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汉宇集团吧] 换前排正宗特斯拉机器人 赚碗杯面 09-1809-18 13:19
- 85 0 [海天精工吧] 止赢,跳水队来了!! 出名的金胜敏2 09-1809-18 13:19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都不准跑 市值振翅高飞 09-1809-18 13:19
- 63 0 [中信证券吧] 活宝 金玉纳福得卜鹰 09-1809-18 13:19
- 67 0 [汇川技术吧] 看情况明天要大跌了 有梦想就去追逐 09-1809-18 13:19
- 64 0 [三花智控吧] 这个资讯发的真的有病 势如破竹之 09-1809-18 13:19
- 70 0 [双杰电气吧] 这个位置散户不敢进,只有卖。 夜孤狼 09-1809-18 13:19
- 111 7 [小熊电器吧] 要起飞了 凉生如歌 09-1809-18 13:19
- 71 0 [神宇股份吧] 主力的作用是? 股友nkqMG5 09-1809-18 13:19
- 62 0 [国科微吧] 踩踏式跑路 股友526G6F6008 09-1809-18 13:19
- 64 0 [上能电气吧] 哎 股友SP2qvj 09-1809-18 13:19
- 64 0 [凯美特气吧] 连续10个板 兵临城下26429 09-1809-18 13:19
- 90 0 [建投能源吧] 业绩涨,股票不涨有个毛用 长线零园 09-1809-18 13:19
- 47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资金认可这只的成长,近三月60%+,涨得实!昨日 迟早是个小富婆1 09-1809-18 13:19
- 100 0 [昆药集团吧] 人家都五个点了啊我要跑了。 涨停板xck 09-1809-18 13:19
- 69 0 [中兵红箭吧] 跟死的一样 股民156XT 09-1809-18 13:19
- 56 0 [上海建工吧] 闯过这一关就可以成妖了 股友C982M32023 09-1809-18 13:19
- 66 0 [卧龙电驱吧] 每天都坚持,下来就加仓,舒服! 哈士奇的K线奇遇 09-1809-18 13:19
- 75 0 [城投控股吧] 这是个什么集罢玩意股票 观乎天文以察时变 09-1809-18 13:19
- 137 1 [北汽蓝谷吧] //@北汽主力是豆沙包:一次又一次的支持北汽,哪 北汽主力是豆沙包 09-1809-18 13:19
- 94 1 [北证50吧] 要清仓了,已经创新高了,涨不动了,跌一样跌, 幸福的邱博彦 09-1809-18 13:19
- 165 3 [中国人保吧] 9元左右买了人保的散户惨惨惨,主力豪无人性的 我心易燃6498 09-1809-18 13:19
- 95 4 [平潭发展吧] 拉起来就出货。。6 有幽默感的施贺 09-1809-18 13:19
- 137 2 [南京熊猫吧] 小的们给套急了吧!想放点血出来却又心不甘。在 盔王了 09-1809-18 13:19
- 239 4 [上实发展吧] 美国降息了,利好上市发展。目标价80。 股海遨游一叶舟 09-1709-18 13:19
- 69 0 [东方海洋吧] 高层都在减持,散户还在折腾啥 诙谐幽默的荷风6 09-1809-18 13:19
- 63 0 [华工科技吧] T错了 股友O39105y020 09-1809-18 13:19
- 70 0 [弘业期货吧] 老千股 九灵飞熊 09-1809-18 13:19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跌停吧 基民YcIvdo 09-1809-18 13:19
- 80 0 [钱江摩托吧] 分个红就萎靡不振了 范进南 09-1809-18 13:19
- 65 0 [宝胜股份吧] 拉几玩意没怎么涨又蝶了 我是股市大圣 09-1809-18 13:19
- 65 0 [秦川机床吧] 每次都是这个死样 wujianhua2136 09-1809-18 13:19
- 58 0 [万通发展吧] 大家快跑啊!死定了。砸开 沉飞鱼 09-1809-18 13:19
- 68 0 [金发科技吧] 小心过二天解禁股,千万别追高 股友73953Gl865 09-1809-18 13:19
- 75 0 [汽轮科技吧] 石头剪刀,每次都是你先出的游戏,不知道都在期 醉梦红尘客栈 09-1809-18 13:19
- 149 0 [朗鸿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么好的行情走成这样,我也是服了 炫蕾蕾 09-1809-18 13:19
- 84 1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船舶董秘能出来解释一下发生什么,是不看好 涨6789 09-1809-18 13:19
- 88 4 [长虹华意吧] 顺势高抛赚钱走了。哈哈哈 mlsanbao 09-1809-18 13:19
- 112 1 [佳驰科技吧] 限售解禁数量太庞大 独钓江陂 09-1709-18 13:19
- 69 0 [中信海直吧] 海狗 股友296Z03797c 09-1809-18 13:19
- 67 0 [志高机械吧] 起飞吧。皮卡丘 股友35825y3m39 09-1809-18 13:19
- 62 0 [全志科技吧] 这不会真要做双顶吧 财源腾达668 09-1809-18 13:19
- 62 0 [中石科技吧] 哎48没卖愁啊 创业小青年1 09-1809-18 13:19
- 71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到29才能止跌 天天吃涨 09-1809-18 13:19
- 139 1 [海昌新材吧] 我卖你就长高啊高,我不卖你就往下砸 初一秒十五 09-1809-18 13:19
- 627 16 [国际医学吧] 8月27日,8月28日两天突然大跌7个点,当时不知 股友9762X3q295 09-1709-18 13:19
- 55 0 [上海建工吧] 走势很象景兴纸业, accretimm 09-1809-18 13:19
- 82 0 [牧原股份吧] 三只乌鸦,跑 股友06379o797a 09-1809-18 13:19
- 70 0 [浙江震元吧] 刚准备卖了啊,差2秒钟 富可大展的武则天 09-1809-18 13:19
- 72 0 [双林股份吧] 删除自选 炒股养马甲 09-1809-18 13:19
- 67 0 [中国稀土吧] 真垃圾 股友2k05v83793 09-1809-18 13:19
- 59 0 [中信证券吧] 底下28.19有大支撑,别慌 永远满仓热泪盈框 09-1809-18 13:19
- 101 0 [成都燃气吧] 墨迹墨迹 牛仔很萌 09-1809-18 13:19
- 92 0 [红星发展吧] 到30日线,补仓 万马旗奔 09-1809-18 13:19
- 59 0 [万润科技吧] 标准的出货走势 价值投机十年 09-1809-18 13:19
- 62 0 [长安汽车吧] 代币 步步生花节节高 09-1809-18 13:19
- 66 0 [吉鑫科技吧] 走了!温鸡! 基民Ka0mR7 09-1809-18 13:19
- 66 0 [曙光股份吧] 摘帽了也没鸟用 Yixo_oxiY 09-1809-18 13:19
- 76 1 [正泰电器吧] 今天主力总算动一动了 探云 09-1809-18 13:19
- 68 0 [宝胜股份吧] 又绿了,抓紧逃命 向钱看齐向厚赚 09-1809-18 13:19
- 78 0 [华友钴业吧] 怎么这样半死不活的 股友16T11712I9 09-1809-18 13:19
- 66 0 [豪鹏科技吧] 今天板块一个不跟 散修九阳 09-1809-18 13:19
- 94 0 [长城汽车吧] 主力你在自导自演?自己买自己卖,2000亿的盘子 基民FJhxbx 09-1809-18 13:19
- 67 0 [盾安环境吧] 牛逼啊,这几天看涨上来的,就是没买 勇哥哥6666 09-1809-18 13:19
- 58 0 [弘信电子吧] 拉上去找抽,没有任何意义!指数这么高,市盈率 ayiweilinenga 09-1809-18 13:19
- 81 0 [劲旅环境吧] 天天吉拉满跌,了色王 富可纳福de子健 09-1809-18 13:19
- 59 0 [安诺其吧] 买了没涨过唉 股友ye15219013 09-1809-18 13:19
- 68 0 [同花顺吧] 海南黄花梨是垃圾!是真垃圾!真是垃圾 海南黄花菜 09-1809-18 13:19
- 220 2 [三生制药吧] NND获批 小师弟的白大褂 09-1809-18 13:19
- 75 2 [森霸传感吧] 我的天啦,我割肉了 深夜里的猫 09-1809-18 13:19
- 1217 5 [东方电热吧] 东方电热:目前公司预镀镍产能每月2000吨左右 东方电热资讯 09-1809-18 13:19
- 4909 3 [华侨城A吧] 社保基金长期重仓股名单曝光(附股) 华侨城A资讯 09-0309-18 13:19
- 82 0 [本立科技吧] 吃独食,没人陪玩 股友12905f283a 09-1809-18 13:19
- 107 0 [南方中证电池ETF联接A吧] 新能源车销量有望再创新高,固态电池想需求也在 秀外慧中的凌辰琴 09-1809-18 13:19
- 60 0 [北汽蓝谷吧] 清仓了,随意 买啥啥不涨_2 09-1809-18 13:19
- 79 0 [大禹节水吧] 星湖科技满仓吧!龙头接替 一个月不动不操作 09-1809-18 13:19
- 67 0 [金晶科技吧] 涨一个板,跌八个交易日,真是个 股友9c09o58572 09-1809-18 13:19
- 77 0 [亚泰集团吧] 我真的想问一下,这垃圾跟什么板块,低价股都暴 股友TdDmL8 09-1809-18 13:19
- 73 0 [宏润建设吧] $宏润建设(SZ002062)$ 天地大美而不言01 09-1809-18 13:19
- 62 0 [湖南白银吧] 何日是个头! 股友07050l9e38 09-1809-18 13:19
- 72 0 [金财互联吧] 收盘跌6个点。 专一可为 09-1809-18 13:19
- 109 3 [北汽蓝谷吧] 很好,破罐子破摔,享界别想卖好了 我在股市抓神经病 09-1809-18 13:19
- 97 1 [大众公用吧] 你持宇树不少啊! 孙远明 09-1809-18 13:19
- 104 1 [亚泰集团吧] 谁知道亚泰集团下面的方块条字是什么意思 收木人 09-1809-18 13:19
- 58 0 [富临精工吧] 真的是lj中的战斗机 股友607T993w92 09-1809-18 13:19
- 63 0 [机器人吧] 看看这没出息的样子,不知道的以为马上st了呢 祭道境 09-1809-18 13:19
- 58 0 [基金动态吧] 加油吧我们一起努力 n566913321945814 09-1809-18 13:19
- 62 0 [易点天下吧] 熬不住了,拜拜您了 焦急的小宇宙 09-1809-18 13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