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珂玛科技吧] 本来和富乐德难兄难弟,结果现在只剩你一个了 股友7m71187u56 09-1809-18 11:11
- 99 0 [ST宏达吧] 换成金浦钛业还能多买几股,等着重大资产重组要 立即停止幻想 09-1809-18 11:11
- 59 0 [中盐化工吧] 同志们,5元以下接吧 水墨大帅 09-1809-18 11:11
- 60 0 [西藏旅游吧] 他们不懂你。我知道你的意思。差不多可以开始了 股友359939h9M1 09-1809-18 11:11
- 52 0 [新瀚新材吧] 我说句实话,实控人的公司,真的啦,啥概念没有 玩玩股诶 09-1809-18 11:11
- 47 0 [上海贝岭吧] 这么垃? 基民37BCUR 09-1809-18 11:11
- 63 0 [安宁股份吧] 保持观望吧 十八街睡大觉 09-1809-18 11:11
- 55 0 [联创电子吧] …… 谨慎的爱靖娴1 09-1809-18 11:11
- 49 0 [安孚科技吧] 涨停了 梁山伯股票 09-1809-18 11:11
- 60 0 [汇金股份吧] 今天能红吗 股民36hfdyjvd 09-1809-18 11:11
- 61 1 [郑州银行吧] 球莫用,,今天开会都不能雄起一下 持股望涨没毛病 09-1809-18 11:11
- 69 0 [海立股份吧] 24.11目前最高点,是盘口语言吗? 姬甸婷 09-1809-18 11:11
- 121 3 [国泰海通吧] 国泰,中信九成仓,天天过上恐惧的生活,一万句 股友H059Z80920 09-1809-18 11:11
- 597 6 [曼卡龙吧] 主力一直在吸,你们卖什么呢? 趋势图层 09-1809-18 11:11
- 147 5 [泰嘉股份吧] t飞了还套一大截呢,要命 海底捞月牙 09-1809-18 11:11
- 177 4 [千里科技吧] 终于等到今天,感恩眯眯眼,你们真好 合川花姐 09-1809-18 11:11
- 480 0 [中科曙光吧] 我早上买的啊 股友775w2m2371 09-1809-18 11:11
- 144 0 [华夏线上经济主题精选混合吧] 美联储降息利好传到港股,科技股先涨!易方达这 股友558659rz00 09-1809-18 11:11
- 43 0 [鹿山新材吧] 这票真没劲要人气没气要啥没啥等S 温情的顾琬坤 09-1809-18 11:11
- 43 0 [中信证券吧] 今天压盘价多少,明天多少,后天多少666,服了 那就随元吧 09-1809-18 11:11
- 74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你们就看着现在不跑下午还要绿上涨的时候他打压 水刀昊哥 09-1809-18 11:11
- 52 0 [桂林旅游吧] 顶不上去啊, 忠心耿耿的文光耀 09-1809-18 11:11
- 50 1 [东软载波吧] 一个大哥都没有 武进长虹 09-1809-18 11:11
- 69 3 [中国电影吧] 我忍着,昨天进,赌今天! 股友5IP0896886 09-1809-18 11:11
- 69 1 [新研股份吧] 能够站稳2.84就不会下来了!不然还要下来…… 余培峰 09-1809-18 11:11
- 112 3 [潞化科技吧] 这个股票不要看指标走势,就看吧里面陌生人喊空 清风70795 09-1809-18 11:11
- 151 2 [两面针吧] 庄家已经在近期,针对二面的散户实施精准打击了 自然生活色彩 09-1709-18 11:11
- 45 0 [亚泰集团吧] 我插,这垃几 请叫我三分哥 09-1809-18 11:11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爷叔炒股炒的是岁月里的希望与无奈。 问斜阳 09-1809-18 11:11
- 44 0 [诚迈科技吧] 老王你咋怎么洗都洗不干净 厦漳泉大财团 09-1809-18 11:11
- 50 0 [苏宁环球吧] 没有一点气质 迷糊落落3211497 09-1809-18 11:11
- 42 0 [中信证券吧] 砸跌1%,然后走平一根直线.。今天砸种完成任务 非连续性 09-1809-18 11:11
- 125 0 [黄金/美元吧] 这个阶段最难熬上下可能性都大,但后面一俩个月 至简如一 09-1809-18 11:11
- 61 0 [海联金汇吧] 此股已死,等着退市吧 股友风云nxnx 09-1809-18 11:11
- 57 0 [卧龙新能吧] 不会做头了吧 段永平老牛B了 09-1809-18 11:11
- 50 0 [沃尔核材吧] 一直跌就一直买 ciciluci 09-1809-18 11:11
- 50 0 [银之杰吧] 你个 股友7873h1162O 09-1809-18 11:11
- 53 0 [农业银行吧] 较最高点下跌近10%,或是好人股到车接人 寻灯者 09-1809-18 11:11
- 170 0 [蓝月亮集团吧] 太贪没跑完 修心定力 09-1809-18 11:11
- 70 0 [茂业商业吧] 后天川超就开始了。加上双节期间消费旺季,跌也 股友3607Q518Y1 09-1809-18 11:11
- 97 1 [海南发展吧] 什么时候到12啊就你这种墨迹法 股友HGxFPO 09-1809-18 11:11
- 71 1 [上证指数吧] 不买一直涨到你买为止 股友XEifOn 09-1809-18 11:11
- 64 1 [中国船舶吧] 大家都走吧,走吧,没戏了 股友c2o8979129 09-1809-18 11:11
- 59 2 [西部材料吧] 散户们买一点吧,买了不吃亏,买了不上当 奋勇抄底的小登 09-1809-18 11:11
- 104 1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么高了,要不要卖掉啊!今天怕是有4个点,恐 基民XtI8xE 09-1809-18 11:11
- 59 0 [长亮科技吧] 长春已不适合这个位置了,快St了 冰雪聪明的月栖4 09-1809-18 11:11
- 272 1 [天顺风能吧] 看吧,只要你拉升我就乖乖交出筹码 股友MdheXs 09-1809-18 11:11
- 113 8 [丰光精密(已切换)吧] 倒车接人 无极空空 09-1809-18 11:11
- 94 2 [乐普医疗吧] 弱势股,真没啥看头,还一堆穷凶极恶托在吹 财神的小宝贝666 09-1809-18 11:11
- 47 0 [欧菲光吧] 没有做t啊怕t飞了 股友n02P181919 09-1809-18 11:11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一切都是浮云,引诱场外新资金进来是梦想:最佳 上海阿富根 09-1809-18 11:11
- 130 0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$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$买了9只基金,个个都在 稳定的姜若银 09-1809-18 11:11
- 50 0 [拓普集团吧] 五洲新春都涨停了,你怎么还下来了 风趣的章可严 09-1809-18 11:11
- 49 0 [金桥信息吧] 所以说都是韭菜,但有新老之分 不懂股票的教授 09-1809-18 11:11
- 50 1 [哈药股份吧] 快买,一会发车机会难得! 晶昇666 09-1809-18 11:11
- 1950 1 [光库科技吧] 光模块概念股回暖 光库科技20cm涨停 光库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1:11
- 68 1 [泰永长征吧] 看来高位筹码洗不下来这货是不会涨的 股友一轮江月明 09-1809-18 11:11
- 60 1 [宁波华翔吧] 封板了要 炒哭重开 09-1809-18 11:11
- 67 1 [*ST闻泰吧] 53才是起点,瞅瞅你们这些个韭菜盒子 Dutylegend 09-1809-18 11:11
- 306 1 [中芯国际吧] 10000股传家宝相信中国崛起 信国运到V6 09-1809-18 11:11
- 85 3 [海峡股份吧] 必须涨停哟,追高进的 and芝麻开花 09-1809-18 11:11
- 83 3 [高伟达吧] 啥时候轮到这逼 xf_mo 09-1809-18 11:11
- 182 2 [信雅达吧] 持有那么长时间不如换票几天的盈利,看到吧里那 h2gfdvov 09-1809-18 11:11
- 144 3 [东来技术吧] 没见过怎么差劲的票 涨个不停止 09-1809-18 11:11
- 77 1 [亚盛医药吧] 开盘是最费的仔,收盘之后是最靓的仔 路易吉暴打羊小丑 09-1809-18 11:11
- 49 1 [万润科技吧] 我进来了哦 五十岁财富自由 09-1609-18 11:11
- 48 0 [潞化科技吧] 这是要把前几天买的人给逼吐出来 有专注力的兰楚11 09-1809-18 11:11
- 48 0 [拓普集团吧] 8688,暗示你的队友们? 阳光oywb 09-1809-18 11:11
- 45 0 [长城军工吧] 跟大盘走的,大家不要太期待 一直等涨停的硬汉 09-1809-18 11:11
- 45 0 [苏奥传感吧] 好强 热爱炒股劳动 09-1809-18 11:11
- 74 0 [渝三峡A吧] 渝三峡天天绿油油的这是为什么。难道真的是垃圾 股友58E69678d7 09-1809-18 11:11
- 58 0 [嘉元科技吧] 这个是假的光通信 刚开始在路上 09-1809-18 11:11
- 49 0 [东方精工吧] 拉升啊,在观望吗 股友deWjHr 09-1809-18 11:11
- 59 0 [捷邦科技吧] 又要杨威? 基民95985Cu127 09-1809-18 11:11
- 36 0 [证券Ⅱ吧] 渣券不是吹出来的 草原的虎 09-1809-18 11:11
- 118 1 [厦门象屿吧] 降息对这种负债率高的公司应属于利好 股市太难赚钱知足 09-1809-18 11:11
- 86 1 [英唐智控吧] 你别说这几个牛散把这个股整的挺好,就缺几个涨 韭菜状元 09-1809-18 11:11
- 66 0 [本川智能吧] 今天这情况不冲,后面更没机会,想走的人,建议 LTG6986 09-1809-18 11:11
- 205 0 [欧菲光吧] 大盘不跟!?板块你也不跟?!这就是行业领先? A梦想还是要有的 09-1809-18 11:11
- 51 0 [步步高吧] 本来赚二万现在亏1000、割了、白玩了、只能去别 一定要稳住呀呀 09-1809-18 11:11
- 44 0 [中信证券吧] 就这样砸,最大空头不是盖的。 伊利雅 09-1809-18 11:11
- 55 0 [浙江东方吧] …… 股友HAAvLB 09-1809-18 11:11
- 54 0 [数码视讯吧] 中长线不太好!短线软肉无力此股年前没有涨的可 风神一哥518 09-1809-18 11:11
- 43 0 [中信证券吧] 为什么这几天一直距盘,怎么没人管 股友3958J00p65 09-1809-18 11:11
- 57 1 [中国国航吧] 真是不禁夸,今天咋了 西城一套房 09-1809-18 11:11
- 137 1 [电气风电吧] 风电和海力这两天都跑输各自所属的板块指数,连 月下听溪a 09-1809-18 11:11
- 153 6 [*ST中岩吧] 终于可以跑了,永不见 风度儒雅的祝云卉 09-1809-18 11:11
- 277 2 [沧州明珠吧] 早盘买进的刚刚做了2笔2毛钱的差价,一会继续 夏宇77777 09-1809-18 11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