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康盛股份吧] 压不住了 足智富贵de雪崩 09-1809-18 11:27
- 41 0 [证券Ⅱ吧] kao买券商真受伤 桀骜不驯的谢锦鹏 09-1809-18 11:27
- 78 1 [吉视传媒吧] 可惜了,片子一般般,没法跟黑太阳比 股友h562T28221 09-1809-18 11:27
- 51 1 [洋河股份吧] 五连跌也只有你能做到,去年的十四连跌,也是你 明智的任心宇 09-1809-18 11:27
- 77 2 [同花顺吧] 卖了半导体加仓你 股对人生 09-1809-18 11:27
- 561 2 [IFBH吧] 财财已经跑了椰子一堆人在风中凌乱 好吃的四果汤 09-1809-18 11:27
- 73 2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电区现在是大资金报团。这个票我从二十几块 股友509L0m5909 09-1809-18 11:27
- 87 5 [天际股份吧] 割肉7个点走了,希望你们下午能涨停。 晨沐1 09-1809-18 11:27
- 335 6 [凯撒旅业吧] 目前就利欧股份和凯撒旅业 情绪作手飞 09-1809-18 11:27
- 75 1 [百大集团吧] 主力跑了 王特大暴雨说华海 09-1809-18 11:27
- 105 1 [美埃科技吧] 你真是个坑b股,主力阴险小人 股友uUoL68 09-1809-18 11:27
- 111 2 [星光股份吧] 我也跑了 七进七出搞起来 09-1809-18 11:27
- 342 2 [九安医疗吧] 建议公司:将已回购股权(市场流通的股份含职工满 捕捉千里马 09-1709-18 11:27
- 73 0 [剑桥科技吧] 求稳的,都走了 从股至金888 09-1809-18 11:27
- 55 0 [凤凰光学吧] 看看木林森吧 日进大展的刘备 09-1809-18 11:27
- 51 0 [潮宏基吧] 拉拉啦啦啦拉我是黄金啦啦啦,拉拉啦拉拉拉拉啦 沉毅果决的兰蕊苗 09-1809-18 11:27
- 51 0 [生益科技吧] 不要又想冲高出货啊 股友6L0V155536 09-1809-18 11:27
- 168 0 [天铭科技(已切换)吧] 北交机器人龙头泰德砸盘了,现在只涨7个点 诚恳的贺泓朗 09-1809-18 11:27
- 88 0 [宏力达吧] 和尔泰拉涨停,可能是摩尔有消息了。 n281913314741736 09-1809-18 11:27
- 59 0 [中国东航吧] 你也吧你这个公司垃圾桶 股友F10022380W 09-1809-18 11:27
- 53 1 [西部黄金吧] 还还那天跑得快不然这两天被埋 春去秋来9 09-1809-18 11:27
- 55 1 [宗申动力吧] .还有脸绿 zsdl268168968 09-1809-18 11:27
- 118 3 [道明光学吧] 昨天刚刚走掉今天就涨停 天天长阳天天红 09-1809-18 11:27
- 56 0 [香港宽频吧] 会不会是收购这个搞数字币?因为不方便发牌给内 善一生 09-1809-18 11:27
- 57 0 [凯撒旅业吧] 大家都看好,主力想吸筹但砸不动,只能横盘慢慢 不贪心才能向前走 09-1809-18 11:27
- 57 0 [三维通信吧] 看这股感觉比看我学渣儿子学习都费劲 股友6CqwfZ 09-1809-18 11:27
- 46 0 [幸福蓝海吧] 中电不上来你这当孙子的不敢上??? 股友7c79M78135 09-1809-18 11:27
- 59 0 [人民网吧] 人民网牛逼厉害佩服 偶尔看看大家 09-1809-18 11:27
- 57 0 [鹏鼎控股吧] 永远是沪电小弟 小孩游神丶 09-1809-18 11:27
- 43 0 [招商蛇口吧] 伪 股友9753O2G263 09-1809-18 11:27
- 53 0 [恺英网络吧] 27.50加仓继续持有 专业养侄人 09-1809-18 11:27
- 42 0 [东通退吧] 有没有912买入的? 股友667a2r5773 09-1809-18 11:27
- 60 1 [上证指数吧] 这种玩法,大盘涨5千有毛用, 老练的姚俐龙 09-1809-18 11:27
- 96 2 [申万宏源吧] 大盘指示风向标,券商唯一最不能碰的 股友r77800311i 09-1809-18 11:27
- 55 1 [倍杰特吧] 可怕,大盘红了还是跌。这玩意估计有大利空吧? 玉面灰龙 09-1809-18 11:27
- 67 1 [北化股份吧] 红了几秒又绿了,大盘都要3900了,哈哈哈哈哈哈 等时间来说 09-1809-18 11:27
- 97 6 [江波龙吧] 。德明利天天骑。 西方都护府 09-1809-18 11:27
- 139 1 [飞沃科技吧] 今天上午10点试盘 股友5C987r3886 09-1809-18 11:27
- 153 3 [长青股份吧] 苟砸总 拥友泪流 09-0109-18 11:27
- 195 0 [航宇微吧] 奇葩不?最相关的,跌肯定领先跟大跌,涨就装傻 十叔发 09-1809-18 11:27
- 80 0 [中远海发吧] 盈利出局的交易,都是正确的交易;赚一万出局跟 股友6537FM7659 09-1809-18 11:27
- 41 0 [工业富联吧] 太猛了 帅的无与伦比 09-1809-18 11:27
- 108 0 [洛阳钼业吧] 算是明白了,这个股的节奏就是,拉上来套一波再 股友1972V0A718 09-1809-18 11:27
- 73 0 [工业富联吧] 卖飞了,我不活了 堆金州鹤地唐晨 09-1809-18 11:27
- 42 0 [工业富联吧] 天空才是尽头?竟然还能涨 裹着心的光芒 09-1809-18 11:27
- 45 0 [大众交通吧] 不如现在去买银行 深震2025 09-1809-18 11:27
- 47 0 [遥望科技吧] 老鼠仓走得差不多了,剩下的都是被套的小韭菜 一枚很老韭菜 09-1809-18 11:27
- 41 0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船舶和机构就是拼命抛,大家一起丢弃此拉圾 高深的尤秋荣5 09-1809-18 11:27
- 61 0 [比亚迪吧] 1800股卖剩200楼了,你拉起来了 兴奋地楚留香 09-1809-18 11:27
- 150 0 [喜相逢集团吧] 喜相逢携手AI与海外市场“双翼齐飞”,掀起汽车 信息焦点 09-1809-18 11:27
- 91 0 [平安银行吧] 虽然不到8块的本,也快扛不住了 桂鲁轻舟 09-1809-18 11:27
- 46 0 [安培龙吧] 加油阿、、第一次买你 股友7873h1162O 09-1809-18 11:27
- 59 0 [捷成股份吧] 你的人工智能概念是假的吗?只会不停找跌。 和气四海地郭大路 09-1809-18 11:27
- 65 0 [登海种业吧] 每天小散户啄,主力早跑了 端雅的别琬 09-1809-18 11:27
- 49 0 [隆盛科技吧] 其他人形机器人涨疯了,就它绿这么多 织女爱 09-1809-18 11:27
- 49 0 [利欧股份吧] 这货经常下午发力 任他潮起潮落 09-1809-18 11:27
- 90 2 [巨人网络吧] 巨人的主力真是良心大大滴好, 飞飞飞起咯 09-1809-18 11:27
- 94 2 [景峰医药吧] 是人吗?八千手压单 收益常红就好 09-1809-18 11:27
- 117 0 [广发先进制造股票发起式C吧] 港股创新药果然进场是对的!本来就看中这个板块 哈喽128 09-1809-18 11:27
- 98 0 [锦龙股份吧] 大盘活跃,券商一定好!但方向变了卖大券商买小 明亮的洪浩源1 09-1809-18 11:27
- 34 0 [中宠股份吧] 买一点,等低位再买 伊宁Grey 09-1809-18 11:27
- 56 0 [国联民生吧] 跌起来一头的劲!涨起来有气无力!!垃圾垃圾 激愤的毕琮 09-1809-18 11:27
- 50 0 [兆驰股份吧] 不是怎么板块走强不涨停啊 鸣人鸣人 09-1809-18 11:27
- 39 0 [工业富联吧] 不敢买你偏偏你最强 jas899 09-1809-18 11:27
- 65 1 [长江电力吧] 降息周期,这些资产更没用了 野韭菜也有春天啊 09-1809-18 11:27
- 54 1 [ST云动吧] 跌破十日线了。 看清方向 09-1809-18 11:27
- 54 0 [良品铺子吧] 真是一个恶心的家伙 股友k196501L91 09-1809-18 11:27
- 51 0 [兆驰股份吧] 大宵老师说的对,轻易不下轿,遇到颠簸坐稳扶好 子辉138 09-1809-18 11:26
- 59 0 [宁德时代吧] 工业富联都涨停了宁王也表现一下 基民EXVz8s 09-1809-18 11:26
- 40 0 [*ST闻泰吧] 能到80吗 MrDrifter7777777 09-1809-18 11:26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局部牛市,局部熊市, phy哈哈哈 09-1809-18 11:26
- 74 0 [德赛西威吧] 工业富联又涨停了 盛和不到90不改名 09-1809-18 11:26
- 84 0 [农产品吧] 今天会站在9.28↑的,不动不会错 和蔼可亲的谷柏 09-1809-18 11:26
- 56 0 [通裕重工吧] 里面的护盘资金总算成功脱身了 看透主力只买牛股 09-1809-18 11:26
- 75 0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快看快看,又要绿了! 股友219935H1h6 09-1809-18 11:26
- 88 1 [北方稀土吧] 我预感下午还得跌,美联储降息已经公布了,后面 交易员2024 09-1809-18 11:26
- 68 1 [华润三九吧] 慢跌不停创新低,这票肯定是短期不会涨,还会大 股友107Zy31309 09-1809-18 11:26
- 53 1 [光线传媒吧] 这好象在跟谁斗气一样,老子几百股还没你马的一 豪爽大气的余子轩 09-1809-18 11:26
- 73 1 [辉隆股份吧] 我记得有个劝你增持股友估计也割肉了,安徽的。 端庄秀丽的星尘 09-1809-18 11:26
- 121 2 [建投能源吧] 幸好清仓了真垃圾…… 多多有鱼 09-1809-18 11:26
- 127 4 [ST海龙吧] 一个月前说换卧龙电驱,不知有木有人买入!哈哈 核按钮777 09-1809-18 11:26
- 3885 14 [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吧] 历史显示 劲赚长红mel 09-1709-18 11:26
- 186 3 [民生5吧] 如何在退市股破产重整中取得先机 来不及撤退的散户 09-1709-18 11:26
- 52 0 [先导智能吧] 下跌缩量,上涨放量 股友128i2158p5 09-1809-18 11:26
- 24 0 [券商ETF华宝吧] 券券你什么时候上涨呀都看着你呢 股友A722762N32 09-1809-18 11:26
- 55 0 [珠海中富吧] 3.03买入一万股,再跌再买,谁怕谁 海联金汇 09-1809-18 11:26
- 51 0 [中国武夷吧] 大单压盘那么多,啥情况 跟我反着买肯定涨 09-1809-18 11:26
- 47 0 [青山纸业吧] 不震荡,不健康 有耐心的叶恒14 09-1809-18 11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