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赛微电子吧] 空头出来聊天了 坚决的卡利 09-1809-18 10:36
- 36 0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这么勇?我昨天卖了啊 Yyyyyyyyyxx 09-1809-18 10:36
- 41 0 [横河精密吧] 昨天了的尾盘今天谁买套死谁 小小神算 09-1809-18 10:36
- 52 0 [民生银行吧] 老太太下楼梯,一天一新低 股友e3879857w0 09-1809-18 10:36
- 45 0 [五粮液吧] 就说这个股就是压盘用的,其他没点用 有毅力的心蓝浪5 09-1809-18 10:36
- 42 0 [英思特吧] 跳空干啥?准备拉升?? jingang3272465 09-1809-18 10:36
- 51 0 [中马传动吧] 主力资金一直在吃吃吃,小贪吃蛇呢,么么 小刀尊者 09-1809-18 10:36
- 79 0 [天弘中证银行ETF联接C吧] 银行收割机 雷厉风行的乔昭 09-1809-18 10:36
- 46 0 [雅化集团吧] 最好的避牛圣地 股友20NP269723 09-1809-18 10:36
- 57 1 [青岛金王吧] 主力没睡醒吗?看看这货都不管管吗?天天个死样 说好的翻倍涨 09-1809-18 10:36
- 57 1 [三峡旅游吧] 大盘都大涨为什么三峡旅游还下杀 股友708039ul89 09-1809-18 10:36
- 124 0 [特发信息吧] 特发信息9月18日快速上涨 特发信息资讯 09-1809-18 10:36
- 73 1 [航天电子吧] 恐怖的股票,航天航空板块已经涨1.2%了 sxl108 09-1809-18 10:36
- 65 1 [东方盛虹吧] 目标看到9块 股友CY6yXR 09-1809-18 10:36
- 78 2 [方大特钢吧] 方大特钢弹扁产品进入国际高端供应链,品牌影响 股友ulA3WR 09-1809-18 10:36
- 119 2 [德方纳米吧] 要补涨了,耐心持股 股友ReNzH5 09-1709-18 10:36
- 131 1 [国泰CES半导体芯片行业ETF联接A吧] 今天跑了一半:连涨六天真怕了:也太给力了 一战到底地双鱼座 09-1709-18 10:36
- 120 2 [中贝通信吧] 静待中贝定增再建仓 响亮的水银灯1 09-1509-18 10:36
- 42 0 [华塑股份吧] 啥时候能回本啊 卖羊补仓 09-1809-18 10:36
- 61 0 [蓝色光标吧] 买入迅游科技干就完了 嗨起来啊 09-1809-18 10:36
- 54 0 [润和软件吧] 今天走到这里接下来看量能,上午超过昨天整天的 SSxxFF 09-1809-18 10:36
- 46 0 [北汽蓝谷吧] 还好昨天割了哈哈 专业冲天炮 09-1809-18 10:36
- 43 0 [博云新材吧] 天天倒数第一,要死来了 股友ZYENqA0296 09-1809-18 10:36
- 228 0 [股市实战吧] 互联网板块(880494)短线不要追高,但是,从月 股海上的灯塔 09-1809-18 10:36
- 45 0 [赛微电子吧] 纯卖飞~~~~~~ 翻番之翻番 09-1809-18 10:36
- 48 0 [龙芯中科吧] 等待龙芯摆脱海光和寒王的约束 耶耶1 09-1809-18 10:36
- 29 0 [均胜电子吧] 走了,留下发财 股友0311i8709y 09-1809-18 10:36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落袋为安。三十六计,走为上计! 海的思考 09-1809-18 10:36
- 53 0 [成飞集成吧] 担心下午大盘回调,这个股被拍在地板上,所以一 果断的汤楠莉 09-1809-18 10:36
- 51 0 [天成自控吧] 拿着就跌,卖了就涨。 天赋做饼 09-1809-18 10:36
- 51 0 [赛维时代吧] 主力没有筹码,出利空,砸盘拿筹码拉高减持 琴心的西茜 09-1809-18 10:36
- 56 0 [电投产融吧] 这玩意死路一条了 股友509795gF03 09-1809-18 10:36
- 67 1 [顺发恒能吧] 这是个什么玩扔 股友L091U68930 09-1809-18 10:36
- 86 1 [中宠股份吧] 股东都明牌减持了,还用多说么 割以永治5735 09-1809-18 10:36
- 123 2 [泰鸿万立吧] 泰鸿万立:融资净买入961.76万元,融资余额8186 泰鸿万立资讯 09-1809-18 10:36
- 55 0 [沪铝吧] 回调是为了更好的下跌 炒期货必胜 09-1809-18 10:36
- 53 0 [智动力吧] 又买错了,这股逻辑不强,今年这么好的行情没赚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36
- 52 0 [吉鑫科技吧] 不要进,明天开始这是个坑 基民3k6030721Q 09-1809-18 10:36
- 55 0 [杭钢股份吧] 不想涨,你别作怪拉一下就下来,一天天恶心谁呢 迷人的肖三仟1 09-1809-18 10:36
- 57 0 [南凌科技吧] 公司一旦有问题,主力和机构都是最先闻到,所以 生机多财 09-1809-18 10:36
- 50 0 [三维化学吧] 生处,连跌一个星期,没有一点反弹,买入直接低 股友JY9ty0 09-1809-18 10:36
- 47 0 [广汇物流吧] 摘帽八块 无畏的丁港 09-1809-18 10:36
- 36 0 [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拉科技基本没他啥事 连接仙人 09-1809-18 10:36
- 48 0 [小商品城吧] 太狗啦 中本聪马主 09-1809-18 10:36
- 46 0 [澳洋健康吧] 有托必是跌 亨通生财有道 09-1809-18 10:36
- 48 0 [长电科技吧] 这是当大哥的样? 足智多谋的吕珊慧 09-1809-18 10:36
- 75 1 [A50期指吧] 科技股哪天啥的时候都是腰斩起步的,肥了大股东 基民lVnjLb 09-1809-18 10:36
- 47 1 [天际股份吧] 翻红吧 才情卓绝的俞柳婵 09-1809-18 10:36
- 179 1 [A50期指吧] 降不降息真的无所谓,东升西落是全球有目共睹的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36
- 55 1 [脑动极光-B吧] 这个月买啥跌啥,卖啥涨啥,不知道为啥,真的被 基民FPQWku 09-1809-18 10:36
- 69 1 [跃岭股份吧] 是用卖厂房的钱来回购吗 小依苏6194 09-1809-18 10:36
- 88 3 [华纬科技吧] 这个股已经废了 天天赚天天涨 09-1809-18 10:36
- 88 1 [灵康药业吧] 要跌到什么程度? 龙哥不炒股 09-1809-18 10:36
- 108 2 [久祺股份吧] 牛股特征 中山路教投猎手 09-1809-18 10:36
- 445 2 [世嘉科技吧] 昨天分三笔买入,子弹打满,今天分三笔离场了, 康师傅喝康师傅 09-1609-18 10:36
- 43 0 [安彩高科吧] 垃圾桶 夜古郎 09-1809-18 10:36
- 41 0 [皇马科技吧] 你惨不忍睹 股友95G132129a 09-1809-18 10:36
- 49 0 [芯朋微吧] 看样子74被钩状卖出去的筹码还没低吸接回来,只 上升趋势冲进 09-1809-18 10:36
- 47 0 [北京银行吧] 今天不装了直接上午开砸!垃圾股! 陌生人888 09-1809-18 10:36
- 41 0 [亿华通-U吧] 我去,什么情况 小胖炒股票 09-1809-18 10:36
- 42 0 [富临精工吧] 哎,其他机器人吃肉,买了这个喝汤都困难 哼哈哼 09-1809-18 10:36
- 41 0 [山子高科吧] 第二个首开 琴韵的阮萱 09-1809-18 10:36
- 47 0 [神通科技吧] 总不至于跌停吧有什么实质性利空吗 股友0875t7A621 09-1809-18 10:36
- 50 0 [中嘉博创吧] 都没脾气了吧,专治各种不服 股友06DT636029 09-1809-18 10:36
- 110 1 [山河智能吧] 山子天路快点涨停,雅下水电概念还得靠你们 美纳向上 09-1809-18 10:36
- 100 3 [万马股份吧] 昨天大力加仓,刚才18.55把加仓的跑了,舒服啊 baihucaishen天命 09-1809-18 10:36
- 68 1 [国晟科技吧] 买了,主力你可以拉了 有远见的凝飘道1 09-1809-18 10:36
- 56 0 [有友食品吧] 可恶科创芯片涨疯了吧资金吸走了唉 跟着指标吃肉 09-1809-18 10:36
- 74 1 [英联股份吧] 走了、忒恶心、留下来的发财 堆金广进地扁鹊 09-1809-18 10:36
- 4232 6 [菜粕吧] 双粕联袂下跌 宏观预期生变? 菜粕资讯 09-1809-18 10:36
- 134 5 [*ST闻泰吧] 早上9:15分一堆莫名其妙没炒过股票的再狂欢,就 响亮的水银灯1 09-1209-18 10:36
- 52 0 [洛阳钼业吧] 负三建了点仓 日进为富的刘备 09-1809-18 10:36
- 46 0 [拓新药业吧] ??? 股友o66Aly 09-1809-18 10:36
- 40 0 [晶方科技吧] 通富大哥多强,维持最高位附近就不下去 银1234 09-1809-18 10:36
- 61 0 [恒烁股份吧] 难道他是难半导体??? OKlai 09-1809-18 10:36
- 62 0 [海南橡胶吧] 今天主动买套了 持仓大牛股 09-1809-18 10:36
- 71 0 [*ST岭南吧] 离拉升不远了,已经没有多少散户了 股友f0oQkG3873 09-1809-18 10:36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上不去了。 Ccc陈 09-1809-18 10:36
- 39 0 [中国能建吧] 哪个B又砸盘了? 一直混下去 09-1809-18 10:36
- 147 0 [上海港湾吧] 不走寻常路,天天都是走自己的独立行情。 嘎嘣脆的韭菜 09-1809-18 10:36
- 50 0 [南京港吧] 垃圾,装S 我与歌尔不共戴天 09-1809-18 10:36
- 48 0 [长亮科技吧] 长亮就是个神话传说,来搞笑的吧 股友G23882u519 09-1809-18 10:36
- 46 0 [新赛股份吧] 横了这么久,上又上不去,该跳水了吧。。。。。 良心善良小散 09-1809-18 10:36
- 54 0 [新华都吧] 每天都有大笔托单 阿凡提提 09-1809-18 10:36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叔爷把我挂在涨停板上 骑着上帝要饭 09-1809-18 10:36
- 48 0 [汇川技术吧] 不要这样啊?主力,我还没有被洗出去爽一把 南地村执事 09-1809-18 10:36
- 50 1 [中体产业吧] 中体产业阴跌到6元,第5个帐户买入2万手,赶紧 娴雅文静的舒思源 09-1809-18 10:36
- 50 1 [盈方微吧] 它不是半导体!应该叫四不象 基民CJKFo0 09-1809-18 10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