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1 [中国电影吧] 有些事,不能光用技术考虑问题。情绪到了的时候 胜心胜己 09-1809-18 13:04
- 107 0 [顺丰控股吧] 还不上涨,下周融资到账全部梭哈,有种你别涨。 知行合一说到做到 09-1809-18 13:04
- 276 2 [ST能特吧] 半死不活 龙飘飘A 09-1809-18 13:04
- 390 3 [立讯精密吧] 10:20:44【10:20:44【立讯精密与美国边缘人工智 否极泰来8888888 09-1809-18 13:04
- 72 2 [正元智慧吧] 大胆进 姐是牛妞666 09-1809-18 13:04
- 67 0 [立讯精密吧] 闻泰科技是龙头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9-1809-18 13:04
- 86 0 [东财中证银行指数C吧] 天天跌,让人心烦 基民C92rCn 09-1809-18 13:04
- 76 0 [天娱数科吧] 天娱50连板,一个激灵,一裤子,梦醒了 天娱叔哥 09-1809-18 13:04
- 243 0 [南山铝业吧] 有色拉了,他又不跟了。 识香的龙茜 09-1809-18 13:04
- 64 0 [盘龙药业吧] 垃圾啊 绿油油的蒋怡4 09-1809-18 13:04
- 66 0 [赤峰黄金吧] 割肉离场,26再接你回来 老黑鱼 09-1809-18 13:04
- 78 0 [林洋能源吧] 放心,今天不回红的,明天也不会 自信的赵佑超1 09-1809-18 13:04
- 92 4 [创业板指吧] 坐等暴跌,不跌不进,历史经验告诉我们,目前保 爱爱虎世界 09-1809-18 13:04
- 272 1 [浙江大农(已切换)吧] 这玩意只看量,主力推一把就上去了,可惜天命不 暴力读书 09-1809-18 13:04
- 192 5 [光迅科技吧] 看来憋大招呢,三日内涨停板快了! 估值为王888 09-1709-18 13:04
- 65 0 [国科微吧] 破不了百 股友a5699860y5 09-1809-18 13:04
- 70 0 [协昌科技吧] 协昌科技芯片只涨大股协昌科技太小所以不会涨了 仓位趋势止损 09-1809-18 13:04
- 68 0 [震安科技吧] 挂了23.6忘记了撤单,一下就冲上去了,服了 股友6a0q636288 09-1809-18 13:04
- 86 0 [长盛轴承吧] 干它涨停板!!股东大会有利好!! 阿红英 09-1809-18 13:04
- 104 0 [金房能源吧] 下跌如脱兔,上涨如蜗牛 股友8U02578o88 09-1809-18 13:04
- 653 2 [兴业银锡吧] 今天震荡,明天起飞。今日加仓。信我吗? 只是不想上班 09-1809-18 13:04
- 108 3 [北京人力吧] 破年线了,在大A进入牛市全体股民狂欢的时候, 钱多多道长 09-1809-18 13:04
- 270 6 [新能源ETF南方吧] 主力哥哥,让我回本,我保证不赚你一分钱! GSdodo 09-1809-18 13:04
- 74 0 [三维通信吧] 早盘有没有买东珠生态的 漫长红腾 09-1809-18 13:04
- 112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这只基金让我安心布局全球科技 纯真的李杰 09-1809-18 13:04
- 67 0 [德明利吧] 果然恶心到我了国产替代永远这个鸟样 股友87g36c1956 09-1809-18 13:04
- 54 0 [常山北明吧] 大伙拿住 被文明遗忘的社会 09-1809-18 13:04
- 390 4 [民生银行吧] 一辈子没买过这么离谱的股票。 我想早日有一百万 09-1809-18 13:04
- 74 0 [美康生物吧] 蛋 四毛头陀 09-1809-18 13:04
- 63 0 [中科金财吧] 涨一点就是要了你的命 郭靳楠 09-1809-18 13:04
- 61 0 [东通退吧] 1.5能止跌吗,搞两万玩玩 韩跑跑的人生 09-1809-18 13:04
- 124 0 [托普云农吧] 这股票每次出现高位长阴,调整时间几个月。 太阳刚刚升起 09-1809-18 13:04
- 48 1 [银行ETF华宝吧] 请问一下这个银行ETF有分红吗? 股友6L0037y837 09-1809-18 13:04
- 63 0 [欣旺达吧] 又它吗湿这里了,勾庄 勇于实践得千日红 09-1809-18 13:04
- 61 0 [吉视传媒吧] 就当请主力量化们看电影了 财运生财de小舞 09-1809-18 13:04
- 61 0 [中信出版吧] 创业板涨了200点这… 四条裤子全输了 09-1809-18 13:04
- 83 0 [ST诺泰吧] 为什么ST? 秋枫飞雪 09-1809-18 13:04
- 68 0 [工业富联吧] 这都有人砸? 股友395Nm71750 09-1809-18 13:04
- 61 0 [利欧股份吧] 再不冲,大盘要下来了 入股悔已晚 09-1809-18 13:04
- 88 0 [渝开发吧] 自选股倒数第一有点过分了啊! 股友8n780L2556 09-1809-18 13:04
- 63 0 [三维通信吧] 你看大家都是叫三维,其他三维都起飞了 和气来财地尔泰 09-1809-18 13:04
- 71 0 [京沪高铁吧] 托盘压盘都这么多,成交么又不成交 赚过三千万就收手 09-1809-18 13:04
- 45 0 [清新环境吧] 拉几,纯拉几 西部巴菲特 09-1809-18 13:04
- 70 0 [三花智控吧] 放量出货了。 思考慢下来 09-1809-18 13:04
- 68 0 [家家悦吧] 方向不对,努力白费,科技才是王道! 小小梦想家 09-1809-18 13:04
- 73 0 [美邦服饰吧] 主力是被老庄爆头了,他也很气 七夜栖风 09-1809-18 13:04
- 118 4 [天普股份吧] 老股民看都不看,估计只有头铁的韭菜们敢进来赌 财神符 09-1809-18 13:04
- 64 0 [国货航吧] …… 股友eP87qB 09-1809-18 13:03
- 103 0 [中创智领吧] 有量,有价,有趋势,有政策,有业绩,有前途, 坚韧的少梦月10 09-1809-18 13:03
- 59 0 [天娱数科吧] 原来是华胜板了顺带你一下啊 纯纯纯 09-1809-18 13:03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你玩你的,我休假去了,拜拜了! 超凡脱俗的丁兰芳 09-1809-18 13:03
- 77 0 [上海建工吧] 不用看他是不是涨停,降息预期,黄金只是小虾米 嗨小子嗨小子 09-1809-18 13:03
- 60 0 [银之杰吧] 昨天我才进来啊 二零二六一路长红 09-1809-18 13:03
- 67 0 [拉卡拉吧] 我都怀疑我们不在同一个股市 到处找鱼 09-1809-18 13:03
- 62 0 [寒武纪吧] 我这手机一买就挣钱。 Louis_14444 09-1809-18 13:03
- 60 0 [天娱数科吧] 万手哥来了 大发成金的律香川 09-1809-18 13:03
- 61 2 [浙江建投吧] 老东西,宏润都11块多了,你营收利润中标哪点比 不服气吗 09-1809-18 13:03
- 116 1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A吧] 天天绿天天绿,偷吃了吧 股友MwjDDs 09-1809-18 13:03
- 86 0 [中航光电吧] 辛亏早上加仓了 忘忧999 09-1809-18 13:03
- 87 0 [交运ETF南方吧] 文旅说了给旅游消费补贴结果交运还坑人,高铁飞 宏图大展地泰坦 09-1809-18 13:03
- 51 0 [华胜天成吧] 早上胆小,买了五成仓 好想挨顿毒打 09-1809-18 13:03
- 68 0 [天工股份吧] 走了,没希望了 独立的易恒17 09-1809-18 13:03
- 51 0 [华胜天成吧] 牛逼呀 Ody 09-1809-18 13:03
- 104 0 [佰泽医疗吧] 要破8呀,快跑呀 沉默是金以史为鉴 09-1809-18 13:03
- 78 0 [恒实科技吧] 假科技 彩虹妮妮 09-1809-18 13:03
- 68 0 [黄金/美元吧] 52-53加个多,防一起3647 李岚Lilan2507 09-1809-18 13:03
- 64 0 [荣盛发展吧] 毫无逻辑支撑的烂股,跟了两天低价而已! 简道归元 09-1809-18 13:03
- 59 0 [亿纬锂能吧] 不跌停不是人哦 yueyue2019 09-1809-18 13:03
- 69 0 [卧龙电驱吧] 不需要涨停,每天不停涨最好 csx陈 09-1809-18 13:03
- 78 0 [传化智联吧] 人形机器人软组织 财经963 09-1809-18 13:03
- 66 0 [上海建工吧] 板上吃了那么多货,主力也成爷叔了 降雪不迷路 09-1809-18 13:03
- 57 0 [华胜天成吧] 擦,悲喜了吗 up_strong_bp 09-1809-18 13:03
- 66 0 [先进数通吧] 有啥好说的,躲了一个牛市,现在跟着爷爷高伟达 名字怎么这么难改 09-1809-18 13:03
- 72 0 [拓邦股份吧] 落袋为安,留下的发财 T赐743973258 09-1809-18 13:03
- 59 2 [ST绝味吧] 跌破前低 股友YkUy2k0320 09-1809-18 13:03
- 466 7 [景兴纸业吧] 炒股全凭运气我不会买都是买在山顶上被套然后又 Y中短线 09-1809-18 13:03
- 80 0 [中芯国际吧] 大家别晒单,晒单走不长远! 亥刂傦銘鈊Hak 09-1809-18 13:03
- 62 0 [京运通吧] 追 一路长红666668 09-1809-18 13:03
- 58 0 [哈投股份吧] 感觉中信随时砸盘 独立的竹光源 09-1809-18 13:03
- 75 0 [绿能慧充吧] 是不是要ST啊 持股涨停一直涨 09-1809-18 13:03
- 94 0 [万向钱潮吧] 全国机器人精密减速器与关节创新论坛临近巨轮智 n849013538077182 09-1809-18 13:03
- 60 0 [嘉泽新能吧] 又再骗接盘侠了 股友s6tKm8 09-1809-18 13:03
- 63 0 [立讯精密吧] 又要创新高了 乱弹琴Y 09-1809-18 13:03
- 62 0 [东方财富吧] 恶心不恶心 牛市亏钱的韭 09-1809-18 13:03
- 73 0 [万通发展吧] 大家帮志哥点点关注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3:03
- 71 0 [中衡设计吧] 这什中一四,什么板抉指数都不看,直入泥底 平淡是福919 09-1809-18 13:03
- 69 0 [DR新华百吧] 感觉被老庄搞得么有流动性了 风度翩翩的夏茁 09-1809-18 13:03
- 75 0 [中粮资本吧] 大盘涨你跌,以为这样老子我就会卖的一样,鸟用 股友99893R7K83 09-1809-18 13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