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东方电气吧] 快跑这支股没有现金流,又筹钱/15元见/公司散户 旷志勇 09-1809-18 11:29
- 55 0 [永鼎股份吧] 下午翻红,十块钱的光模块你去哪里找?? 我爱万手哥 09-1809-18 11:29
- 62 0 [工业富联吧] $工业富联(SH601138)$ 股友079FF09360 09-1809-18 11:29
- 58 0 [奥翔药业吧] allin翔是真恶心啊 明哥77777 09-1809-18 11:29
- 83 0 [四川美丰吧] 我的报复计划我持有20手美丰,专等分红(200元 东财网友3726513336947020 09-1809-18 11:29
- 143 0 [阿里巴巴吧] 哈啰宣布旗下Robotaxi业务获得阿里巴巴集团战略 操盘必读 09-1809-18 11:29
- 64 0 [鸿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伪灵根,难修成果 西南炒股 09-1809-18 11:29
- 67 1 [华峰超纤吧] 买单拖了这么多,这就是丝忘震荡!!(siwang) 林海雪原i 09-1809-18 11:29
- 59 2 [大洋电机吧] 倒车接人 股友5191v7y790 09-1809-18 11:29
- 62 1 [紫光国微吧] 百分之五没涨到,人气到是涨挺快 德布劳内炒股 09-1809-18 11:29
- 115 3 [多晶硅吧] 做空太难了,建议放弃吧 股友vZPstb 09-1809-18 11:29
- 75 1 [宁德时代吧] 宁王香港五百多了,还不快追 放量大涨aa 09-1809-18 11:29
- 69 1 [杭州高新吧] 主力净流入-2142万,今天继续出货? 股古谷一 09-1809-18 11:29
- 106 2 [阿莱德吧] 一句话,看好未来的跟好主力不管是先砸后涨,不 深谋远虑的大叔 09-1809-18 11:29
- 45 0 [联环药业吧] 啊 聪颖的爱宇航 09-1809-18 11:29
- 48 0 [蓝色光标吧] 难色光标 期望A股有价值 09-1809-18 11:29
- 79 0 [海默科技吧] 有盈利先走为上策,小心拉高免费发套! 东财网友7568513631222564 09-1809-18 11:29
- 48 0 [北汽蓝谷吧] 劳劳坐稳造车倒数第一的头把交椅 种韭菜的老农夫 09-1809-18 11:29
- 143 0 [国联安上证科创50ETF联接A吧] 今天的科创50太给劲儿!芯片股集体爆发,带动科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9-1809-18 11:29
- 50 0 [中鼎股份吧] 大盘又转向电池概念这转的太快 laozhao1234 09-1809-18 11:29
- 94 0 [平安银行吧] 没啥意思了 ADDDDD的救赎之路 09-1809-18 11:29
- 36 1 [银行ETF华宝吧] 嘛的,在银行里躲牛市 基民2DAgMl 09-1809-18 11:29
- 189 3 [TCL科技吧] 两个大压盘是啥 基民A8aVmR 09-1809-18 11:29
- 68 1 [中信证券吧] 被超级主力控盘了 股友JZ7gpL 09-1809-18 11:29
- 86 1 [苏奥传感吧] 加油啊 唯有清风知 09-1809-18 11:29
- 51 1 [浙江建投吧] 浙江建投永远是跟跌不跟涨 豪爽泼辣的罗楠莉 09-1809-18 11:29
- 107 1 [上证指数吧] 3899.96,多么神奇的数字~ 森脉101 09-1809-18 11:29
- 135 2 [浙大网新吧] 多次点火都被打压,资金净流出在增加,老庄不配 岁岁炒股日记 09-1809-18 11:29
- 64 2 [上海建工吧] 有没有想过老头子就是资本的拖,这就是一个收割 灵动机敏的肖兰芳 09-1809-18 11:29
- 79 0 [中国海防吧] 有什么利好吗,突然涨了 晒太阳阳阳阳阳阳 09-1809-18 11:29
- 471 11 [龙芯中科吧] 见到胡老师了 梦想开通科创板 09-1709-18 11:29
- 81 0 [壹网壹创吧] 真差劲,看人家301381 股友XTZiT9 09-1809-18 11:29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没完没了的涨 股友33c52Y1892 09-1809-18 11:29
- 55 0 [惠云钛业吧] 还有不服的吗各位? 大果断1 09-1809-18 11:29
- 66 0 [捷邦科技吧] 我的隆扬电子已经是老大了 股友1205n260w8 09-1809-18 11:29
- 53 0 [东方财富吧] 创业板的反向指标 股友96777nx808 09-1809-18 11:29
- 205 0 [领益智造吧] 阿里凭借AI的技术底也是走上3万亿大关了 阿斯顿激发i 09-1809-18 11:29
- 53 0 [北京银行吧] 今日开始先买点,5.67,准存银行。 df123113 09-1809-18 11:29
- 67 0 [上海银行吧] 银行是增量资本的排头兵,高分红是价值投资的基 卓实63 09-1809-18 11:29
- 66 1 [中国海油吧] 今天太狠了 才望生财地朱竹清 09-1809-18 11:29
- 57 1 [陕国投A吧] 又回到解放前 股友o532165Z81 09-1809-18 11:29
- 45 0 [中国电影吧] 好点卖了,低点接回来了,让我今天吃个肉行不行 股友k079209A21 09-1809-18 11:29
- 195 1 [南方行业精选一年混合A吧] 为什么现在补还是十二个月不能卖? 基民77p2DD 09-1809-18 11:29
- 50 0 [三丰智能吧] 机器人22个涨停板了还跌 招财进宝快涨吧 09-1809-18 11:29
- 68 0 [海量数据吧] 开盘刚跑,只能追买回来,坑啊 EV3237 09-1809-18 11:29
- 55 0 [石英股份吧] 砸盘是畜圣 做做跌幅百分之30的票 09-1809-18 11:29
- 30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睡着了 仪态万千的俞蓓露 09-1809-18 11:29
- 48 0 [山东墨龙吧] 跟跌不跟涨都在割肉怎么玩。 高抛低吸哥 09-1809-18 11:29
- 51 0 [天风证券吧] 天上掉馅饼了! 以主力一起砸 09-1809-18 11:29
- 54 0 [荣盛发展吧] 明天继续跌的,没有看头了 奈雪中的茶 09-1809-18 11:29
- 50 0 [东方财富吧] 可以先出来一部分,明天再抄底做个差价 认真的施瑶炳 09-1809-18 11:29
- 75 1 [怡合达吧] 没有涨停的基因,败 大紫的K线 09-1809-18 11:29
- 65 1 [亿嘉和吧] 敢不敢来个涨停 老妖股票 09-1809-18 11:29
- 94 2 [聚丙烯吧] 所有的化工类品种随着降息的落地,重新进入下降 愿世界更美好 09-1809-18 11:29
- 136 1 [中欣氟材吧] 宁德时代:钠新电池具备超500公里的纯电续航能 zengtsang 09-1809-18 11:29
- 42 1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还是很猛啊 鸽子代表着爱情 09-1809-18 11:29
- 554 2 [山子高科吧] 再来看一下另外一个著名的,华为汽车吧 非同一般的雨 09-1709-18 11:29
- 1007 20 [大东南吧] 主力操盘手太菜了,这种打压吸筹的手法都是5年 宝总我来了 09-1109-18 11:29
- 440 1 [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A吧] 请教经理,你的产品有嫡系庶系之分吗?精于其一 聪明的哥茁 09-0709-18 11:29
- 56 0 [五粮液吧] 又掺水了 股友82ag993577 09-1809-18 11:29
- 90 0 [平安银行吧] 为什么要定量下跌-1%,为什么 股友JZ7gpL 09-1809-18 11:29
- 62 0 [XD中国西吧] 主力勾东西们趁着大盘拉了一下,又跑了三百W, 有涵养的道奇 09-1809-18 11:29
- 44 0 [供销大集吧] 快点跌停给个痛快 红彤彤的甘蔗 09-1809-18 11:29
- 247 1 [洋河股份吧] 还是高科技厉害,白酒帐户天天跌 美丽的单胤珩1 09-1809-18 11:29
- 59 1 [中际旭创吧] 别啊旭哥,今天从新能源投降过来的,想跟大哥讨 股友e5u0231396 09-1809-18 11:29
- 117 4 [北方稀土吧] 9月进了很多散户 titan_uranus 09-1809-18 11:29
- 75 1 [宏盛股份吧] 大盘这么好,你在干什么? 股友316W5G5570 09-1809-18 11:29
- 64 3 [金龙汽车吧] 赶紧去买,抓紧去接朱莉筹码,要不朱莉就出完货 博学多才的帅帅帅 09-1809-18 11:29
- 114 1 [炬华科技吧] 这种票和云意在底部一样,7块不敢买怕不涨,等 心情1天1个 09-1809-18 11:29
- 66 1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知行合一,13.50走了 聪明的程可20 09-1809-18 11:29
- 140 6 [绿盟科技吧] 严重滞涨,补涨需求强烈,随时爆发 一切都是缘份 09-1809-18 11:29
- 158 0 [长盛盛和纯债C吧] 外资和南向资金都看好港股科技,共识强!易方达 日薪月亿的小七 09-1809-18 11:29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有些股票不是你有耐心就能赚钱的,你还是需要懂 持股常乐_温守军 09-1809-18 11:29
- 43 0 [天际股份吧] 这个什么鬼票呀?怎么走成这样 冰河A 09-1809-18 11:29
- 49 0 [格力电器吧] 不错不错,今天干翻可美的。 别人笑我太疯癫 09-1809-18 11:29
- 51 0 [东湖高新吧] 衰票 股友TIOh0L 09-1809-18 11:29
- 44 0 [*ST东珠吧] 主力入场,加急上车 股友z019996f75 09-1809-18 11:29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就靠拉指数掩护高价股科技股出货 锋利的水果刀 09-1809-18 11:29
- 63 0 [拓维信息吧] 冲过40.27啊!就来劲了! qhdliuxj9649 09-1809-18 11:29
- 74 0 [奥美医疗吧] 这个月估计奔9块去了,到时候再来爱你了。止损 股友W60Yad 09-1809-18 11:29
- 216 4 [东华软件吧] 至少有两三亿股被减持吧里带节奏下车了。 股网金来177 09-1809-18 11:29
- 78 2 [ST宁科吧] 重仓 股友d3829003M7 09-1809-18 11:29
- 160 3 [达仁堂吧] 想半天没明白44.44啥意思,对上了,我手里正好4 YAO_777 09-1809-18 11:29
- 74 0 [三未信安吧] 太可怜,发行价还没到 逐浪海洋 09-1809-18 11:29
- 51 0 [东山精密吧] 护垫涨停了,羡慕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29
- 41 0 [工业富联吧] 感觉像是正在快乐的喝奶茶 完美的黎钰燕 09-1809-18 11:29
- 107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消费赛道抬头,消费电子带头冲,天天新高赚得爽 股友366098a9l7 09-1809-18 11:29
- 59 0 [川仪股份吧] 贼 稳稳的事 09-1809-18 11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