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2 0 [中银增利债券A吧] 消费赛道抬头,消费电子带头冲,天天新高赚得爽 灵活的落落 09-1809-18 13:01
- 59 0 [湖南白银吧] …… 你好拽J 09-1809-18 13:01
- 80 0 [维宏股份吧] 漏馅狗空仓后悔吧! 风之谷1234561133 09-1809-18 13:01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.据市场消息,近期国产算力相关个股平均市盈率 温柔敦厚的财3 09-1809-18 13:01
- 110 0 [宏达股份吧] 快来看300136啊等会多半涨停哦 怎么说涨停就涨停 09-1809-18 13:01
- 83 0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知足吧,这股前期涨的差吗?不可能一直涨吧,调 日进满斗苗人凤 09-1809-18 13:01
- 60 0 [尔康制药吧] 真是死孙 生动的游睿博 09-1809-18 13:01
- 84 1 [京运通吧] 这波应该破5元了吧,看今天能不能收在5元以上, 股友688193pe66 09-1809-18 13:01
- 96 2 [万通发展吧] 所有人听口令,下午如果大盘继续放量达到2.8万 ZSCJ 09-1809-18 13:01
- 179 2 [骆驼股份吧] 有人能统计出刘还有多少股没有减持吗? 年年四海地段正淳 09-1809-18 13:01
- 149 8 [首开股份吧] 翻三倍了啊,还能上车吗 低吸低抛 09-1809-18 13:01
- 905 5 [广合科技吧] 广合科技的基本面应该出现了特别大的利好,9月1 等待拉高 09-1509-18 13:01
- 90 0 [中航西飞吧] 明年才能见50 带鱼鱼鱼 09-1009-18 13:01
- 64 0 [通策医疗吧] 主力爸爸涨点吧 姨妈来了 09-1809-18 13:01
- 62 0 [浙大网新吧] 来支穿云箭 光头浑水哥 09-1809-18 13:01
- 62 0 [寒武纪吧] 这股犯天条了? 股友15579I257U 09-1809-18 13:01
- 74 0 [海南华铁吧] 快点跟上你爹拓维! zyb721118 09-1809-18 13:01
- 62 0 [复星医药吧] 啥也不是,恒瑞飞了 复星韭菜王 09-1809-18 13:01
- 63 0 [中信证券吧] 大盘3900了快把中信砸跌停 对股有信心 09-1809-18 13:01
- 75 0 [荃银高科吧] 接个种子,科技太高了,中国粮中国种 涨才是硬道理888 09-1809-18 13:01
- 62 0 [方正科技吧] 冲啊 股友7966r9v163 09-1809-18 13:01
- 77 0 [中银5吧] 锂古科技隆重举行2022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20 小王子骄傲的大哥 09-1809-18 13:01
- 80 2 [双星新材吧] 你们猜卖一卖二为什么有不停的卖单 麦股神1 09-1809-18 13:01
- 237 7 [金一文化吧] 等33.66再进 捡瓶子攒钱 09-1609-18 13:01
- 57 0 [苏宁环球吧] 涨停就走 妞牛扭拗涨 09-1809-18 13:01
- 64 0 [吉视传媒吧] 换庄了 二木1527 09-1809-18 13:01
- 65 0 [基金动态吧] 贵金属持续走弱我该如何应对 风吹雨来雨打风 09-1809-18 13:01
- 58 0 [西测测试吧] 真垃圾 真正回本 09-1809-18 13:01
- 61 0 [中央商场吧] 买的等着套死 楠哥趋势耐心3113 09-1809-18 13:01
- 279 3 [鼎龙股份吧] 今日不比昔日,不要轻易下车 自动驾驶元年 09-0209-18 13:01
- 95 0 [联域股份吧] 太爽了,今天继续涨 n1423727454b2d877770 09-1809-18 13:01
- 71 0 [白云电器吧] 怎么就不能争点气呢 踏浪逐风揽金来 09-1809-18 13:01
- 114 2 [景兴转债吧] 转债比正股好玩,安全性更高 喝酸奶9958 09-1809-18 13:01
- 166 6 [四维图新吧] 建议改名字叫四微图芯,直接18个一字板 努力的耿伟涛 09-1809-18 13:01
- 231 7 [好想你吧] 这明显没人赚钱了,主力在故意往下砸,看来快有 股友FU90350711 09-1809-18 13:01
- 62 0 [柳药集团吧] 这么涨,太厉害了 韭菜no1 09-1809-18 13:01
- 90 1 [胜利精密吧] 山子倒了才轮到它 情绪核心 09-1809-18 13:01
- 88 2 [*ST正平吧] 连续涨停到20元? ah东风压倒西风 09-1809-18 13:01
- 71 2 [万马股份吧] 下午能上板吗? 大A横财就手 09-1809-18 13:01
- 84 3 [东方证券吧] 有没有可能,指数到了6000点,股价还在10块钱 Jackliqb 09-1809-18 13:01
- 235 2 [特变电工吧] 已插入做享地天板,输妇 谨防退市诈骗涨回 09-1809-18 13:01
- 1987 5 [旷达科技吧] 合肥国资未控股旷达科技而由株洲国资控股的原因 细心的秦菡辉 09-1809-18 13:01
- 290 2 [南大光电吧] 南大呀难大,我从8元就开始炒你,一直到80多, 专注的章清平 09-1709-18 13:01
- 75 0 [通鼎互联吧] 有本事跌停了算了,垃圾 股友1Nc8501971 09-1809-18 13:01
- 238 0 [南方中证通信服务ETF发起联接A吧] 市场情绪温和回暖,布局通信的最佳机会也推线 细腻的雷芝菲 09-1809-18 13:01
- 58 0 [北汽蓝谷吧] 继续跌 爱运动的小绿 09-1809-18 13:01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清仓不玩了,不想当韭菜了 下一代解套 09-1809-18 13:01
- 77 0 [大悦城吧] 这货不要指望了 tuchengxw3840 09-1809-18 13:01
- 106 0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唉,不想说啥 积极的魏若琴 09-1809-18 13:01
- 77 1 [中芯国际吧] 停牌时H股60元已涨20%,对应A股114元应到137元 巴菲特本特1103 09-1809-18 13:01
- 76 1 [电科芯片吧] 上不克哦,上面一大坨套牢筹码 美得冒烟 09-1809-18 13:01
- 117 4 [首开股份吧] 你把久违的龙头战法选手都拉回来了 KevinJay 09-1809-18 13:01
- 48 2 [证券ETF国泰吧] 受不了了,跑路吧 笑逐的管兰 09-1809-18 13:01
- 74 0 [兴齐眼药吧] 他们湖南代表曾兰芳,一天税3个主任 爱尔通尼 09-1809-18 13:01
- 58 0 [浙江建投吧] 赶紧涨涨涨好不好 nishaa 09-1809-18 13:01
- 74 0 [大东方吧] 大哥,你板块有没有汽车啊? 闪耀的王 09-1809-18 13:01
- 100 0 [舒泰神吧] 66.66-35.51=31.1435.51*1.875=66.58125低位需 股友5F333x0756 09-1809-18 13:01
- 83 0 [特变电工吧] 特变每次大涨后必跌,一直都是这样。每次总想它 锦衣夜行公子无双 09-1809-18 13:01
- 71 0 [上海电力吧] 哈哈,果然还是套人的 环保的褚沛文1 09-1809-18 13:01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必破 落袋为安886ccc 09-1809-18 13:01
- 279 0 [国轩高科吧] 板块内轮动? 股友998H1T5806 09-1809-18 13:01
- 95 2 [劲嘉股份吧] 我昨天清仓了一万七千股,成本3.89元,实在是墨 股友mJnYIv 09-1809-18 13:01
- 396 2 [*ST金灵吧] 卖了,等下午跌下来再买 龙门佳音 09-1809-18 13:01
- 69 0 [蔚蓝锂芯吧] 酸葡萄心理 股友n893a52121 09-1809-18 13:01
- 57 0 [华胜天成吧] 666 睿智别烦我 09-1809-18 13:01
- 65 0 [生猪吧] 犯了天条的二师兄,下看1.26w 一次机会就够 09-1809-18 13:01
- 69 0 [中鼎股份吧] 长期看好 股友3173R93r62 09-1809-18 13:01
- 36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新基建砸钱推高端装备,企业拿单多,成长有保障 可爱招财花颜月影 09-1809-18 13:01
- 59 0 [烽火通信吧] 来财来财 玲珑剔透的舟遥6 09-1809-18 13:01
- 59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最近A股板块来回换,灵活配置基金不踏空!德邦 流水牛马 09-1809-18 13:01
- 209 7 [德赛西威吧] 昨天我138加仓了,今日涨停 张局非菜成长日记 09-1809-18 13:01
- 67 0 [兆新股份吧] 来来来 相利廉刀 09-1809-18 13:01
- 62 0 [华策影视吧] 智谱直线 神秘大胖 09-1809-18 13:01
- 73 0 [永泰能源吧] 大哥封的太狠了吧 股友V783355z03 09-1809-18 13:01
- 70 0 [金杨精密吧] 高低切来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3:01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谦虚谨慎得霍青桐 09-1809-18 13:01
- 61 1 [黄金股ETF华夏吧] $华夏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$美联储降息, 基民E0zOYz 09-1809-18 13:01
- 59 0 [步步高吧] 这个完蛋今天的低点就是明天的高点 金凤归巢 09-1809-18 13:01
- 57 0 [东通退吧] 散户的单子基本上都摆上桌了 相虚妄 09-1809-18 13:01
- 81 0 [同宇新材吧] 漂亮 由股智金 09-1809-18 13:01
- 97 0 [国新健康吧] 看来业绩说明会是有利好消息的,利好来了 股友K885456 09-1809-18 13:01
- 78 0 [汇嘉时代吧] 卖了 稳稳的来钱 09-1809-18 13:01
- 127 2 [常熟银行吧] 股现在都懒得看了,扔那不管了 坚守价值投资Y 09-1609-18 13:01
- 60 0 [东方财富吧] 不珰仁啊,涨一点点,大跌你就跟公平吗 股友R7rVhI 09-1809-18 13:01
- 74 0 [基金动态吧] 这只基金为何能近一年涨超82%? 鑫鑫21 09-1809-18 13:01
- 73 0 [深粮控股吧] 快去农产品 捂股丰登JD 09-1809-18 13:01
- 66 0 [中鼎股份吧] 6.20500w哪位大佬 Cdon 09-1809-18 13:01
- 75 0 [荣晟环保吧] 今天会涨停 基民cqkM5h 09-1809-18 13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