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奋达科技吧] 这个什么东西?主力肯定是个200多岁的老头,迷 快人快语的马亚特 09-1809-18 11:24
- 49 0 [意华股份吧] 千年铁树开了花 股友F289Q59173 09-1809-18 11:24
- 59 0 [包钢股份吧] 三大股指都涨为何包钢不涨? 牛魔王神兽 09-1809-18 11:24
- 56 0 [炬华科技吧] 涨停都买不了浪费的资金和时间,可他根本就没有 流云朗月18345 09-1809-18 11:24
- 46 0 [纯碱吧] 看趋势还是要下1300。 期货大灰狼 09-1809-18 11:24
- 66 0 [XD天富能吧] 砸跌停不算了还墨迹啥呀 乐于助人的魏杭17 09-1809-18 11:24
- 52 0 [丽江股份吧] 9.21成交了一些 年年斗金的张三丰 09-1809-18 11:24
- 49 0 [省广集团吧] 起来吧,兄弟 豪放不羁的冷寄琴 09-1809-18 11:24
- 54 0 [奋达科技吧] 不要慌我感觉摸下810才能调整 满仓一股流 09-1809-18 11:24
- 63 0 [天亿马吧] 逮着大盘好的时候框框出货 一叶障目888 09-1809-18 11:24
- 43 0 [科顺股份吧] 这票的融资盘,节奏真不错 小冬瓜文文 09-1809-18 11:24
- 41 0 [东通退吧] 造假财务的下场!!! 我是腾云飞月 09-1809-18 11:24
- 48 0 [生猪吧] 爽,先看12000 生机发财的周伯通 09-1809-18 11:24
- 58 0 [三七互娱吧] 都说是了 股友cVoMQ1 09-1809-18 11:24
- 73 2 [沃格光电吧] 板块大涨,你在干啥 昆吾山人 09-1809-18 11:24
- 45 0 [*ST东珠吧] 即将又有一堆无脑看多的出来了。 股友qR50123716 09-1809-18 11:24
- 48 0 [ST豆神吧] 会割肉吗?乘机买点吧下午翻红怒涨1个点 y韭菜蛋 09-1809-18 11:24
- 42 0 [三维通信吧] $三维通信(SZ002115)$ 股友33576pL920 09-1809-18 11:24
- 58 0 [威尔高吧] 不配待在pcb板块里面 TAI1000 09-1809-18 11:24
- 165 0 [苏奥传感吧] 20%!!! 小玉天天见红 09-1809-18 11:24
- 117 1 [亚泰集团吧] 说真的,你真不如一个开超市的,华联。人家1.7 拉萨天团专业拉板 09-1809-18 11:24
- 116 4 [科达利吧] 服了垃圾六个点多还能下来 GTRVc 09-1809-18 11:24
- 4086 15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市场 激增利库 09-1709-18 11:24
- 70 0 [雅戈尔吧] 一起回购 股友78Rv317608 09-1809-18 11:24
- 75 0 [快可电子吧] 假机器人概念! 猴拳怕窑砖 09-1809-18 11:24
- 66 0 [博威合金吧] 就没见过如此小气的庄,生怕涨一点给人知道真娘 金晚打老虎丶 09-1809-18 11:24
- 64 0 [兴发集团吧] 成功派发 股友21011Ix007 09-1809-18 11:24
- 89 0 [菲菱科思吧] OCS交换机这是你的强项啊,快充1500块 抵制诱惑空仓等待 09-1809-18 11:24
- 55 0 [螺纹钢吧] 来回杀,差不多可以了,减空加多,下午随大A冲 股友361M65C720 09-1809-18 11:24
- 23 0 [证券ETF国泰吧] 跌停吧求求了,我要满仓干 股友c003500D89 09-1809-18 11:24
- 48 0 [荣联科技吧] 洗人 金焱君鸿 09-1809-18 11:24
- 41 0 [西安饮食吧] 游资实力不行 WM共赢 09-1809-18 11:24
- 59 0 [华宇软件吧] 横久必跌 股友163e1V7182 09-1809-18 11:24
- 51 0 [傲农生物吧] 要跌停吗 有进取心得小龙 09-1809-18 11:24
- 72 0 [海南瑞泽吧] 6661 上班打酱油 09-1809-18 11:24
- 52 0 [中青旅吧] 就是压住不给涨 乌巢禅师 09-1809-18 11:24
- 50 0 [首都在线吧] 我还没上车你悠着点等我吃完那边行情 降妖除魔射股托 09-1809-18 11:24
- 231 0 [中国春来吧] 本来买了东方甄选挺好的,但是只做一只港票有点 源源小目标 09-1809-18 11:24
- 55 0 [恺英网络吧] 低点再接回 股友SfkTBa3598 09-1809-18 11:24
- 88 0 [三德科技吧] 这个股其实已经翻倍了,只是我们太冲动了买了它 受信任de大雁 09-1809-18 11:24
- 42 0 [胜宏科技吧] 差不多了 走了走886 09-1809-18 11:24
- 60 0 [*ST香雪吧] 该不会华润要了吧 股弟5299 09-1809-18 11:24
- 72 1 [ST百利吧] 环球都发飙了。!直接反包 十万入市 09-1809-18 11:24
- 117 1 [国联民生吧] 没有交易纪律的投资者,最忌的就是摊上杂毛股, 券商午后异动 09-1809-18 11:24
- 63 1 [瑞芯微吧] 明天还有板 股友3G3208783i 09-1809-18 11:24
- 60 1 [华脉科技吧] 怎么做到天天倒数的,哪有股票天天跌,长见识了 浪子啊 09-1809-18 11:24
- 117 7 [明星电力吧] 牛市买电力股你们怎么想的? 投资不投机A 09-1809-18 11:24
- 153 7 [长城军工吧] 回本了要跑吗看不懂了 用心的fymm 09-1809-18 11:24
- 46 0 [美的集团吧] 忍住,千万不要幻想抄底 山人一个 09-1809-18 11:24
- 150 0 [隆利科技吧] 我T完了,赶紧跌下来让我补仓 缩量哥 09-1809-18 11:24
- 51 0 [香山股份吧] 均胜电子那么大的单子,你这子公司不分一杯羹吗 在股市挨打 09-1809-18 11:24
- 49 0 [玻璃吧] 发财了发财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乐观的柳菡1 09-1809-18 11:24
- 40 0 [高澜股份吧] 卖飞了 东方金乌 09-1809-18 11:24
- 63 2 [初灵信息吧] 没上车的赶紧跟上,等会我们要拉升了 福州野狼战队 09-1809-18 11:24
- 132 3 [东方电气吧] 多少被雅江骗进来的,都忘记雄安了吗,追概念被 风清云低 09-1809-18 11:24
- 50 2 [半导体设备ETF招商吧] 820清了 股市传花 09-1809-18 11:24
- 55 0 [恺英网络吧] 高位吊颈线,百年大顶形成。 撼地神牛92 09-1809-18 11:24
- 43 0 [步步高吧] 下跌通道开始,见证完毕 星转斗移788 09-1809-18 11:24
- 47 0 [岩山科技吧] 上海块扳大涨,无人驾驶大涨,拉起来啊 股友Q3379O0291 09-1809-18 11:24
- 54 0 [拓斯达吧] 连华为都带不起来,这样的股估计华为也无奈的放 阿杰jsj 09-1809-18 11:24
- 73 0 [浙文互联吧] 快换中贝通信@中贝通信 牛牛把舵手 09-1809-18 11:24
- 73 0 [大族激光吧] 华为汽车赛力斯涨了多少?华为机器人你要是现在 成都小鹿 09-1809-18 11:24
- 53 0 [山东出版吧] 其实朱莉在吸筹,8.02卖单到了一定数量就会被秒 帅灬冰 09-1809-18 11:24
- 52 1 [高乐股份吧] 朋友们,你们还好吗 后来居上之玉臂匠 09-1809-18 11:24
- 115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国证芯片指数6个点!芯片国产替代概念火热,国 小露不在 09-1809-18 11:24
- 48 0 [海澜之家吧] 发盘反弹14点,这B得脑梗要不半残 AABB见怪不怪 09-1809-18 11:24
- 50 0 [汇川技术吧] 力度太弱,换了 股友7gWG2H 09-1809-18 11:24
- 70 0 [华锡有色吧] 又被骗走筹码 哇哇哈哈123456 09-1809-18 11:24
- 40 0 [盟固利吧] 拉升呀,板块爆拉了 真理至上0855 09-1809-18 11:24
- 51 0 [新泉股份吧] 这股只要追高必被套 股友Y1600F3760 09-1809-18 11:24
- 60 1 [第一创业吧] 8.04入底仓。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24
- 54 1 [多晶硅吧] 我已经拿模拟盘做多了。 又双叒叕叠 09-1809-18 11:24
- 75 1 [千里科技吧] 好少的封单 挣个财源钵满 09-1809-18 11:24
- 42 0 [证券Ⅱ吧] 券商压盘 乐观的舞风寒19 09-1809-18 11:24
- 47 0 [中国船舶吧] 船翻了 左面人 09-1809-18 11:24
- 50 0 [中粮资本吧] 真啊 魔幻蓝天 09-1809-18 11:24
- 58 0 [沪银吧] 今天遇到鬼是吗? 股友f18567652w 09-1809-18 11:24
- 76 0 [中远海能吧] 快快涨停呀,我这就等着拉涨停爽一下了 多文兴隆的杨无敌 09-1809-18 11:24
- 43 0 [中国电影吧] 幸福蓝海都红了我服了你了 基民ELfjro 09-1809-18 11:24
- 63 0 [仁和药业吧] 巨量套牢盘而且是带利息的融资盘,天天钓鱼散户 大洋电驱 09-1809-18 11:24
- 63 0 [华伍股份吧] 拉黑,删除,再也不见,机器人都上天了,还在水 别割了留个根吧 09-1809-18 11:24
- 52 0 [首钢股份吧] 记着高抛低吸,庄家就是这么干的 股市永远是挖坑 09-1809-18 11:24
- 43 0 [佰泽医疗吧] 你从六元涨到这里也不多呀,有必要这样折腾下来 我是被监控了吧 09-1809-18 11:24
- 40 0 [华电新能吧] 完蛋,认赌服输 股友X6hdIP 09-1809-18 11:24
- 154 0 [嘉实多元债券A吧] $南方祥元债券C$$南方旺元60天滚动持有中短债A$ 钢铁烈阳柿柿如意 09-1809-18 11:24
- 57 0 [惠发食品吧] 这货真牛,一路慢跌,反弹不带有的,慢刀子割肉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24
- 52 0 [怡亚通吧] 垃圾股,再套30个点都有可能,都散了吧。 坚定belief 09-1809-18 11:24
- 82 0 [金智科技吧] 宝贝,快,涨起来了,起飞的时候到了 jjvjcdf2621 09-1809-18 11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