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6 3 [圆通速递吧] 啊,啊,啊,文文又来了,圆通没戏了 股友7209Q970p5 09-1809-18 10:50
- 55 1 [中国联通吧] 查一下是否存在国有资产流失 蒙蒙春笋 09-1809-18 10:50
- 449 1 [中科曙光吧] 明天还有机会吗 股友86V06707I7 09-1809-18 10:50
- 68 1 [东兴证券吧] 怎样啊这个鈤的又垫底了吧哈哈 买进就不卖 09-1809-18 10:50
- 71 0 [雄韬股份吧] 亿华通都20厘米秒板了。无语了 一路向北369369 09-1809-18 10:50
- 61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我自己都不相信,只能去搞一点蹭吃蹭喝… 萧何股道 09-1809-18 10:50
- 76 2 [蔚蓝锂芯吧] 别私信我吹了,能涨停我倒立炫可乐! 旺财百倍哥 09-1809-18 10:50
- 69 2 [爱玛科技吧] 不好意思各位,让我买崩盘了,只要我一买他就跌 一路高歌猛进8888 09-1809-18 10:50
- 552 1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白白浪费这么好的行情,真恶心....... 欢乐浩玥 09-1809-18 10:50
- 59 0 [莎普爱思吧] 已经,还会管你? 沉毅果决的齐萌钰 09-1809-18 10:50
- 68 0 [均普智能吧] 没有压力,一路向东 西岭茶客 09-1809-18 10:50
- 46 0 [中际旭创吧] 减持没清仓吗?差评 温馨lgddyx27 09-1809-18 10:50
- 24 0 [券商ETF华宝吧] 调控有病 波段王2026 09-1809-18 10:50
- 1124 0 [大成景阳领先混合A吧] 全跌,全世界最差的基金经理,持仑最差,大盘走 生财暴富地雅筑 09-1809-18 10:50
- 68 0 [方正富邦信泓混合C吧] 根本不给上车机会啊! 基民fRTm2H 09-1809-18 10:50
- 53 0 [上证50吧] 跳水 唔到拾意 09-1809-18 10:50
- 62 0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旭创才是真大哥,中报10股分红4元,中际联 且听鸡鸣 09-1809-18 10:50
- 55 0 [国机精工吧] 不是说追随机器人吗 价投拿不住打螺丝 09-1809-18 10:50
- 73 0 [博俊科技吧] 博俊科技重庆开公司,现在汽车行业政策、展会双 股友363X12798o 09-1809-18 10:50
- 66 1 [初灵信息吧] 不听老人那样,吃亏在眼前,跑得慢的是不是拍短 O老乡别走呀O 09-1809-18 10:50
- 255 0 [北证50吧] 给基民朋友们分享一下指数基金代码 旗手Dk 09-1809-18 10:50
- 239 7 [巨轮智能吧] 大家说有几个版? 努力努力回本中 09-1809-18 10:50
- 533 1 [锦华新材吧] 辛苦了[献花][献花][献花]$锦华新材(SZ920015)$ 雷鸟688 09-1809-18 10:50
- 43 0 [中信证券吧] 抢钱啊 阳羡大户 09-1809-18 10:50
- 41 0 [格力电器吧] 托单必跌下来 宏图满斗de曹操 09-1809-18 10:50
- 58 0 [康尼机电吧] 周四「9月18日」涨停投票 //@向问天问 :周四「9 向问天问 09-1809-18 10:50
- 64 0 [金种子酒吧] 买点酒过节 销户股东 09-1809-18 10:50
- 43 0 [融创中国吧] 这价格太蠢了 股友nrYksO 09-1809-18 10:50
- 48 0 [南华生物吧] 为什么会这样 狼险猴 09-1809-18 10:50
- 58 0 [飞凯材料吧] 拿着吧 扶摇直上涨涨涨9 09-1809-18 10:50
- 41 0 [金发科技吧] 31万手,封住了吧 我是余哥助理009 09-1809-18 10:50
- 66 0 [*ST纳川吧] $ST纳川(SZ300198)$ 做一个翻倍股 09-1809-18 10:50
- 78 0 [龙源技术吧] 有些关系户要上车,没办法,大家理解一下 SABS 09-1809-18 10:50
- 44 0 [舍得酒业吧] 周线三根香,不s也重伤 拿稳票赚大钱 09-1809-18 10:50
- 57 1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高点已出现→52.66元! 股友i6b7I9 09-1809-18 10:50
- 131 5 [景兴纸业吧] 四十个点,拜拜了,大家发财 观察者VV 09-1809-18 10:50
- 129 3 [中芯国际吧] 老哥们七十怎么一下子破的刚忙工作一下子没看就 股友w57212z550 09-1809-18 10:50
- 188 7 [工业富联吧] 13元割肉亏8千,60.80割肉2486元。再不碰危险股 万事满堂得逍遥子 09-1809-18 10:50
- 42 0 [二六三吧] 大家都说你不行,偏偏你也不争气 大起牛哥 09-1809-18 10:50
- 49 0 [锐明技术吧] 相信它业绩是真实的,就坚决买入! Jerry3333 09-1809-18 10:50
- 47 0 [同花顺吧] 我挂涨停卖出 赚钱闪电侠 09-1809-18 10:50
- 50 0 [*ST高鸿吧] 靓,控股背影更靓 老韭菜是饺子陷 09-1809-18 10:50
- 41 0 [中国船舶吧] 唉!那天科创芯占2.022卖了二万股还亏三百多后 股友856U662l72 09-1809-18 10:50
- 53 0 [创世纪吧] 三花小猫不好吗,这个不行的 湖州陳公子 09-1809-18 10:50
- 39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是sB的一天 开火车了 09-1809-18 10:50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设抗日股~珍惜4块钱的吉视传媒 低吸空仓管住手 09-1809-18 10:50
- 54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36这里昨天和今天反复有压力,怎么回事啊 股友73i3A51739 09-1809-18 10:50
- 50 0 [天府文旅吧] 这票的桩是个恶桩极恶 股友2081Q3330Q 09-1809-18 10:50
- 44 0 [金发科技吧] 看他涨的多不敢买,哪知道越长越高。金发太牛了 一直希望回本 09-1809-18 10:50
- 70 1 [中国长城吧] 看好长城,早晚能上去,918看最高涨几个点吧 亏钱上人 09-1809-18 10:50
- 48 1 [寒武纪吧] 下去吧, 宏图大展的陈顶天 09-1809-18 10:50
- 51 0 [北汽蓝谷吧] 勇儿,自己辞职吧,这工资花的安心吗? 慷慨的白怡萱1 09-1809-18 10:50
- 125 1 [金山云吧] 此时不适合卖了,上涨空间较大,下跌风险可控。 Au是金 09-1709-18 10:50
- 48 0 [中联重科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3566C0e018 09-1809-18 10:50
- 46 0 [中天科技吧] 不会封板的,今天收盘涨5.86%。 机智的魏晟姣 09-1809-18 10:50
- 73 0 [中金公司吧] 开始横盘上下1个点。让做T都没机会。三季报应该 长线滴滴拉客 09-1809-18 10:50
- 44 0 [五洲新春吧] 86.88????? 股友3q93P79611 09-1809-18 10:50
- 160 0 [中国电建吧] 再见 炒股赚钱养小弎 09-1809-18 10:50
- 49 0 [永太科技吧] 就是不涨有什么办法呢 潮湿的李招弟5 09-1809-18 10:50
- 85 0 [香农芯创吧] 不断创新高,调整期间五日线都不碰,不触碰异动 逍遥小散仙人 09-1809-18 10:50
- 78 0 [中南股份吧] 这是大爷股,都是老头老太买的,但是它没有爷叔 金刚韭菜不怕割 09-1809-18 10:50
- 40 0 [PVC吧] 等破4900 就是追高 09-1809-18 10:50
- 44 0 [欢乐家吧] 不行了,上不去 金箍棒棒棒哒哒哒 09-1809-18 10:50
- 53 0 [*ST易录吧] 不要对它报有太大期望就不会失望啦 姐姐姓张 09-1809-18 10:50
- 45 0 [立讯精密吧] 典型的小单拉大单卖!!快跑!!! 股友GZryoq 09-1809-18 10:50
- 57 0 [太辰光吧] 太辰光有老米的订单吗 沪51540348628623 09-1809-18 10:50
- 45 0 [万达轴承吧] 机器人板块19个涨停,万达都不带被看一下的,被 Billywang 09-1809-18 10:50
- 48 0 [赛腾股份吧] 真是个烂股票,庄家一点实力没有,这么好的行情 爆炒a股 09-1809-18 10:50
- 39 0 [利欧股份吧] 好了,今天人气又得前三了不然都对不起这波上涨 哼哼哈嘿双结棍 09-1809-18 10:50
- 39 0 [天孚通信吧] 有点强啊,当两天大哥了。 小新鲜韭菜 09-1809-18 10:50
- 51 0 [万兴科技吧] 今天到现在还涨不过平均股价,近10日落后平均股 随浪逐浪 09-1809-18 10:50
- 54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想问一下这只股属于科技股吗 火火炎焱_1107 09-1809-18 10:50
- 57 1 [京沪高铁吧] 一半科创一半京沪,科创 招财亨通的周瑜 09-1809-18 10:50
- 123 10 [太阳能吧] 你是要死啊,怎么不都涨,你是要把散户都洗完再 齐心协力地室女座 09-1809-18 10:50
- 106 4 [贵绳股份吧] 确定跌到底部,该拉了 万事OK 09-1809-18 10:50
- 310 5 [广州港吧] 追高套到现在浪费三年多资金 不做差价就套你 09-1809-18 10:50
- 63 0 [共进股份吧] 量化花了一点点钱想吸引资金抬轿子,拿出点诚意 股海掘金客 09-1809-18 10:50
- 43 0 [阳光电源吧] 抓紧买抓紧买,吃货吃货 佰万哥 09-1809-18 10:50
- 42 0 [华胜天成吧] 能不能一鼓拉五个点我让我走你慢慢T 炒股没办法养家 09-1809-18 10:50
- 96 0 [联创光电吧] 稍微拉高了一点,拿稳,公司基本面仍亮眼:激光 扣掉买入键 09-1809-18 10:50
- 49 0 [兴业银行吧] 怎么这么能下跌 基民i2gVCA 09-1809-18 10:50
- 54 0 [中科信息吧] 什么东西 bbbkkk1165572 09-1809-18 10:50
- 44 0 [盘古智能吧] 都是中国人,能不能别套人 低调的别茜 09-1809-18 10:50
- 52 0 [中油资本吧] 这个渣男,居然低开这么多 我是金元宝啊 09-1809-18 10:50
- 29 0 [证券ETF天弘吧] 使劲砸啊哈哈哈 江河7753191 09-1809-18 10:50
- 107 0 [达嘉维康吧] 坏蛋 善于思考地霹雳虎 09-1809-18 10:50
- 132 0 [启明星辰吧] 太磨人了 岩哥天天盈利 09-1809-18 10:50
- 119 0 [紫金矿业吧] 降息25个点,对资源类的来说都是短期利空长期利 疾风吧 09-1809-18 10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