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2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我电池仓位不高,就当配置着玩,涨了开心跌了也 秋意浓浓 09-1709-17 17:24
- 339 0 [中颖电子吧] 没有多少主力机构参与的票基本都是这种走势,有 没钱怎么涨 09-1709-17 17:24
- 91 0 [君正集团吧] 明天涨停,杀的散户个措手不及 知不行难成事 09-1709-17 17:24
- 133 0 [云南铜业吧] 云南铜业(000878.SZ)报表中仅有一笔5亿美元浮 星星看天气 09-1709-17 17:24
- 85 0 [国光连锁吧] 炒股就应该买绩优股。。。妄想炒垃圾票快速致富 禸蒙老牛 09-1709-17 17:24
- 87 0 [仁和药业吧] $仁和药业(SZ000650)$ 善良的尘光扬4 09-1709-17 17:24
- 93 0 [股市实战吧] 老师仓位强大有力且行 股友Z861Y79613 09-1709-17 17:24
- 93 0 [股市实战吧] 吉视传媒 甘少一直红 09-1709-17 17:24
- 137 0 [大唐药业(已切换)吧] 这垃圾是准备波7么 股友9768298eK5 09-1709-17 17:24
- 86 0 [和而泰吧] 我的软件怎么新增概念模拟芯片啊 股友VuAOm47872 09-1709-17 17:24
- 221 0 [立中集团吧] 经典场景:收盘前10分钟突然拉升3%,第二天低开 仔细的艾维斯 09-1709-17 17:24
- 517 0 [阳光电源吧] 喜欢点赞周线图 福瑞瑞福 09-1709-17 17:24
- 102 0 [宝明科技吧] 跌一分?伤害不大侮辱极强,真xx 股友k7501q7198 09-1709-17 17:24
- 78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明天恒生科技又是发财暴涨的一天,踏空的别偷偷 送外卖加仓送钱 09-1709-17 17:24
- 153 4 [TCL中环吧] 套我一年了 乐呵呵地洪七公 09-1509-17 17:24
- 90 1 [阿里巴巴-W吧] 恭喜阿狸王者回归 大a挖掘机 09-1709-17 17:24
- 130 1 [退市苏吴吧] 什么时候关门,一叶知秋…… 杨叶金子 09-1709-17 17:24
- 96 0 [丽人丽妆吧] 此股很和谐,利人利庄,共同发财。 刻苦的蒋亚3 09-1709-17 17:24
- 132 0 [兆易创新吧] 看到半导体ETF159813继续上涨,北方华创这种大 的如何更好给 09-1709-17 17:24
- 986 0 [中西药业吧] 历史会重演,耐心是金。 情至续缘 09-1709-17 17:24
- 108 0 [广生堂吧] 妈的,昨天清仓,改天再来,亏了8k 木安天下 09-1709-17 17:24
- 111 0 [澳柯玛吧] 此股有重组题材 认真的钱飞文 09-1709-17 17:24
- 118 2 [金逸影视吧] 明天又开始水下开,你们猜还会不会拉 易三先生A 09-1709-17 17:24
- 113 2 [卫星化学吧] 股性是真烂,一些垃圾资金在做几分钱的T 只想赚小小钱钱 09-1709-17 17:24
- 745 1 [东土科技吧] 能让你赚钱的股就是好股今日尾盘买入法: 尾盘研究者 09-1709-17 17:24
- 103 1 [上实发展吧] 真的牛逼。竟然绿了 宏图四海的叶孤城 09-1709-17 17:24
- 737 8 [东方海洋吧] 我已经今天会高开秒板,结果等来的确是失望,2. 海联金汇 09-1709-17 17:24
- 105 0 [建发致新吧] 68443中了 天玺天天 09-1709-17 17:24
- 114 0 [农业银行吧] 早上其他银行都反弹了,你反而跳水。难搞,看看 界海0708 09-1709-17 17:24
- 776 3 [汽轮科技吧] 跟随主力脚步。踢他就完了。 红红红丶火火火丨 09-1709-17 17:24
- 169 6 [北汽蓝谷吧] 也是无语子,重仓了你这犊子。 股友63H783k961 09-1709-17 17:24
- 1036 8 [XD博迁新吧] 加油!看能不能抓个涨停 阿弥陀佛592404 09-1609-17 17:24
- 733 1 [天瑞仪器吧] 现在可以给一个评价,这货太差了,整个行情的表 旭照535 09-1709-17 17:24
- 196 1 [景兴纸业吧] 这波看到8块以上,明天肯定涨停,即便不停也不 冷静听我说 09-1709-17 17:24
- 10717 45 [基金动态吧] 策略丨加仓加仓加仓!今天又爆赚了!别怪我没提 小沐投资笔记 09-1709-17 17:24
- 155 3 [波导股份吧] 退市股,忽悠式回购 股友GwlRY49495 09-0809-17 17:24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拉回颈线皆为买点,静静观察,布局下一板块。 长安不见 09-1709-17 17:24
- 88 1 [博士眼镜吧] 就是个卖眼镜的没想象空间 股友16U11n3396 09-1709-17 17:24
- 93 0 [中央商场吧] 废了,买的等着死悄悄 楠哥趋势耐心3113 09-1709-17 17:24
- 100 0 [克来机电吧] 好赛道,持续关注。 欢乐马老唐 09-1709-17 17:24
- 171 0 [利欧股份吧] 要相信,慢慢会转一致,主力可以缓慢出货,股价 大A卖水果炒股 09-1709-17 17:24
- 97 0 [南大光电吧] 多长时间没涨停了,长点心吧 wcl的自留地 09-1709-17 17:24
- 91 0 [多晶硅吧] 这破玩意,现在就几百点波动了,做T都不好做了 耐心的小周周 09-1709-17 17:24
- 119 0 [锦富技术吧] 公司终于跟上机器人概念的节奏了 时来运转0721 09-1709-17 17:24
- 351 5 [英维克吧] 就这个票的橙色独特的气质,初看120回首市值100 主升翼 09-1709-17 17:24
- 158 1 [华东数控吧] 尾盘拉升,非奸即盗,明日低开低走必跌 远离毒市 09-1709-17 17:24
- 75 1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重仓中,今天没跑,明天会不会跌 股友子矜 09-1709-17 17:24
- 123 2 [海康威视吧] 需要深跳一下才能起来 股友77309w908f 09-1709-17 17:24
- 326 4 [国机汽车吧] 上边根本就不存在压力位这一说,主力如果愿意, 奔跑的牛牛L 09-1709-17 17:24
- 147 1 [优必选吧] 今天能不能上10个点,好久没10个点了 太元1980 09-1709-17 17:24
- 9483 15 [阿里巴巴吧] 服务消费升级—美股阿里巴巴持续走高,山子高科 百炼凡心 09-1709-17 17:24
- 115 0 [中国联通吧] 联通走好了 诚恳的吴沁觞1 09-1709-17 17:24
- 117 0 [宏远电器吧] 宏远电器:独立董事提名人声明(翟俊龙) 宏远电器资讯 09-1709-17 17:24
- 100 0 [正业科技吧] 99归一,明天涨11.11%正好11 StrifeYDu 09-1709-17 17:24
- 90 1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这么大量,明天大概率是大阴线,所以我没敢 股友0A501g2781 09-1709-17 17:24
- 287 2 [深振业A吧] 做短线高手“孤独求败1969”股友昨天晒出前天7. 透彻清醒明理小散 09-1709-17 17:24
- 2360 10 [赛力斯吧] 盘后来利好 狂吃必胜客 09-1709-17 17:24
- 108 0 [达安基因吧] 织布机开始了 n8683133030712866189 09-1709-17 17:24
- 316 0 [投顾产品吧] 一次性买入还是定投? AI回答小助理 09-1709-17 17:24
- 105 0 [北玻股份吧] 最少等你一个季度,不慌,慢慢来 金山猛鸡 09-1709-17 17:24
- 202 1 [财经评论吧] 山东矿机:拟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7:24
- 204 6 [国网英大吧] 过了有个大哥说了过了6.04他就满仓干,这下悲剧 Rock666 09-1709-17 17:24
- 191 1 [商汤-W吧] 1.5配股。感觉1.75以下半年内见不到了。 tiddy05 07-2409-17 17:24
- 288 1 [光华科技吧] 假的如何变成真的:1、首先编一个小作文,例如光 文武的琴客你那 09-1709-17 17:24
- 118 0 [吉华集团吧] 龙虎榜还没出吗?只要不是陈小群就没问题。。陈 一只小骆驼 09-1709-17 17:24
- 112 0 [铜冠铜箔吧] 小调整而已啦,胆大吃肉,胆小喝汤,没胆建议退 股友1707W07L80 09-1709-17 17:24
- 120 0 [中体产业吧] 今天的这根十字星,明天但凡一低开,马上就完蛋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7:24
- 122 0 [君正集团吧] 尾盘的那一激灵,纯【量化】作怪!明天继续织布 波段T哥 09-1709-17 17:24
- 96 0 [林州重机吧] 虽然有持仓有盈利,但是真的很烂的庄 白白衣 09-1709-17 17:24
- 108 0 [佳都科技吧] 没人吹了是不是可以建仓了 股友2098i9N069 09-1709-17 17:24
- 101 0 [沪银吧] 既然上过1万点,那肯定还会再上1万点,还会再下 一金银铜一 09-1709-17 17:24
- 118 2 [实益达吧] 刚来,还以为搞口香糖的 白沙水路创投资金 09-1609-17 17:24
- 111 0 [股市实战吧] 五 古灵精怪的乔麦克 09-1709-17 17:24
- 141 0 [通宇通讯吧] 利好肯定有,公司压着不发出来!你看嘛下次涨停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7:24
- 281 1 [金龙羽吧] 每天开盘都不敢看走势了,一次次被按倒摩擦,一 股友C5v5850050 09-1709-17 17:24
- 94 1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又留下子弹了,只要今晚不监管,明天早上继 俊逸超凡的青砚5 09-1709-17 17:24
- 143 1 [湖北广电吧] 和上海建工启动前差不多 股友5wU7680990 09-1709-17 17:24
- 2105 3 [蔚蓝锂芯吧] 蔚蓝锂芯龙虎榜数据(9月17日) 蔚蓝锂芯资讯 09-1709-17 17:24
- 877 7 [格力电器吧] 太难了,终于成功了一次 陈家股息养老 09-1709-17 17:24
- 836 4 [启明信息吧] 卖了,你可以涨了,或者等你到19再来买你。 三叶9 09-1709-17 17:24
- 287 4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买过第二垃圾的基金就是你 大铁蛋子 09-1709-17 17:24
- 102 3 [康美药业吧] 不管是什么公司,一旦跟国资扯上关系,就废了 高贵典雅的康杰 09-1709-17 17:24
- 223 6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昊天国呩金融牌照值多少亿 呼兰侠 09-1609-17 17:24
- 141 1 [波导股份吧] 看到公司这个回购态度,F4立马提桶跑路,无限出 股友GwlRY49495 09-1209-17 17:24
- 102 0 [苏垦农发吧] 盘整的时间不短了,该起来了!主力,该干活了! 幻想教训 09-1709-17 17:24
- 170 0 [拓维信息吧] 9月17日,华为面向中国分销商发布“百&万计划” 神级预言家 09-1709-17 17:24
- 110 1 [歌尔股份吧] 天天小阴线,不知明天怎么样,明天不涨就出了 别出心裁的张三丰 09-1709-17 17:24
- 215 2 [中集环科吧] 中集环科:2025年9月17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中集环科资讯 09-1709-17 17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