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家家悦吧] 家家悦家的客服不行,投诉问题打电话永远是没人 股友ahRzFn 09-1809-18 12:01
- 101 0 [易方达创业板ETF联接A吧] 简单直接:创业板短期波动加大,但长期趋势我看 沈哥说 09-1809-18 12:01
- 51 1 [新宙邦吧] 买了它就是悲剧。度日如年的感觉。外面是阳光灿 恒心的朱柏 09-1809-18 12:01
- 61 0 [我爱我家吧] 这真是要补缺口去啊 兴奋的高柏1 09-1809-18 12:01
- 105 0 [机器人ETF南方吧] 别涨了,差不多就行了。别有涨停了 股友0P955035N6 09-1809-18 12:01
- 74 0 [沪硅产业吧] 半导体行业内shi一样存在的上市公司非你莫属! 旺财来财有财 09-1809-18 12:01
- 61 0 [中信证券吧] 今天又是跌一个点左右横住吗? 来之能战 09-1809-18 12:01
- 401 4 [中芯国际吧] 看资金流入流出是骗小白的,这单4000多手卖单开 一拳制胜de王锦鳞 09-1809-18 12:01
- 83 0 [岩山科技吧] 魔都市长又去岩山科技了,难道你真的还不涨吗? 不独立股东8731 09-1809-18 12:01
- 59 0 [巨轮智能吧] 今天舍得涨停吗 股友k31A209650 09-1809-18 12:01
- 107 1 [汉威科技吧] 跑了,留下发财。30万挑战月翻倍。新仓准备中! 股海锦鲤游 09-1809-18 12:01
- 326 11 [东方材料吧] 多头上升趋势!!!!尾盘17.19买入了8800股, 马拉个靶子 09-1709-18 12:01
- 56 0 [中国移动吧] 有时候真的觉得港股好些,比大A成熟理智多了, 存5年定期 09-1809-18 12:01
- 71 0 [螺纹钢吧] 暴跌刚开始,下一个品种工业硅11 烧碱大空头 09-1809-18 12:01
- 82 0 [荣晟环保吧] 获利了结,埋伏重组股金浦钛业。 立即停止幻想 09-1809-18 12:01
- 55 0 [泰和科技吧] 我看今天不符合上涨逻辑,应该今天不会涨 谦逊的韩蕴莺 09-1809-18 12:01
- 63 0 [亿嘉和吧] 高位滞涨就要下跌 股友3309q0U118 09-1809-18 12:01
- 96 0 [首程控股吧] 预测一下二浪的高度,应该是在2.8到3左右。今天 耐心资本看好就稳 09-1809-18 12:01
- 92 2 [欣旺达吧] 旺旺的k线图好象是在做双顶,如果连韭菜都知道 股友等待与希望 09-1809-18 12:01
- 1173 0 [德威退吧] 老婆一直就对赛为看不顺眼,只有我知道赛为给予 城市美 09-1809-18 12:01
- 82 0 [菲林格尔吧] 主力已经连续四天出货了! 纱线大王 09-1809-18 12:01
- 63 0 [常铝股份吧] 这股还是变了一点,放量对倒不像之前无量对倒 常认济釜 09-1809-18 12:01
- 59 1 [泰和科技吧] 一买就跌,一卖就涨 你的益达1 09-1809-18 12:01
- 341 1 [博汇纸业吧] 教你读懂博汇的盘口。大家看它下边全是1000的单 股友PqxHj7 09-1809-18 12:01
- 103 5 [浪潮信息吧] 作孽这都成紫光小弟了 心如落花 09-1809-18 12:01
- 115 3 [泓禧科技(已切换)吧] 看看人家三维装备,又来个30厘米。你俩货昨天可 股圣宋半仙儿 09-1809-18 12:01
- 510 5 [孚能科技吧] 孚王还得是浮王。供货头部机器人实锤,还是全固 太阳系边缘 09-1809-18 12:01
- 155 11 [中环海陆吧] 大股东要卖掉是比较明确的,只不过卖给谁什么价 A星月神话A 09-1709-18 12:01
- 57 0 [ST司特吧] 热色本性永难移,完完全全没信心。受不了 闽A77C38 09-1809-18 12:01
- 52 0 [露笑科技吧] 继续唱多,鼓吹散户买吧看看散户买的多了主力涨 荣幸的孟贞3 09-1809-18 12:01
- 79 0 [泓博医药吧] 最近科创200etf指数588240挺猛啊,成分股里AI硬 擦即可v出 09-1809-18 12:01
- 99 1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英伟达老总说数据中心用燃气提供电力,这货也不 太空漫步 09-1809-18 12:01
- 168 2 [远东股份吧] 可惜!只有20多万股了,哎.... NND韭菜盒子 09-1809-18 12:01
- 74 0 [汉王科技吧] 今天最高位的时候一个超级大单出货 股友817905M5y8 09-1809-18 12:01
- 60 0 [电工合金吧] 满仓了 财运发财地安琪拉 09-1809-18 12:01
- 48 0 [中信证券吧] 买 散户胖哥 09-1809-18 12:01
- 217 0 [东财食品饮料指数增强A吧] 恒生科技播报员上线,9.18上午收盘恒生科技指数 大涛涛m 09-1809-18 12:01
- 63 0 [天工股份吧] 股价处于近期的低位,上方还有很大的上涨空间, 南方楠 09-1809-18 12:01
- 70 0 [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还涨不过恒生科技指数,NND 爱斯基摩人 09-1809-18 12:01
- 50 1 [沪电股份吧] 20块走的,翻了几倍了,真是后悔 马小兴 09-1809-18 12:01
- 49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稀土不是烂泥吧,够低了,收盘得红啊 股友2150y7P785 09-1809-18 12:01
- 60 0 [海兰信吧] 还是中科给你带起来红的一点,太弱了,如果中科 随风的飘絮 09-1809-18 12:01
- 81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A吧] 创新药大涨,这支基金咋了? 巧合2014 09-1809-18 12:01
- 117 0 [海光信息吧] 比板块里其他股都强,这种领涨的股票最容易吸引 股友7gR7729169 09-1809-18 12:01
- 64 0 [飞亚达吧] 不卖一股不卖 FFSAU8F 09-1809-18 12:01
- 58 0 [北汽蓝谷吧] 亏了2W,离开后时不时来骂一遍北汽垃圾。 股友ZY33061130 09-1809-18 12:01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天山股份。平安银行。喋喋不休 韭菜不好吃了 09-1809-18 12:01
- 56 0 [思泉新材吧] 牛市不能用熊市的思维来炒股,特别是老股民 知足常乐0k0621 09-1809-18 12:01
- 72 1 [国机汽车吧] 猜猜收盘价3.42 赢八九零 09-1809-18 12:01
- 68 1 [沃尔核材吧] 早上出货的啥笔主力被洗出去了 你是真滴6 09-1809-18 12:01
- 82 0 [广脉科技(已切换)吧] 完蛋,这个高开拉升像套人的 虾米188 09-1809-18 12:01
- 124 3 [科博达吧] 拿了200天,终于回本了,赚了3个涨停,走啦走啦 玉树临风de西瓜 09-1809-18 12:01
- 66 0 [纯碱吧] 这么跌,难道阿拉善二期真点火了吗 基民5v5216h731 09-1809-18 12:01
- 54 1 [昊华能源吧] 昨5角8差一分木有成交,钩日的,今油跌成残疾人 股友MSxgKE 09-1809-18 12:01
- 53 0 [北陆药业吧] 增持100股引起北陆股价暴动,对不住了 棉A逃荒者 09-1809-18 12:01
- 56 0 [光迅科技吧] 等过了前高75,58再探讨它的前程吧-- 我是一只很笨的鸟 09-1809-18 12:01
- 59 0 [海航控股吧] 虽然你今天套我5个点,但我就是不走,你随便, 久立久等 09-1809-18 12:01
- 76 1 [桂发祥吧] 先别急着拉,慢慢压住了,等我科技出来在进你 棋声的薛蘅 09-1809-18 12:01
- 430 1 [国泰金融ETF联接A吧] 全球金融市场进入到混沌的震荡行情中,然而不管 骑牛看熊 09-1809-18 12:01
- 145 5 [生猪吧] 生猪成本多少啊,我13150买多,还抗着 已不是当年的小明 09-1809-18 12:01
- 363 5 [越南胡志明吧] 好了七天到了,我准备扛着0.5手续费清仓。 来看看小越 09-1509-18 12:01
- 49 0 [鹿山新材吧] 是否企稳不确定。但是套牢较多,乌云盖顶,需要 坚持低吸一 09-1809-18 12:01
- 50 0 [商汤-W吧] 看月线,还有很多空间,不要慌 五年老 09-1809-18 12:01
- 78 1 [鸿利智汇吧] 剑南春要上市 股友05M90a1558 09-1809-18 12:01
- 64 1 [华润双鹤吧] 再跌我就要买了 基民T695367I16 09-1809-18 12:01
- 79 1 [中信证券吧] 巨量压盘,明显操纵股价,违法!!!查不查?一 yhc3 09-1809-18 12:01
- 69 2 [工业富联吧] 一个组装厂被炒成这样,也不怕锅受的了 ZH自由飞翔 09-1809-18 12:01
- 70 2 [东方精工吧] 兄弟们,昨天还是蒙对了,猪力坏得狠! 谷场小农 09-1809-18 12:01
- 63 1 [德展健康吧] A杀、双顶 股友K067995G30 09-1809-18 12:01
- 84 2 [沪电股份吧] 拿到现在,还有谁?获利超200% 价值不如趋势 09-1809-18 12:01
- 122 2 [赛微电子吧] 招商蛇口9.40以下可以抄底了!云南铜业15.00以 价值洼地工程师 09-1809-18 12:01
- 846 4 [黄河旋风吧] 统一大市场:河南省要勇于开拓创新,超聚变与黄 有进取心的夏赫12 09-1809-18 12:01
- 54 0 [光库科技吧] 10个点卖了亏大了 温柔娴静的石淳美 09-1809-18 12:01
- 73 0 [雅戈尔吧] 只有回购才能涨几分 平常心看世界 09-1809-18 12:01
- 61 1 [上海建工吧] 下午必地板 买啥啥跌5555 09-1809-18 12:01
- 74 1 [苏奥传感吧] 今天卖飞了,心疼 爱我hvoB8c4671 09-1809-18 12:01
- 42 1 [凯撒旅业吧] 幸亏没追补,又想骗我入坑。你啥时候起飞 牛气冲天的小红 09-1809-18 12:01
- 102 6 [三峡旅游吧] 我小三,今天千万别丢人 名花名城 09-1809-18 12:01
- 3076 6 [凯美特气吧] 明日重点关注五大板块:光刻机、人形机器人领衔 股友1q71n11265 09-1709-18 12:01
- 64 0 [上海电气吧] 给机器人提供零部件的都涨疯了,你一个有成品的 仞穿家人 09-1809-18 12:01
- 307 1 [三维通信吧] 大智慧数据中心显示,2025年09月12日有关三维通 股友825o366u78 09-1809-18 12:01
- 39 1 [合盛硅业吧] 汐 乐淘淘地伊姆雷 09-1809-18 12:01
- 58 0 [花园生物吧] 12必破 有责任的张无忌 09-1809-18 12:01
- 99 0 [三花智控吧] 虽然昨天就卖飞了,依然不影响对他的评价,B中 吴先生8458 09-1809-18 12:01
- 71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机器人政策东风强劲,这基净值创新高,年内累计 饭后聊投资兔 09-1809-18 12:01
- 54 0 [千禾味业吧] 过去看没有大涨潜质 不赚就撤了 09-1809-18 12:01
- 62 1 [阳光电源吧] 啥时候能突破150? 红彤彤得狄托 09-1809-18 12:01
- 201 1 [储能电池ETF易方达吧] 2025年以来,固态电池技术持续获突破,多家车企 骑牛看熊 09-1809-18 12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