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丽人丽妆吧] 还好早盘割肉去了国光,亏得都回来了,这种股, 亏中之王 09-1809-18 13:04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3899.96 上班炒股3214 09-1809-18 13:04
- 69 0 [中信证券吧] 好失望,扑街! 聪明的杜津12 09-1809-18 13:04
- 58 0 [北纬科技吧] 主力是不是缺我这一点了。 九龙广场6000起家 09-1809-18 13:04
- 339 4 [雅克科技吧] 形态没毛病,显得犹豫了一些,同为存储,过于被 fisher1989 09-1709-18 13:04
- 64 0 [中航西飞吧] 涨一点就这么难吗 ZD股市实习生 09-1809-18 13:04
- 70 0 [花园生物吧] 昨天就是故意骗我进来吧!14.8感觉要拿到下个月 打败太阳 09-1809-18 13:04
- 68 0 [中信建投吧] 大家都绿了你好意思红嘛, 股友6q7P263239 09-1809-18 13:04
- 68 0 [丽人丽妆吧] 我有点想卖了 八扎嘿 09-1809-18 13:04
- 66 0 [中信证券吧] 还好昨天开盘跑路。不然完犊子 只投机价格错配 09-1809-18 13:04
- 62 0 [工业富联吧] 跑了吧! 站在巅峰看股市 09-1809-18 13:04
- 99 0 [大洋生物吧] 跑掉的都翻倍了,拿着的。。。 别再吹了我接盘 09-1809-18 13:04
- 65 0 [中信证券吧] 今天又收了不少带血的筹码 股友y78V300616 09-1809-18 13:04
- 69 0 [华工科技吧] 不是领爹回调吗? 刘985135JW71 09-1809-18 13:04
- 86 0 [国投电力吧] 牛逼啊,继续砸,能不能跌停 萧风赏叶心 09-1809-18 13:04
- 72 0 [ST百利吧] 下午涨停,别急,立此为证 博学多才的公孙杰 09-1809-18 13:04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没有涨的科技股今天上午有起动的迹象,象科大讯 欢喜得神医 09-1809-18 13:04
- 70 0 [罗博特科吧] 30668不是终点,加油 橙子123Talk 09-1809-18 13:04
- 130 4 [立讯精密吧] 下午说不定还会翻绿,走着瞧 汕头新时代炒家 09-1809-18 13:04
- 150 5 [长芯博创吧] 水下走了亏6个点。要是等到现在还挣两个点 股友bcfvB1 09-1809-18 13:04
- 68 1 [东湖高新吧] 这么好的牛市?东湖高新跌跌不休,公司管理层真 牛牛牛牛牛涨 09-1809-18 13:04
- 65 1 [威尔高吧] 能不能别装了,下午开盘大爆发一波拉出新高吧~ JJk 09-1809-18 13:04
- 327 31 [民生银行吧] 我来这里避险,求拉升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3:04
- 62 0 [首都在线吧] 点超走人 xbhyglg 09-1809-18 13:04
- 69 0 [皇马科技吧] 走了还要跌 花大虎 09-1809-18 13:04
- 73 0 [首开股份吧] 还能打,华强的行情来了首开大帝继续冲锋陷阵 遭了上当了 09-1809-18 13:04
- 63 0 [欧菲光吧] 欧,亏光你咋还不绿啊 股友8l20872w98 09-1809-18 13:04
- 78 0 [利欧股份吧] 一起叫欧王必停 股友8x16Y70091 09-1809-18 13:04
- 68 0 [沃尔核材吧] 起飞吧。小沃子 涨停板先锋队2026 09-1809-18 13:04
- 111 0 [好利科技吧] 大盘3800点以上,盘整。你还在3000点位置各种洗 心中无股为之道 09-1809-18 13:04
- 78 1 [德尔股份吧] 德尔老李你也应该清醒清醒了。 股友9927r7M639 09-1809-18 13:04
- 164 6 [九安医疗吧] 公司公告中提到有优秀的专业投资团队,也投资了 股友9K00p13863 09-1809-18 13:04
- 67 0 [中科飞测吧] 涨的费劲选错了 股友LLNsAu 09-1809-18 13:04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3花早上出了,…… HX7C5859550 09-1809-18 13:04
- 70 0 [中炬高新吧] 涨停 股友gj159 09-1809-18 13:04
- 99 0 [锐奇股份吧] 赶紧走,换金浦钛业重组。 立即停止幻想 09-1809-18 13:04
- 64 0 [大族激光吧] 天天涨风了吗 淡定吃排骨 09-1809-18 13:04
- 67 0 [奋达科技吧] 服了。我买啥,啥跌。 股友305677Xq81 09-1809-18 13:04
- 110 0 [平安银行吧] 都散了吧,年后再看 赵客缦胡缨4 09-1809-18 13:04
- 165 7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反包就在眼前,冲啊 贝多丰炒股 09-1809-18 13:04
- 65 0 [大族激光吧] 有实力的主 室外不是高人 09-1809-18 13:04
- 84 0 [深圳华强吧] 冲啊,强哥,你是华为的王,海思的龙头 幼稚园股侠 09-1809-18 13:04
- 72 0 [特变电工吧] 给我冲冲冲 火炎焱燚1341 09-1809-18 13:04
- 69 0 [节能风电吧] 不顺势而升?傻庄! 股友vW67089563 09-1809-18 13:04
- 64 0 [天汽模吧] 这股每次涨一天跌几天,下周二三适合买,继续等 赢战者 09-1809-18 13:04
- 66 1 [云天化吧] 买了就上套,今天能翻红吗? 股友IklxRs8662 09-1809-18 13:04
- 129 2 [比亚迪吧] 什么玩意一会跳水一会上来还好昨天卖的不多 陌生人丫 09-1809-18 13:04
- 1233 7 [当虹科技吧] 【概念速递】当虹科技新增“人形机器人”概念 当虹科技资讯 09-1609-18 13:04
- 83 0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市值破1.34万亿,AI服务器营收暴增150% 熙熙攘攘我们的龙头 09-1809-18 13:04
- 65 0 [中兴通讯吧] 白瞎了个好名字 缠中说禅v 09-1809-18 13:04
- 79 0 [格林美吧] 一句话,值得投资的公司,散户多不是缺点 江陵Bp 09-1809-18 13:04
- 65 0 [工业富联吧] 空头厉害 有远见的冷漠 09-1809-18 13:04
- 115 0 [杰普特吧] 一会儿将会出现千手甚至是几千手的对倒单,这就 弦指的天鹰 09-1809-18 13:04
- 62 0 [华银电力吧] 垃圾厂。都还没量了 有魄力的小红花 09-1809-18 13:04
- 92 3 [中国卫星吧] 五院资产千亿以上,年底前必须完成资产注入 股友SEA7rR 09-1809-18 13:04
- 73 1 [上海建工吧] 叔爷应该不会那么快出货!这波希望到10元,下注 基民ddeA50 09-1809-18 13:04
- 68 1 [长飞光纤吧] 今天不板的话要减仓的 股友6y6733Y629 09-1809-18 13:04
- 179 6 [数据港吧] 前期套牢盘没有效释放,压力山重,主力资金净流 股友dxfYJ6 09-1809-18 13:04
- 564 2 [ST合力泰吧] 合力泰·定价卖出 英气俊朗的福江 09-1809-18 13:04
- 88 0 [安克创新吧] 掀桌子吧大家一起别玩了 佛渡有缘人123 09-1809-18 13:04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不知是放量拉升还是砸盘。 首可摘星辰 09-1809-18 13:04
- 65 0 [神通科技吧] 一会上一会下,头晕 咖啡猫777 09-1809-18 13:04
- 65 0 [新易盛吧] 什么垃圾这么缺德 股友n0012p9299 09-1809-18 13:04
- 63 0 [旋极信息吧] 这瓜娃子每天早晨一勃都是尿憋的 塞外牧羊 09-1809-18 13:04
- 80 0 [中信银行吧] 是要黄摊子了么 股友5336O166L1 09-1809-18 13:04
- 65 0 [震安科技吧] 你要这样涨我可是要回本了啊 股友1008V189x5 09-1809-18 13:04
- 68 1 [青山纸业吧] 能不能上到58以上 发财我最懂 09-1809-18 13:04
- 90 1 [天邦食品吧] 我很怀疑,天邦3元1都不是底部。 股友252083Ip01 09-1809-18 13:04
- 60 0 [上海银行吧] 今年2月份3300点的价位,机构做空这么肆无忌惮 塬上岠 09-1809-18 13:04
- 174 0 [广发稳健增长混合A吧] 银行股持续下跌后,股息率4.6%+股东增持+ETF近1 我是乐观的小股民 09-1809-18 13:04
- 77 0 [正丹股份吧] 公司业绩不错,外销突出。应该有新高 钧瓷 09-1809-18 13:04
- 65 0 [贵广网络吧] 每天玩一毛振幅,玩的越来越小了 股友28v50t5753 09-1809-18 13:04
- 64 0 [中国核电吧] 开始放量了 道高一尺二 09-1809-18 13:04
- 117 0 [露笑科技吧] 有利润垫底,选择继续格局,时候这么长时间突破 股友68672i35d2 09-1809-18 13:04
- 64 1 [中国电影吧] 有些事,不能光用技术考虑问题。情绪到了的时候 胜心胜己 09-1809-18 13:04
- 107 0 [顺丰控股吧] 还不上涨,下周融资到账全部梭哈,有种你别涨。 知行合一说到做到 09-1809-18 13:04
- 276 2 [ST能特吧] 半死不活 龙飘飘A 09-1809-18 13:04
- 390 3 [立讯精密吧] 10:20:44【10:20:44【立讯精密与美国边缘人工智 否极泰来8888888 09-1809-18 13:04
- 72 2 [正元智慧吧] 大胆进 姐是牛妞666 09-1809-18 13:04
- 67 0 [立讯精密吧] 闻泰科技是龙头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9-1809-18 13:04
- 86 0 [东财中证银行指数C吧] 天天跌,让人心烦 基民C92rCn 09-1809-18 13:04
- 76 0 [天娱数科吧] 天娱50连板,一个激灵,一裤子,梦醒了 天娱叔哥 09-1809-18 13:04
- 243 0 [南山铝业吧] 有色拉了,他又不跟了。 识香的龙茜 09-1809-18 13:04
- 64 0 [盘龙药业吧] 垃圾啊 绿油油的蒋怡4 09-1809-18 13:04
- 66 0 [赤峰黄金吧] 割肉离场,26再接你回来 老黑鱼 09-1809-18 13:04
- 78 0 [林洋能源吧] 放心,今天不回红的,明天也不会 自信的赵佑超1 09-1809-18 13:04
- 92 4 [创业板指吧] 坐等暴跌,不跌不进,历史经验告诉我们,目前保 爱爱虎世界 09-1809-18 13:04
- 272 1 [浙江大农(已切换)吧] 这玩意只看量,主力推一把就上去了,可惜天命不 暴力读书 09-1809-18 13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