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1 5 [长川科技吧] 一:个股分析,仅个人思路分享和记录,不做买卖 红色小富婆 09-1809-18 11:29
- 46 0 [杭电股份吧] 兄弟们,加油,把主力洗出去。 区区一两寸 09-1809-18 11:29
- 65 0 [彩讯股份吧] 华为开大会,你不是核心合作商吗? 薛定谔的梦 09-1809-18 11:29
- 59 0 [东兴证券吧] 大盘一万点也跟券商没关系 沪30914245392951 09-1809-18 11:29
- 57 0 [凌云光吧] 今天的手笔跟之前任何一次都不一样,拿稳 有起有落888 09-1809-18 11:29
- 51 0 [晶澳科技吧] 这股光融资,不分红,大家应该放弃这种公司。 博弈囚徒 09-1809-18 11:29
- 49 0 [中国重汽吧] …… 发达了888888 09-1809-18 11:29
- 57 1 [光库科技吧] 倒车接人 n14287127609d51b 09-1809-18 11:29
- 137 5 [中际旭创吧] 有跌4点洗走的吗 股友953e2U8912 09-1809-18 11:29
- 144 3 [丰林集团吧] 2.52突破,上升通道打开 股友o877701p06 09-1809-18 11:29
- 57 0 [沪电股份吧] 这涨停价77.99,有点怕 积垢是根专用棍1 09-1809-18 11:29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路过880 09-1809-18 11:29
- 56 0 [三六零吧] 三六零到底属于什么行业,到底是干什么的 股友88U839d066 09-1809-18 11:29
- 66 0 [华胜天成吧] 资金回流了 一年做两波 09-1809-18 11:29
- 55 0 [华东数控吧] 给板块提鞋都不要、 沪深战狼 09-1809-18 11:29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主力在慢慢出货咯 小毛发大财 09-1809-18 11:29
- 68 0 [四创电子吧] 快买啊,快买! ZJX810 09-1809-18 11:29
- 56 0 [比亚迪吧] 清了 心细如发的秦隆恒 09-1809-18 11:29
- 46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同样的机器人比你多涨好几个点方正机器人快5个 萧竹影 09-1809-18 11:29
- 65 0 [中国卫星吧] 涨一点一帮托就出来了,拉买盘,协助量化做T。 交易悟道不交易 09-1809-18 11:29
- 85 2 [中京电子吧] 为什么我卖了他就涨,我买了他就跌,我不看了他 上亿资产 09-1809-18 11:29
- 45 0 [西藏天路吧] 不给力啊!! tyrs1111 09-1809-18 11:29
- 73 0 [首创证券吧] 下午不拉,直接坠机!什么玩意,科技都涨疯了! 宇宙首富马斯克 09-1809-18 11:29
- 52 0 [同仁堂吧] 还谁没割肉走?闭眼换股都能红 气宇不凡的你国哥 09-1809-18 11:29
- 59 0 [中集集团吧] 什么垃圾股啊,所属板块全大涨全不断新高,你居 基民i2668e8580 09-1809-18 11:29
- 48 0 [江苏雷利吧] 天天姐还在吗? 无所畏惧9988 09-1809-18 11:29
- 63 0 [航天工程吧] 下午涨停,大家赶快买 新奇的朱淳美 09-1809-18 11:29
- 47 0 [妙可蓝多吧] 这换手率 贷投大哥007 09-1809-18 11:29
- 68 0 [和而泰吧] 下个星期和而泰科技周肯定有重磅新技术成果发布 和聚东方001 09-1809-18 11:29
- 79 0 [汉商集团吧] 武汉地标,秦滩头牌,金庸再生,葵花宝典。 股友ZxNeh74659 09-1809-18 11:29
- 42 0 [卧龙电驱吧] 主力在疯狂出货还在骗小散接盘。 厚积薄发王 09-1809-18 11:29
- 49 0 [青山纸业吧] 太菜了,早上加仓加在最山顶 组团揍空狗 09-1809-18 11:29
- 105 3 [XD涪陵电吧] 今天又买二千股 征服2026 09-1809-18 11:29
- 150 6 [券商ETF华宝吧] 券商,害群之马,要不得,大盘涨没它事,跌起来 股友5e890u0690 09-1809-18 11:29
- 54 0 [豪威集团吧] 我坚信,慢才是快!所以无论你风雨飘摇还是外面 时间韭菜 09-1809-18 11:29
- 64 0 [中国银行吧] 预谋已久,后劲十足,一当反转,脱缰如野!!! 专享ST板块队友 09-1809-18 11:29
- 58 0 [三力士吧] 谢谢大哥!我走了,等你回调4.5 不上镜灬先生 09-1809-18 11:29
- 48 0 [珠免集团吧] 珠海就你臭 股友wAnO0s7397 09-1809-18 11:29
- 56 0 [模塑科技吧] 还是洗盘,走主升浪。 股友32o990x703 09-1809-18 11:29
- 171 0 [COMEX黄金吧] 昨天黄金走出一个先跌后涨行情,凌晨美联储消息 雪baoxue16996 09-1809-18 11:29
- 47 0 [中际旭创吧] 为什么要恶意打压?庄家到底在等什么?降息靴子 小9菜芽子 09-1809-18 11:29
- 56 0 [证券ETF东财吧] 看看银行,证券就是下一个银行,用来控盘,沦为 股友06q7770T56 09-1809-18 11:29
- 142 4 [多晶硅吧] 请问一下各位大佬,11合约认沽到50000如果在快 绿油油油 09-1809-18 11:29
- 440 3 [北特科技吧] 你能不能争气一点啊 一字断魂刀q 09-1809-18 11:29
- 97 1 [平安银行吧] 谁融资买这个啊?怎么还50多亿的融资盘??? 超级喷子 09-1809-18 11:29
- 85 3 [阳光股份吧] 除了退市的紫天和高鸿,阳光今天低价股跌幅第一 股友7262n3X126 09-1809-18 11:29
- 51 0 [大族激光吧] 好票 股友128i2158p5 09-1809-18 11:29
- 55 0 [海汽集团吧] 22死不上去了。 风风火火之叶孤城 09-1809-18 11:29
- 51 0 [浙商银行吧] 板块第一啊 股友9v60176C76 09-1809-18 11:29
- 41 0 [港股通科技ETF广发吧] 剔除了医药、汽车和家电行业,完全聚焦于科技创 三仟暴富 09-1809-18 11:29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下午要泄洪了吧? 金鹿雨 09-1809-18 11:29
- 48 0 [香港中旅吧] 逃命去吧 溅溅喔 09-1809-18 11:29
- 68 1 [首创证券吧] 故意打压,压单必涨,明天涨停板伺候。 爱你两坤年 09-1809-18 11:29
- 64 1 [绿色动力吧] 5层仓 财运多谋地贾丑丑 09-1809-18 11:29
- 113 1 [兆易创新吧] 瑞芯微我就是看着他从189到250的,兆易创新我觉 要么空仓要么龙头 09-1809-18 11:29
- 130 2 [栖霞建设吧] 举报南京高科,连续不间断多次发违规减持公告, 江小白祛湿疗 09-1809-18 11:29
- 57 0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下午我来买一半。建个仓 股友39yU2Y 09-1809-18 11:29
- 50 0 [华媒控股吧] 卖了,耽误整个牛市了 气宇不凡的刘满仓 09-1809-18 11:29
- 48 0 [上能电气吧] 割肉了 Kgdnx 09-1809-18 11:29
- 54 0 [*ST大晟吧] 加油!这就是主力吗? 修修宝 09-1809-18 11:29
- 54 0 [长江电力吧] 明天再下探就可以适当加仓了吧 倩言万雨 09-1809-18 11:29
- 53 0 [秦川机床吧] 资金在搞创新药,二线机器人概念没戏,可以关注 n190613817343640 09-1809-18 11:29
- 55 0 [东睦股份吧] 今天基本上就这样 股友N290317Q87 09-1809-18 11:29
- 62 0 [万里马吧] 万里的庄家郁闷死了,想打下去,破9.60,当其它 股友RqhM2N 09-1809-18 11:29
- 59 0 [新朋股份吧] 真恶心!跑了就拉 股友XYVEcG 09-1809-18 11:29
- 51 0 [屹唐股份吧] 主力没钱垃圾 好运连连发 09-1809-18 11:29
- 48 0 [西安饮食吧] 出了储能来到西安饮食,等待指数下跌 我在宜昌沿江大道炒股 09-1809-18 11:29
- 65 0 [广汇能源吧] 孙广能不能放我出来,我不玩了。涨1分都难 爱在深秋520520 09-1809-18 11:29
- 50 0 [方正科技吧] 恶心,又赚少了 恶心的勾庄 09-1809-18 11:29
- 56 0 [岳阳林纸吧] 你连青山纸业都不如 股友312f59268W 09-1809-18 11:29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都涨停了这么废么 每时每刻好 09-1809-18 11:29
- 61 0 [楚天科技吧] 完都子,又被套 股友1rLx1d 09-1809-18 11:29
- 40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涨不了了我追回来了 月线不粘绿 09-1809-18 11:29
- 58 0 [蓝月亮集团吧] 从25个点跌到6个点,跌了20个? 股届之神 09-1809-18 11:29
- 47 0 [工业富联吧] 涨了十三个点啊 万魔朝宗 09-1809-18 11:29
- 44 0 [潞化科技吧] 吃了史 舒缓的车淳美 09-1809-18 11:29
- 134 0 [上海钢联吧] 资金在科技里,芯片,半导体里,钱是看哪里热往 取个没人取 09-1809-18 11:29
- 69 0 [中洲特材吧] 此股已废 笑看人生007007 09-1809-18 11:29
- 45 0 [先导智能吧] 还不跑你们等什么 笑逐颜开的董晨光 09-1809-18 11:29
- 58 0 [*ST华幸吧] 消灭一切低价股,回到最高点 沈仙儿 09-1809-18 11:29
- 47 0 [华映科技吧] 每天这样趴着装死 股友5HgJi9 09-1809-18 11:29
- 43 0 [大洋电机吧] 有点神经错乱了? 股友Z8886d0133 09-1809-18 11:29
- 53 0 [崇达技术吧] 两市最烂的死股 平安是福51561 09-1809-18 11:29
- 52 0 [亿华通吧] 去国美零售,刚入局氢能 耐得住寂寞 09-1809-18 11:29
- 83 0 [长龄液压吧] 三花智控,选择了你结果。。。。 温柔的柯晟楚 09-1809-18 11:29
- 52 0 [森霸传感吧] 苏奥传感涨停了好久了,呵呵,后面的跟上 hpws888 09-1809-18 11:29
- 59 0 [长城电工吧] 看着看着我都不想骂他了, 钧皓钧皓 09-1809-18 11:29
- 66 0 [大连友谊吧] 到支撑了可以抄底 复利哥777 09-1809-18 11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