恋依 09-1809-18 13:10
- 68 0 [中国核电吧] 早起来量了! 坚韧的许钰童 09-1809-18 13:10
- 83 2 [新宙邦吧] 到底谁啊,一直卖,拉起来不好吗 基民Ogmv06 09-1809-18 13:10
- 72 0 [ST应急吧] 落地不反弹,牛 一元以下勿碰 09-1809-18 13:10
- 58 0 [吉视传媒吧] 都兑现了,快跑吧…… 谢白白白白白 09-1809-18 13:10
- 65 0 [金发科技吧] 还没吃饱? 孙远明 09-1809-18 13:10
- 75 0 [北汽蓝谷吧] 定增快到了?留个底仓,一如既往的烂 最白的乌鸦 09-1809-18 13:10
- 65 0 [高新兴吧] 真垃圾呀 有自制力的薛旋0 09-1809-18 13:10
- 81 0 [杭齿前进吧] 退市得了,现世宝 没有修养的韭菜 09-1809-18 13:10
- 69 1 [奥瑞德吧] 谁愿拉起来让狗股东减持给它当嫁衣 股友59620c1U32 09-1809-18 13:10
- 80 1 [豆粕ETF华夏吧] 怎么还有这么多人购买 勇敢的可之花9 09-1809-18 13:10
- 98 2 [长春高新吧] 昨天上午卖出的兄弟,你们现在心情还可以不,没 聪明的章煌15 09-1809-18 13:10
- 107 1 [华夏银行吧] 这只股票已经远低于4月7号3020点的7.15的价位, 务实的李剑白 09-1809-18 13:10
- 148 3 [汉马科技吧] 这股最大的问题就是横盘造成大量套牢盘,每次冲 从一个到一百个 09-1809-18 13:10
- 76 0 [首华燃气吧] 什么垃圾股,还一直趴着,操,换股了 A股最牛耶 09-1809-18 13:10
- 109 0 [中远海能吧] 击鼓传花。故事会。 股友oTQJ9O 09-1809-18 13:10
- 66 0 [怡亚通吧] 你起得来吗早上高开骗散户进场完了就跌! 股友rd79285220 09-1809-18 13:10
- 65 0 [上海建工吧] 可以T了一分这次我赚麻了 祝泽728 09-1809-18 13:10
- 63 0 [键邦股份吧] 九阴八骨爪 刘繁荣 09-1809-18 13:10
- 95 0 [东财中证银行指数C吧] 真是啊!一直跌! 股友16137r0v77 09-1809-18 13:10
- 59 0 [天汽模吧] 全是卖单,一个像样的主动买单都没有,全场看空 今夜不回家sa8sox 09-1809-18 13:10
- 68 0 [久远银海吧] 垃圾久远银海。久远银海垃圾股。 二十四画生8888 09-1809-18 13:10
- 68 0 [江淮汽车吧] 咋了 八方生财得苗人凤 09-1809-18 13:10
- 67 0 [卧龙电驱吧] 上当了 英俊潇洒的周日轩 09-1809-18 13:10
- 260 1 [北方稀土吧] 调整接近结束,开启重仓猛干模式! 山东济宁野狼他爸 09-1809-18 13:10
- 102 1 [恩华药业吧] 带带你儿子人福 ldw090601 09-1809-18 13:10
- 135 1 [国债期货吧] 隔壁是没有利好无脑上涨,这边是没有利空无脑下 陈志程 09-1809-18 13:10
- 69 1 [万马股份吧] 机器人板块22个板了,不知道主力在想什么(••) V1P 09-1809-18 13:10
- 244 3 [华微电子吧] 看了一下评论区,大家太想涨了,太着急了,继续 n937513678490554 09-1809-18 13:10
- 74 0 [启明信息吧] 上涨无力,缺口突破不了 雀跃的曙光 09-1809-18 13:10
- 71 0 [景嘉微吧] 最差劲的芯片垃圾股,没有之一 基民tlwLix 09-1809-18 13:10
- 76 0 [金钟股份吧] 老六股,拉一下就出货。 人生迷惘 09-1809-18 13:10
- 153 0 [新五丰吧] 主力拼命卖,散户拼命护盘,热闹啊,听我的等6. 大黄鱼 09-1809-18 13:10
- 63 0 [阳光电源吧] 冲了,快跑 大A大游资生产商 09-1809-18 13:10
- 74 0 [中国人保吧] 今天最不该绿的人保绿了,大绿。股气都让吃了。 广菩聚财 09-1809-18 13:10
- 22 0 [半导体吧] 1 股友h53750G158 09-1809-18 13:10
- 66 0 [中国石油吧] 加仓 锦戟9817 09-1809-18 13:10
- 428 1 [深圳华强吧] 这会有助力吗? 股友97822aC606 09-1809-18 13:10
- 68 0 [华胜天成吧] 神仙打架 股友95L96299w1 09-1809-18 13:10
- 66 0 [蓝思科技吧] 这货每次都是这样冲 红火火美 09-1809-18 13:10
- 68 0 [广汇能源吧] 等几个月调整完起飞 押荬泆 09-1809-18 13:10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3900上不去,又要绿 好牛的感觉 09-1809-18 13:10
- 76 1 [大洋电机吧] 9块不到的成本,会不会洗的这么低? 刚踩完缝纫机 09-1809-18 13:10
- 298 3 [海航控股吧] 沟西的,设置1.88没卖出去 隐约的许小蝶4 09-1809-18 13:10
- 121 2 [中伟新材吧] 不知道要洗多久,底部筹码一点没动。 要赚彩礼232万 09-1809-18 13:10
- 72 0 [*ST东珠吧] 等下就炸板 二两螺蛳粉打包 09-1809-18 13:10
- 148 0 [北京银行吧] #股市怎么看# tanghaoke 09-1809-18 13:10
- 84 0 [掌阅科技吧] 6张票,就你一个绿的 财经鱼儿有话说 09-1809-18 13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