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剑桥科技吧] 赶紧卖 诚实的若山少666 09-1809-18 11:27
- 64 0 [重庆银行吧] 拉圾不要买 股友362k3u0200 09-1809-18 11:27
- 240 3 [中电港吧] 不好,卖飞了!!!! 我只是个新韭菜 09-1809-18 11:27
- 47 0 [凯众股份吧] 有这么垃圾吗? 股友w75I716762 09-1809-18 11:27
- 57 0 [兴森科技吧] 平盘附近卖了妇联来这纯韭菜 天才打野 09-1809-18 11:27
- 52 0 [上海瀚讯吧] 今天一个多点明天就下来。没有一天有个样子。 生龙活虎的肖杰 09-1809-18 11:27
- 60 0 [伟创电气吧] 量能不足,下午继续回落 股友673x2L8975 09-1809-18 11:27
- 113 0 [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吧] 我建议基金公司设立业绩目标 基民muYrq5 09-1809-18 11:27
- 44 0 [工业富联吧] n~m的,每次都是你先反攻,你不是龙头谁是龙头 基民jx8G5Z 09-1809-18 11:27
- 64 0 [生益科技吧] 牛牛牛 财哥之路 09-1809-18 11:27
- 33 0 [供销大集吧] 希望统一大市场还能继续发光发热,加速话题发酵 奖励一顿拼好饭 09-1809-18 11:27
- 74 0 [神通科技吧] 全在热点,不拉 坐观虎斗 09-1809-18 11:27
- 67 0 [锌业股份吧] 今天大盘涨势那么好、你还在绿怎么对得起股民 股友rCTwIU 09-1809-18 11:27
- 72 1 [中国人保吧] 没有底啊! 倔强的韭菜帝 09-1809-18 11:27
- 111 2 [大华股份吧] 不可思议啊,这强,500万大单这么多,还开了 众往介是输途 09-1809-18 11:27
- 67 1 [金正大吧] 选择是对的可惜没有拿住 王禀赋 09-1809-18 11:27
- 55 0 [沪电股份吧] 应该有的样子 无名的手 09-1809-18 11:27
- 48 0 [省广集团吧] 这是玩儿啦? 有自信的贺渝15 09-1809-18 11:27
- 72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近期债市波动,$鹏扬稳鑫120天滚动持有债券A$表 三儿投资 09-1809-18 11:27
- 49 0 [贵广网络吧] 来一个套一个 舍得11 09-1809-18 11:27
- 47 0 [合锻智能吧] 震了这么久,还有抛压,这不坚定的怕是洗干干净 悠然飞翔6965 09-1809-18 11:27
- 51 0 [旷达科技吧] 说第二个天普的人呢 思念谁888 09-1809-18 11:27
- 62 0 [天邦食品吧] 大家一起卖卖卖,做T,3元以下再进场也不迟 炒股三两天 09-1809-18 11:27
- 50 0 [长盈精密吧] 小盈盈今天有点弱哦 诚恳的高思源 09-1809-18 11:27
- 60 0 [中国人保吧] 这个市场看到现在,价值投资应该退场了,如果不 笑眯眯的桑玉树2 09-1809-18 11:27
- 57 2 [福龙马吧] 拿了三个月了,满仓T飞了,你们懂这种感觉吗 若地的吴荷 09-1809-18 11:27
- 60 1 [龙建股份吧] 向上海建工学习学习,天天半死不活的 小小鱼儿 09-1809-18 11:27
- 70 1 [大悦城吧] 1000多个就能拉板,便不,我服了 爱炒股得皮卡丘 09-1809-18 11:27
- 70 0 [道通科技吧] 成功拿下40,开启新一轮上涨,下个月看到50,不 积极的杜含风 09-1809-18 11:27
- 42 0 [大洋电机吧] 教科书级别的出货形态 老牛忙 09-1809-18 11:27
- 49 0 [甲醇吧] 完犊子了 青蛇见财 09-1809-18 11:27
- 65 0 [四维图新吧] 这主力操盘水平真高 股友5w792893F2 09-1809-18 11:27
- 39 0 [工业富联吧] 又卖飞了,我去 明天会更好久久 09-1809-18 11:27
- 277 0 [中国银行吧] 破一次250线是必然的。首季或4月3日之前有大量 落山看海 09-1809-18 11:27
- 59 0 [拓邦股份吧] 可怜的拓邦,与和而泰业绩半斤对八两,和而泰快 放长线ZL 09-1809-18 11:27
- 52 0 [拓斯达吧] 换了一半凌云光 唇红的阿朱 09-1809-18 11:27
- 64 0 [隆基机械吧] 怂蛋 扶摇直上亿亿万里 09-1809-18 11:27
- 54 1 [国泰海通吧] 又站在悬崖边上了。 九道湾上的老股王 09-1809-18 11:27
- 89 1 [汉宇集团吧] 汉宇的股东大股东们都一直在减持,所参股的同川 升升不息 09-1809-18 11:27
- 240 1 [拓维信息吧] 在华为全联接大会2025上,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 穿阿玛尼的大角兽 09-1809-18 11:27
- 66 2 [天音控股吧] 苹果华为产业链一片大好,唯独这毛 股友53D089v335 09-1809-18 11:27
- 74 1 [*ST西发吧] 两年前的游戏又开始了 xuqiang73 09-1809-18 11:27
- 202 3 [杭钢股份吧] 国产AI产业链大涨 股友7w20031c35 09-1809-18 11:27
- 535 5 [景兴纸业吧] 怕什么踏空,第一有转债的20%涨停可能,可以做 股友q5996U5350 09-1609-18 11:27
- 48 0 [银之杰吧] 今天他是全市场排名第三哦,跌幅榜 太簇玲珑 09-1809-18 11:27
- 45 0 [先导智能吧] 板块涨了你不动了? 有气势得塞莉娜 09-1809-18 11:27
- 41 0 [美的集团吧] 稳都不稳,直接! 隨機漫步 09-1809-18 11:27
- 101 0 [博时信用优选债券C吧] 近期债市波动$鹏扬稳鑫120天滚动持有债券A$表现 福娃理财 09-1809-18 11:27
- 78 0 [国泰嘉睿纯债债券C吧] 近期债市波动,$鹏扬稳鑫120天滚动持有债券A$表 福二娃理财 09-1809-18 11:27
- 59 1 [粤传媒吧] $粤传媒(SZ002181)$ 龙虎榜9211 09-1809-18 11:27
- 90 1 [比亚迪吧] 守了一个星期,终于开始动了。好公司,这个位置 股友8N956C0201 09-1809-18 11:27
- 60 1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886,没啥大行情了。 华信大作手 09-1809-18 11:27
- 189 2 [卧龙新能吧] 这种趋势就别想了,不可能起来 细心的鹰梦露19 09-1809-18 11:27
- 51 1 [吉视传媒吧] 求你了跌停吧,谁也别出去了,我这点钱陪你了, 股友793Q806c17 09-1809-18 11:27
- 63 1 [海航控股吧] 量价齐升,就差一把合力了,跟上海建工看齐就行 云间午散 09-1809-18 11:27
- 83 1 [东方铁塔吧] 明显已经破位 小康社会待几时9641 09-1809-18 11:27
- 503 3 [中科曙光吧] 60没买可惜了 不骄不躁得铃兰 09-1809-18 11:27
- 341 2 [贝泰妮吧] @贝泰妮主动退市吧! 豪起来 09-1809-18 11:27
- 54 1 [*ST金科吧] 1.46又搞进来了,不会又跌下去吧 割肉股份 09-1809-18 11:27
- 222 7 [南方泵业吧] 市值不如大元泵业,笑死了。国企管理能力真的不 季季如律令 09-1609-18 11:27
- 257 4 [南玻A吧] 朱老师提示4.73满仓卖出 财经朱老师 09-1509-18 11:27
- 49 0 [德方纳米吧] 你就特码的会选板块跟啊,跟着铝矿板块跌,电池 奔驰向上牛冲天 09-1809-18 11:27
- 62 0 [ST信源吧] 磨唧唧 大唐御弟哥哥1981 09-1809-18 11:27
- 43 0 [豪威集团吧] 加油 豆豆龙dreamer 09-1809-18 11:27
- 53 0 [宏润建设吧] 缩量上涨还要涨 al6636212617673534 09-1809-18 11:27
- 51 0 [中贝通信吧] 套了半个牛市,横多长 牛牛把舵手 09-1809-18 11:27
- 51 0 [交大昂立吧] 今天韭菜走了很多,高手别追呀,你一追也会掉回 挣股砖家 09-1809-18 11:27
- 163 0 [鹏华稳福中短债债券A吧] 债市每日复盘及早盘预报 25/9/18 鹏仔2023 09-1809-18 11:27
- 44 0 [国泰海通吧] 此乃不怕套只怕涨 卷毛老徐 09-1809-18 11:27
- 38 0 [吉视传媒吧] 这票基本没有短线主力在里面了,只有散户互相伤 放过小白 09-1809-18 11:27
- 62 0 [比亚迪吧] 尾盘拉升必跌 大道有形我无刑 09-1809-18 11:27
- 87 0 [汉商集团吧] 神啊,主啊,放我出去吧 我的师傅张菲菲 09-1809-18 11:27
- 61 1 [大洋电机吧] 你居然绿了,什么奇葩玩意 湘湘6688 09-1809-18 11:27
- 254 2 [长安汽车吧] 吐槽的地方给你们找到了 不做韭菜拿到退市 09-1809-18 11:27
- 56 1 [卧龙电驱吧] 千万不要涨停,连板最后走的都没有慢牛强 lidier 09-1809-18 11:27
- 185 7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能不能上升到100 LilyYu 09-1809-18 11:27
- 146 2 [四方达吧] 四方达和黄河旋风同属于河南本地股,干的业务也 盆满的星河 09-1809-18 11:27
- 49 0 [ST晨鸣吧] 这烂飘 桃腮的国珺 09-1809-18 11:27
- 46 0 [国泰海通吧] 此乃不怕套只怕涨 卷毛老徐 09-1809-18 11:27
- 56 0 [光大银行吧] 每天开盘拉高点,然后砸下来,那么为什么开盘有 股友11106f3v61 09-1809-18 11:27
- 42 0 [领益智造吧] 板块里你最弱,浪费这么好的行情。 娴雅文静的朱楠莉 09-1809-18 11:27
- 46 0 [万向钱潮吧] 这个老板很会为公司起名,迈向钱潮,真是不得了 华山论拳 09-1809-18 11:27
- 55 0 [标普500ETF国泰吧] 真该有个拉黑的功能 换杯咖啡钱 09-1809-18 11:27
- 44 0 [指南针吧] 不跟大盘,逆势下跌 股友60259n08T7 09-1809-18 11:27
- 57 1 [中芯国际吧] 夺取制高点 和气生财是正道 09-1809-18 11:27
- 75 1 [粤传媒吧] 开始补吧,继续持有,底仓回撤了挺多欢乐逗。 天台一级交易员 09-1809-18 11:27
- 71 1 [东芯股份吧] 不要接盘,高位已现。 万花镜写轮眼 09-1809-18 11:27
- 70 1 [济民健康吧] T狗怎么不.这么喜欢T 股友T7UsSe 09-1809-18 11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