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山金国际吧] 黄金一直疯长,你是向下不回头啊 有知识的流氓 09-1809-18 13:14
- 65 1 [协昌科技吧] 这个小盘股会涨买了 清雅的宋崴 09-1809-18 13:14
- 92 2 [金洲管道吧] 你居然红了 股友6711fK2132 09-1809-18 13:14
- 75 1 [华新精科吧] 老师们如果方便可以封一个,皮冼掉一层了。扭扭 股海无涯在东方 09-1809-18 13:14
- 76 0 [润和软件吧] 还是拓维厉害 基民wv67065975 09-1809-18 13:14
- 67 0 [科创新源吧] $科创新源(SZ300731)$ 纯粹803 09-1809-18 13:14
- 75 0 [中国巨石吧] 最后卖出机会 青山富水 09-1809-18 13:14
- 66 0 [翔鹭钨业吧] 半个月跌三十多个点,整个市场你最牛 果敢坚毅的青崖3 09-1809-18 13:14
- 70 0 [天赐材料吧] 主力又出货了 忠心耿耿的冷南 09-1809-18 13:14
- 85 0 [XD天富能吧] 今天破5日线,明天摸10日线!10日线下盘一周! 泰山华山昆仑山 09-1809-18 13:14
- 72 0 [宗申动力吧] 垃圾 浪漫小萝卜 09-1809-18 13:14
- 76 0 [中大力德吧] 已经不再是龙头 高了必跌一定减 09-1809-18 13:14
- 128 1 [成都华微吧] 以史为鉴 振兴中华! 成都华微 09-1809-18 13:14
- 73 1 [华工科技吧] 要上千亿市值 股友Nf5zdP 09-1809-18 13:14
- 84 1 [岩山科技吧] 万手哥来了 狩猎者20250101 09-1809-18 13:14
- 75 1 [天府文旅吧] 苟ji8 追完涨停 09-1809-18 13:14
- 123 4 [鸿博股份吧] 会不会突然爆发涨停 小白股海123 09-1809-18 13:14
- 73 1 [五洲交通吧] 托单就没戏,撤退 闫顺风 09-1809-18 13:14
- 110 0 [山河药辅吧] 复星医药在深圳成立生物科技公司注册资本1亿 n1429751091a2430 09-1809-18 13:14
- 79 1 [成都银行吧] 是准备跌回16块吗 我超级富有 09-1809-18 13:14
- 54 1 [德方纳米吧] 惊坐起 股友V55088Y919 09-1809-18 13:14
- 450 28 [利尔化学吧] 今早听我冲的今天起码挣4个点 家里蹲真恶心 07-3109-18 13:14
- 6853 88 [楚天科技吧] 楚天科技:有女待字闺中!前几年业绩稳定,股价 菜侬庄 06-2709-18 13:14
- 65 0 [波长光电吧] 垃圾跑吧一日游的垃圾 基民TlmIrd 09-1809-18 13:14
- 76 0 [天邦食品吧] 一般下跌连续10几天才算完 艳冠芳的栖竹 09-1809-18 13:14
- 69 0 [中国电影吧] 坐稳扶好,开始极速下降 股友98901k3Q21 09-1809-18 13:14
- 92 0 [富仕转债吧] 不卖的接着跌卖了的继续涨 从此向上 09-1809-18 13:14
- 73 0 [南京新百吧] 这个股如果退市值多少钱? 雷地奋 09-1809-18 13:14
- 77 0 [皇氏集团吧] 只有等大盘暴跌的时候才有戏了! 抚顺钢铁 09-1809-18 13:14
- 66 0 [拓斯达吧] 又买天花板上 股友KY77290838 09-1809-18 13:14
- 62 0 [三花智控吧] 群总,慢点砸 股神优选 09-1809-18 13:14
- 67 0 [铜冠铜箔吧] 留下的发财 股友d957965O69 09-1809-18 13:14
- 70 0 [卧龙新能吧] 好宝支楞起来跟着电驱走好吗宝 股友316I0302Z7 09-1809-18 13:14
- 82 0 [劲旅环境吧] 了色王 富可纳福de子健 09-1809-18 13:14
- 78 2 [江苏有线吧] 涨一次跌十年 防火线 09-1809-18 13:14
- 62 0 [华策影视吧] 杂毛构 神秘大胖 09-1809-18 13:14
- 113 0 [万科A吧] 参照港股跌幅 股友zklzk 09-1809-18 13:14
- 63 0 [金逸影视吧] 放大量封死涨停,要么少量回封,除此之外必须卖 金爪子 09-1809-18 13:14
- 87 0 [常熟汽饰吧] 大盘要绿你才会拉起来? 华尔街涨停板 09-1809-18 13:14
- 81 0 [四川双马吧] 马,走了走了,错过多少其它马了。 杨泗港板哥 09-1809-18 13:14
- 99 1 [东方国信吧] 东方国信对标甲骨文公司,加上这两天华为全家接 有创造力的想爱泉 09-1809-18 13:14
- 74 0 [海航控股吧] 药没吃饱起不来 股友887ZN59637 09-1809-18 13:14
- 92 0 [医药商业吧] 什么垃圾板块都拉一下 飞黄发财得江别鹤 09-1809-18 13:14
- 65 0 [盟固利吧] 你们还在妄想什么,????现在能套多少就是多 笃定心神 09-1809-18 13:14
- 90 0 [中来股份吧] 这家伙等大盘回调到三千点,铁定股价到两块钱的 堆金发财得程咬金 09-1809-18 13:14
- 84 0 [三花智控吧] 真不知道陈见顶在,要不开盘不能买 n1431359543376429243 09-1809-18 13:14
- 90 1 [国泰海通吧] 缺德的汪汪队 股友1f7J8O 09-1809-18 13:14
- 85 2 [星网宇达吧] 下午或明天还要向下补缺口?阿庄对吧? 天算时机破庄局 09-1809-18 13:14
- 86 1 [汇川技术吧] 下周去买子公司联合动力,大肉 守股养家 09-1809-18 13:14
- 73 1 [芒果超媒吧] 人气跌的很厉害,今天不会拉了,看戏 熊市怎么做都错 09-1809-18 13:14
- 71 0 [扬杰科技吧] 人气没输过,涨幅没赢过 婀娜多姿的苗睿博 09-1809-18 13:14
- 70 0 [大华股份吧] 拉高出货,快跑 krlly 09-1809-18 13:14
- 68 0 [深城交吧] 垃圾 股友bxDnmN 09-1809-18 13:14
- 88 0 [大商股份吧] 这个。烂股! 负责的陶伟涛 09-1809-18 13:14
- 77 0 [翱捷科技-U吧] 砸起来是真快啊 快乐的张春燕 09-1809-18 13:14
- 108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亚欧盘大概率会走阴跌,给到3655/57附近进 金市令狐冲 09-1809-18 13:14
- 78 0 [国机精工吧] 这样蛮好的,上午拉红出货,下午回落接回来,第 壮志的凌 09-1809-18 13:14
- 76 0 [中兴通讯吧] 烽火是炒华为大家被闹了中兴通讯走的可以 破庙扫地僧 09-1809-18 13:14
- 60 0 [江苏雷利吧] 下来就没人接 三角函数值 09-1809-18 13:14
- 165 1 [上海电力吧] 50%的筹码已经套牢了,说明单已经买了一半了, 沉毅果决的齐萌钰 09-1809-18 13:14
- 83 0 [赛力斯吧] 拿江淮跳水来引导情绪啧啧啧 红红火火暴富 09-1809-18 13:14
- 70 0 [中色股份吧] 真是垃圾 股友rURENF 09-1809-18 13:14
- 59 0 [美邦服饰吧] 雀儿毛麻花拉起来!!!!!!!!!!! 很长很长 09-1809-18 13:14
- 66 0 [利民股份吧] 幸亏早上割肉跑的快,不然就嘎到里面了 股友LYPWx0 09-1809-18 13:14
- 62 0 [上海建工吧] 老爷叔,你买早了 股友8xn6620382 09-1809-18 13:14
- 80 0 [中颖电子吧] 社保都跑了,你们还看好,是人才。 心态和节奏的把控 09-1809-18 13:14
- 63 0 [弘信电子吧] 今天你万一能打破5个点魔咒都知足了 火箭发射财富降临 09-1809-18 13:14
- 149 1 [大商股份吧] $大商股份(SH600694)$ 雨夜回家2963 09-1809-18 13:14
- 71 1 [歌尔股份吧] 给立讯填鞋底吧 无敌兴耶 09-1809-18 13:14
- 76 1 [圣阳股份吧] 千万别这么早去补缺口。补完了就没有希望了? 股友IMlns7 09-1809-18 13:14
- 85 1 [永泰能源吧] 下午这两个小时能挺住吗 苏区股神 09-1809-18 13:14
- 283 27 [长安汽车吧] 2030年长安能到130块,我绝对从广东跪到重庆给 温芯旻 09-1809-18 13:14
- 69 0 [银之杰吧] 涨少跌多。杰哥特色。。 GDkpl 09-1809-18 13:14
- 74 0 [*ST易录吧] 真的垃圾无需多言 股友06a6i66992 09-1809-18 13:14
- 67 0 [紫光股份吧] 哦豁出了出了3159 hotsundy 09-1809-18 13:14
- 60 0 [三花智控吧] 跌停我都不卖,你量化能奈我何 娃娃哈哈哈哈 09-1809-18 13:14
- 76 0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LJ又在在重复LJ的表演 股友0R78P89657 09-1809-18 13:14
- 64 0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不绿就可以了 股海谈笑 09-1809-18 13:14
- 66 0 [南天信息吧] 天天在18块左右磨 邓州富 09-1809-18 13:14
- 66 0 [亚威股份吧] 冲跌停去吧!!!! Gg850519793936 09-1809-18 13:14
- 71 1 [佰维存储吧] 存储一众小弟轮流涨,今天怎么都得轮到你了吧 出来混迟早会还 09-1809-18 13:14
- 673 2 [中国电影吧] 挨打立正了走吧这电影质量没问题但是能有太高的 孙宇航599 09-1809-18 13:14
- 64 0 [好上好吧] 冲呀呀呀 娴雅文静的砚舟4 09-1809-18 13:14
- 68 0 [沃尔核材吧] 还是在拉液冷,这块没戏 懂得理财的菠菜 09-1809-18 13:14
- 61 0 [*ST华西吧] 主力我账户里只有五十元现金了想买张三板门票! 股友920K92n551 09-1809-18 13:14
- 97 1 [浙能电力吧] 浙能电力阴跌要破5元, 有执行力的卢源1 09-1809-18 13:14
- 94 1 [恒鑫生活吧] 这庄大损好好的一手牌打的洗吧烂,小幅上涨正聚 心态决定未来577 09-1809-18 13:14
- 57 1 [立方退吧] 开盘既结束 Cheng遥远7963 09-1809-18 13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