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中航成飞吧] 前几天参观总厂,昨天签署共同防御,明眼人都知 Road6663342 09-1809-18 10:36
- 48 0 [景兴纸业吧] 主力开始耍流氓了 柔美的马芝菲1 09-1809-18 10:36
- 40 0 [和而泰吧] 昨天减了一半,今天就涨停了,我也是没招了 快来这股有毒 09-1809-18 10:36
- 51 0 [水晶光电吧] 是人是鬼都在秀,只有水晶在挨揍 谁看谁绿 09-1809-18 10:36
- 50 0 [保税科技吧] 两天就跌回老地方 散户上车 09-1809-18 10:36
- 68 0 [陕西煤业吧] 看不懂这个曲线了,没道理啊 幽默的潘轶桐 09-1809-18 10:36
- 45 0 [通富微电吧] 底仓一把 坚守指数 09-1809-18 10:36
- 127 0 [万里扬吧] 节节高 大田嘉宝谷 09-1809-18 10:36
- 48 0 [捷昌驱动吧] 这货到底有没有机器人的概念和相关产品,如果有 Hall 09-1809-18 10:36
- 77 1 [华虹宏力吧] 昨天跑了半仓,大腿拍断果然牛市最大的敌人是自 明人不说暗话805 09-1809-18 10:36
- 56 1 [捷佳伟创吧] 今天吃掉所有阴线 LHGS 09-1809-18 10:36
- 81 1 [仁和药业吧] 公司管理层知不知道好的二级市场股价也是提升公 股友gC5Pry 09-1809-18 10:36
- 4081 2 [先导智能吧] 创业板融资余额九连增 先导智能资讯 09-1809-18 10:36
- 230 3 [贵州茅台吧] 茅台一直处于下跌局势,这次会不会跌到1200元? 股友81031kA571 09-1809-18 10:36
- 78 1 [珠海冠宇吧] 破位了,先撤了,留下的发财 八方来财的丁元英 09-1809-18 10:36
- 139 6 [盛和资源吧] 卧龙电驱又大涨,今天利润都被盛和跌没了。。。 勇敢小毛 09-1809-18 10:36
- 117 5 [*ST亿通吧] 干就完了 富可兴隆地容小仙 09-1809-18 10:36
- 145 4 [陕西黑猫吧] 算了,我不想熬了,电池又拉起来了,强者恒强 股友L9288L8171 09-1709-18 10:36
- 41 0 [卧龙电驱吧] 金发科技涨停了,三花聚顶也涨停了 股友jJDDOk 09-1809-18 10:36
- 47 0 [融发核电吧] 来个万手哥点火,我马上就跟 用利润炒股_不慌 09-1809-18 10:36
- 45 0 [中国电影吧] 昨天19.3抄底的人收盘还开心赚钱了今天再看看? 晴天9999 09-1809-18 10:36
- 64 0 [滨海能源吧] 太毒了 周期拾贝 09-1809-18 10:36
- 53 1 [江波龙吧] 冲上去就是龙头 爱溪888 09-1809-18 10:36
- 54 2 [紫光国微吧] 别的不是翻倍就是新高,在看这货 股友08e903Y391 09-1809-18 10:36
- 702 9 [永泰能源吧] 算成功吗 棵小树 09-1809-18 10:36
- 153 3 [*ST纳川吧] 早就提醒过,保住本金最重要,非要在这赌那1%的 不会在被骗 09-1809-18 10:36
- 422 12 [恒生指数吧] 鬼股子:恒指周四早盘第一单 鬼股子指南vcy147 09-1809-18 10:36
- 211 2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2.24%,机器人继续大涨! 皂甙001 09-1709-18 10:36
- 7957 5 [极兔速递-W吧] 极兔市值赶超京东物流,满帮挺进前三,闪送缩水 极兔速递-W资讯 09-0509-18 10:36
- 59 0 [金刚光伏吧] 一个套套用一年 韭菜王小姐 09-1809-18 10:36
- 68 0 [三湘印象吧] 昨天收盘前3.97卖了一半。换的600734.还不错。 幸运星218 09-1809-18 10:36
- 52 0 [ST天玑吧] 投反对票 财运亨通66666666 09-1809-18 10:36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一群笑话爷叔,自己还不如 给海狗嘎篮子 09-1809-18 10:36
- 49 0 [皖通科技吧] 太弱了,割了 有专注力的吕霄5 09-1809-18 10:36
- 65 0 [依米康吧] 牛来了 右侧交易是王道 09-1809-18 10:36
- 76 1 [润达医疗吧] 看看人家国新健康 股排主理人 09-1809-18 10:36
- 51 1 [*ST华西吧] 华西,我又来了,抄底了。 股友zIxhJy 09-1809-18 10:36
- 104 2 [凯撒旅业吧] 不要接在出货 情绪作手飞 09-1809-18 10:36
- 71 3 [居然智家吧] 下午跌成绿色的 有判断力的柳沛17 09-1809-18 10:36
- 218 7 [大湖股份吧] 股价确确实实下跌了,但股市很难料,亏损的股友 往事随風随缘 09-1709-18 10:36
- 84 3 [*ST闻泰吧] 格力在等大家抬轿子,主力不会来这种明牌减持的 响亮的水银灯1 09-1509-18 10:36
- 62 0 [腾讯控股吧] 哟,这是有大资金出货了啊,然后再低吸? 寿喜锅多加牛肉 09-1809-18 10:36
- 56 0 [露笑科技吧] 昨天上板牛的很啊今天就套人哈哈 股友VuAOm47872 09-1809-18 10:36
- 50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财经论坛上,关于“券商盈利拐点”的帖子越来越 千金散尽还复来7 09-1809-18 10:36
- 52 0 [协鑫能科吧] 看看卖出后买入云天励飞是太明智的抉择了回来看 三色九天 09-1809-18 10:36
- 38 0 [*ST华西吧] 这是什么原因? 端庄秀丽的付婉萍 09-1809-18 10:36
- 45 0 [中信建投吧] 这是不甘心当小弟了 每逢大事清仓 09-1809-18 10:36
- 61 0 [顺灏股份吧] 老美降息都没有给号子带来任何利好,电子烟在毫 韭神的平凡之路 09-1809-18 10:36
- 56 0 [金龙羽吧] 绿的我发懵 机灵聪慧的小尚 09-1809-18 10:36
- 57 0 [山东墨龙吧] 难道就因为我昨天6.19买入了85手,把这个山东墨 Anda屠龙猎人 09-1809-18 10:36
- 57 0 [国联民生吧] 垃圾啊垃圾 金生富贵 09-1809-18 10:36
- 47 0 [美利云吧] 真TM垃圾 智慧地金钱豹 09-1809-18 10:36
- 66 0 [濮阳惠成吧] 竞价一共12手,有10手是我买的。 心情1天1个 09-1809-18 10:36
- 37 0 [股市实战吧] @妙想!@:@个 股友R636523v91 09-1809-18 10:36
- 50 2 [金田股份吧] 无论大盘怎么红,它都是跌,怎么回事? 基民vT35137326 09-1809-18 10:36
- 53 2 [奕东电子吧] 跟昨天一样 petshao 09-1809-18 10:36
- 62 0 [金龙汽车吧] 在公司是不是出问题了?如果出问题了应正式的向 股友1u2992171D 09-1809-18 10:36
- 46 0 [豫光金铅吧] 早盘晚盘,早晚接盘。 基民5Ufkye 09-1809-18 10:36
- 49 0 [牧原股份吧] 已经割肉了,你们不割别后悔 宝妈操盘手 09-1809-18 10:36
- 46 0 [红豆股份吧] 早上这么强,应该封住吧? 乐乐马到功成 09-1809-18 10:36
- 37 0 [吉视传媒吧] A杀何时了 麦青九轩 09-1809-18 10:36
- 49 0 [歌尔股份吧] 这是要倒闭了吗 有同情心的钟意17 09-1809-18 10:36
- 54 0 [比亚迪电子吧] 每天最高涨幅在1-2%,跌起来就是2-3%,随便一跳 大陆股神 09-1809-18 10:36
- 126 0 [清水源吧] 俺对象一直不让我买清水源,说这个公司不行,我 文静秀气的韩麦克 09-1809-18 10:36
- 127 0 [超声电子吧] CPO概念板块涨幅第三名优质潜力股《超声电子》 洱海sunny 09-1809-18 10:36
- 50 0 [国海证券吧] 主打一个逆反 清热热热 09-1809-18 10:36
- 50 0 [北方长龙吧] 长城今天的量能有点说法,北方跟上,超越长城, 股友l32I219939 09-1809-18 10:36
- 46 0 [中国中免吧] 主力赶紧起来干活了 酸辣韭菜苗 09-1809-18 10:36
- 49 2 [赛伍技术吧] 买到手就一直跌的垃圾 生财有道儿 09-1809-18 10:36
- 103 3 [中证银行吧] 砸砸不休,这是外资砸呢还是自己人砸呢 股友30520n961V 09-1809-18 10:36
- 394 1 [格力博吧] 三问陈董,格力博公司股价在大牛市为什么会跳空 小牛梵呗 09-1609-18 10:36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砸盘了,谢谢你们接盘的让我解套哈哈哈哈哈 赚点零花钱给自己 09-1809-18 10:36
- 50 0 [家家悦吧] 还有5个点 中粮科技退市 09-1809-18 10:36
- 57 0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不跟板块指数拉升了,你们猜猜是不是等着板块回 越买越涨停 09-1809-18 10:36
- 41 0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科技股将会成为本轮弱美元周期下最收益的资产, 牵着蜗牛漫步 09-1809-18 10:36
- 48 0 [湘财股份吧] 下班咯,要卖的也就是这个价位了,不走的也不用 满仓干跌停 09-1809-18 10:36
- 59 0 [中国长城吧] 不行了,大盘阶段到顶要开始回调了,长城肯定跟 股友71923Ne529 09-1809-18 10:36
- 50 0 [汤臣倍健吧] 突然发什么神经 不白忙一场 09-1809-18 10:36
- 48 0 [智飞生物吧] 先走了,补了缺口再回来 哈哈你坤哥 09-1809-18 10:36
- 84 3 [卧龙新能吧] 9.3的有没有 稳定的盛婉 09-1809-18 10:36
- 82 3 [阳光电源吧] 妥妥顶部形态啊这主力在画圆弧顶 炒股赚钱去炒股 09-1809-18 10:36
- 70 1 [光洋股份吧] 炸飞了吧各位 股市杀手9 09-1809-18 10:36
- 93 3 [骏创科技(已切换)吧] 能不能来个30cm?涨的不多呀 不追高低吸888 09-1809-18 10:36
- 66 2 [共创草坪吧] 有没有山顶还没割的 jiu菜太菜了 09-1809-18 10:36
- 582 2 [碧桂园吧] 美联储降息25个基点,碧桂园缺席去年的房地产行 小海投研记录 09-1809-18 10:36
- 307 8 [深纺织A吧] 希望这次能改改股性不要A杀啊,拿了两年坐了几 谦虚的333 09-1809-18 10:36
- 590 17 [天府文旅吧] 我去,明天一字板了,明天给个机会让我上车好吗 北红柿 09-1709-18 10:36
- 171 2 [鼎际得吧] poe投产不顺利? 股友8327eP5057 09-1709-18 10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