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亿纬锂能吧] 不跌停不是人哦 yueyue2019 09-1809-18 13:03
- 69 0 [卧龙电驱吧] 不需要涨停,每天不停涨最好 csx陈 09-1809-18 13:03
- 78 0 [传化智联吧] 人形机器人软组织 财经963 09-1809-18 13:03
- 66 0 [上海建工吧] 板上吃了那么多货,主力也成爷叔了 降雪不迷路 09-1809-18 13:03
- 57 0 [华胜天成吧] 擦,悲喜了吗 up_strong_bp 09-1809-18 13:03
- 66 0 [先进数通吧] 有啥好说的,躲了一个牛市,现在跟着爷爷高伟达 名字怎么这么难改 09-1809-18 13:03
- 72 0 [拓邦股份吧] 落袋为安,留下的发财 T赐743973258 09-1809-18 13:03
- 59 2 [ST绝味吧] 跌破前低 股友YkUy2k0320 09-1809-18 13:03
- 466 7 [景兴纸业吧] 炒股全凭运气我不会买都是买在山顶上被套然后又 Y中短线 09-1809-18 13:03
- 80 0 [中芯国际吧] 大家别晒单,晒单走不长远! 亥刂傦銘鈊Hak 09-1809-18 13:03
- 62 0 [京运通吧] 追 一路长红666668 09-1809-18 13:03
- 58 0 [哈投股份吧] 感觉中信随时砸盘 独立的竹光源 09-1809-18 13:03
- 75 0 [绿能慧充吧] 是不是要ST啊 持股涨停一直涨 09-1809-18 13:03
- 94 0 [万向钱潮吧] 全国机器人精密减速器与关节创新论坛临近巨轮智 n849013538077182 09-1809-18 13:03
- 60 0 [嘉泽新能吧] 又再骗接盘侠了 股友s6tKm8 09-1809-18 13:03
- 63 0 [立讯精密吧] 又要创新高了 乱弹琴Y 09-1809-18 13:03
- 62 0 [东方财富吧] 恶心不恶心 牛市亏钱的韭 09-1809-18 13:03
- 73 0 [万通发展吧] 大家帮志哥点点关注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3:03
- 71 0 [中衡设计吧] 这什中一四,什么板抉指数都不看,直入泥底 平淡是福919 09-1809-18 13:03
- 69 0 [DR新华百吧] 感觉被老庄搞得么有流动性了 风度翩翩的夏茁 09-1809-18 13:03
- 75 0 [中粮资本吧] 大盘涨你跌,以为这样老子我就会卖的一样,鸟用 股友99893R7K83 09-1809-18 13:03
- 56 0 [华鹏飞吧] 呵~吐~ QWERTYasdf 09-1809-18 13:03
- 56 0 [玲珑轮胎吧] 呼叫爷叔 基民7673c1260P 09-1809-18 13:03
- 67 0 [楚江新材吧] 铜高联,机器人,冷液,pcb这段时间好多股翻了 股友fq72527795 09-1809-18 13:03
- 59 0 [蒙草生态吧] $蒙草生态(SZ300355)$ 股友NB7o3d 09-1809-18 13:03
- 72 1 [东杰智能吧] 下午就是不断出货了,现在是最佳清仓时机了,不 股友3m8898596z 09-1809-18 13:03
- 62 1 [珀莱雅吧] 这才是你的正常水平 红色可口可乐 09-1809-18 13:03
- 62 0 [五粮液吧] 气的吐血 炒股乃是人生大考 09-1809-18 13:03
- 67 0 [宏工科技吧] …… 奋斗不息的暴发户 09-1809-18 13:03
- 69 0 [巨力索具吧] 啊~! 朝气蓬勃的佳宝 09-1809-18 13:03
- 72 0 [国投智能吧] 大股东连年减持,今年还减持两回(上半年+下半 股往金来cf 09-1809-18 13:03
- 61 0 [大洋电机吧] $大洋电机(SZ002249)$ 孤独的花蚊子1778 09-1809-18 13:03
- 92 0 [XD起帆电吧] 你也是跟风电,快递,中天,亨通,都涨停了, 马到功成时来运转 09-1809-18 13:03
- 71 0 [紫金矿业吧] 咋种老子一割就拉 蟹老潘 09-1809-18 13:03
- 61 0 [艾芬达吧] 贵公司是准备退市是吗 股友6357558C5m 09-1809-18 13:03
- 75 0 [国投电力吧] 桶 股友E782g65772 09-1809-18 13:03
- 117 2 [中熔电气吧] 今天能过116.6吗? wn7 09-1809-18 13:03
- 61 2 [好上好吧] 丢人现眼!天天绿油油 基民sCUBAu 09-1809-18 13:03
- 78 0 [中辰股份吧] 怎么今天没人说话了 kruygone 09-1809-18 13:03
- 61 0 [四川长虹吧] 加油 打假赛亚人 09-1809-18 13:03
- 65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$景顺长城中证芯片产业ETF联接C$成立1月涨26%, 街角眺望远方 09-1809-18 13:03
- 66 0 [石大胜华吧] 所有电池股都在回收跌幅,你反而在逆势下跌,啥 挖矿工的人 09-1809-18 13:03
- 80 2 [上海建工吧] 这个主力是个有良心的,建工大爷套了一辈子总算 百股精9号 09-1809-18 13:03
- 71 1 [好上好吧] 涨多了可以跌了 股友31I0512G25 09-1809-18 13:03
- 112 1 [招商银行吧] 40守不住 fastmx 09-1809-18 13:03
- 79 2 [海洋王吧] 大盘跌跟着跌。大盘涨就不跟了。。什么玩意儿? 股友L5728Z9588 09-1809-18 13:03
- 65 1 [中国电建吧] 贪腐阻碍发展。还有没有发言权 龙川云宵盘宇宙 09-1809-18 13:03
- 134 4 [粤高速A吧] 为什么一直跌?没完没了的亏大了。好在不是重仓 基民lk8a1b 09-1809-18 13:03
- 78 0 [中天科技吧] 明天就回调,他就这德行 股友m47Vza 09-1809-18 13:03
- 66 0 [长盈精密吧] 量化收割机 心也平平 09-1809-18 13:03
- 72 0 [中策橡胶吧] 都看好,那就废了 股市爆红 09-1809-18 13:03
- 58 0 [*ST东智吧] 垃呀垃,垃呀垃垃垃。 牧马人132 09-1809-18 13:03
- 61 0 [福赛科技吧] 换新庄了、新机构太弱太差、跟过去的没法比、拉 虎哥HG 09-1809-18 13:03
- 77 0 [光大银行吧] 奔3.2去了 老实人1234455 09-1809-18 13:03
- 70 0 [大族激光吧] 牛 知行合一250918 09-1809-18 13:03
- 68 0 [神马股份吧] 遗憾,开盘买入的三分之一的仓,今天不能做差价 梨花一树 09-1809-18 13:03
- 72 0 [ST云动吧] 3.01收 涨涨涨啊冲啊 09-1809-18 13:03
- 57 0 [华胜天成吧] 早上追涨被对象说了一通,现在开始夸我了 股友0w63633r13 09-1809-18 13:03
- 62 0 [潞化科技吧] 收盘最低价还要下来 赠送的芙蓉王 09-1809-18 13:03
- 97 0 [圣龙股份吧] 必须拉起来!趋势不能破!!! 红棉红棉股份 09-1809-18 13:03
- 65 0 [泛微网络吧] 恒瑞医药 一个知天地小韭菜 09-1809-18 13:03
- 62 1 [国联民生吧] 受不了了,我要割肉 汪小芋 09-1809-18 13:03
- 79 0 [盛和资源吧] 众望所归,顺应民意。起飞 股友330685Lk80 09-1809-18 13:03
- 71 0 [中大力德吧] 看看卧龙??? 面如的宦缊 09-1809-18 13:03
- 58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又全仓上车了,大家快上,干第二波 丽人的5 09-1809-18 13:03
- 69 0 [银之杰吧] 啥意思,就把我套了? 二零二六一路长红 09-1809-18 13:03
- 108 1 [建元信托吧] 微电子要借壳哪家公司 言出法随灭恁全噶 09-1809-18 13:03
- 95 2 [万兴科技吧] ,融资组别变E组了,坑了我一把 基民hNgPMs 09-1809-18 13:03
- 72 1 [天润乳业吧] 在这里躲牛市 股友jvHTFf 09-1809-18 13:03
- 90 1 [宁波富达吧] 那你们没有看出来是对倒吗,越跌越买给你们的机 彩虹沙滩 09-1809-18 13:03
- 135 2 [京沪高铁吧] 京沪高铁走势会不会复制第二个上海建工吗? 股友VJNMm9 09-1809-18 13:03
- 149 1 [百联股份吧] 大盘都要4000点了,贵公司除了董事长薪酬连创历 天官赐福666666 09-1709-18 13:03
- 78 0 [ST京蓝吧] 一分钱玩一天服了 阿尔泰资本 09-1809-18 13:03
- 55 0 [华胜天成吧] nb 股友1802275K7y 09-1809-18 13:03
- 65 0 [吉视传媒吧] 完球,冲不上去 对酒当歌300 09-1809-18 13:03
- 67 1 [吉视传媒吧] 真是一坨,…的臭,烂垃圾 基民Q13f278956 09-1809-18 13:03
- 71 0 [方正科技吧] 再见了各位割肉 股友O278657Q31 09-1809-18 13:03
- 56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资金看重基金业绩,这只德邦鑫星近三月105%!近 流水牛马 09-1809-18 13:03
- 74 0 [紫光股份吧] 什么情况? 恭喜有余地天天 09-1809-18 13:03
- 237 0 [首开股份吧] 图片评论 理查德豪森 09-1809-18 13:03
- 75 0 [三力士吧] 这个牛市和三力士无关!!! 北交没有眼泪 09-1809-18 13:03
- 71 0 [中微半导吧] 看今天能不能突破36.5元 西部黑马 09-1809-18 13:03
- 74 0 [万里石吧] 什么雷 股友3366wy1310 09-1809-18 13:03
- 65 0 [浙江建投吧] 建个毛投根线,就是妥妥的绝世老趴菜 朝阳去东北 09-1809-18 13:03
- 75 0 [华工科技吧] 车上乘客说基金大手入,我是的士司机 收藏1573 09-1809-18 13:03
- 71 0 [大洋电机吧] 人形机器人,宇树机器人有手指头吗?跟个玩偶一 股友6r506080q8 09-1809-18 13:03
- 73 0 [电投水电吧] 能不能红 股友32T68T7812 09-1809-18 13:03
- 65 0 [世嘉科技吧] 补缺口了,完犊子了 DogCai 09-1809-18 13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