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太阳能吧] 明明电力股电力涨你跟光伏走脸呢!!! hejun88199 09-1809-18 10:31
- 39 0 [东华软件吧] 漂亮 股友5QwLe92456 09-1809-18 10:31
- 51 0 [赛力斯吧] 突破确认了 股友9Z7d389731 09-1809-18 10:31
- 95 0 [中农联合吧] 哈哈哈,阿狗,总是自我想象,其实什么都没有 涨停指南针 09-1809-18 10:31
- 127 1 [通合科技吧] 离婚?减持?呵呵,都是高手啊! 股友51x92v6773 09-1709-18 10:31
- 241 5 [美团-W吧] 没上车的不要着急,不会一次上120的,降息落地 Lit 09-1709-18 10:31
- 46 0 [上海建工吧] 大利好爷叔清仓了 无敌幸运星611 09-1809-18 10:31
- 40 0 [吉视传媒吧] 我做了t,反正今天卖不出去了,你随意 还单着 09-1809-18 10:31
- 43 0 [涛涛车业吧] 复制7月25日走势 chengzhangniu 09-1809-18 10:31
- 751 0 [杭州高新吧] 浪费行情,在水底下潜水吧!垃圾 投机者777 09-1809-18 10:31
- 49 0 [金银河吧] 这走势肯定要破20日线 龙马精神qiang 09-1809-18 10:31
- 43 0 [长城军工吧] 准备好,兄弟们 年少不在少6020 09-1809-18 10:31
- 50 0 [通行宝吧] …… 股友0rM1967929 09-1809-18 10:31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就不封住,为了让老爷子跑。 欧阳满仓 09-1809-18 10:31
- 45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要想维持住牛市,让大家相信是牛市,必须拉高让 套住不动 09-1809-18 10:31
- 58 0 [和胜股份吧] 走了天天在这半死不活拉升成交量巨大什么时候成 股友o859711c51 09-1809-18 10:31
- 46 0 [ST天玑吧] b 玲珑剔透的冷言秋 09-1809-18 10:31
- 57 0 [胜蓝股份吧] 应该是主力在有意压盘吧,它的热门题材都在涨, 股友3987r5612q 09-1809-18 10:31
- 51 0 [华测检测吧] 恶庄又拉高出贷 股友57623H9O62 09-1809-18 10:31
- 42 0 [招商蛇口吧] 不拉垮行不 乐观的陶聪18 09-1809-18 10:31
- 83 2 [安乃达吧] 就是这种 股友kC8A70 09-1809-18 10:31
- 58 0 [安徽建工吧] 天天织布机 飞黄纳福地子牙 09-1809-18 10:31
- 42 1 [中兴通讯吧] 这货难涨停! 股友2O6q269208 09-1809-18 10:31
- 66 1 [中建信息吧] 这是真废了,先到18再看了 股诗三百首 09-1809-18 10:31
- 60 1 [中超控股吧] 高管们还在大肆减持,小三们接盘吧 万法皆如来 09-1809-18 10:31
- 207 1 [中国东航吧] $中国东航(SH600115)$ 割是个传说 09-1809-18 10:31
- 110 5 [世纪鼎利吧] 300450,上涨逻辑:清陶系列固态电池即将量产! 時光188 09-1809-18 10:31
- 67 1 [爱玛科技吧] 大盘逆子称号非浪得虚名! 一次就好21 09-1809-18 10:31
- 185 8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骑士乳业,还在清洗浮筹,继续等待! bwec099 09-1709-18 10:31
- 55 0 [永辉超市吧] 应该是受预制菜的风波影响吧 领航员007 09-1809-18 10:31
- 49 0 [双林股份吧] 三花涨停了,你还在磨叽。没大资金流入就是不行 宁静浮沉 09-1809-18 10:31
- 43 0 [中国电影吧] 以后打死不买电影,其他股票挣的没这货跌的多 永远H平常心 09-1809-18 10:31
- 41 0 [供销大集吧] 废了 基民E6yIX9 09-1809-18 10:31
- 41 0 [常山北明吧] 真一卖就涨? 股友0RHRUx 09-1809-18 10:31
- 42 0 [致尚科技吧] glj又下来了 天天20cm涨停板 09-1809-18 10:31
- 43 0 [卧龙电驱吧] 我老是感觉今天要跳水 梁晨er 09-1809-18 10:31
- 68 0 [哈药股份吧] 真不是东西 时间换空间哟 09-1809-18 10:31
- 63 0 [康冠科技吧] 这个卖ktc显示器的,最近居然大涨 有幽默感的贺澄5 09-1809-18 10:31
- 61 0 [金圆股份吧] 老庄 wowausa 09-1809-18 10:31
- 45 0 [中信证券吧] 越压越买,万亿市值的证券该出来一个了 微光的夏日 09-1809-18 10:31
- 118 1 [崇达技术吧] 胜宏科技补涨股,低位的不多了。 小黄兔啊 09-1809-18 10:31
- 142 1 [上海凤凰吧] 垃圾 什么比天高夫 09-1809-18 10:31
- 51 0 [海能达吧] 有钱收不回,还有诉讼,不然早连天板了。 有进取心的易梓10 09-1809-18 10:31
- 48 0 [福斯达吧] 科技股故事股的天下 多财亨通de张无忌 09-1809-18 10:31
- 46 0 [跨境通吧] 人都麻了吧? 盘龙股 09-1809-18 10:31
- 45 0 [七彩化学吧] 可以垃圾,但没想到这么垃圾 弱爆的韭菜 09-1809-18 10:31
- 58 0 [新希望吧] 大盘马3900了,还是一样死气沉沉的,不然你就下 我错了让我回本丶 09-1809-18 10:31
- 52 0 [苏泊尔吧] 这次给你们杀到49别反对我 一根拔不掉的韭菜 09-1809-18 10:31
- 52 0 [左江5吧] 起飞 左王26成神 09-1809-18 10:31
- 44 0 [九州通吧] 可以搞了吗?可以的话跟我说一下 ST新安 09-1809-18 10:31
- 52 0 [上工申贝吧] 大哥买了你就没红过 亲切的马芝菲 09-1809-18 10:31
- 61 0 [润泽科技吧] 智能养老机器人概念,与机器人公司合作,未来可 女人伤心的泪 09-1809-18 10:31
- 48 0 [长沙银行吧] 今天上证指数再创新高,3900点,银行股就是沙13 买股票等于捐款 09-1809-18 10:31
- 51 0 [贝肯能源吧] 大盘不是都0.55%了吗,这是咋回事 韭菜鸡蛋拌面66 09-1809-18 10:31
- 55 2 [江特电机吧] 无力就是我们最后难免的结局! 股友69g998c583 09-1809-18 10:31
- 152 4 [渤海租赁吧] 暂时吃大面,不过会回去的 有领导力的袁雨6 09-1809-18 10:31
- 183 4 [福田汽车吧] 拿了5年终于回本清仓了哎呀呀呀 股三黄 09-1809-18 10:31
- 60 0 [中兴通讯吧] 笑人,一万手没上45.10散户真多,下来吧在洗洗 利落的董睿博 09-1809-18 10:31
- 59 0 [中国石化吧] M-G-B 股友LkUewN 09-1809-18 10:31
- 46 0 [卧龙电驱吧] 冲高回落,今天最后逃跑机会 波段刺客888 09-1809-18 10:31
- 46 0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资金都跑芯片去了,估计很难有大的涨幅 超怕晒的小菜鸡 09-1809-18 10:31
- 56 0 [远东传动吧] 这票似乎被量化了 谦谦卑微 09-1809-18 10:31
- 63 0 [欣灵电气吧] 真是 基民wp3mFm 09-1809-18 10:31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拉指数,高出货,套韭菜, 浮沉靠浪只看今朝 09-1809-18 10:31
- 67 0 [飞亚达吧] 小2,你完全可以学学徐国亮,高位跑路。为啥老 n101713317061086 09-1809-18 10:31
- 55 0 [百大集团吧] 百大纯属是烂股票 saber20 09-1809-18 10:31
- 100 0 [亚星化学吧] 出来走两步!阿毛!还好昨天走了 股海每天疯 09-1809-18 10:31
- 38 0 [金发科技吧] 吓唬谁么,10万手吓唬人 响亮的敖玉晶4 09-1809-18 10:31
- 44 0 [香港宽频吧] 离谱啊,8月走完了。当然也不知道什么时候长, O我是我O 09-1809-18 10:31
- 45 0 [国泰海通吧] 现在证券只剩下砸盘 博丽雅 09-1809-18 10:31
- 145 0 [古越龙山吧] $古越龙山(SH600059)$ 烨烽垚 09-1809-18 10:31
- 106 0 [江苏北人吧] 北人,你怎么啦?北人。脑溢血缓过来了?又起来 股友dOq6zW 09-1809-18 10:31
- 77 0 [华域汽车吧] 还在压啊, zbland6439 09-1809-18 10:31
- 55 0 [中证500ETF南方吧] 今天震荡不知道震走了多少人 高抛低吸hggg 09-1809-18 10:31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走咯 大海无量058 09-1809-18 10:31
- 87 0 [赣粤高速吧] 你看了那么多要求提高分红率的,管理层就是不听 赣粤高速韭菜 09-1809-18 10:31
- 47 0 [杭钢股份吧] 万手哥,姑麦蒙 成熟的祝日轩 09-1809-18 10:31
- 38 0 [工业富联吧] 奔向100元 清清溪水 09-1809-18 10:31
- 1643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追踪:昨日ETF净申购90.6亿元 资金加仓证券E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0:31
- 57 0 [回天新材吧] 今日是不是要突破12元大关啊,10个点涨幅有没有 狂风天罡21171 09-1809-18 10:31
- 47 0 [中鼎股份吧] 完了后排的后排!!!三花涨停这才刚红! 股友21I033V753 09-1809-18 10:31
- 49 0 [辉隆股份吧] 死猪不怕开水烫 和气民丰de鲁班 09-1809-18 10:31
- 41 0 [金发科技吧] 牛而逼之 牛阿叉 09-1809-18 10:31
- 49 0 [和而泰吧] 东华软件也涨停了,会不会和摩尔消息有关 环球行 09-1809-18 10:31
- 53 0 [赛微电子吧] 千万别涨停。。。每天涨3个点就行。。。。 股友68X71Y3867 09-1809-18 10:31
- 43 0 [利和兴吧] 现在己经涨停板了。牛逼牛逼有肉吃[握手][握手] baba8889996755 09-1809-18 10:31
- 897 0 [财经评论吧] 9月18日10点半快评:市场早盘震荡分化,三大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0:31
- 41 0 [西安饮食吧] 还好冲高跑路了 点石亨通得邀月 09-1809-18 1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