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世嘉科技吧] 这主力是懂技术的,特意做了个诱高,明天看看怎 无量上谷 09-1809-18 11:11
- 52 0 [红宝丽吧] 红宝绿,绿宝丽,庄家是红还是绿,这蹂躏线走的 股友M3H0397601 09-1809-18 11:11
- 69 0 [金现转债吧] 已出 一直在线 09-1809-18 11:11
- 50 0 [ST合纵吧] 本来我也想冲一波的,一看219突破不了,作罢。 有正义感的阿叔 09-1809-18 11:11
- 51 0 [科华数据吧] 诱多跳水喽快跑啊 给我狠狠赚95 09-1809-18 11:11
- 482 0 [中科曙光吧] 加 小萝卜头铁 09-1809-18 11:11
- 52 0 [合锻智能吧] 我我早上赔钱跑路了你涨了? 股友M10Y135773 09-1809-18 11:11
- 56 0 [长电科技吧] 万手哥被埋了? 宏图纳福鹏程万里 09-1809-18 11:11
- 52 0 [强达电路吧] 还得绿了 你有多爱我 09-1809-18 11:11
- 127 0 [电投能源吧] 可能要更名为电投国际,爱信不信…… 大王普度众生 09-1809-18 11:11
- 73 2 [金发科技吧] 炸了吗? 股友123p31V300 09-1809-18 11:11
- 115 3 [范式智能吧] 昨天真是洗了不少人,今天就起飞了,让昨天卖了 风度儒雅的张心宇 09-1809-18 11:11
- 50 0 [津荣天宇吧] 早几天002664和它一个价,现在别人35了,它还在 股友UV7wyQN748 09-1809-18 11:11
- 47 0 [湘财股份吧] 真的是渣q,没说错。 喜欢喜欢的 09-1809-18 11:11
- 57 0 [ST合纵吧] 拉高出货完毕,这根上影线,今天追进来的,去山 买个Der啊 09-1809-18 11:11
- 49 0 [领益智造吧] 歌尔,立讯又比你高了 立讯涨停 09-1809-18 11:11
- 58 0 [五矿资本吧] …… 股海新手风生水起 09-1809-18 11:11
- 47 0 [中京电子吧] 每天就是拉高出货 飞雪85 09-1809-18 11:11
- 85 0 [金龙汽车吧] 今天918 别买嘉诚有坑 09-1809-18 11:11
- 52 0 [华友钴业吧] 怎么又向下了。。。 基民M0hHNG 09-1809-18 11:11
- 62 0 [恒润股份吧] 这拉吉冲高永远是卖点,三秒热度 股友5H85i97637 09-1809-18 11:11
- 59 0 [东方明珠吧] 今天韭菜已收割 buman仓 09-1809-18 11:11
- 49 0 [川发龙蟒吧] 这只票真的不是一般的拉垮啊!服了 品味今生W 09-1809-18 11:11
- 259 0 [华微电子吧] $*ST华微(SH600360)$ 俺农村人 09-1809-18 11:11
- 113 6 [电工合金吧] 今天坐等23.39!!! 赢就好 09-1809-18 11:11
- 71 1 [永太科技吧] 永太大少爷大少奶奶你们能拉一下红一下么!!! 年底发财的我 09-1809-18 11:11
- 49 0 [汇金科技吧] 万股涨停也救不了 MAO飞MAO 09-1809-18 11:11
- 46 0 [ST南都吧] 哎,买个了这拉机货,小亏,走了 欢乐的盛芝菲 09-1809-18 11:11
- 117 0 [国泰国证食品饮料行业(LOF)A吧] 今年九个月大盘涨了多少就你今年还是跌的 小A太差劲 09-1809-18 11:11
- 112 0 [康农种业(已切换)吧] 今天能红吗? 苟庄NMMP 09-1809-18 11:11
- 77 1 [ST汇洲吧] 增持还没完成,不会大涨的,估计时间点还是十月 被人用了的蠢银 09-1809-18 11:11
- 44 0 [石大胜华吧] 够恶心 活跃的牛排1 09-1809-18 11:10
- 49 0 [众泰汽车吧] 可以走了,垃圾永远是垃圾! 中国AD汽车集团 09-1809-18 11:10
- 67 0 [金卡智能吧] 呼叫杨斌 跑赢99 09-1809-18 11:10
- 58 0 [东方锆业吧] 每一次反弹卖出好机会 古灵精怪的陶子轩 09-1809-18 11:10
- 43 0 [多晶硅吧] 不记得浙商啥筹码吗?双平啊 股友k56i096031 09-1809-18 11:10
- 40 0 [*ST中岩吧] 到4块,我入场 一路绝程 09-1809-18 11:10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是918 北方的小镇青年 09-1809-18 11:10
- 95 1 [北京银行吧] 庄家的弹药为什么用不完?他股多钱多,他一边以 邪不可干 09-1809-18 11:10
- 47 0 [浙大网新吧] 跳水冠军,加油 岁岁炒股日记 09-1809-18 11:10
- 64 0 [恒顺醋业吧] 目前先看到7.5再说 万事积玉de子健 09-1809-18 11:10
- 211 0 [蓝思科技吧] 下班,已经很满意了 人间富贵花QB 09-1809-18 11:10
- 71 0 [沙钢股份吧] 这个庄太坏了 稳稳的牛牛的 09-1809-18 11:10
- 48 0 [恒生电子吧] 这股就是量化,每天振幅不小,最后都是回到解放 舞僧炒股 09-1809-18 11:10
- 83 2 [诚志股份吧] 氢能源异动拉升,求你了,跟一波啊,那么多概念 长虹长红红 09-1809-18 11:10
- 46 0 [ST亚光吧] 丑陋不堪的织布机 懐璧君 09-1809-18 11:10
- 57 0 [航宇微吧] 这个公司彻底废了,多年持续亏损,大股东不断减 中国加油666 09-1809-18 11:10
- 474 0 [中科曙光吧] 现在空狗大军 股友7F3979015T 09-1809-18 11:10
- 38 0 [汤姆猫吧] 含泪离场 夜雨生凡 09-1809-18 11:10
- 63 0 [中天科技吧] 中天科技,一冲飞天 股友l5sAGu 09-1809-18 11:10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开始砸盘了 无量牛 09-1809-18 11:10
- 44 0 [金逸影视吧] 太强了还得是你啊哎 这无疑是疯狂的 09-1809-18 11:10
- 59 0 [文投控股吧] 现在基本就是庄在自娱自乐了 股友986c2J9979 09-1809-18 11:10
- 39 0 [露笑科技吧] [哭][哭][哭][哭] 蛇年行大运发大财 09-1809-18 11:10
- 48 1 [三只松鼠吧] 建议章总全员降薪应对公司亏损!开源节流! 烟火里的星光 09-1809-18 11:10
- 147 4 [复星医药吧] 40肯定可以到看到60元以上 牛到位 09-1709-18 11:10
- 293 6 [陇神戎发吧] 有人知道公司持有的华龙证券股权还在吗 股友222L7g0261 09-1709-18 11:10
- 182 0 [天际股份吧] 想象着,没我的日子,你是怎样的孤独 梭麻了 09-1809-18 11:10
- 79 0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牛市里还有这种烂票永久拉黑 基民6536N2558z 09-1809-18 11:10
- 54 0 [中联重科吧] 股票都是强者恒强,总是靠着这个股涨得少我来买 俏丽的欧阳思源 09-1809-18 11:10
- 49 0 [供销大集吧] 你们根本不知道主力想干嘛 追着影子跑 09-1809-18 11:10
- 40 0 [利欧股份吧] 6.84出了 有激情的岳策7 09-1809-18 11:10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全绿 五十四万何时归 09-1809-18 11:10
- 44 0 [新易盛吧] 这股是基金压仓货,不急于拉起来 小散呼叫前进 09-1809-18 11:10
- 48 0 [德福科技吧] 隆扬你永远的爷爷 股友713599hT98 09-1809-18 11:10
- 58 0 [深南电路吧] 看看兴森,再看看你! 基民pvxD4H 09-1809-18 11:10
- 46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牛逼了! 股友i6b7I9 09-1809-18 11:10
- 73 0 [大庆华科吧] 这个股票我持有年了,就没盈利过,庄天天量化自 云上赴星河 09-1809-18 11:10
- 53 0 [ST金顶吧] 小散怎么有能力与量化玩呢? 股市博弈看三碗面 09-1809-18 11:10
- 43 0 [苏奥传感吧] 来 胜者为王16888 09-1809-18 11:10
- 54 1 [西部黄金吧] 散户太多 炒股的00科比 09-1809-18 11:10
- 117 1 [双元科技吧] 无人问津,公司不管,因为没到可减持期,任由散 dsk100 09-1709-18 11:10
- 48 0 [佳力奇吧] 底仓不动、拉上去奎牢盘分批下车 安静从容dxsy 09-1809-18 11:10
- 44 0 [中科创达吧] 这货是专门躲牛市的安乐窝吗?主力睡得香? 涨不停的碎碎念 09-1809-18 11:10
- 64 0 [浙版传媒吧] 想干嘛!你不能天天阳委,总要射一炮啊? 贪心的羊 09-1809-18 11:10
- 50 0 [英维克吧] 再开始二波上攻吧,英子 连天板圣体 09-1809-18 11:10
- 40 0 [寒武纪吧] 垃圾啊飞舞 ETF抄底大王 09-1809-18 11:10
- 51 0 [长芯博创吧] 海关数据20号公布? 炊事班油烟机 09-1809-18 11:10
- 46 0 [金信诺吧] 5日线以下,快买快买快买, n14263039163c4bb2766 09-1809-18 11:10
- 52 0 [长电科技吧] 我只要买什么什么必跌,又可以割了垃圾 涨得慢跌得快 09-1809-18 11:10
- 45 0 [东方财富吧] 还有更低点位等着大家 股友2f277206C7 09-1809-18 11:10
- 47 0 [天山股份吧] 每天跌一点,一直阴跌 涨68888 09-1809-18 11:10
- 58 0 [紫光股份吧] 他怎敢当老大?下来找他浪潮跌 股友N6w9812881 09-1809-18 11:10
- 122 0 [前进科技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都涨疯了,你还不加油 股友53c2012f29 09-1809-18 11:10
- 66 0 [创世纪吧] 今天属于昨天强了,今天就横着? 专业往沟里带 09-1809-18 11:10
- 60 0 [国机重装吧] 最终还是卖飞了,不过看着这个股票走势真是心焦 股友6wh6362339 09-1809-18 11:10
- 44 0 [露笑科技吧] 去上海建工,能涨到6 牛跑了快追 09-1809-18 11:10
- 67 0 [汇量科技吧] 走了,拿不住了外面行情都浪费了。 温州吧友 09-1809-18 11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