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1 [艾美疫苗吧] 有种多跌点,反正老子卖了买不回,就是不卖 股友527279PU73 09-1809-18 12:03
- 112 2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3664附近空,3659-58获利一波。睡了3小时不 hhb8163霍 09-1809-18 12:03
- 49 0 [中国稀土吧] 在这躲牛市 股友Z115360r86 09-1809-18 12:03
- 89 1 [中国稀土吧] 拉尾盘能有啥好事,把我骗进来收割我……哈哈哈 数字科学 09-1809-18 12:03
- 52 0 [中国稀土吧] 一鼓作气缺口补全 股友918wU10709 09-0409-18 12:03
- 83 0 [国泰海通吧] 不改规则市场永远这样,你想小盘股资金又需要太 牛气冲天上云霄 09-1809-18 12:03
- 87 0 [美利云吧] 洗了一上午,空狗洗出去了吧,股吧一堆空狗在哪 这个市场真无语 09-1809-18 12:03
- 392 0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吧] 今天加了一份$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 君哥买基 09-1809-18 12:03
- 68 0 [赤峰黄金吧] 拿长线的安心持有就好了,黄金趋势不变 飘逸的朱莉 09-1809-18 12:03
- 92 2 [紫建电子吧] 前两天涨是炒作mate发布预期,现在mate发布落地 盆满积玉得朱竹清 09-1809-18 12:03
- 111 3 [ST帕瓦吧] 。。炒股以来的利润全被帕瓦侵蚀了 三体无奈无解 09-1809-18 12:03
- 909 7 [飞乐音响吧] 11 C1小刀 09-1809-18 12:03
- 52 0 [先导智能吧] 56上面完成收割,一群韭菜 有自信的鸽子 09-1809-18 12:03
- 84 0 [天能重工吧] 开盘半小时都是拉高放量出货,估计追高的得套几 冷若冰霜的苗杰 09-1809-18 12:03
- 390 0 [财经评论吧] IPO雷达|又一家新药企冲击港股!新元素药业递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2:03
- 414 2 [万向钱潮吧] 晚上再来个重组成功 痞机兔 09-1809-18 12:03
- 120 3 [文投控股吧] 你们走脑子吗这叫洗盘我真服了 风风火火之旱柳 09-1809-18 12:03
- 268 1 [新洋丰吧] 继续吃面 股神重出江湖啦 09-1709-18 12:03
- 785 1 [京东方B吧] 假如我0.11时买入此股不怕颠簸震荡一直持有那是 自由的司马芝蔓1 09-1509-18 12:03
- 67 0 [航锦科技吧] 还好买的是你今天你比刚子牛毕多了。 赚钱养家22 09-1809-18 12:03
- 55 0 [华微电子吧] 国庆之前不要涨,等等我 股友ZiH07w3862 09-1809-18 12:03
- 55 0 [豪恩汽电吧] 领导,把这公司收购了吧国产智驾Momenta冒头, tourist4 09-1809-18 12:03
- 58 0 [盾安环境吧] 朝暮大军王者归来 赚彩礼钱给女神 09-1809-18 12:03
- 325 4 [金信诺吧] 好好的票,主力选择在这个时候出货 低调发育S 09-1809-18 12:03
- 55 0 [首创证券吧] 砸跌停出个榜 一步成魔 09-1809-18 12:03
- 62 0 [日出东方吧] 都没有波动,每天都忘记我还买过这个票。全都看 文润天涯 09-1809-18 12:03
- 53 0 [天普股份吧] 确实牛逼爱咋咋地 镇定点 09-1809-18 12:03
- 298 0 [幸福蓝海吧] 没割肉的再拿拿,多点耐心,多少还会发酵甚至超 浮盈加仓干 09-1809-18 12:03
- 63 0 [美年健康吧] 快跑,第二波下跌可能来了 股友U30312A020 09-1809-18 12:03
- 161 0 [*ST东智吧] 果然是弱庄,没有实力,洗盘就靠熬。这股最大的 天行健则自强不息 09-1809-18 12:03
- 59 0 [上海莱士吧] 今午盘拉涨3.68个点哈! 文哥588 09-1809-18 12:03
- 195 3 [和而泰吧] 月底之前涨也好,跌我加仓也还好。 汤子墨 09-1809-18 12:03
- 51 0 [寒武纪吧] 超过茅台就得跌 让利润奔跑LLL 09-1809-18 12:03
- 58 0 [中国船舶吧] 玩茄子咯,跌破60日就散伙咯 小叶紫檀A 09-1809-18 12:03
- 60 0 [XD中国卫吧] 熬了几天结果涨得还不如etf,早知道买etf了 跟上板块就满足 09-1809-18 12:03
- 60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三个月成绩 基民A62188q397 09-1809-18 12:03
- 353 0 [云从科技-UW吧] 多看云天,多望星 万物有为法 09-1809-18 12:03
- 61 1 [FORTIOR吧] 港股通进来太多了,拉的真费劲 做时间的朋友Li 09-1809-18 12:03
- 73 0 [天齐锂业吧] 该上了 一叶知秋xxx 09-1809-18 12:03
- 73 0 [陕西煤业吧] 一天天得搞什么 Q菲特 09-1809-18 12:03
- 24 0 [银行ETF华宝吧] 790开始买 基民kZRYCX 09-1809-18 12:03
- 89 3 [商络电子吧] 我打算把别的涨幅过大的股换这股,股市跌,这货 阿达牛 09-1809-18 12:03
- 334 10 [巨星传奇吧] 散户大量流出,我开始建仓咯 阳光的姗宝 09-1809-18 12:03
- 56 0 [亿华通吧] 为了套人而已 不到位不进子弹 09-1809-18 12:03
- 73 1 [德福科技吧] 大单拉起来,小单砸下来,不对吧 勤奋的冬子平15 09-1809-18 12:03
- 149 5 [浙江建投吧] 这一波上20至少 勾吴第一深情 09-1509-18 12:03
- 126 0 [国电电力吧] 辛苦涨那么多天,都不够一个上午消费! tzjhrf 09-1809-18 12:03
- 60 0 [中信证券吧] 这种形态还不跑? 上九离紫火 09-1809-18 12:03
- 156 1 [中信国际电讯吧] (1) 延续特许合同期限;及 (2) 恢复买卖 中信国际电讯资讯 09-1809-18 12:03
- 56 0 [东华软件吧] 今天有点强啊 局王2009 09-1809-18 12:03
- 66 0 [飞鹿股份吧] 姓杨的抓紧运作啊。 元啊元 09-1809-18 12:03
- 345 2 [中国银行吧] 今天老弟兄四个,竟然是跌的最少的,差评!!! 愤怒的皮卡丘888 09-1809-18 12:03
- 65 1 [国芳集团吧] 科技不休息这种货色起不来 飘忽dashu 09-1809-18 12:03
- 751 9 [英派斯吧] 对于此股来说我曾在前日早上5点钟左右发过它30 上下红黑扇 09-1709-18 12:03
- 3083 16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召开2025年中期业绩说明会 将持续优化资 京东方A资讯 09-1609-18 12:03
- 256 6 [圣邦股份吧] 大盘股,庄家持续扫货 股友VN9J0O 09-1209-18 12:03
- 51 0 [大洋电机吧] 还不跑等待何时 多财如意的展翔 09-1809-18 12:03
- 67 1 [上证指数吧] 多少年了,再一次登上3900 易三先生A 09-1809-18 12:03
- 175 4 [特变电工吧] 沉睡的特变电工1有煤炭产量极大,2有色金属铝箔 股友HUE7PO 09-1809-18 12:03
- 66 2 [越疆吧] 61.5已破,一马平川 五五五理论践行者 09-1809-18 12:03
- 69 1 [紫光国微吧] 科创板天下!直接过滤掉很多小散户!这紫光指定 快手股市红开心 09-1809-18 12:03
- 79 0 [亿嘉和吧] 这个庄稼被骂冒烟了吧哈哈哈 知行合一方能为赢 09-1809-18 12:03
- 75 2 [海航控股吧] 开始诱多了,小心 谈股论明1 09-1809-18 12:03
- 107 1 [普蕊斯吧] 挣了30个点已经很知足了。留了七几百股的底仓。 股友53Lxa5 09-1809-18 12:03
- 79 3 [上海建工吧] 第二浪开始!这是主升浪!!!!!!!! 戒贪敢卖敢空仓 09-1509-18 12:03
- 58 0 [南方路机吧] 回来看看,笑死了,腾龙a下来,都涨停了,这玩 红彤彤的大果子 09-1809-18 12:03
- 65 0 [巨轮智能吧] 巨轮的减速器,重量轻,扭矩大,寿命长,精度高 还要努力多久 09-1809-18 12:03
- 75 0 [申昊科技吧] 压力太多了 股友3309q0U118 09-1809-18 12:03
- 62 0 [爱旭股份吧] 跌3个点随便吸吸就挣钱 股运长虹神 09-1809-18 12:03
- 113 0 [嘉实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抓住科技投资风口,这只是全市场唯一一个超100 饭后聊投资兔 09-1809-18 12:03
- 90 2 [和而泰吧] 这点封单量下午大概率炸板 股友8579e378l5 09-1809-18 12:03
- 328 6 [山子高科吧] 我的欢倍就这样没了,简直惨不忍睹啊, 程世集团投资人 09-1809-18 12:03
- 573 2 [券商ETF银华吧] 给大家留一个压盘的证据。请看着ai操作的十几万 小火苗xx 09-1809-18 12:03
- 97 3 [浙江建投吧] 大盘3500点你9块,4000点快到了,你还是9块 盆满满腹地白起 09-1509-18 12:03
- 91 0 [锦江酒店吧] 成大生物发行价110.00元,亘古未有啊中直股份既 价值洼地工程师 09-1809-18 12:03
- 61 0 [天源迪科吧] 又一个缺口,该跑,还是该追? 股友57819WC076 09-1809-18 12:03
- 52 0 [通裕重工吧] 怕涨不怕跌的人太多 股友6636R5h777 09-1809-18 12:03
- 97 1 [金力永磁吧] 上午太凶残了,一般人顶不住。 酷毙了 09-1809-18 12:03
- 56 0 [中策橡胶吧] 今天买了100W 人生风雨路 09-1809-18 12:03
- 61 0 [游戏ETF华夏吧] 马上大跳水,下午翻绿,哪可能一直涨,赶紧跑吧 股友22X28621d7 09-1809-18 12:03
- 203 0 [深天马A吧] 天马行空值得期待! 机灵聪慧的祝芝蔓 09-1809-18 12:03
- 63 1 [君亭酒店吧] S庄就喜欢破位吓走散户再反包,别上当,不赚钱 春江沐泽 09-1809-18 12:03
- 535 4 [美的集团吧] 唉,看了这个小作文才买了的,被套2块钱了 拉高出货了 09-1809-18 12:03
- 60 1 [捷佳伟创吧] 不涨的原因机构预测未来业绩逐步下降,未来趋势 股友茶社证卷 09-1809-18 12:03
- 43 1 [港股通科技ETF华夏吧] 啊哈哈哈哈,爽 游荡的云影 09-1809-18 12:03
- 99 3 [*ST仕净吧] 构筑假底,让散户买入,然后大跌出货。 温婉可人的沈玥虹 09-1809-18 12:03
- 498 3 [怡合达吧] 风来了 迎霄怡达颂九歌 09-1709-18 12:03
- 23 0 [基金动态吧] 弘毅远方甄选混合C昨日大涨超3% 波纹拾贝 09-1809-18 12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