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3 0 [联芸科技吧] 半导体ETF159813这几天真的强,连续上涨趋势明 这是v科技中心 09-1709-17 17:26
- 99 0 [景兴纸业吧] 毛哥评论-仅供参考:毛哥-最高后台…毛哥就一股 中国小宝88888 09-1709-17 17:26
- 513 0 [万华化学吧] 周线图喜欢点赞 福瑞瑞福 09-1709-17 17:26
- 78 0 [山子高科吧] 逢低轻参与,保住利润出局出局。。。 平和宁静的宋曦慧 09-1709-17 17:26
- 116 1 [黑芝麻智能吧] 大家是不是有一点没关注港股科技今天板块都在涨 股友1568522k2H 09-1709-17 17:26
- 151 0 [股市实战吧] 周三A股市场核心主线方向梳理:1.特斯拉产业链· 表哥在悟道 09-1709-17 17:26
- 177 2 [包钢股份吧] 明天会拉大阳 股友BumcRn 09-1709-17 17:26
- 214 3 [三花智控吧] 天量到顶了,看看张江,后面几天跌的多惨 吃葡萄皮吐葡萄9 09-1709-17 17:26
- 209 2 [芯原股份吧] 这两天确实是芯原股份“倒车接人”的难得机会, 知度者乐 09-1709-17 17:26
- 119 2 [五粮液吧] 准备买一箱支持下,这五粮液白酒有保质期吗? 我爱吃菠萝 09-1709-17 17:26
- 224 2 [中哲精化吧] 明天比较关键咯,想要不破支撑,得走个小阳线拉 不破5日线 09-1709-17 17:26
- 208 2 [寿仙谷吧] 真是服寿仙谷了啊。昨天涨了2毛1分今天下跌了2 越战越勇的刺槐 09-1709-17 17:26
- 95 0 [民生银行吧] 七 古灵精怪的乔麦克 09-1709-17 17:26
- 77 0 [趣致集团吧] 拿稳别慌 马铃薯小子0 09-1709-17 17:26
- 155 0 [福石控股吧] 这货涨跌,明摆着与一个人有关,业绩差,但也不 股友oJoOaX 09-1709-17 17:26
- 104 0 [碧水源吧] 这个月没行情,等到11月 道一亿 09-1709-17 17:26
- 167 0 [福建高速吧] 马上就要开始扩建了,巨大的资本支出啊。想想要 林小流 09-1709-17 17:26
- 761 27 [指南针吧] 140的本,感觉这辈子解不了套了 观羽之鸽 09-0909-17 17:26
- 107 0 [莱宝高科吧] 8元净资产,12元股价,有损国企形象 友爱的罗汉松 09-1709-17 17:26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就当下来看,还是猛哥的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涨 顺利的雷茁 09-1709-17 17:26
- 111 0 [东方高端制造混合C吧] 机器人太猛了,坚守了这么久终于等来起飞,吃大 谦虚的唐煌19 09-1709-17 17:26
- 143 2 [龙头股份吧] 今天不建议买,大概率明天会更低。 有远见的菲菲特 09-1709-17 17:26
- 118 0 [昊帆生物吧] 缩量二天回调,今天主动买套半仓! 股友3570601X8q 09-1709-17 17:26
- 203 0 [上证指数吧] 正确分析盛屯矿业的未来价值和估值!实际盛屯矿 混合动力83 09-1709-17 17:26
- 350 0 [财经评论吧] 益佰制药:目前已恢复小儿止咳糖浆的生产、销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7:26
- 144 2 [盛屯矿业吧] 庄这几天的控盘表现,就为了明天拉涨停。 导师霍景良 09-1709-17 17:26
- 174 3 [福晶科技吧] 做个双头,然后33接!! 不要屏蔽信息 09-1709-17 17:26
- 93 0 [国机精工吧] 今天亏惨了。 股友390E03810D 09-1709-17 17:26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我是“馅饼”派,看好创新药长期潜力! 生意多谋地老夫子 09-1709-17 17:26
- 108 0 [淳中科技吧] 今年最牛股 忠心耿耿的周伟涛 09-1709-17 17:26
- 221 2 [拓普集团吧] 从启动开始算,拓普目前58%,三花54%,均胜56% 有条理的盛皓轩 09-1709-17 17:26
- 122 1 [招商证券吧] 这种不查?至少好几个大机构在做市场操纵 拳治聋 09-1709-17 17:26
- 285 8 [狮腾控股吧] 到底准备收购哪家公司?你们打听到了没有啊?市 从不轻易出手 09-1709-17 17:26
- 93 0 [汇嘉时代吧] 看业务开拓能力挺强的,长期值得关注。 嗨唯一 09-1709-17 17:26
- 131 1 [*ST亿晶吧] 这个榜明天没有柚子来的话,是不是就瀑布杀了 ST快销户了 09-1709-17 17:26
- 77 1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那个什么熊的,还不出来看空,你不看空我不放心 独具慧眼的砚秋2 09-1709-17 17:26
- 151 1 [渝开发吧] 今晚美联储议息,如果降50个基点,直接利好地产 牛人牛票 09-1709-17 17:26
- 2646 13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9.17债市两点半丨双债晚霞初现,注意短期反复? 阳光空气与你 09-1709-17 17:26
- 109 0 [英科医疗吧] 肯定啊,一根大阴线,五个点,谁不喜欢? 东升西落大哥大 09-1709-17 17:26
- 48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我已经割肉了,估计要大涨了,但是我还会来看看 股神训练连 09-1709-17 17:26
- 94 0 [幸福蓝海吧] 主力也没进多少,明天应该不会砸了吧 清新脱俗的凌辰琴 09-1709-17 17:26
- 90 0 [海波转债吧] 已经全仓搜噶,坐等主力抬轿 硝户321 09-1709-17 17:26
- 171 1 [ST亚光吧] 亚光有潜在退市风险 虚舟飘瓦 09-1709-17 17:26
- 158 1 [景顺长城中证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C吧] 前面也不是没有遇到过创新药调整,熬过去依然是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09-1709-17 17:26
- 58 0 [罗博特科吧] $罗博特科(SZ300757)$ 有用的祝伟涛 09-1709-17 17:26
- 1156 0 [新时达吧] $新时达(SZ002527)$ 心旺达唯一散户 09-1709-17 17:26
- 613 1 [财经评论吧] 日本对美出口连续5个月同比下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7:26
- 503 8 [顺络电子吧] 英伟达唯一的电感供应商,产品进入B200服务器供 未来价值重估 09-1709-17 17:26
- 402 5 [远望谷吧] 远望谷:关于公司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 远望谷资讯 09-1609-17 17:26
- 95 0 [诚意药业吧] 垃圾,哎都不想看到他 股友683Pr68811 09-1709-17 17:26
- 85 0 [三花智控吧] 干的是人事吗? 牛市一颗心 09-1709-17 17:26
- 120 0 [阿里巴巴-W吧] 人工智能芯片卖给联通了,明天继续大涨啊 温和友善的吕蕴庚 09-1709-17 17:26
- 301 0 [拓普集团吧] 拓普集团:拓普集团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 拓普集团资讯 09-1709-17 17:26
- 115 0 [拓普集团吧] 拓普集团:拓普集团第五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 拓普集团资讯 09-1709-17 17:26
- 216 0 [拓普集团吧] 拓普集团: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宁波拓普集 拓普集团资讯 09-1709-17 17:26
- 103 0 [跨境通吧] 还是那句话,看好的拿住,不好的赶紧去找其他票 盘龙股 09-1709-17 17:26
- 116 0 [华润三九吧] 致敬那些补仓的人,英勇不怕套,每天少几毛,几 乐山乐水 09-1709-17 17:26
- 376 0 [北方铜业吧] 拿着就好 Heart036 09-1709-17 17:26
- 85 0 [航天信息吧] 上海建工都解套了,敢问路在何方 勇敢坚毅的康佳玉 09-1709-17 17:26
- 69 0 [迈威通信吧] 迈威通信: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迈威通信资讯 09-1709-17 17:26
- 77 0 [宏远电器吧] 宏远电器: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(张硕) 宏远电器资讯 09-1709-17 17:26
- 66 0 [国瑞税务吧] 国瑞税务: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国瑞税务资讯 09-1709-17 17:26
- 92 0 [蜀旺能源吧] 蜀旺能源: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蜀旺能源资讯 09-1709-17 17:26
- 138 0 [迈威生物-U吧] 创新药板块进去8月份都基本上偃旗息鼓了,时隔 打酱油滴789 09-1709-17 17:26
- 808 3 [芯原股份吧] 阿里平头哥芯片与芯原股份有关系,双方在芯片IP 岁月如歌吧吧 09-1709-17 17:26
- 144 3 [嘉元科技吧] 今天量能太差,既然下跌没有量,那就抓紧涨 小游资本尊 09-1709-17 17:26
- 260 6 [北汽蓝谷吧] 一小时5000,我说不符合预期。好多人说我是黑子 谁在卖一目了然 09-1709-17 17:26
- 309 18 [迈富时吧] 这不就突破了吗 海盗和老船长 09-1709-17 17:26
- 109 2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还好昨天没有加仓 赚盘满钵满红红 09-1709-17 17:26
- 96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CPO赛道重拾涨势,我选择果断布局 ! 静静的夜晚里 09-1709-17 17:26
- 126 0 [苏博特吧] 真想问候下两位院士,把公司管理的这么好,能让 股友29d50066f8 09-1709-17 17:26
- 116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不追高、不杀跌,电池我做波段,这位置只低吸不 白花花的银子 09-1709-17 17:26
- 124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这波走势太带劲了,稳稳向上呢!看来今年想赚钱 海鸥暕暕 09-1709-17 17:26
- 89 0 [中联重科吧] 起来了吧 天天向上202 09-1709-17 17:26
- 141 1 [南网储能吧] 算不算抽水蓄能的龙头???是的话建仓 永远不能激进满仓 09-1709-17 17:26
- 108 0 [*ST亿晶吧] 买了两个月,后来觉得基本面不行割了的,唉 动动本尊 09-1709-17 17:26
- 322 5 [神马股份吧] 小幅度低开后,开始高走,放量阳线 南岸元芳 09-1709-17 17:26
- 119 0 [新华网吧] 股票这该死的魅力啊,就喜欢跟你玩心跳,炼的就 股友A291783M05 09-1709-17 17:26
- 702 0 [方正证券吧] 狗都不玩,天天跟板块还涨不过板块,又是压价, 小洋哥不简单 09-1709-17 17:26
- 172 0 [财经评论吧] 益佰制药:收到贵州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《暂停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7:26
- 135 4 [索宝蛋白吧] 有本事把涨停跌光 股友0329O38N99 09-1709-17 17:26
- 120 1 [波导股份吧] 在这里躲牛市,撤退了 股友GwlRY49495 08-2509-17 17:26
- 161 0 [财经评论吧] 关于增加2年期国债期货合约可交割国债的通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7:26
- 93 0 [旋极信息吧] 一片唱多,又是一片绿韭菜 富贵有余de春野樱 09-1709-17 17:26
- 108 2 [供销大集吧] 那谁还干这个?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盘股论金 09-1709-17 17:26
- 115 1 [东软载波吧] 尾盘连拉三次,觉得很不一般,明显庄家进了,应 股友BzVVLs 09-1709-17 17:26
- 99 1 [百通能源吧] 40、40、40 儒道释 09-1709-17 17:26
- 540 4 [浙江东方吧] 今天,多元金融涨,是因为老美降息符合预期。明 乐观豁达的何芝蔓 09-1709-17 17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