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0 4 [棕榈油吧] 感觉2个月到8900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8 10:31
- 55 0 [天顺风能吧] 2B青年 诚挚de莎珂拉 09-1809-18 10:31
- 51 0 [东方海洋吧] 你不是低价股吗,你在干什么? 股友75k791118H 09-1809-18 10:31
- 57 0 [汤臣倍健吧] Allin不管了,错就错了 来财6136 09-1809-18 10:31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股友06K56936P1 09-1809-18 10:31
- 49 0 [山西汾酒吧] 不中用 周到的汤衍慕 09-1809-18 10:31
- 47 0 [工业富联吧] 骂的,我一买你就跌,你就缺我那一手是吗 默而识之 09-1809-18 10:31
- 53 0 [中油工程吧] 一分钱都干不过去吗?主力拿着票是用来养老的吗 油菜花6 09-1809-18 10:31
- 53 0 [海联金汇吧] 散户进了5000万了,能进一个亿,保证砸到9块钱 保力新保力退 09-1809-18 10:31
- 62 0 [杰华特吧] 前途无量 股中做乐记录交易 09-1809-18 10:31
- 57 1 [黄河旋风吧] 拿住了 睿智沉稳的义霄8 09-1809-18 10:31
- 52 1 [全志科技吧] 不错不错,值得表扬 和气民丰de李洛克 09-1809-18 10:31
- 65 2 [中控技术吧] 哥们儿你也是机器人呀,看看拓扑,看看三花,我 许多杂谈 09-1809-18 10:31
- 68 2 [ST沈化吧] 哎呀我去,睡过头了,没跑 一阵清风拂涨停 09-1809-18 10:31
- 69 1 [长川科技吧] 冲冲冲,放心冲。100元再见,兄弟们! 又要砸盘吗 09-1809-18 10:31
- 52 4 [艾芬达吧] 只要还有人唱多,就会一路跌,为啥?自己想。 单打独斗小王子 09-1809-18 10:31
- 250 2 [中粮科技吧] 中粮科技2018年重组时中粮集团承诺3年内置出白 中粮科技股友 08-1509-18 10:31
- 114 2 [福鞍股份吧] 短期支撑13.3左右,强支撑12.9。 股友16633lQ735 09-1709-18 10:31
- 53 0 [中远海科吧] 这量缩得没眼看 老年鱼 09-1809-18 10:31
- 73 0 [大连热电吧] 恭喜大连热电开盘一小时成交量突破1500万 金福星招财猫 09-1809-18 10:31
- 56 0 [广汇能源吧] 这股主力是SB吧!一直压一直压,压你m。 翼中煤老板 09-1809-18 10:31
- 46 0 [一博科技吧] 垃圾啊啊啊啊 基民ITUaAy 09-1809-18 10:31
- 92 0 [罗欣药业吧] 唉被套了 铁面无私的高莉 09-1809-18 10:31
- 23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不用干活了 mgsaaaa 09-1809-18 10:31
- 60 0 [四维图新吧] 越来越多的地方开始试点车路云,而且名单里能看 速度快起 09-1809-18 10:31
- 56 0 [翠微股份吧] 主力在对倒出货中,底部筹码卖着呢! 股友2211V8u985 09-1809-18 10:31
- 69 1 [通裕重工吧] 现在开始消灭低价股了 寻找知音股友 09-1809-18 10:31
- 51 1 [汇金科技吧] 汇金股份昨天涨停都没你跌的多 招财狐 09-1809-18 10:31
- 58 2 [荣联科技吧] 这货15年16年,严重造假。 股惑仔68 09-1809-18 10:31
- 66 2 [经纬辉开吧] 能不能冲击一下十一 股友9536o8m965 09-1809-18 10:31
- 64 1 [焦煤吧] 跌不下来,1220破不了,放心吧,资本白给多头送 天保李凤祥 09-1809-18 10:31
- 157 1 [多伦科技吧] 宇树科技概念都翻倍了,众擎的没有人看得上,技 逻辑点对点 09-1809-18 10:31
- 88 2 [诺德股份吧] 遭不住的就卖了吧,有可能还要跌。主力都被套了 轻松的周伟涛 09-1809-18 10:31
- 139 3 [沧州明珠吧] 刚才4.33拉的8个点就已经算是涨停试盘了,低价 夏宇77777 09-1809-18 10:31
- 53 0 [COMEX黄金吧] 再不加仓来不及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31
- 121 3 [*ST高鸿吧] 你们不看好?说明你们就是渣渣。今天我们继续少 HDN人世繁华 09-1809-18 10:31
- 49 2 [赤峰黄金吧] 涨不过别人,跌倒了第一。 李探长 09-1809-18 10:31
- 350 3 [苏豪汇鸿吧] 坦白说,我看票很准,但我拿不住。这就是我挣不 风吹牛尾巴 09-1709-18 10:31
- 138 4 [吉林高速吧] 终于要下来了,吓死我了,还以为肯定踏空了 一十十一 09-1709-18 10:31
- 40 0 [创新医疗吧] 5日线破了还想什么P 做做跌幅百分之30的票 09-1809-18 10:31
- 42 0 [吉视传媒吧] 还有这种事,冲 一步天地 09-1809-18 10:31
- 53 0 [弘元绿能吧] 咋没动静了?大盘高点啊等大盘落下来…… 活泼的姐博弘 09-1809-18 10:31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该注意风险了兄弟们 临池学书得李子 09-1809-18 10:31
- 46 0 [天元智能吧] 这行情你也好意思往下跌,真 股友05wu333773 09-1809-18 10:31
- 70 0 [内蒙新华吧] 动都不动,怎么操作啊。。。 见好就收别贪W 09-1809-18 10:31
- 726 0 [首创证券吧] 大金融概念股走弱 首创证券、国盛金控等多股跌 首创证券资讯 09-1809-18 10:31
- 44 0 [吉视传媒吧] 下午要拉一波然后砸。 朱雀的98K 09-1809-18 10:31
- 46 1 [长信科技吧] 一天天得就知道跌,除了跌还会干啥 股友pr2hovxd58 09-1809-18 10:31
- 119 2 [国民技术吧] 你是怎么做到像死水一样的? L165411816198 07-0909-18 10:31
- 53 0 [*ST大晟吧] 了色股,清仓了,一身轻松 紧抓核心股 09-1809-18 10:31
- 54 0 [中恒电气吧] 歇了! 御兽王者 09-1809-18 10:31
- 104 0 [国元证券吧] 今天收盘9.18元 有思想之史湘云 09-1809-18 10:31
- 60 0 [宝地矿业吧] 大家现在都别买!等到五块再慢慢减仓才有机会赚 股友803zc32687 09-1809-18 10:31
- 62 0 [明阳智能吧] 明阳在全球累计装机近100GW,新能源投运项目超1 在大A里吃曲奇小饼干 09-1809-18 10:31
- 46 0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射完了 股友znn9fQ 09-1809-18 10:31
- 75 0 [中源家居吧] 人气排名都2760,还能指望什么 横冲直撞的小强 09-1809-18 10:31
- 49 0 [飞龙股份吧] 飞龙不飞, 高冷枫叶 09-1809-18 10:31
- 39 0 [吉视传媒吧] 你今天砸我们,明天我么一样砸你 一只不会飞的小鸟 09-1809-18 10:31
- 55 0 [工业富联吧] 一个止损,亏了20多个点 股友15m7173J09 09-1809-18 10:31
- 47 0 [江西铜业吧] 卖 股友58U57r7513 09-1809-18 10:31
- 65 1 [凯众股份吧] 今天谁是高点进去了 股友7609732ca0 09-1809-18 10:31
- 75 1 [春风动力吧] 拉个要干啥 开心的任沁觞 09-1809-18 10:31
- 238 2 [山子高科吧] 春有百花秋有月,夏有凉风冬有雪,便是人间好时 逆风亮剑兵团 09-1809-18 10:31
- 95 8 [东方创业吧] 涨停就在眼前 被套八年的低裤哥 09-1809-18 10:31
- 99 3 [北方铜业吧] 中期看好,降息还有两次吧 温文尔雅的龚南 09-1809-18 10:31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搞懂为什么指数一上涨,这个板块的股票就大幅 我也想做空ffggg 09-1809-18 10:31
- 44 0 [荣联科技吧] 赶紧跑路 勇敢无畏的韩小白 09-1809-18 10:31
- 54 0 [翔鹭钨业吧] 清仓拉黑这坑货,潮删的股票就是一坨翔。 无涯股道 09-1809-18 10:31
- 50 0 [汇川技术吧] 三花板了,轮到你了 王者之师870 09-1809-18 10:31
- 46 0 [亨通光电吧] 回调到了买进再回调再买进直到开始开涨 股友269I67025M 09-1809-18 10:31
- 50 0 [第一创业吧] 小舢板掀不起大风浪 牛冠三军 09-1809-18 10:31
- 55 0 [通威股份吧] !!!!!!! 躺赢不动如山 09-1809-18 10:31
- 44 0 [岩山科技吧] 不是你和欧利是什么关系?小弟吗 偷心的小卤蛋 09-1809-18 10:31
- 52 1 [大位科技吧] 确实最拉 股友97899vL721 09-1809-18 10:31
- 52 1 [立昂技术吧] 五日线按着摩擦,一路向下 今夜不回家sa8sox 09-1809-18 10:31
- 203 2 [九鼎新材吧] 九鼎新材25年处罚预告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索 知股微声 09-1809-18 10:31
- 60 2 [哈投股份吧] 二哈最好跌到5块钱 富贵如意德 09-1809-18 10:31
- 204 7 [黑芝麻智能吧] 昨天19.1卖出,等18接回 炒股怒赚五百万 09-1809-18 10:31
- 2192 5 [华映科技吧] 华映科技现2笔大宗交易 总成交金额5060.00万元 华映科技资讯 09-1709-18 10:31
- 50 0 [德生科技吧] 好歹也要跟上板块节奏吧 亲切的唐涛 09-1809-18 10:31
- 41 0 [波长光电吧] 屠龙刀已开 和尚1575 09-1809-18 10:31
- 44 0 [申菱环境吧] 完蛋,产业链喊散户接盘了 哈皮士 09-1809-18 10:31
- 48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大盘这几天小调整啊 知足常乐就美 09-1809-18 10:31
- 40 0 [股市实战吧] 每个阶段都有龙头,不要着急去跟龙头。对新手来 准准准准 09-1809-18 10:31
- 60 0 [金开新能吧] 还不如ST 不能看 09-1809-18 10:31
- 20 0 [西域旅游吧] 人才,涨不一定领头,跌一定要排前排去 股友035P090v05 09-1809-18 10:31
- 39 0 [透景生命吧] 今天涨停吗 n1433723162ba12b 09-1809-18 10:31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可以看看中润光学,大疆无人机深度合作,As 通达2026 09-1809-18 1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