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艾布鲁吧] 难兄难弟 石头上的悟空 09-1809-18 11:27
- 57 0 [同有科技吧] 不放量越过17.74还得下来,走得有点弱。 睿智英才 09-1809-18 11:27
- 43 0 [西安饮食吧] 都快3年了,什么时候让我回本啊 股友50K3875y08 09-1809-18 11:27
- 57 0 [赛力斯吧] 下午大涨哦 股友796Aw59537 09-1809-18 11:27
- 50 0 [乐歌股份吧] 3%就算大涨了 端庄秀丽的石芝蔓 09-1809-18 11:27
- 60 0 [*ST中基吧] 今天一上午的量跟昨天一样了,可真狠啊 一根小韭菜苗 09-1809-18 11:27
- 45 0 [供销大集吧] 织布模式已开启 英姿飒爽的严菡津 09-1809-18 11:27
- 85 0 [雅戈尔吧] 本来想买一件雅戈尔的衣服呢,还是算球了,这股 财源满斗的欧阳锋 09-1809-18 11:27
- 91 0 [海能实业吧] 税务收税至少3个月没行情!一千多万股亚历山大 松间清流8955 09-1809-18 11:27
- 50 0 [ST绝味吧] 大家共同见证一下,这轮牛市结束前,这瘟股到底 接盘大怨种 09-1809-18 11:27
- 37 0 [雪人集团吧] 今天的阿福不走自己的路了 股友98901k3Q21 09-1809-18 11:27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击鼓传花的游戏科技是,真正赚钱的科技股有几个 n14158742516f312 09-1809-18 11:27
- 58 0 [科达利吧] 出货出得好开心 果断的萧远山 09-1809-18 11:27
- 62 0 [中色股份吧] 垃圾 股友9802t03U77 09-1809-18 11:27
- 63 0 [中芯国际吧] 过十年你去看这票绝对到1500元 lkxs 09-1809-18 11:27
- 46 0 [工业富联吧] 逆天 st立讯 09-1809-18 11:27
- 56 1 [领益智造吧] 每天都会拉一波,然后出波货?服 博学多才的可可 09-1809-18 11:27
- 68 1 [信邦制药吧] 涨了涨了,不得了啊,启动了,赶快买入,男男开 我是你大姨妈啊 09-1809-18 11:27
- 88 2 [XD宝钢股吧] 宝钢股份,9月18号,已清仓6.93(6-47*1) 股友hPAZBt 09-1809-18 11:27
- 152 1 [翔鹭钨业吧] 翔鹭钨业理论上股价应高于章源钨业,据观察翔鹭 正东方欲晓 09-1809-18 11:27
- 132 7 [上海电力吧] 无论如何都不会跑,看你表演 我是一个菜菜 09-1809-18 11:27
- 291 4 [东阿阿胶吧] 没上车的小伙伴看 别人的财到我手 09-1809-18 11:27
- 212 4 [ST豆神吧] 我给你们讲,他这个吃货太明显了!不信的你们赶 股友Y38505Y368 09-1809-18 11:27
- 70 3 [东通退吧] 委托变好46,今天还有希望吗 幽默的魏翔云1 09-1809-18 11:27
- 78 4 [绿城水务吧] 今天继续跌 炒肉不如炒股 09-1809-18 11:27
- 49 0 [二六三吧] 不知道的还以为在酝酿多大行情的呢 haoxuejiao 09-1809-18 11:27
- 58 0 [胜蓝股份吧] 突破昨天64是必然,今天新高的可能性很大 股友3987r5612q 09-1809-18 11:27
- 78 0 [ST能特吧] 赤裸裸的恶意打压股价,必须反击这种 荆枸冲冲冲 09-1809-18 11:27
- 54 0 [联影医疗吧] 就差一次大跌,140入手吧,洗来洗去没有恐慌盘 飞黄富贵得文泰来 09-1809-18 11:27
- 47 0 [深证成指吧] 给你小票发挥机会,别磨叽了!! 嘻V嘻 09-1809-18 11:27
- 65 1 [中芯国际吧] 本来以为科创板散户少一些,会好一些,没想到一 杨哥探盘 09-1809-18 11:27
- 64 1 [长安汽车吧] 快点做T,不然明天就没机会啦哈哈哈哈哈 西门吹氺 09-1809-18 11:27
- 65 2 [红日药业吧] 你tm的。老子道心碎了你是我的心魔啊 大牛股骑手 09-1809-18 11:27
- 1218 8 [东通退吧] 我的成交了 n965313735951112 09-1709-18 11:27
- 87 2 [卧龙电驱吧] 突破50奥利给!!! 咕噜咕噜酱 09-1609-18 11:27
- 48 0 [*ST中基吧] 大师巨亏3%止损了:拿到路条最多值2.9元!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09-1809-18 11:27
- 151 0 [棉花吧] 他预判了他的预判,神奇不 顶上去111 09-1809-18 11:27
- 49 0 [工业富联吧] 不是吧,阿联,你来真的啊 便捷的弯月1 09-1809-18 11:27
- 53 0 [水井坊吧] 可以退市了,恶心加晦气 股友Z52O177202 09-1809-18 11:27
- 60 0 [中国联通吧] 华建集团连拉三个涨停,今天都没有你跌得多,真 S不改悔的韭王 09-1809-18 11:27
- 66 2 [省广集团吧] 又入套了 似懂非懂的益妙双 09-1809-18 11:27
- 124 5 [深圳能源吧] 卖出的凯美特气又再次涨停,想哭都没有眼泪了! 看了就说说4671 09-1809-18 11:27
- 60 1 [襄阳轴承吧] 吗的,指数干到3900了。在这垃圾里面躲牛市。 股友8115D33p60 09-1809-18 11:27
- 668 3 [赛摩智能吧] 赛摩智能:将于2025年09月18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赛摩智能资讯 09-1709-18 11:27
- 64 0 [蕾奥规划吧] 等着,下午1点给你们再点火300万 成都天府 09-1809-18 11:27
- 55 0 [德生科技吧] 主打一个环保 过关斩将的老菜脯 09-1809-18 11:27
- 59 0 [润和软件吧] 吗,,的个几钱都干那些票,别的一点机会都不给 不解套就不换股 09-1809-18 11:27
- 51 0 [首开股份吧] 拿到我害怕,断板的第二天直接平盘买到的,这又 只做跟随的主升浪 09-1809-18 11:27
- 56 0 [农业银行吧] 爹婷吧 佛系玩家卧龙 09-1809-18 11:27
- 50 0 [集泰股份吧] 又开诱多了,韭菜小心了。 股友2f530r7065 09-1809-18 11:27
- 58 0 [万马股份吧] 今天高点也出现,我说的我就是主力别不服气 AI曙光 09-1809-18 11:27
- 125 4 [振华重工吧] 看看你爸爸中信重工,再看看你爷爷上海建工,你 A股牛市是个笑话 09-1809-18 11:27
- 88 0 [福华尚纬吧] 离最近的拍卖价还有5个点,离前控股股东减持还 左顾右盼后视镜 09-1809-18 11:27
- 61 1 [赛伍技术吧] 国庆节前没有任何行情了 在股海中超越自己 09-1809-18 11:27
- 48 0 [供销大集吧] 这货织网的功夫不错。 股友171hX23672 09-1809-18 11:27
- 75 0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隆扬电子我止盈了,来这里了,该死的空头快撤单 多弗来 09-1809-18 11:27
- 51 0 [闽发铝业吧] 3.94只需40万手拉起。 ADM_046 09-1809-18 11:27
- 71 0 [炬华科技吧] 冲入900000 乙点点 09-1809-18 11:27
- 49 0 [浩物股份吧] 要么买要么卖、谁能猜透啊 股友VEIO23 09-1809-18 11:27
- 53 0 [君逸数码吧] 就等你突破了 股友73t505879E 09-1809-18 11:27
- 48 0 [贵广网络吧] 来一个套死一个 舍得11 09-1809-18 11:27
- 61 0 [*ST东智吧] 资金情绪在才行,比如京运通、山子高科、达实智 Day3d5N79 09-1809-18 11:27
- 60 0 [中国铁物吧] 卧槽主力有问题加的仓减掉 傲88天今买明卖 09-1809-18 11:27
- 51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的作业很奇葩,金融股成了唯一绿油油的草地 股民无悔 09-1809-18 11:27
- 90 2 [银邦股份吧] 娃哈哈小私募实在是没辙了,只能股东配合减持拿 东皇丶墨雨 09-1809-18 11:27
- 55 0 [中钢天源吧] 砸下去。。快快。。 银鞍照黑马 09-1809-18 11:27
- 65 0 [润欣科技吧] 一个假摔,让我割在22.34元。 基民HwZ0JR 09-1809-18 11:27
- 40 0 [金发科技吧] 感谢金发 贝壳汉饱 09-1809-18 11:27
- 39 0 [指南针吧] 浮盈加仓,一下赔光 拉撒路南京分部 09-1809-18 11:27
- 53 0 [中国核电吧] 土鳖虫! 久远的风离痕2 09-1809-18 11:27
- 83 0 [正海磁材吧] 2024年11月是17元,现在大盘涨了500点,你还是1 快得多6666666661 09-1809-18 11:27
- 46 0 [湖南黄金吧] 这票太烂 摩登的金钏 09-1809-18 11:27
- 50 0 [精达股份吧] 周线级别上涨开启 雪晴晴 09-1809-18 11:27
- 47 0 [中国中免吧] 给港股提鞋去吧 我只是个投资妹妹 09-1809-18 11:27
- 64 1 [包钢股份吧] 要死不活的。一点牛气都看不见。 W明天更好888 09-1809-18 11:27
- 68 2 [万通发展吧] 全是散户的单子啊 诺兰实盘 09-1809-18 11:27
- 56 1 [酿酒概念吧] 现在外面多少板块创新高的,有的板块都翻倍了, 年年的蓟涵 09-1809-18 11:27
- 83 2 [旋极信息吧] 七连阳怎么也要调的!等 股友UHEClO 09-1809-18 11:27
- 74 3 [福莱新材吧] 行吧,还是没有五洲强 被迫成为股东 09-1809-18 11:27
- 64 1 [海马汽车吧] 明年是火马,水马不行啊 梦到资产过亿 09-1809-18 11:27
- 96 3 [高伟达吧] 再见,终生不碰此票,太差了,外面涨到了天 雷厉风行的罗楠莉 09-1809-18 11:27
- 79 0 [我武生物吧] 今天又玩把戏,小阳上涨,那明天可能又是1到2个 原始天山雪 09-1809-18 11:27
- 46 0 [深证成指吧] 黑色星期四!即将崩塌! 才情出众的陶浩源 09-1809-18 11:27
- 38 0 [大洋电机吧] 这是双头? 股市独木桥 09-1809-18 11:27
- 126 0 [乔锋智能吧] 走势挺好了,不要急,股票不可能天天涨,休息下 十五年老股民 09-1809-18 11:27
- 56 0 [海量数据吧] 卖飞了比踏空还难受 每天东方红 09-1809-18 11:27
- 40 0 [舍得酒业吧] 舍得在阴跌,最可怕的就是阴跌,赶紧跑! 股友dBelc 09-1809-18 11:27
- 52 0 [海航控股吧] 不要急着涨呀最好是砸到160附近,等永泰板完了 多吃韭菜花 09-1809-18 11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