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中国建筑吧] 垃圾! 消失的6124 09-1809-18 13:16
- 69 1 [雷电微力吧] 牛逼就继续压着,老子海光腾出手来拉你! 股友jdOpKI 09-1809-18 13:16
- 179 0 [城建发展吧] 简单说就是没人买。都怕地产熬不住。其实这个是 珊瑚联盟 09-1809-18 13:16
- 156 0 [国机精工吧] 每天冲高回落走势,Z碎庄 大牛市来了 09-1809-18 13:16
- 82 0 [移远通信吧] 怎么不加入6G概念呢?没有资格吗? 股友gOHJp3 09-1809-18 13:16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心脏受不了 基民YcIvdo 09-1809-18 13:16
- 59 0 [华胜天成吧] 第二波创新高 股友53D0F55882 09-1809-18 13:16
- 487 5 [凯迪股份吧] 继续新高,还在里面的朋友,都不错收益,爽歪歪 鸟叔趋势 09-1809-18 13:16
- 89 0 [苏豪时尚吧] 没救 强哥168391920 09-1809-18 13:16
- 68 0 [上海电力吧] 每天都是新低 用心的马光耀 09-1809-18 13:16
- 69 0 [中国医药吧] 刚一点刚卖看不对,立马拉高两个点又买回来了 股友VzP21D 09-1809-18 13:16
- 73 0 [联得装备吧] 这个主力乐视到极致,没魄力还穷 股友FFfyQE 09-1809-18 13:16
- 90 0 [天士力吧] 算上今天,已经连跌22个交易日了。哪怕是退市股 红金龙119 09-1809-18 13:16
- 81 0 [佐力药业吧] 被这只股磨的所有股票的操作都变形了没有利润垫 股友n29261303V 09-1809-18 13:16
- 79 0 [武汉凡谷吧] 武汉凡谷你犯了天条了。 股友3o9728K166 09-1809-18 13:16
- 66 0 [怡亚通吧] 来回左手倒右手, 满仓不满仓 09-1809-18 13:16
- 80 0 [剑桥科技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 桀骜不驯的菜鸡 09-1809-18 13:16
- 68 0 [秦川机床吧] 机器人退潮了,不跟涨只跟跌 大灰狼123789 09-1809-18 13:16
- 150 4 [依米康吧] 今天不大涨明天也得涨。。。 做空潜力的韭菜花 09-1809-18 13:16
- 957 6 [广东宏大吧] 广东宏大,蓄势待发,等待爆发机会 团结的孔玉凤2 09-0109-18 13:16
- 76 0 [德邦股份吧] 带量突破了冲冲冲 欠我吐出1 09-1809-18 13:16
- 66 0 [赣能股份吧] 找点利好出来稳住股价啊,跌破9.7了哥们。 只有一招噢力给 09-1809-18 13:16
- 73 0 [天赐材料吧] 玛得,一涨排名就上升,一跌排名就降低,散户短 袁督师复活 09-1809-18 13:16
- 31 0 [中证2000增强ETF海富通吧] 大佬们今天怎么看! 月亮不睡我不亏 09-1809-18 13:16
- 89 0 [贵阳银行吧] 贵阳银行的每股净资产17.5元,每股未分配利润9. 久其AI应用 09-1809-18 13:16
- 76 0 [香山股份吧] 一点抵抗都没有,庄家自己玩自己 愉悦的仇诗翠 09-1809-18 13:16
- 63 0 [中国电影吧] 刚刚又套一波,全是几百手的小单,一下几千手就 冒险家捉妖 09-1809-18 13:16
- 105 0 [股市实战吧] 去七元吧你 杨程程123 09-1809-18 13:16
- 81 0 [零跑汽车吧] 干嘛,又开启下跌通道吗? 银河基地守望者 09-1809-18 13:16
- 58 0 [道通科技吧] 反弹过程没有一天超过2%笑死了个人科技牛市连绿 股友f9H3397232 09-1809-18 13:16
- 78 0 [健民集团吧] 拉就是卖出良机!别当接盘侠!! 股友26v065C613 09-1809-18 13:16
- 62 0 [苏大维格吧] 做量化的垃圾 重构股战 09-1809-18 13:16
- 67 0 [赣能股份吧] 所有指标都走坏了,赶快跑路!明天反弹也别补仓 世界休闲 09-1809-18 13:16
- 76 0 [交通银行吧] 每天都是跌呦 芹菜8886 09-1809-18 13:16
- 64 0 [科达利吧] 晕死了 十年磨剑之小白 09-1809-18 13:16
- 207 0 [塞力医疗吧] 涨停板 有耐心的灵雨少1 09-1809-18 13:16
- 74 0 [中国医药吧] 我13:14分15秒挂涨停都没进去 神道无极 09-1809-18 13:16
- 95 1 [南风股份吧] 我的妈呀,14.7刚刚买了 股友Pt1EKw 09-1809-18 13:16
- 99 1 [山子高科吧] 大腿已拍断,这可能是我这辈子唯一翻身的机会, 不正常人类研究中 09-1809-18 13:16
- 130 2 [燕京啤酒吧] 深水炸弹,3升装的啤酒,子公司漓泉啤酒真能给 感悟股市LPZ 09-1809-18 13:16
- 99 3 [骏亚科技吧] 全体起立下午直接涨停 大别山牛老师 09-1809-18 13:16
- 3536 15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AI答卷:问界爆单背后 司马茶馆 09-1809-18 13:16
- 199 2 [惠云钛业吧] 惠云钛业:关于参加2025年广东辖区投资者网上集 惠云钛业资讯 09-1709-18 13:16
- 166 0 [易方达北交所精选两年定开混合C吧] 银行股下跌别错过!股息率4.6%,股东增持托底, 我们998 09-1809-18 13:16
- 78 0 [赣锋锂业吧] 有利润就可以清仓了 股友Q2757627g5 09-1809-18 13:16
- 64 0 [中国医药吧] 满仓,明天有溢价,连板 敢叫日月换片天 09-1809-18 13:16
- 66 0 [中信证券吧] 天天玩压盘? 妞7938 09-1809-18 13:16
- 77 0 [XD上海洗吧] 洗霸洗霸心脏不好的不适合玩撤了一身轻 股友61R973c882 09-1809-18 13:16
- 85 0 [新里程吧] 是短期见顶了吗? 二姨太xz 09-1809-18 13:16
- 80 1 [立讯精密吧] 预计净流入五亿 自在的郑日轩 09-1809-18 13:16
- 62 1 [国瑞科技吧] 机器人都疯了,完全不跟呀 铭铭铭虎虎生威 09-1809-18 13:16
- 115 5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欠股东一个涨停 股友otXwBV 09-1809-18 13:16
- 80 0 [融创中国吧] 美国人口是中国人口四分之一,他们家第三梯队房 只赢一次 09-1809-18 13:16
- 109 0 [硕贝德吧] 回看评论区,了解韭菜思维,避免自己成为下酒菜 牛牛牛的小妞妞 09-1809-18 13:16
- 119 0 [NYMEX原油吧] 2025.9.18今日原油老李建议:(今日所给点位均 老李论油1 09-1809-18 13:16
- 67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太垃圾,唯一庆幸的是没有大跌,阴跌磨人 股友53627z6W83 09-1809-18 13:16
- 70 0 [上海电力吧] 救我 无言勿语 09-1809-18 13:16
- 71 1 [百利电气吧] 有病吧 股友13u833H361 09-1809-18 13:16
- 57 1 [长城军工吧] 国家加油吧 蛋蛋一家人 09-1809-18 13:16
- 59 2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这不是妥妥的埋人么!哈哈哈哈 江苏伍套房 09-1809-18 13:16
- 74 0 [机器人吧] 创业板的耻辱,机器人行业的败类! 股友pQerHW 09-1809-18 13:15
- 219 0 [南方中证通信服务ETF发起联接C吧] 这个时候不用多说了,闭眼就是加仓 海星钱袋子小管家喵 09-1809-18 13:15
- 63 0 [三花智控吧] 等待回调。 牛哥遛财富 09-1809-18 13:15
- 73 0 [国轩高科吧] 这就是下山容易上山难.爬坡费劲还有砸的 如何才能回本 09-1809-18 13:15
- 130 0 [国证交运吧] 利好一堆堆结果机构没多少筹码一直压着也挺无奈 宏图大展地泰坦 09-1809-18 13:15
- 89 0 [精锻科技吧] 要绿了 股友6729f13N76 09-1809-18 13:15
- 98 2 [同花顺吧] 不怕,指南针跌的更多 小僧吃素 09-1809-18 13:15
- 128 1 [慈文传媒吧] 倍量,一阳穿N线 小奕萱 09-1709-18 13:15
- 84 0 [火星人吧] 14元的大关口 UP佛系主 09-1809-18 13:15
- 156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新能源装备需求旺,风电光伏支架、轴承都缺货! 空白格一个 09-1809-18 13:15
- 74 0 [中泰化学吧] 每天都跌 热情的欣蓝雪15 09-1809-18 13:15
- 79 0 [中信证券吧] 不知道的还以为跌停了呢 牛市我爱妮 09-1809-18 13:15
- 59 0 [*ST高鸿吧] 哈哈!没救了! 短线大局观 09-1809-18 13:15
- 65 0 [新余国科吧] 无人问津的垃圾企业穷庄股 生机富贵地弗兰德 09-1809-18 13:15
- 68 0 [荣盛发展吧] 这个月进一个割一个,亏20%了 赚一百个涨停板 09-1809-18 13:15
- 73 0 [模塑科技吧] 今天二进三失败,我走了 北证总督 09-1809-18 13:15
- 60 0 [*ST华西吧] ,再等你二个跌停! YZXDWGY3124 09-1809-18 13:15
- 77 0 [清新环境吧] 大盘马上4000了,这个吊玩意还在4块,真牛逼! 林间一盏茶 09-1809-18 13:15
- 162 0 [中际旭创吧] 表现不错,维持好“高位横盘震荡吸筹”直到把所 有条理的香如风8 09-1809-18 13:15
- 698 0 [大成产业趋势混合A吧] 咋还天天跌,别的基金都有涨有跌 基民q21Z322983 09-1809-18 13:15
- 65 0 [国泰海通吧] 不会成为下一个爷叔吧 股友163wn30027 09-1809-18 13:15
- 108 0 [万科A吧] 这是国庆不想卖房了吧 股友w55999a852 09-1809-18 13:15
- 71 0 [荣盛发展吧] 看了荣盛走势,我知道牛头也不回的走了……落寞 虎哥1250541 09-1809-18 13:15
- 72 0 [中富电路吧] 这过山车真刺激 記憶划痕 09-1809-18 13:15
- 71 0 [天奇股份吧] $天奇股份(SZ002009)$ 股友g69281P150 09-1809-18 13:15
- 65 1 [捷佳伟创吧] 大好行情,来个小阳。 炒个饭钱 09-1809-18 13:15
- 77 1 [黄河旋风吧] 不会吧重组 冷逆鳞 09-1809-18 13:15
- 95 2 [捷成股份吧] 捷成有人工智能不前几天我发贴说能让这股涨只有 耐住寂寞才能稳赢 09-1809-18 13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