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赛升药业吧] 成僵尸了 股友999692nt93 09-1809-18 11:25
- 44 0 [步步高吧] 机构建仓要成本的 股友06059Pd877 09-1809-18 11:25
- 57 0 [保龄宝吧] 不如三元,起码三元跌跌涨涨,你是一直跌 积玉的小心心 09-1809-18 11:25
- 59 0 [湖南发展吧] 今天走势预料之中,昨天就告诉大家了!一切按计 豪爽大气的石柏 09-1809-18 11:25
- 56 0 [中国平安吧] 控大盘指数,疯狂按权重呀。。靠 送我远大前程 09-1809-18 11:25
- 58 1 [湘财股份吧] 今天好惨 温柔敦厚的魏冠望 09-1809-18 11:25
- 66 1 [今飞凯达吧] 绝对有不寻常的雷 股友797y56Q095 09-1809-18 11:25
- 73 2 [*ST闻泰吧] 歪日,也太猛了吧。这就是股票的魅力吗,玩五年 基民81N335808C 09-1809-18 11:25
- 63 2 [XD彩虹股吧] 本周大盘创新高,彩虹也大涨近1个点,大家注意 冒牌韭菜 09-1809-18 11:25
- 229 4 [泰胜风能吧] 冲,总算来了,8元先出一万股 自由哥888 09-1809-18 11:25
- 824 7 [太辰光吧] 不涨的原因:5800元软件告诉你原因,上面的黄线 一片绿叶非韭菜 09-1709-18 11:25
- 4094 15 [华富科技动能混合A吧] 对于 长利恒盈 09-1709-18 11:25
- 727 1 [大成高鑫股票C吧] 我发现大成高鑫跌的时候都比预估的跌的多,涨的 A净水流深 09-1709-18 11:25
- 4302 16 [建信医疗健康行业股票C吧] 能找到 深入访谈 09-1709-18 11:25
- 181 10 [思特奇吧] 14.1的本,感觉套在山顶了 毛毛虫之蜕变 09-1709-18 11:25
- 45 0 [万源通吧] 感觉快起来了呢 股友89zL069600 09-1809-18 11:25
- 47 0 [领益智造吧] 板块里面的杂毛,同行都已经上天了。 天天向上5549 09-1809-18 11:25
- 59 0 [创识科技吧] 二十日线压制死死的。涨是不可能涨的知识磨时间 一加一加一 09-1809-18 11:25
- 47 1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天红不了? 老板啊老板 09-1809-18 11:25
- 267 1 [万通发展吧] 顶在前面的都是小单,封单太少,还得洗,先走了 st山高路远 09-1809-18 11:25
- 46 1 [世纪恒通吧] 垃圾 Rex0724 09-1809-18 11:25
- 60 1 [中电电机吧] 卖了就拉2个板,饭都吃不下去了。 岁月流光 09-1809-18 11:25
- 3978 15 [创金合信资源股票发起式C吧] 参考 高增复利 09-1709-18 11:25
- 132 0 [南山铝业吧] 跟有色跌,不跟有色涨。 识香的龙茜 09-1809-18 11:25
- 44 0 [招商蛇口吧] 是人吗做个人 紫光吃大面 09-1809-18 11:25
- 58 0 [金风科技吧] 13.65卖了点.感谢我把 自在得希德尼 09-1809-18 11:25
- 53 0 [华天科技吧] 换手率太低了,没戏 money姐 09-1809-18 11:25
- 137 0 [招商蛇口吧] 招商蛇口也是央企,又是龙头企业,怎么连一个三 滴水穿石A 09-1809-18 11:25
- 36 0 [工业富联吧] 牛气,一天挣了一台苹果17 西窗夜雨1 09-1809-18 11:25
- 66 0 [上海贝岭吧] 38.64底仓 短线聚焦A 09-1809-18 11:25
- 42 0 [中国电影吧] 下午涨停 股友Q69031989g 09-1809-18 11:25
- 95 0 [特变电工吧] 你们自己翻翻前面的发言,从11到16,今天的和前 绝贪嗔便是逍遥到岸人2 09-1809-18 11:25
- 49 0 [当升科技吧] 目前比机器人差远了 安宁的冯昭娣2 09-1809-18 11:25
- 51 0 [浙江医药吧] …… 股海泛舟客 09-1809-18 11:25
- 49 0 [京运通吧] 你们不道德 百万欧 09-1809-18 11:25
- 181 2 [中炬高新吧] 缺新颜子,正所谓,江山易改,本性难移。虽然你 真武不良人天狼星 09-1809-18 11:25
- 86 4 [汉得信息吧] 在老汉这里成功躲过一个大牛市 jfl3586 09-1809-18 11:25
- 4184 15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关注 输入符号 09-1709-18 11:25
- 66 0 [昆药集团吧] 基本面没问题的话不会走成这样 书法的公缍 09-1809-18 11:25
- 73 0 [天永智能吧] 机器人这么顶,你。。怎么。。? 土豆先生008 09-1809-18 11:25
- 64 0 [因赛集团吧] 久盘必跌卖出观望 kk087567 09-1809-18 11:25
- 56 0 [交大昂立吧] 赫赫,我豁出去了,为了你能涨,我昨天尾盘抄的 挣股砖家 09-1809-18 11:25
- 54 0 [上海电力吧] 开始涨停了 乐晨努力 09-1809-18 11:25
- 75 0 [建元信托吧] 从始终病怏怏→历史巨量,不会来打酱油的!感觉 Deal_is_waiting 09-1809-18 11:25
- 48 0 [塞力医疗吧] 利好出货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25
- 69 0 [金斯瑞生物科技吧] 持币待购,15元以下建仓,还要等多久? 沉稳决绝的苗翔云 09-1809-18 11:25
- 46 0 [圣阳股份吧] 板块都快一个点了,它还绿,所以快点破14 帐户被监视 09-1809-18 11:25
- 79 3 [森霸传感吧] ?我昨天还说是墓碑线。今天就打脸了啥技术面, qi水手 09-1809-18 11:25
- 79 2 [中视传媒吧] 主力极于表现这股不行了,其实这股快停牌了所以 大财神99999 09-1809-18 11:25
- 104 3 [长电科技吧] 可否现价买入? 股友z92280P891 09-1809-18 11:25
- 96 1 [万科A吧] 好奇买这个票的,是不是对钱不感兴趣 慢生活40年股龄 09-1809-18 11:25
- 391 1 [省广集团吧] 不慌 娇艳的冯琮 09-1809-18 11:25
- 106 2 [中粮资本吧] 昨天14.6成交了52万手的大佬呢,不会今天亏本跑 金融小股神 09-1809-18 11:25
- 59 3 [北汽蓝谷吧] 再抱怨也没用,北汽的领导又不看股票 整洁的杨沁觞1 09-1809-18 11:25
- 167 2 [佳都科技吧] 7.25就是今天的最高峰,也是这波行情的最高峰, 股友5t0C520287 09-1809-18 11:25
- 149 1 [电工合金吧] 昨天拉起来缓跌,让你们割肉,尾盘一拉让你们买 星盟主 09-1809-18 11:25
- 66 1 [宏和科技吧] 目标价位最低50 哆啦聊选股 09-1809-18 11:25
- 67 1 [湘财股份吧] 怎么有这么多筹码砸 温柔敦厚的魏冠望 09-1809-18 11:25
- 84 3 [百纳千成吧] 马上起飞。 潜伏的投资人 09-1809-18 11:25
- 80 1 [朗迪集团吧] 加仓,必破前高 浦东隔壁老王 09-1809-18 11:25
- 138 1 [广信科技吧] 昨天沾特变电工涨停光,今天不行了。 华信大作手 09-1809-18 11:25
- 153 5 [金发科技吧] 我的套了三年了,成本24.98快解套啦 股友R81D5V 09-1809-18 11:25
- 4357 15 [工银黄金ETF联接E吧] 降息 那回忆带着伤 09-1809-18 11:25
- 4192 15 [工银新兴制造混合C吧] 港股 复利魔术师TH 09-1709-18 11:25
- 278 3 [甬矽电子吧] 国内封装优质弹性标的,有人不懂错吧核心说成杂 国色天香的张智妍 09-1709-18 11:25
- 441 5 [亚泰集团吧] 明天还得跌,今天故意打到2.37突破前面的高点, 亦瑶0798 09-1709-18 11:25
- 419 4 [荣晟环保吧] 你们有没有觉得有点奇怪。景兴纸业说他投资荣腾 赚了钱就要跑 09-1709-18 11:25
- 48 0 [园林股份吧] 底部筹码都跑了 股友1553oZ1078 09-1809-18 11:25
- 158 0 [建发致新吧] 创业板中签后,正常要一周左右上市交易。应该是 道法有无 09-1809-18 11:25
- 51 0 [得利斯吧] 一泻千里 店小二变掌柜 09-1809-18 11:25
- 62 0 [京东方A吧] 4.20踢出2600万股,快速降成本 钟馗降魔 09-1809-18 11:25
- 47 1 [*ST高鸿吧] 这个肯定不行了呗 画江湖之瞎炒股 09-1809-18 11:25
- 45 0 [上海贝岭吧] 39.6站岗了,哦豁 股友267y21v228 09-1809-18 11:25
- 48 0 [格力博吧] 驾!骏马,你是今年生肖千里马 股友9305w35k13 09-1809-18 11:25
- 61 2 [涛涛车业吧] 希望这垃圾见大项 买必跌必退市 09-1809-18 11:25
- 131 4 [中钨高新吧] 这个价格还有人卖? 黑马梭哈 09-1809-18 11:25
- 55 0 [宁波能源吧] 别在这里耗了,去买机器人 和庄家逗1715 09-1809-18 11:25
- 53 0 [兰生股份吧] 兄弟们都是我害了你了。我不买应该涨停了。 股友09zX262265 09-1809-18 11:25
- 50 0 [中国中免吧] 不要激动,过几天就到80了 原点起飞 09-1809-18 11:25
- 77 0 [驰诚股份(已切换)吧] 横盘必跌 千万A股 09-1809-18 11:25
- 110 0 [云里物里(已切换)吧] 叠起来一点不含糊,涨的时候磨磨叽叽 八方来CAI 09-1809-18 11:25
- 64 1 [昆仑万维吧] 下午跳水翻绿 割韭菜123 09-1809-18 11:25
- 54 1 [太极集团吧] 没量别来。来一个套一个 绝境中诞生的强者 09-1809-18 11:25
- 628 1 [*ST中岩吧] 主力进场了,冲 基民76Qx931323 09-1809-18 11:25
- 137 5 [常山药业吧] 高总路演就是为了打压股价,董秘打压不下来,只 股友GMOAxi 09-1809-18 11:25
- 97 2 [平安银行吧] 是不是有银行倒了,这样打压。 股友626H1e2812 09-1809-18 11:25
- 101 2 [九鼎新材吧] 啥时候能迎来九鼎大涨? 大度的小散 09-1809-18 11:25
- 348 5 [豫能控股吧] 哪个大佬买入500多万,一点响声都没有,一分都 耳東陈 09-1809-18 11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