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1 [深科技吧] 先过30吧 vb16888820 09-1809-18 13:15
- 221 7 [山子高科吧] 哭4天了,上周五出的,唯一一次中奖,被自己卖 股友13v2k87919 09-1809-18 13:15
- 1542 4 [鸿利智汇吧] 鸿利智汇:LED产品可应用于人形机器人相关部件 鸿利智汇资讯 09-1809-18 13:15
- 89 2 [华勤技术吧] 下午追进还来得及 拥抱朝阳 09-1809-18 13:15
- 399 8 [金发科技吧] 继续格局 股道天下168 09-1809-18 13:15
- 246 5 [*ST香雪吧] 今天再给你们一次加仓的机会,敢买吗? 平常心淡定哥 09-1809-18 13:15
- 78 0 [共进股份吧] 留下来的发大财! 北海珍珠 09-1809-18 13:15
- 63 0 [欧菲光吧] 唱多的继续啊, 三哥炒股稳赢 09-1809-18 13:15
- 77 0 [君亭酒店吧] 昨天割肉君亭酒店,买入高澜股份,今天竟然涨了 想钱想疯了 09-1809-18 13:15
- 69 0 [昊志机电吧] 机器人边角料 夜夜魔 09-1809-18 13:15
- 73 0 [川金诺吧] 就是这个效果,砸着还唱多 银鞍20cm 09-1809-18 13:15
- 81 0 [口子窖吧] 都在这躲牛呢 抓牛的牛牛 09-1809-18 13:15
- 78 0 [宁波韵升吧] 散户韭菜们,来吧,发套了。接好哈,一人一个, 交易袁L 09-1809-18 13:15
- 149 0 [贝莱德沪深300指数增强C吧] 银行股跌出高股息!4.6%股息率+估值修复盼头, 空白格一个 09-1809-18 13:15
- 94 0 [云铝股份吧] 你犯天条了吗 張家大少 09-1809-18 13:15
- 103 0 [机器人吧] 老牌的机器人走势非常难看,这个姐姐早就说过这 华尔街打工妹 09-1809-18 13:15
- 73 0 [中国船舶吧] 这么砸让外资捡便宜货?是吗? 心宽体胖2023 09-1809-18 13:15
- 82 0 [综艺股份吧] B庄怎么不跌停啊,我等到的啊,看你怎么玩 股友F7APWY 09-1809-18 13:15
- 80 0 [龙利得吧] 不要觉得均线多头排列就一定会走出来,看看读客 陈芝麻香股子 09-1809-18 13:15
- 89 1 [今天国际吧] 明明就是诱多 买跌不买张 09-1809-18 13:15
- 133 2 [衢州发展吧] 山子高科,首开股份没什么题材都这样拉升!你的 追觅宇宙 09-1809-18 13:15
- 67 0 [首钢股份吧] 快砸啊,不然我咋抄底 被套的散户5 09-1809-18 13:15
- 71 0 [中国银行吧] 跌跌不休 fine个点战士 09-1809-18 13:15
- 65 0 [上海建工吧] 这样做是明天水下开盘没得说,就看能不能搭个平 丘一道 09-1809-18 13:15
- 70 0 [奥飞娱乐吧] 杂杂毛 基民fCHQmY 09-1809-18 13:15
- 89 0 [双林股份吧] 之前的一流,现在的三流! 一叶海风 09-1809-18 13:15
- 75 0 [日发精机吧] 穷则恒穷 哦妈咪妈咪哄 09-1809-18 13:15
- 65 0 [恒立液压吧] 不经夸 财来到66 09-1809-18 13:15
- 80 0 [德迈仕吧] 它咋了 c79763614 09-1809-18 13:15
- 190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环球财经】美联储年内首次降息 通胀就业难平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3:15
- 77 0 [金力永磁吧] 一根大阳线,千军万马来相见! 股友7659I78C57 09-1809-18 13:15
- 71 0 [南京熊猫吧] 出牲 股友F6n7XR5772 09-1809-18 13:15
- 77 1 [通源石油吧] 昨天冲高走了,去国际复材了 一字上不要停 09-1809-18 13:15
- 108 2 [芯碁微装吧] 冲击200 大鱼不吃小鱼 09-1809-18 13:15
- 108 2 [四川路桥吧] 了个b,一天天再干什么,浪费我时间?下午给老 我一飞冲天 09-1809-18 13:15
- 69 0 [烽火通信吧] 数 基民x36o783586 09-1809-18 13:15
- 82 0 [剑桥科技吧] 再跌就当股东了,慌个毛线 股友5532680l0w 09-1809-18 13:15
- 91 0 [快意电梯吧] 垃圾 股友67731Gt209 09-1809-18 13:15
- 70 0 [恒宝股份吧] 这里托真多,一买就套了 王小莉 09-1809-18 13:15
- 88 0 [神州数码吧] DeepSeek-R1开创历史梁文锋论文登上《自然》封 操盘手3404 09-1809-18 13:15
- 79 0 [仁和药业吧] 就要反转,长高了就得跌,跌多了就得涨 土土土土土 09-1809-18 13:15
- 74 1 [多氟多吧] 我还没进来呢,又要拉 悟道中2026 09-1809-18 13:15
- 130 5 [中国石油吧] 跌回4元的可能性有多大?请大家谈谈。 茅台五粮液 09-1809-18 13:15
- 70 0 [立讯精密吧] 下周再接回来 如子牛 09-1809-18 13:15
- 72 0 [狄耐克吧] 的倒霉,买了这个脑神经病股,都要吐血 股友WN38630979 09-1809-18 13:15
- 72 0 [中国船舶吧] 三季报应该分下红,国企不差就是钱。 一个一个牛了 09-1809-18 13:15
- 75 0 [五粮液吧] 老登点燃一支烟望着门前黎明前的黑暗,等天亮时 宏电子的智子 09-1809-18 13:15
- 68 0 [中信证券吧] 跌停了,不断的在翘板?哈哈 啊啊啊啊啊啊18 09-1809-18 13:15
- 84 0 [普邦股份吧] 没有魄力 易皖者 09-1809-18 13:15
- 101 0 [众望布艺吧] 再压8毛5! 我行我素一根筋 09-1809-18 13:15
- 123 2 [顺络电子吧] 主力收藏金股 股友D72Qp4 09-1809-18 13:15
- 107 3 [宗申动力吧] 在这个股上妥妥地躲避了一轮牛市 智慧晶晨 09-1809-18 13:15
- 87 1 [湖南白银吧] 国际黄金调整,它也跟着调整,不要惊,黄金还要 闲人沉默是金 09-1809-18 13:15
- 91 2 [锦江酒店吧] 买锦江必须不以赚钱为目的,科技这些别看翻倍, 波段2026 09-1809-18 13:15
- 54 1 [东方海洋吧] 我去 jxwei168 09-1809-18 13:15
- 148 6 [虹软科技吧] 62元以上再次融券。放心吃肉。 沉着的顾丞琴 09-1809-18 13:15
- 910 74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8.27-老韭菜实盘:都太高不敢买,就买点风险小 老韭菜超短线实盘 08-2709-18 13:15
- 83 0 [上海电力吧] 大家记住每次拉升不要跟,别人它们做t逃的机会 股友6611x6F630 09-1809-18 13:15
- 64 0 [天汽模吧] 真Tm垃圾,板块这么猛,这里天天砸 买我黄瓜忘了他 09-1809-18 13:15
- 72 0 [金信诺吧] 垃圾到这个地步,走了 股友8O205i6078 09-1809-18 13:15
- 75 0 [云南铜业吧] 加息预期减弱,金属板块要调整一段时间了。 许块头 09-1809-18 13:15
- 49 0 [纳斯达克ETF华夏吧] 又凭空多了0.1溢价 耶加雪啡1 09-1809-18 13:15
- 73 0 [多氟多吧] 跟天赐差太多了,走了 zqz19861985 09-1809-18 13:15
- 109 0 [华升股份吧] 看万通发展,东珠生态,真是云泥之别!!! 涨板之家 09-1809-18 13:15
- 72 0 [昆仑万维吧] 一如既往得让人失望透顶 开心与哈哈 09-1809-18 13:15
- 67 0 [利欧股份吧] 加油大哥 大发成金的律香川 09-1809-18 13:15
- 71 0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上板,把机器人都炸开了。 顶级天才夜无疆 09-1809-18 13:15
- 226 3 [中油资本吧] 散户都在金融证券,主力都在科技,都不去帮主力 上塘路1 09-1809-18 13:15
- 82 2 [太辰光吧] 光库比你厉害多了,为啥? 股友bZ2BxA 09-1809-18 13:15
- 125 1 [XD海油发吧] 如此这般市值管理,严重背离央企股民期望,本人 大辽萧峰 09-1809-18 13:15
- 89 0 [长城电工吧] 没人要的孩子 股友5966kF5825 09-1809-18 13:15
- 65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夏吧] 成交量只能反应行情热度 跟踪大盘的小雷达 09-1809-18 13:15
- 119 0 [兴业收益增强债券C吧] 港股科技最近稳涨,AI、互联网龙头都发力!易方 小兔可爱 09-1809-18 13:15
- 83 0 [星宇股份吧] …… 基民1706F35x39 09-1809-18 13:15
- 82 1 [烽火通信吧] 卖飞了,这是个恶庄 stella16396 09-1809-18 13:15
- 69 1 [迈威生物-U吧] 不错,把创新药还都带起来了~ 撒哈拉金狮 09-1809-18 13:15
- 78 0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通讯基本没有涨停板? 金灿灿金灿灿 09-1809-18 13:15
- 63 0 [华新精科吧] 立个杆 涨停890哈 09-1809-18 13:15
- 80 0 [中信证券吧] 这压盘绝了,一条横线...... 涅槃重生10 09-1809-18 13:15
- 70 0 [中鼎股份吧] 说了这个庄坏得很,包要折磨一下的 醉枫染墨097 09-1809-18 13:15
- 72 0 [广汇能源吧] 一分钱玩一天 吉祥老刘 09-1809-18 13:15
- 566 0 [中科曙光吧] 啥情况 不辞辛劳得小旋风 09-1809-18 13:15
- 75 0 [老白干酒吧] 我要一直骂主力,从17元骂到7元 主力缺跌 09-1809-18 13:15
- 71 1 [天府文旅吧] …… 基民GlbaYQ 09-1809-18 13:15
- 167 1 [生意宝吧] 这周还不拉就费了 彭小渔 09-1809-18 13:15
- 73 0 [信维通信吧] 太弱了,要不是板块,绝对跌3个点 海中小泥鳅 09-1809-18 13:15
- 65 0 [康龙化成吧] 35.99跑了,哈哈哈 股友2kLLXR 09-1809-18 13:15
- 74 0 [宁波东力吧] 下午结束,可能到14.58 朝气蓬勃的佳宝 09-1809-18 13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