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硕贝德吧] 能能涨停吗? 美丽de伊旭塔 09-1809-18 13:13
- 92 0 [安洁科技吧] 连长3天,可以融券砸了!!! A言出法随 09-1809-18 13:13
- 87 0 [旺成科技(已切换)吧] 竟然这会绿了 A不亏就是赚 09-1809-18 13:13
- 70 0 [老白干酒吧] 在别的地方已经宣了20个点了,后悔没有早点出 山顶指挥官 09-1809-18 13:13
- 65 0 [东方财富吧] 每天2万亿+,难道券商赚钱比其他行业差? 金银兴隆de花木兰 09-1809-18 13:13
- 62 0 [华胜天成吧] 一天上一当当当不一样 利落的华淳美 09-1809-18 13:13
- 62 0 [纸浆吧] 还会跌吗 股友8812O6p000 09-1809-18 13:13
- 66 0 [新巨丰吧] 躲牛市,不跟你玩了 广东老狐狸 09-1809-18 13:13
- 78 0 [多伦科技吧] 干他!!! 股友2213N2768i 09-1809-18 13:13
- 79 0 [巨轮智能吧] 三花跳了巨轮也要开 为啥要炒股呢 09-1809-18 13:13
- 71 0 [盈方微吧] 这算是小微里最的吗? 开星老哥 09-1809-18 13:13
- 70 0 [酿酒概念吧] 就连房地产这么差。也涨了一波。白酒真差劲呐, 基民98on052985 09-1809-18 13:13
- 64 0 [省广集团吧] 行情马上结束接下来省广会一路阴跌 BT股升 09-1809-18 13:13
- 68 0 [奥特维吧] 直接绿,买入肯定吃套,诱多出货明天大跌 资金翻三倍 09-1809-18 13:13
- 63 0 [华电新能吧] 远远没有到底呢!等着磨吧!坚持不住赶快跑 有自信的柔风柔3 09-1809-18 13:13
- 71 0 [恒而达吧] 买个错误 大方的庄浩源 09-1809-18 13:13
- 73 0 [扬杰科技吧] 真差劲比不上几个大股东减持的捷捷微电 股友DXe01Y 09-1809-18 13:13
- 86 0 [迈为股份吧] 你是杂毛,让龙头阳光电源先上。 格兰德龙 09-1809-18 13:13
- 71 0 [中百集团吧] 商业板块还在高位。只是他没有涨而已。 创新的冯伟涛1 09-1809-18 13:13
- 64 0 [五粮液吧] 还活个啥劲,早点算了 拉不拉机 09-1809-18 13:13
- 66 0 [中国移动吧] 跌破110的时候,被割了几千,这玩意跌破106的时 股友65W052I086 09-1809-18 13:13
- 76 0 [嵘泰股份吧] 哎!今天就这样了弱 笑逐颜开的乔蓓婵 09-1809-18 13:13
- 65 0 [上海电气吧] 你也是足够的 北斗量每 09-1809-18 13:13
- 63 0 [隆华科技吧] 无了 金玉民丰的水门 09-1809-18 13:13
- 86 0 [龙图光罩吧] 这货只有路维光电涨停了才可能涨多点吃都敢不上 股友03U25a3077 09-1809-18 13:13
- 69 0 [申华控股吧] 我被你成功恶心到了 包赚爆赚 09-1809-18 13:13
- 66 0 [汇川技术吧] 垃圾,不争气,别人向上,你向下,大华都摔你几 富贵的韶波 09-1809-18 13:13
- 65 0 [中国电建吧] 滚出股市吧,没有一点活气的东西。 股友98n973P237 09-1809-18 13:13
- 77 0 [中国石化吧] 半死不活的天天这个样 金银积玉得江淮 09-1809-18 13:13
- 70 0 [世运电路吧] 全是超大单卖的主力太苟了 婀娜多姿的周柏 09-1809-18 13:13
- 65 0 [华天科技吧] 加油挺上去! 点石利市地苗若兰 09-1809-18 13:13
- 65 0 [欢瑞世纪吧] 下午必绿回来! 洗脚城乔杉 09-1809-18 13:13
- 61 0 [中锐股份吧] 准备再洗盘吗? 挺55 09-1809-18 13:13
- 86 0 [科华生物吧] 没红过,和大盘无关 顺势而为9 09-1809-18 13:13
- 73 1 [福龙马吧] 福龙马连板开始 降低频率 09-1809-18 13:13
- 145 3 [*ST宝馨吧] 主力都跑了,还幻想着下午涨停,唱多的不是拖就 天下为私 09-1809-18 13:13
- 60 0 [中石科技吧] 垃圾一个 堆金满斗de雨晨 09-1809-18 13:13
- 67 1 [广州酒家吧] 这是个啥玩意, 慢慢在回本 09-1809-18 13:13
- 79 1 [脑动极光-B吧] 很多人以为现在是底了,但是已经破了5日线,一 蛇王闯大A 09-1809-18 13:13
- 156 3 [德邦股份吧] 其实吧,很多人弄反了,普通人只有在股票下跌的 兰博184 09-1709-18 13:13
- 63 0 [华丰科技吧] 早上抛了 迪娃娃 09-1809-18 13:13
- 65 0 [旭升集团吧] 这个个什么比玩意,恶心恶心,涨没有涨,跳水跳 富可高升地怜星 09-1809-18 13:13
- 90 0 [华阳集团吧] 从一个垃圾到另一个垃圾 踩雷先锋 09-1809-18 13:13
- 66 0 [江波龙吧] 半导体起飞,江波虫也不涨 基民3O13o92691 09-1809-18 13:13
- 77 0 [新泉股份吧] 今天进来的亏惨 股友898792g6L9 09-1809-18 13:13
- 64 0 [依米康吧] 还是老样子冲高回落拜拜了,等着十七元样子又买 八方M来财 09-1809-18 13:13
- 80 1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,跟哪个板块 股友bn9GKb 09-1809-18 13:13
- 102 2 [康达新材吧] 我从公告那天涨停价进来的,套到现在了 股友0i3122D570 09-1809-18 13:13
- 9634 11 [景顺长城纳斯达克科技ETF联接(QDII)E人民币吧] 半导体6连涨!今天我出手三方向抓主线:光刻机 風雨顺德人 09-1709-18 13:13
- 70 0 [江特电机吧] 给我下来我买没有买呢 万事满堂的千仞雪 09-1809-18 13:13
- 60 0 [华胜天成吧] 20.3出的,涨这么高了 郑一般 09-1809-18 13:13
- 69 0 [北特科技吧] 止不住 股友tGLDia 09-1809-18 13:13
- 70 0 [金田股份吧] 小金战士潜龙出海,快闪开。。。准备来第二波啦 冷峰Ty 09-1809-18 13:13
- 72 0 [北汽蓝谷吧] 真够让人无语的 八方积玉de蓝银皇 09-1809-18 13:13
- 73 0 [综艺股份吧] 正是买入时 有凝聚力的人马 09-1809-18 13:13
- 70 0 [绿地控股吧] 这垃圾连2都守不住 百年周期拭目以待 09-1809-18 13:13
- 76 0 [沙河股份吧] 下午不会再绿吧? 股友L666206E53 09-1809-18 13:13
- 381 0 [比亚迪吧] 今天还叫大家卖的都是坏东西,看看净流入,看看 躺的平平 09-1809-18 13:13
- 88 1 [川投能源吧] 第一次见识大A质优股,竟然连跌几个月 深思的封萱 09-1809-18 13:13
- 86 2 [光明乳业吧] 只需一个涨停,月线级别的爆发,主力别犹豫了, 股友rBQr9c 09-1809-18 13:13
- 165 3 [滨海能源吧] 大家一定要熬过这段定向增发期,等重组成果大家 股友5V7h137902 09-1809-18 13:13
- 74 0 [西测测试吧] 明天奔60努力 风吹过12333 09-1809-18 13:13
- 63 0 [川发龙蟒吧] 垃圾还是那么垃圾 法她妹888 09-1809-18 13:13
- 72 0 [歌尔股份吧] 这股票股性太差,没潜力 先机老人 09-1809-18 13:13
- 68 0 [通策医疗吧] 真受不了。这算啥哈哈哈气笑了 有条理的盛菡 09-1809-18 13:13
- 31 0 [券商ETF华宝吧] 三大傻是控盘工具 黑曼巴买真票 09-1809-18 13:13
- 63 0 [华策影视吧] 你是主力吗?也不怕老脸被打 三思慎行 09-1809-18 13:13
- 76 0 [兄弟科技吧] 大股东都减持了,你们想干嘛,还冲吗 超凡脱俗的汤春燕 09-1809-18 13:13
- 68 0 [通富微电吧] 不行 股友DrSdBd 09-1809-18 13:13
- 72 0 [健康之路吧] 股东又减持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3:13
- 121 6 [天润乳业吧] 这市场太难做了,不买的涨到天上,买了的趴着不 高启强买股 09-1809-18 13:13
- 68 0 [新宙邦吧] 卖了一半,反正稳了,晚餐加一斤牛肉去 老王想退休 09-1809-18 13:13
- 64 0 [旗天科技吧] 明天又回到1314了么?1314有谁呀?这么爱去 果然非果 09-1809-18 13:13
- 92 3 [九联科技吧] 靠就差我这一万二千股了,绿一个点卖了你就涨, 一飞冲天必涨停 09-1809-18 13:13
- 64 0 [德业股份吧] 太过分了,无德 gb6888 09-1809-18 13:13
- 31 0 [岩山科技吧] #强势机会# 股友m9Heo7 09-1809-18 13:13
- 36 0 [吉林化纤吧] 给我回到4.39站稳了,我只想这个月不亏钱有错吗 发财的刚 09-1809-18 13:13
- 64 0 [锡装股份吧] 开砸了吗? 股友l55578d360 09-1809-18 13:13
- 60 0 [金逸影视吧] 就差我就两手? 帅是一种修养 09-1809-18 13:13
- 118 1 [常山药业吧] 广生堂大涨了 剁手手 09-1809-18 13:13
- 65 1 [凯莱英吧] 上涨动力不足,资金出现疲倦迹象 股友u2U3597967 09-1809-18 13:13
- 108 1 [TCL电子吧] 这吧还有存在的必要吗,冷到结冰 股友55N51n6200 09-1809-18 13:13
- 487 3 [方正科技吧] 看有人拿英伟达说事,个人观点:相信方正科技, 日月同框 09-1809-18 13:13
- 490 4 [行云科技吧] 6.3己买入,感谢主力。 好运满满668 09-1809-18 13:13
- 62 0 [中国医药吧] 低价股异动拉升 haohao126 09-1809-18 13:13
- 71 0 [亿联网络吧] 明天看好 探云 09-1809-18 13:13
- 60 0 [钢研高纳吧] 这样的公司早到闭是利好 股友i983835v96 09-1809-18 13:13
- 115 5 [光线传媒吧] 为啥买这个股?采访一下各位 牛市昵称 09-1809-18 13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