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中国平安吧] 有点厉害 小兔子发发财 09-1809-18 13:02
- 63 0 [泸州老窖吧] 加速跌下去!等我科技半导体赚钱了就回来看你 股友970kZ78986 09-1809-18 13:02
- 60 0 [五洲交通吧] 这票是庄家自己玩呢 生龙活虎的欧阳柏 09-1809-18 13:02
- 78 1 [海峡股份吧] 去凯撒 rrr2013 09-1809-18 13:02
- 59 0 [震安科技吧] 偷袭? 满仓涨停一傻兮兮 09-1809-18 13:02
- 67 0 [方正科技吧] 我还以为看错了,还有这操作? 财源生财de孤独博 09-1809-18 13:02
- 111 0 [朗源股份吧] 股权转让到登记完成一般需要多久?如果过不了户 股友99Nx501218 09-1809-18 13:02
- 88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不贪,每天能涨就行 积极的魏若琴 09-1809-18 13:02
- 66 0 [浙商证券吧] 什么情况 才望成章的甄姬 09-1809-18 13:02
- 63 0 [上海银行吧] 现在这价格毫无抵抗,说明开始砸了,至于低也不 多财善贾地李寻欢 09-1809-18 13:02
- 64 0 [奥飞数据吧] 来来来,一起读奥废奥废 用麻袋装钱888 09-1809-18 13:02
- 58 1 [中国能建吧] 万润新能同类股涨个不停,其他的都涨上天了,而 温和友善的落梅坞 09-1809-18 13:02
- 83 2 [广东鸿图吧] 上升三连阳 潜伏阴线 09-1809-18 13:02
- 94 3 [潮宏基吧] 板块还得是你来带头 知行合一886 09-1809-18 13:02
- 81 4 [晶澳科技吧] 其他都3个点加油啊,争取板块倒数第一 op泡泡9 09-1809-18 13:02
- 156 5 [隧道股份吧] 和中国交建比,和中铁二局比,和上海建工比,下 请叫我大聪明啊 09-1809-18 13:02
- 195 5 [R工智1吧] y一个个嘴硬。有本事周五别挂跌停卖 A股大老千 09-1709-18 13:02
- 75 0 [中国广核吧] 最看好的一支,结果最差 一根葱两根蒜 09-1809-18 13:02
- 79 0 [金利华电吧] 这个b在牛市里天天跌跌跌跌 股友l5a162 09-1809-18 13:02
- 62 0 [东方财富吧] 东方财富你在等什么? 股友6178Kr0698 09-1809-18 13:02
- 63 0 [ST信源吧] 板块都涨疯了!大哥你还是住上走走嘛! 韭菜中的韭菜韭皇 09-1809-18 13:02
- 60 0 [山河智能吧] 山河无恙,不能有坏人啊 赵老割88 09-1809-18 13:02
- 61 1 [国光电器吧] 这里的模版哥呢 乐观的秦楚5 09-1809-18 13:02
- 66 0 [海螺水泥吧] 花钱买了个钻地弹! 和气暴富de逍遥子 09-1809-18 13:02
- 93 0 [博迈科吧] 你又不是纯干石油的你就是一个服务。何故如此下 持有必涨停银迈 09-1809-18 13:02
- 62 0 [五粮液吧] 跌八天了,果然无良 翱翔的落叶 09-1809-18 13:02
- 72 0 [百利电气吧] 板块疯狂拉,他狂砸 腥风血雨A 09-1809-18 13:02
- 78 0 [英唐智控吧] 开始主升浪 雅化鬼庄 09-1809-18 13:02
- 69 0 [新希望吧] 农业龙头 股友602xA97592 09-1809-18 13:02
- 78 0 [思进智能吧] 走了,拿了半个月,给主力站岗了 诙谐幽默的锦华2 09-1809-18 13:02
- 73 0 [*ST中基吧] 还有散户抄底明天又是地板了,赶紧跑韭菜都来了 个股属性研究员 09-1809-18 13:02
- 64 0 [报喜鸟吧] 这点散户都洗秃噜皮了吧 股友D78l975055 09-1809-18 13:02
- 65 0 [中国卫星吧] 拉升才有前途 宝器1234567 09-1809-18 13:02
- 62 0 [五粮液吧] 无奈 基民dSXRXR 09-1809-18 13:02
- 59 0 [一博科技吧] 有票的赶紧跑,早上放量把我套进来了 基民ITUaAy 09-1809-18 13:02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哎,我前段时间关注到一只名字听起来像搞汽车的 A锦鲤i 09-1809-18 13:02
- 64 1 [鲁抗医药吧] OBBC水军们,心电图织的越来越标准! 专抓狗仔 09-1809-18 13:02
- 101 2 [*ST春兴吧] 怎么看不到这次的拍卖呢 一切看淡一点 09-1809-18 13:02
- 75 2 [中颖电子吧] 为啥这么弱?技术落后,没资金看好未来! 独狼不孤独 09-1809-18 13:02
- 121 1 [证券ETF国泰吧] 证券已经已经跌破20天均线拐头向下,已经是下跌 真心实意为你好 09-1809-18 13:02
- 164 3 [电投绿能吧] 和这个公司对标的你们可以去看今年的中航产融! 绿水的权璟 09-1809-18 13:02
- 231 3 [东软集团吧] 这次看看国家能不能重点扶持一把,把东软打造成 股友359z2v1615 09-1709-18 13:02
- 76 0 [星环科技-U吧] 张婷的滋味你尝过吗 专注的CYL 09-1809-18 13:02
- 74 0 [特变电工吧] 浪费大好行情,已经割肉,搞机器人了,爽 淦淦淦了 09-1809-18 13:02
- 68 0 [我爱我家吧] 割了三块再来 股友F771773e09 09-1809-18 13:02
- 64 0 [科大讯飞吧] 万手哥进场 一贯痛快 09-1809-18 13:02
- 71 0 [盛和资源吧] 有戏啦? 王阳1971 09-1809-18 13:02
- 69 1 [金发科技吧] 我感觉换庄了 大A红豆侠 09-1809-18 13:02
- 84 1 [红墙股份吧] 你就算不涨,不跌这么狠也行啊 股友2693K511E1 09-1809-18 13:02
- 86 2 [黑芝麻智能吧] 请问下黑芝麻还有什么雷没有爆吗?比如大额解禁 哈人的大A 09-1809-18 13:02
- 880 34 [通裕重工吧] 明天开20厘米!3个到5个! 股友oHwa1e8979 09-1709-18 13:02
- 959 5 [光洋股份吧] 近日有消息称国内人形机器人独角兽宇树科技计划 光洋股份股友 07-0709-18 13:02
- 63 0 [拓维信息吧] 还好买回来了 钧晟执局 09-1809-18 13:02
- 65 0 [二六三吧] 管住手不要买,现在买就是买套 此生不溯 09-1809-18 13:02
- 76 0 [大洋电机吧] 市场上只能有一个龙头吗?还是干不过浙江股 股友tS41kI0839 09-1809-18 13:02
- 94 0 [冰轮环境吧] 撤了 盘口tadaye 09-1809-18 13:02
- 61 0 [西藏矿业吧] 大盘新高了 FOREver 09-1809-18 13:02
- 60 1 [中信证券吧] 大涨,大涨,买你的真是血赚 股友0l67N76365 09-1809-18 13:02
- 114 1 [*ST正平吧] 新矿法实施后的第一本采矿证,含金量可想而知。 闲看庭前花开花谢 09-1809-18 13:02
- 64 1 [美邦服饰吧] 近期4次爆头暴跌,我清仓了,留下的发财! 大展宏图大道 09-1809-18 13:02
- 77 0 [友好集团吧] 卖了你去华胜了市场永远都是对的 阿芊酱 09-1809-18 13:02
- 296 0 [中海达吧] 你就作死吧,你 八方纳福的刘备 09-1809-18 13:02
- 75 0 [炼石航空吧] 人均持股5万股以上,10000以内,那才能一飞冲天 仁者无敌1234 09-1809-18 13:02
- 61 0 [蓝色光标吧] 说再多都没用,市场不认可,牛市都没用,这个股 股友OpRYbN 09-1809-18 13:02
- 3982 5 [财经评论吧] 电影《731》上映首日打破三项影史纪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3:02
- 173 3 [东华软件吧] 这主力简直不是东西,洗盘这么狠,散户都走了, 有专注力的姜烨12 09-1809-18 13:02
- 75 1 [大全能源吧] 科创50涨3.4个点它跌2个点,真长脸了 作手心毅 09-1809-18 13:02
- 70 1 [中国东航吧] 这主力不按常理出牌,什么技术好像都不对一样 讲实话 09-1809-18 13:02
- 304 5 [*ST东珠吧] 都说了东珠收购重组卫星互联网科技公司这么大的 交十年学费老散 09-1809-18 13:02
- 188 5 [露笑科技吧] 我感觉这是在强力洗盘,主力换手,留下的后面会 股友755o0v5170 09-1809-18 13:02
- 462 3 [恺英网络吧] 运气棒棒滴 邬某人 09-1809-18 13:02
- 78 1 [证券保险ETF易方达吧] 天天跌,砸死他 箫声江湖 09-1809-18 13:02
- 64 0 [*ST节能吧] 别听那些玩意的,只要看业绩说话 欣慰的欧阳沁觞 09-1809-18 13:02
- 60 0 [吉视传媒吧] 为了新中国,731值得一看,必冲 平安喜乐_财富 09-1809-18 13:02
- 55 0 [中国电影吧] 冲 基民575f7g1355 09-1809-18 13:02
- 76 0 [中信出版吧] 还是这里好安逸,外面牛市太可怕了 嘘嘘嘘嘘嘘虚徐旭 09-1809-18 13:02
- 63 0 [豪鹏科技吧] 卖了,情况不对再买回来 小小小慧慧 09-1809-18 13:02
- 75 0 [北方国际吧] 让你们买浪软,起飞了吧! 股友T8038Y3723 09-1809-18 13:02
- 66 0 [电投水电吧] 操 股友Kaae9L 09-1809-18 13:02
- 65 0 [屹唐股份吧] 板块都跑不赢 金玉如意得明月心 09-1809-18 13:02
- 75 0 [士兰微吧] 啥时候能回本呀 怕输的人赢不了 09-1809-18 13:02
- 87 1 [上海建工吧] 有人说建工操盘手没人性,把80岁的大爷套了十年 孤独从业者 09-1809-18 13:02
- 193 1 [苏垦农发吧] 这公司办事效率太低下了。 无悔的征程 09-1809-18 13:02
- 6086 60 [供销大集吧] 板哥9.17强势早盘策略 板哥擒龙 09-1709-18 13:02
- 962 11 [普冉股份吧] 兄弟们明天回大A了,港股不是我们这种小散玩的 SS7D 09-1609-18 13:02
- 68 0 [钛能化学吧] 极品垃圾 股友16591YK730 09-1809-18 13:02
- 64 0 [省广集团吧] 什么玩意儿?一日游 聪明的姚晨20 09-1809-18 13:02
- 205 3 [隆盛科技吧] 其战略投资叠动科技(布局视触觉传感器),并与 带娃炒股888 09-1809-18 13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