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奥特佳吧] 多长点能咋滴呀?不涨停四五个点也行呀!要熬不 永远少年呀 09-1809-18 11:29
- 87 0 [科力远吧] 局势就是不让散户卖,给足散户希望,在希望中死 ff顺其自然 09-1809-18 11:29
- 50 0 [国泰海通吧] 开始了,我算看出来了,这个币每天就负责跌一个 终焉之响 09-1809-18 11:29
- 57 1 [朗新科技吧] 都涨了它不涨黑庄啊70000股就不卖 鄂E9QU53 09-1809-18 11:29
- 62 2 [创识科技吧] 不服不行 无畏的祝茁 09-1809-18 11:29
- 62 1 [新华医疗吧] 没题材没概念没业绩没主力,拿了一年这票哭晕在 回本路上慢点 09-1809-18 11:29
- 310 5 [第一创业吧] =忠告:回调可以补仓了!超跌底部区域!低吸机 n142332051506981 09-1809-18 11:29
- 618 14 [舍得酒业吧] 我还记得昨天某个小兄弟和我叫嚣说我是托,自己 Sheeran 09-1609-18 11:29
- 77 0 [智新电子(已切换)吧] 消费电子板块涨幅近6个点 祥子777 09-1809-18 11:29
- 60 0 [沪电股份吧] 一定是有我们不知道的消息!!!到底是什么?? 网恋被骗108万 09-1809-18 11:29
- 51 0 [国星光电吧] 三安5个点了早知道早上清了去了 一叶芳舟 09-1809-18 11:29
- 76 0 [菲菱科思吧] 菜家军集合了。我是不是很厉害。。。我们解套了 大几友 09-1809-18 11:29
- 46 0 [工业富联吧] 不服不行22卖的之前都是18-22来会做妇联今年太 薪贫气和1 09-1809-18 11:29
- 51 0 [赛伍技术吧] 又诱多!来一批套的! n1421889249057fc 09-1809-18 11:29
- 67 2 [海伦哲吧] 5块5就是一道过不去的坎,垃圾 股友6788LE0136 09-1809-18 11:29
- 61 1 [湖北广电吧] 买了这个一直绿绿的 关茜扶摇直上 09-1809-18 11:29
- 90 1 [洪田股份吧] 你不是光刻机?你是光下跌是吗 韩信枯木逢春美滋滋 09-1809-18 11:29
- 46 0 [青岛金王吧] 还有这么多散户在里面,还有的跌 岁月致远 09-1809-18 11:29
- 43 0 [中信证券吧] 跌到27.45就满仓杀入 股友1q5G903780 09-1809-18 11:29
- 51 0 [中文在线吧] 都去干低价股啊,好多连板 CCCBX 09-1809-18 11:29
- 59 0 [甘李药业吧] 继续T。你未必还能涨停? 招财满腹得刘正风 09-1809-18 11:29
- 43 0 [东通退吧] 今天己经很低了,今天有没有勇敢的抄底大哥啊, 国色天香的神秘人 09-1809-18 11:29
- 73 0 [ST海龙吧] 主力没实力,此股已死 莫斯科有点冷 09-1809-18 11:29
- 72 0 [巨轮智能吧] $上海建工(SH600170)$$青山纸业(SH600103)$ 红色小金牛 09-1809-18 11:29
- 45 0 [均胜电子吧] 买不进去呀 股友3z7iF9 09-1809-18 11:29
- 48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换06088 股友6g510596H2 09-1809-18 11:29
- 43 0 [弘信电子吧] 弘信加油啊 九中酒霸 09-1809-18 11:29
- 53 0 [双环传动吧] 真弱啊。今天板块这么涨!!!!!!!!!!! 立马起飞 09-1809-18 11:29
- 46 0 [招商公路吧] 这个股出清太慢了,不知道猴年马月才能出完。像 股友Xf57059528 09-1809-18 11:29
- 53 0 [深圳华强吧] 啥玩意 股友3HZFbK 09-1809-18 11:29
- 49 0 [ST洲际吧] 你大爷,每天小刀割肉 股友T12X721631 09-1809-18 11:29
- 43 0 [佳先股份吧] 哈哈,全部带走 股友w2507U9787 09-1809-18 11:29
- 64 0 [千里科技吧] 科力远强势回暖大家赶紧去啊 股友897l10n991 09-1809-18 11:29
- 51 0 [TCL科技吧] 卖了 祥和势 09-1809-18 11:29
- 44 0 [科力尔吧] 现在没有抖音吹票了真好,上次吹票还有被套的没 股友32728oV667 09-1809-18 11:29
- 51 0 [豫光金铅吧] 看沪铅上1万7来的,哭着走的 平安交易 09-1809-18 11:29
- 58 0 [歌尔股份吧] 嗯?奇怪,还以为今天就水下哆嗦呢,果然是反人 股友prMkv8 09-1809-18 11:29
- 64 2 [机器人吧] 走了,不可能涨 专操空头 09-1809-18 11:29
- 137 1 [华中数控吧] 3068手的大哥网上面再推推 金垂名 09-1809-18 11:29
- 388 1 [天地科技吧] 看看如下截图,还是庆幸早割肉离开是正确的,看 htr005671 09-1809-18 11:29
- 446 2 [迈威生物-U吧] 参考三生首板吃票,然后拉四、五个板 股友6VlI3K 09-1809-18 11:29
- 455 1 [华勤技术吧] 以下是对华勤技术在国产算力及AI服务器领域的详 股友708Y663a97 09-1809-18 11:29
- 409 2 [盛屯矿业吧] 机构撤离,散户接盘国内外金铜镍钴矿产,爱私企 ZHiZUOZiYUAN股 09-1809-18 11:29
- 54 0 [中国长城吧] 17.20过不去了我服 融化的火 09-1809-18 11:29
- 51 0 [顺钠股份吧] 涨的时候不涨跌的时候最猛 绿油油的小韭菜a 09-1809-18 11:29
- 56 0 [信音电子吧] 台资垃圾 一笑了之嘿嘿 09-1809-18 11:29
- 47 0 [金田股份吧] 散户太多的票,还是算了! 有洞察力的易羽12 09-1809-18 11:29
- 64 0 [艾布鲁吧] 当年的鸿博翻板 小孤独看股 09-1809-18 11:29
- 57 0 [吉华集团吧] 上下影线多的股坚决不能买,都是脏庄 凌波微操 09-1809-18 11:29
- 77 1 [ST嘉应吧] 李能,还是你厉害 莫问前程但求心安 09-1809-18 11:29
- 62 1 [华策影视吧] 这票还有人买?大家散了吧。买半导体才是正道。 茉莉花2 09-1809-18 11:29
- 67 0 [重塑能源吧] 今天什么情况轮流拉伸 股友rjGQ8H 09-1809-18 11:29
- 71 3 [*ST中岩吧] 追高又被套了 广西抄家 09-1809-18 11:29
- 78 1 [杭可科技吧] 回来看一眼这垃圾股还有人没清仓呀!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29
- 360 6 [恒为科技吧] 国庆前能不能开盘? 股友155k38E630 09-1709-18 11:29
- 44 0 [光线传媒吧] 大盘3900,板块昨天跌你跟跌,今天板块涨你还跌 豪迈奔放的祝婉影 09-1809-18 11:29
- 56 0 [财通证券吧] 这股真的是得没谁了,20年到现在,还是那爱谁谁 吃韭菜饼 09-1809-18 11:29
- 50 0 [深科技吧] 35亿的量就能板了 北美万手哥 09-1809-18 11:29
- 63 0 [中国广核吧] 想去350就赶紧去,别这么对倒欺骗我 没脾气了 09-1809-18 11:29
- 194 0 [铭普光磁吧] 一卖就涨,一买就跌,怎么操作啊啊啊啊 足智多谋的沈翰玄 09-1809-18 11:29
- 51 0 [安控科技吧] 又套一大波人在山腰上了 股友jxrb1d 09-1809-18 11:29
- 57 0 [赞宇科技吧] 第一傻股 股友17302g228N 09-1809-18 11:29
- 68 0 [银河电子吧] 他到底在干什么?考验我们的耐心吗?你这个怂货 懂得理财地神算子 09-1809-18 11:29
- 61 1 [聚星科技吧] 被量化玩死了 分秒不停的赚 09-1809-18 11:29
- 128 1 [华电国际吧] 看来我,我之前的预判还是应验了。不过还是好事 重水股神水稻螟 09-1809-18 11:29
- 53 0 [新莱应材吧] 不涨也不跌,这种股最难受 低吸低抛 09-1809-18 11:29
- 47 0 [*ST东珠吧] 300095华伍股份超跌股 抱利来4846 09-1809-18 11:29
- 60 0 [华东数控吧] 摆烂大王 赚了买椰子水喝 09-1809-18 11:29
- 56 0 [电光科技吧] 这个绿毛龟,主力资金天天是绿的 股友7Y1C933699 09-1809-18 11:29
- 45 0 [多晶硅吧] 多多多,冲啊 基民A0176H8077 09-1809-18 11:29
- 52 0 [中国铝业吧] 都去玩科技股了 活泼5658 09-1809-18 11:29
- 57 0 [贵州轮胎吧] 震荡一上午差不多了,我宣布从下午开始拉升!下 阴阳手 09-1809-18 11:29
- 54 0 [多氟多吧] 天赐翻红了。这货两天跌这么多。 一买就涨停1688 09-1809-18 11:29
- 52 0 [药易购吧] 医药电商近期没怎么跟涨,可能是在蓄力 股友Ol21297505 09-1809-18 11:29
- 120 0 [金信精选成长混合C吧] 降息后市场风格可能要切换,红利资产的避险属性 开车呢许可 09-1809-18 11:29
- 66 0 [新锦动力吧] 躲的无语 Wrk一路顺风 09-1809-18 11:29
- 214 3 [建工修复吧] 主力说它不想插,,都到这份上除非你是的!!! SPX收购第一标的 09-1809-18 11:29
- 53 0 [怡亚通吧] 芯片半导体拉爆了 执行交易的机器 09-1809-18 11:29
- 57 0 [国民技术吧] 好恐怖,涨了这么多,明天该怎么跌呢 神机的胥涵 09-1809-18 11:29
- 67 0 [华业香料吧] 29块买入。别问为什么,买就是了。 桀骜不驯的小股东 09-1809-18 11:29
- 93 1 [明冠新材吧] 破位咯,暴力杀跌在即 AI是天 09-1809-18 11:29
- 57 0 [常山药业吧] 你踏马干嘛不咂了 端庄大气的任三仟 09-1809-18 11:29
- 67 0 [太阳电缆吧] 好神奇的股,营收那么高,而且不是亏损股,我来 天才交易员阿豆 09-1809-18 11:29
- 53 0 [鹿山新材吧] 又是一个29分拉升动作,骗泡局,看看谁被骗进来 忍股神龟 09-1809-18 11:29
- 220 0 [银河中债0-3年政金债指数A吧] 最近恒生科技板块涨多跌少,赚钱效应比之前强。 七七雪糕 09-1809-18 11:29
- 50 0 [东华软件吧] 果然删除自选后有惊喜 金盆满钵满 09-1809-18 11:29
- 53 0 [泡泡玛特吧] [佛系炒股] Sz加菲特 09-1809-18 11:29
- 49 0 [津投城开吧] 庄股 多财纳福地玉天痕 09-1809-18 11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