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三丰智能吧] 哈哈哈 善良的菲云琳13 09-1809-18 11:11
- 37 0 [吉视传媒吧] 当日水下买,每天拉高出,拼钱多多了。 FSSDYGW 09-1809-18 11:11
- 51 1 [凤凰航运吧] 4.7避险跑路 语调的褚莉 09-1809-18 11:11
- 90 1 [福晶科技吧] 套牢盘的位置稳住了,下午看涨 接不了力还是打版 09-1809-18 11:11
- 54 1 [中国中药吧] 相当无语的公司 龙游仔 09-1809-18 11:11
- 64 2 [豪恩汽电吧] 收盘208.88挺好 避风塘鱼蛋 09-1809-18 11:11
- 67 1 [高乐股份吧] 继续大跌 阳光的冯亦凡1 09-1809-18 11:11
- 167 6 [聚飞光电吧] 牛市没有不涨的古,这个股最终也得涨,涨幅也不 只赢不输的我 09-1809-18 11:11
- 201 1 [晶华新材吧] 距离32块不到十个点了,也许明天就到了。 暴躁的獭獭 09-1609-18 11:11
- 62 0 [泰山石油吧] 线越走越丑形态已经很垃圾了。 朝花夕拾欢乐多 09-1809-18 11:11
- 62 0 [常熟银行吧] 农业银行创了半年新高,常熟银行股一直在山坳, 恭喜如意得孙尚香 09-1809-18 11:11
- 74 0 [长安鑫禧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怎么没有一个红色的? 稳稳生财 09-1809-18 11:11
- 41 0 [荣盛发展吧] 荣盛,你成魔吧 证道书生 09-1809-18 11:11
- 52 0 [吉视传媒吧] 《731》首日预测过3亿,而且与老731一样会组织 瀛台观海 09-1809-18 11:11
- 76 0 [中国出版吧] 没有风险提示的股票最好远离懂的都懂 股友A206Y89288 09-1809-18 11:11
- 41 0 [国际复材吧] 好不容易废材涨一点,又遇到大盘跳水,玛德, 别割了留个根吧 09-1809-18 11:11
- 57 0 [太钢不锈吧] 不朽织布机开始,太锈织布 后来居上之任我行 09-1809-18 11:11
- 31 0 [上海建工吧] $上海建工(SH600170)$ 爱可菲666 09-1809-18 11:11
- 41 0 [江苏神通吧] 下来我买入 善茶的卞湉 09-1809-18 11:11
- 45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这个大盘有点弱 多看少动TT莫上头 09-1809-18 11:11
- 47 0 [中际旭创吧] 有人解套一波跑了 青云炒股 09-1809-18 11:11
- 54 0 [房地产ETF银华吧] 这个买点玩玩 红烛金光 09-1809-18 11:11
- 54 1 [合锻智能吧] 我卖了,主力可以拉了,就差我这5000股 华尔街之狼入虎口 09-1809-18 11:11
- 104 4 [顺丰控股吧] 为什么 Donggua123 09-1809-18 11:11
- 51 1 [三花智控吧] 41卖了,6000股,唉 基民MhDdGd 09-1809-18 11:11
- 356 2 [银轮股份吧] $银轮股份(SZ002126)$ JQ369 09-1809-18 11:11
- 89 4 [长电科技吧] 你知道,应该来个涨停了 股友Y6288k7075 09-1809-18 11:11
- 105 2 [晶澳科技吧] 没进的14.3以下别进了,说过一次了,好心提醒, 股友EBgRwn 09-1809-18 11:11
- 59 2 [山子高科吧] 妖股了,昨天想买没买。哎 我用提莫上王者 09-1809-18 11:11
- 87 4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0.987的本,什么时候能解套? 爱吃肉肉的颜小姐 09-1809-18 11:11
- 53 1 [青岛双星吧] 板块都是红的,你就是不跟! 股友5w7A018165 09-1809-18 11:11
- 197 4 [蓝盾光电吧] 今儿在饭馆吃炒饼,发现一个黑乎乎类似花椒东西 股友CQ5TdC 09-1709-18 11:11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优秀 军徽曾在头顶闪耀 09-1809-18 11:11
- 244 0 [中邮中证500指数增强A吧] 美联储降息让港股流动性变好,科技股涨得欢!易 是蓝莓 09-1809-18 11:11
- 53 0 [广田集团吧] 我就说2元附近震荡,没耐心的进就死! 亮耀山河 09-1809-18 11:11
- 66 0 [隆利科技吧] 做人要学会闭嘴,炒股票更是买了隆利科技的门票 一粒沙砾半片叶 09-1809-18 11:11
- 46 0 [海能达吧] 又套住了 付家一方全对 09-1809-18 11:11
- 135 5 [多氟多吧] 一群人,18块多追买,16块卖,鬼哭狼嚎的 股友38987v0U78 09-1809-18 11:11
- 78 1 [乔锋智能吧] 一个股票走势再好,总有小勾骂来骂去。涨也骂跌 youxian999 09-1809-18 11:11
- 84 3 [药石科技吧] 一切都是下跌中继,管你们怎么玩,破30早晚的事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11
- 155 3 [杭电股份吧] 这就是传说中的三板斧吧 永乐街 09-1809-18 11:11
- 128 5 [通达动力吧] 中电电机都直接拉涨停,通达也可以 PF66 09-1809-18 11:11
- 197 6 [和远气体吧] 我进来了,卖了中鼎股份买了这个 怀朔天然呆 09-1709-18 11:11
- 71 0 [润邦股份吧] 下午涨停! 股友jLhwWd 09-1809-18 11:11
- 64 0 [北元化工吧] 下一个上海建工,今天买入10万股。 股市抄底奇兵 09-1809-18 11:11
- 53 0 [春风动力吧] 这庄太坏了。此股不能留。 一个人的股市 09-1809-18 11:11
- 33 0 [露笑科技吧] 我9.53买得,涨了16个点了,只要不跌就不卖,卖 善思考的hg 09-1809-18 11:11
- 44 0 [南京港吧] 这个股,太凶猛。暴涨暴跌。 逆风也来玩玩 09-1809-18 11:11
- 49 0 [正泰电器吧] 没量哪来回哪去 专打怪兽的不倒翁 09-1809-18 11:11
- 59 1 [乐歌股份吧] 每天早上负20%谁搞的呀,主力有点伟吧 落子无悔孙大圣 09-1809-18 11:11
- 64 1 [*ST中基吧] 赶紧割别买了没有底的全是坑那还有底赶紧跑 个股属性研究员 09-1809-18 11:11
- 744 3 [万胜智能吧] $万胜智能(SZ300882)$ 海外仓 09-1709-18 11:11
- 126 0 [东方财富吧] 麻蛋又下错注了 天才a蒙 09-1809-18 11:11
- 57 0 [凌云股份吧] 都是鸡金,震荡够玩了,人在里面照样吃肉,为什 知乎1 09-1809-18 11:11
- 405 0 [创金合信积极成长股票C吧] 这周不错3连涨,现在市场是慢牛行情,慢慢等就 汀兰岸芷 09-1809-18 11:11
- 47 0 [西藏天路吧] 成本越T越高,16.68了,何时放我出去 mm浅沫333 09-1809-18 11:11
- 41 0 [吉华集团吧] 还好卖了 看来现在 09-1809-18 11:11
- 77 0 [基金动态吧] 如果你还不会选股?那就直接找抄大佬作业,马斯 可爱水瓶 09-1809-18 11:11
- 82 1 [兄弟科技吧] 一个板就结束了?真没格局啊 Asherlei 09-1809-18 11:11
- 78 0 [诺亚控股吧] 看重它的分红和回购动作,股东价值在兑现。 股友1082Iu6371 09-1809-18 11:11
- 41 0 [省广集团吧] 大盘涨你跌、大盘跳水你继续跳水太好了 无骨无人机 09-1809-18 11:11
- 68 0 [金牛化工吧] 垃圾股,恒久必跌 生动的马杰 09-1809-18 11:11
- 52 0 [福晶科技吧] 拉基中的拉基 炒股养娃8888888 09-1809-18 11:11
- 60 0 [浙江世宝吧] 这厮就是一个。看看减持后会否有点表现 deepoceanSZ 09-1809-18 11:11
- 48 0 [新潮能源吧] 割肉走人,葭仓科技,3.4,我再来玩,你们随意 基民Etgd7l 09-1809-18 11:11
- 45 0 [鼎胜新材吧] 琐的尽头 贼王之王 09-1809-18 11:11
- 79 0 [重庆银行吧] 不要反弹,继续打呀 弱水三千取一瓢耳 09-1809-18 11:11
- 38 0 [步步高吧] 加仓搞死机构 股友06059Pd877 09-1809-18 11:11
- 471 0 [山子高科吧] 拍断大腿 归来去兮 09-1809-18 11:11
- 47 0 [ST豆神吧] 这股没主力了,在织布 股友668gl65700 09-1809-18 11:11
- 52 1 [国投丰乐吧] 那个淘金哥不走这股肯定不会涨的主力又不傻 淘分哥 09-1809-18 11:11
- 61 1 [倍杰特吧] 我在等一个大阴线你们在等什么 大a造梦者 09-1809-18 11:11
- 67 1 [南京商旅吧] 涨了全是夸奖跌了全是谩骂 福村奇迹 09-1809-18 11:11
- 97 2 [二六三吧] 真心的劝告,没有先手的,不建议进。现在能坚持 韬光养晦的轩辕剑 09-1809-18 11:11
- 68 1 [天味食品吧] 只要品牌拉力在,等库存回到1.5个月,费用率下 博学多才的华全 09-1809-18 11:11
- 64 1 [立中集团吧] 聪明人不会在下跌时买入 立竿见影 09-1809-18 11:11
- 751 1 [信宇人吧] 这行情都不涨,侧底废了 对此深信不疑 09-1809-18 11:11
- 83 2 [朗新科技吧] 这种无量的上涨我都不知道跑还是不跑 今年翻倍的豆子 09-1809-18 11:11
- 100 4 [宏盛股份吧] 恶庄 股友CJuBRD 09-1809-18 11:11
- 1937 44 [幸福蓝海吧] 明天低开低走了,今天没有放量,完蛋了,早上告 g60h587R977 09-1509-18 11:11
- 534 9 [华电国际吧] 有时候选择比努力更重要,在牛市里赚不到钱,在 新手保护期2 08-1809-18 11:11
- 49 0 [朗新科技吧] 创业板跟跌不跟涨 有想象力的狮子座 09-1809-18 11:11
- 45 0 [上海贝岭吧] 最高点,c 迪士尼凯子 09-1809-18 11:11
- 66 0 [建设银行吧] 8.8我买全仓 看看波一 09-1809-18 11:11
- 58 0 [*ST实达吧] 今天继续加仓 恭喜成章的明月心 09-1809-18 11:11
- 40 0 [寒武纪吧] 1500是坎儿? 云随风动1 09-1809-18 11:11
- 42 0 [奕东电子吧] 哪些砸毛在砸,拉一点又下来了 n14086870613eccf 09-1809-18 11:11
- 50 0 [新华都吧] 废了废了 牛勍勍 09-1809-18 11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