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北汽蓝谷吧] 继续跌,跌下来我就加仓!每下跌10%补一层仓位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18
- 153 0 [金山云吧] 拜拜一段时间去中芯国际啦 纽村摸鱼中 09-1809-18 10:18
- 49 0 [捷佳伟创吧] 有机会红盘就赶紧出马上会变绿的 股友777579I08O 09-1809-18 10:18
- 50 0 [新易盛吧] 明星股难得回调,是加仓好时机 幸福的黑牛 09-1809-18 10:18
- 35 0 [上海建工吧] 换手出大妖。 预期与逻辑 09-1809-18 10:18
- 49 0 [保利发展吧] 这股不行 股友0LOm2I 09-1809-18 10:18
- 45 0 [索通发展吧] 快砸,别怂 大嘴丽莎 09-1809-18 10:18
- 43 0 [天普股份吧] 天普是吃独食的,买不到,有仓位的买山子呀 我不是量化 09-1809-18 10:18
- 54 0 [神州泰岳吧] 听说作守王小雨进游戏板块了 接盘大虾0316 09-1809-18 10:18
- 63 1 [新希望吧] 这票赚钱真简单10.4以上卖出9.5以下接回坐等拉 韭菜吗000000 09-1809-18 10:18
- 56 0 [特一药业吧] 垃圾 努力解套的小菜花 09-1809-18 10:18
- 57 0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永远涨不赢半导体的平均数 顽强的吕颖严 09-1809-18 10:18
- 54 0 [四会富仕吧] 什么理由跌 基民老谭 09-1809-18 10:18
- 67 0 [金安国纪吧] 你不是pcb 天地山水147 09-1809-18 10:18
- 322 0 [万东医疗吧] 踢了一把,已全部买回 时间中的等待 09-1809-18 10:18
- 43 0 [三江购物吧] 曾经的龙头啊!现在跌成狗 这市场全球的笑话 09-1809-18 10:18
- 52 0 [宋城演艺吧] 我自选里有俩旅游票,云南旅游和这个,业绩越差 火山火山火山火山 09-1809-18 10:18
- 58 0 [ST棕榈吧] 有没有昨天低价卖了棕榈股份,高价追安彩高科的 股友V5739033e1 09-1809-18 10:18
- 41 0 [天通股份吧] 光裤都快涨停了 呈风A 09-1809-18 10:18
- 50 0 [紫光股份吧] 闻泰科技士兰微马上封板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9-1809-18 10:18
- 58 0 [中晶科技吧] 主力一点不拉,全靠散户抬轿 蕣同1123 09-1809-18 10:18
- 45 0 [国轩高科吧] 快冲呀 万水是我 09-1809-18 10:18
- 56 1 [邵阳液压吧] 垃圾股,可以退市了! kanny818 09-1809-18 10:18
- 197 2 [凤凰传媒吧] 这股绝对有问题,它的现金流跟不上派息,现金越 恶魔城小散 09-1809-18 10:18
- 56 0 [孚能科技吧] 宁王继任者孚能 飞龙寻道13 09-1809-18 10:18
- 113 0 [歌尔股份吧] 下跌三角形趋势依旧未改变,可以看看机器人、半 肉牛和黄牛 09-1809-18 10:18
- 66 0 [民士达(已切换)吧] 2000手压单,这帮玩意 一路长红8721 09-1809-18 10:18
- 55 0 [北方导航吧] 砸下来没人接,只有拉高才能出货 斐然高升地李白 09-1809-18 10:18
- 43 0 [航锦科技吧] 拖累板块的弱狗 全仓压上 09-1809-18 10:18
- 43 0 [长电科技吧] 这股是半导体的尾巴吗? 富贵来财得安琪拉 09-1809-18 10:18
- 47 0 [建元信托吧] 我乌蝇哥看了N年! 北京大乌蝇哥 09-1809-18 10:18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你以为你得票能涨?想多了。创新高跟你有关系? 撼地神牛92 09-1809-18 10:18
- 48 0 [包钢股份吧] 消灭2元股行动展开! 股友1oAIIx 09-1809-18 10:18
- 41 0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涨停修复 股友2r36230f17 09-1809-18 10:18
- 43 0 [泸州老窖吧] 大盘涨,你怎么不涨呢 股友83V889R319 09-1809-18 10:18
- 49 0 [天通股份吧] 差点走了 股友8259M7591m 09-1809-18 10:18
- 71 2 [中国电影吧] 砸!继续砸,砸跌停 不见不散y 09-1809-18 10:18
- 96 2 [明泰铝业吧] 昨天卖对了,不到3点获利,13.80卖出,以9.44买 钱塘越人 09-1809-18 10:18
- 263 3 [焦作万方吧] 老美降息,利好黄金和铝和稀土,明天万方要起飞 机灵聪慧的善农 09-1709-18 10:18
- 64 0 [双鹭药业吧] 我真的不配吗 tffdfyu 09-1809-18 10:18
- 47 0 [工业富联吧] 看不懂国家战略你就买垃圾股去吧 丐帮七袋长老 09-1809-18 10:18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到底啥在涨啊 乘风破浪的哥哥1 09-1809-18 10:18
- 51 0 [中航高科吧] 证监会举报 滑稽的小丑韭中王 09-1809-18 10:18
- 47 0 [天下秀吧] 老子忍不了了,全仓搞科技去 不能怂就是干 09-1809-18 10:18
- 40 0 [阳光电源吧] 一小时不到,明暗盘加起来跑了十个亿。 专门注册一个名字 09-1809-18 10:18
- 66 0 [海默科技吧] 突破9都难 宁静的陶秀芳4 09-1809-18 10:18
- 42 0 [北方铜业吧] 跌停 股友21N677k983 09-1809-18 10:18
- 53 0 [通裕重工吧] 怎么抛了这么多啊,主力在涨停价收了七个亿了 祝大家八方来财 09-1809-18 10:18
- 56 0 [中国电建吧] 雅江水电概念都有涨停了,直接冲吧 股友T517E21732 09-1809-18 10:18
- 47 0 [老百姓吧] 大盘3900,这个新低 观音菩萨护着回本 09-1809-18 10:18
- 57 0 [仁东控股吧] 下班喽,一切皆在意料之中 斩庄韭叶刀 09-1809-18 10:18
- 50 0 [四维图新吧] 股价最近好像挺稳的,希望能慢慢往上走 略窥一斑 09-1809-18 10:18
- 49 0 [海康威视吧] 大华股份涨停了! 南京老田 09-1809-18 10:18
- 57 1 [美利信吧] 证券公司开始发信息了 稀饭哥哥 09-1809-18 10:18
- 171 3 [旭光电子吧] 我选的票放心加仓就行!!! 林荷风 09-1809-18 10:18
- 48 2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还上的去吗? 鸿运连连丶 09-1809-18 10:18
- 177 1 [华纬科技吧] 已经沦为市场的边角料了.... 不鸽上人 09-1809-18 10:18
- 4085 15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如果 基海墨痕深 09-1709-18 10:18
- 102 2 [恒宇信通吧] 你是真垃圾,清仓再见 短线小玉米 09-1709-18 10:18
- 204 9 [巨轮智能吧] 俺是主力,明天竞价9.18开盘秒板 短线一天看一次 09-1709-18 10:18
- 68 0 [悦达投资吧] 大盘新高,月底天天新低,佩服! 等风心飞扬 09-1809-18 10:18
- 42 0 [海航控股吧] 我踢飞了之后一直没敢进,就怕带给你们灾难,那 着急的吴虹霖2 09-1809-18 10:18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证劵控盘了 股友789a652u22 09-1809-18 10:18
- 54 0 [南方传媒吧] 还砸毛啊?都没一个人获利了,嘛的还砸? 基民5y2079131x 09-1809-18 10:18
- 50 0 [日发精机吧] 昨天收盘又补了300万。。。又亏损0.67.。。。 踏浪行捉妖记 09-1809-18 10:18
- 39 0 [寒武纪吧] 小弟都那么给你,你快表现 有远见的欧畅19 09-1809-18 10:18
- 50 0 [杭州园林吧] 骗子公司 睿智沉稳的黎南 09-1809-18 10:18
- 51 0 [奥瑞金吧] 不跟涨,天天跪着好么 静谧的柳兰芳 09-1809-18 10:18
- 54 0 [浙江世宝吧] 你不是汽车零部件? 股友H6783w5817 09-1809-18 10:18
- 74 0 [民生银行吧] 回吐年内全部涨幅,关键月线附近可以建仓了 股权资产估值 09-1809-18 10:18
- 56 1 [中国建筑吧] 被一帮没脸的东西搞成了 橡皮0072620 09-1809-18 10:18
- 83 1 [海航控股吧] 1.88卖5将近80万。看来封不了 股友cQVwfZ1093 09-1809-18 10:18
- 77 1 [森特股份吧] 15.20的托单又来了,托单必破 股友22D61F0701 09-1809-18 10:18
- 166 3 [中远海控吧] 管理层就是这样拿着高薪管理市值的? 升鱼机 09-1809-18 10:18
- 605 1 [新相微吧] 全程直击:Meta科技年会上首款带显示屏的智能眼 股友112u6d6578 09-1809-18 10:18
- 194 0 [东方通信吧] 明天最好的走势就是低开,13.5元然后慢慢走高, 郑波涨停 09-1809-18 10:18
- 42 0 [大华股份吧] 为啥涨啊,20.16卖了 股友3F60853916 09-1809-18 10:18
- 43 0 [京沪高铁吧] 垃铁您好,继续走孬 股蛊王 09-1809-18 10:18
- 104 0 [华润医药吧] 新任总裁只要控制一下分销费用就可从200亿的费 只做好公司 09-1809-18 10:18
- 43 0 [小米集团-W吧] 别压了,压不住的 开放的郑南 09-1809-18 10:18
- 37 0 [吉视传媒吧] 恶心 年年生财地哪吒 09-1809-18 10:18
- 45 0 [浙商中拓吧] 滚。 n303613456690128 09-1809-18 10:18
- 43 0 [利和兴吧] ,明天再来一个板 欣慰的陈 09-1809-18 10:18
- 52 0 [宝信软件吧] 缺跌宝27加油 慈悲开源的小橙佳 09-1809-18 10:18
- 49 0 [四川长虹吧] 上点心吧,你这里形态不突破,就难看了 长得头晕目眩 09-1809-18 10:18
- 107 1 [华电辽能吧] 我想大声说一句: 李稳稳 09-1809-18 10:18
- 61 1 [金卡智能吧] 这货就是个笑话 股友V0117817R9 09-1809-18 10:18
- 59 0 [天工股份吧] 来一个,涨停板,来一个,涨停板 股友iO78722370 09-1809-18 10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