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江钨装备吧] 6块才是它的暂时位置,都别进了,进来只能等着 股友19fP379573 09-1809-18 11:28
- 59 0 [国货航吧] 五十多亿流通市值为什么拉不起来,难道大股东把 滚滚滚2008 09-1809-18 11:28
- 47 0 [健康之路吧] 与诸君共勉 股友g922568t69 09-1809-18 11:28
- 36 0 [旗滨集团吧] 垃圾碎玻璃跟板块相反走势? 股友rXMjz0 09-1809-18 11:28
- 601 0 [招商轮船吧] 招商轮船接收全球首艘甲醇双燃料动力系统大型汽 招商轮船资讯 09-1809-18 11:28
- 66 0 [贵州茅台吧] 在白酒里耍,钱多,不去科技牛市去挣点钱 友爱的唐光耀 09-1809-18 11:28
- 90 0 [芒果超媒吧] 与华为达成鸿蒙座舱原生应用合作 腊笔小Q 09-1809-18 11:28
- 60 1 [保税科技吧] 这都走成勾庄他儿子的心电图了,不是亲生的吧 基民869652Li77 09-1809-18 11:28
- 74 1 [长江电力吧] 公益股27.5的托单下午必破,感谢大家为266买单 买个Der啊 09-1809-18 11:28
- 60 1 [金一文化吧] 一根大阳改变世界 龙腾牛跃6668 09-1809-18 11:28
- 150 3 [橡胶吧] 只有台风去海南,橡胶才能涨 股友07iu715262 09-1709-18 11:28
- 55 0 [天龙股份吧] 今天就这样了,洗洗睡吧 阿哟姨 09-1809-18 11:28
- 72 0 [东财消费电子指数增强C吧] 美联储降息利好港股市场,看今天$华夏恒生科技E 雨水狐理财 09-1809-18 11:28
- 45 0 [券商概念吧] 有意思吗? 科技化债牛 09-1809-18 11:28
- 48 0 [中信证券吧] 又多个r 财源斗金的袁承志 09-1809-18 11:28
- 85 0 [*ST东珠吧] 还不错 已无痴情 09-1809-18 11:28
- 56 0 [创新医疗吧] 清仓了,留下的发财 茶禅的狄菲 09-1809-18 11:28
- 40 0 [豪恩汽电吧] 今天买盘怎么不见了,难道都跑了吗 股友1002wN3565 09-1809-18 11:28
- 46 0 [中鼎股份吧] 等风起浪来 诚实的若山少666 09-1809-18 11:28
- 38 0 [华新精科吧] 哎,手里紧握着咸鱼,这票早晨一卖就飞。。。 纷纷扰扰的人生 09-1809-18 11:28
- 47 0 [美的集团吧] 并不是你不好,是预期不好,原材料大幅上涨,再 超凡脱俗的翻倍王 09-1809-18 11:28
- 53 0 [融发核电吧] 拉好扶好,准备起飞 炒了几年还是韭菜 09-1809-18 11:28
- 55 0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大事来了,阳包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csjj202011 09-1809-18 11:28
- 58 0 [盈新发展吧] 垃圾东西 和邦拉几货 09-1809-18 11:28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再冲 如何如何如何这样 09-1809-18 11:28
- 47 0 [中贝通信吧] 能不能板上?板上了能不能后面跟上? 阳阳德意 09-1809-18 11:28
- 50 0 [飞力达吧] 还要回8元 走到那都是坑 09-1809-18 11:28
- 52 0 [大华股份吧] 带量,有效突破,放心干就行了 范亦道 09-1809-18 11:28
- 81 3 [飞马国际吧] 没有连续万手的扫货,上不去。 巡抚归来 09-1809-18 11:28
- 50 0 [海航控股吧] 这波能上两块吗 股友A38170279v 09-1809-18 11:28
- 41 0 [*ST东珠吧] 没资金封。跑 翼轻扬 09-1809-18 11:28
- 62 0 [天府文旅吧] 散户门别进来了啊,这几天主力每天都在出逃资金 宝哥发财记 09-1809-18 11:28
- 55 0 [新开普吧] 非常无语,买了这垃圾股 股友UKTxHf 09-1809-18 11:28
- 96 0 [中国电建吧] 冲高就卖 n5681133125417486265 09-1809-18 11:28
- 153 0 [智慧农业吧] 真是苦呀,主力叫我全仓山子!资金被智慧拖着、 张婷的被割之路 09-1809-18 11:28
- 67 0 [天邑股份吧] 抠搜 deligen62 09-1809-18 11:28
- 78 0 [华峰超纤吧] 这个票目前在下降通道当中,如果解禁之后出现减 十年磨剑地炮竹红 09-1809-18 11:28
- 92 0 [*ST宁视吧] 这个走就比较有意思了!! 一路向前再向前 09-1809-18 11:28
- 44 0 [证券Ⅱ吧] 要投诉和追究把券商股做为控盘涨跌的罪行。 股友vlUwsx 09-1809-18 11:28
- 84 1 [兆龙互连吧] 60.66就冲不过去吗? 梅花三弄嗯 09-1809-18 11:28
- 62 1 [国风新材吧] 大盘都新高了,国风太差劲太害人 股往金来淡泊君 09-1809-18 11:28
- 69 2 [剑桥科技吧] 过一个周再来看和做。 从容成长周期 09-1809-18 11:28
- 496 9 [兆新股份吧] 最高今天进去还有机会吗 湖科操盘手 09-1809-18 11:28
- 63 1 [澳洋健康吧] 这股喜欢偷袭下午盘 汪汪大队全仓猛干 09-1809-18 11:28
- 102 4 [ST福能吧] 我又在科技龙吃了大肉 股友B3TmIV 09-1809-18 11:28
- 53 0 [贵州燃气吧] 稳的一米 股友16027gK706 09-1809-18 11:28
- 59 0 [山西汾酒吧] 清仓去科技了,不服不行 股友1R6572z373 09-1809-18 11:28
- 59 0 [华天科技吧] 跑了,筹码给你吧 股友3h03z11912 09-1809-18 11:28
- 44 0 [汽车街吧] 拉升失败,可以走了 平平无奇的紫灵 09-1809-18 11:28
- 68 0 [中信证券吧] 控盘专用票,大盘好时必跌,只有需要护盘时才能 积极的夏舒茜 09-1809-18 11:28
- 70 0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美国机器人大涨1400%,A股机器人也在暴涨,这个 欢乐T王 09-1809-18 11:28
- 53 0 [聚飞光电吧] 小散集中营的垃及票,谁会充当解放军呢? 好学的褚桂花3 09-1809-18 11:28
- 52 0 [铜冠铜箔吧] 做一回老大!我相信你有这个实力 富可满斗de明世隐 09-1809-18 11:28
- 53 0 [航锦科技吧] 跑 股友25X5675y99 09-1809-18 11:28
- 42 0 [工业富联吧] 这大家伙涨停了 任心妍 09-1809-18 11:28
- 53 0 [上海银行吧] 8元见 股友29c1P37299 09-1809-18 11:28
- 66 2 [荣联科技吧] A杀后保底横盘一个月 英勇的叉烧包 09-1809-18 11:28
- 59 1 [天地在线吧] 红一下不行吗 买入_先套着再说 09-1809-18 11:28
- 68 2 [可立克吧] 100手以上的少的很,砸完了就好了!套小散那三 低吸高抛股海遨游 09-1809-18 11:28
- 51 1 [上证指数ETF富国吧] 指数创新高,它咋回事儿? 股友iUj3iI 09-1809-18 11:28
- 88 1 [首开股份吧] 晚上能不能宣布关进小黑屋呢? 财富君歌 09-1709-18 11:28
- 7076 37 [长盈精密吧] 长盈精密9月16日复盘 主升浪已至!长盈精密双风 霸气的冷锋 09-1609-18 11:28
- 363 3 [天龙集团吧] 持股大半年所谓的格局最终的下场是从盈利二十个 娴雅文静的晓阳1 08-2509-18 11:28
- 47 0 [隆扬电子吧] 感谢 无所畏惧9988 09-1809-18 11:28
- 59 0 [武汉凡谷吧] 赶紧回去加仓进去,没有机会了,加成加仓 有条理的唐翰沐 09-1809-18 11:28
- 174 0 [金鹰悦享债券A吧] 外资悄悄加仓中国“固收+”类产品,看重稳健收 米奇66 09-1809-18 11:28
- 59 0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上涨动力不足 股友N7lJY0 09-1809-18 11:28
- 46 0 [中国电信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571668k7L6 09-1809-18 11:28
- 46 0 [*ST高鸿吧] 桶桶老实了。。。。。。一波流抬走 股捣熙凤瘦马 09-1809-18 11:28
- 52 0 [新易盛吧] 名声大,就是被打压的对象?树大招风啊 坚韧的乔然10 09-1809-18 11:28
- 51 0 [岩山科技吧] 试盘 有领导力的宋扬14 09-1809-18 11:28
- 63 1 [美利信吧] 没了,要是能稳住10个点,今天就可能冲板,现在 面相未来 09-1809-18 11:28
- 80 2 [林州重机吧] 急拉慢跌。出货, 一天一瓶茅台 09-1809-18 11:28
- 130 2 [吉视传媒吧] 大家去查一下资料吉视传媒宣布即将重组 股友QrlWZf 09-1809-18 11:28
- 57 2 [证券ETF国泰吧] 不行啊,这么砸指数都还能创新高,不把大盘砸绿 沉着冷静的拂晓9 09-1809-18 11:28
- 74 3 [浔兴股份吧] 沟庄,来个爽快,跌停得了 NJUAC米兰 09-1809-18 11:28
- 98 1 [中科环保吧] 上海建工涨停连续潮褪去了,保不齐就轮到中科环 爽快之林月如 09-1809-18 11:28
- 119 4 [泰永长征吧] 这么好的题材,这么好的市场氛围,主力不炒是不 fl888168 09-1809-18 11:28
- 99 3 [浙江仙通吧] 你没理由不涨停呀 股友老刘头 09-1809-18 11:28
- 263 6 [兴业科技吧] 今天满上了,明天能起飞吗? 敢作敢当的姚韶楠 09-1709-18 11:28
- 670 7 [震有科技吧] 今日鸡腿到手 江南十年牛市 09-1709-18 11:28
- 32 0 [创业板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我不懂为啥会有人觉得是利好兑现 债基小能手 09-1809-18 11:28
- 50 0 [道氏技术吧] 今天要冲十个点吗 白桦林789 09-1809-18 11:28
- 48 0 [北方铜业吧] 突破历史新高才十几点就结束了?还能做,高抛低 漂亮得斐奥娜 09-1809-18 11:28
- 66 0 [工商银行吧] 持有银行的好可怜啊而我全仓银行 榆林耕夫 09-1809-18 11:28
- 76 0 [卧龙新能吧] $卧龙新能(SH600173)$ -6分批止损卖出。不再跟 清龙道门 09-1809-18 11:28
- 52 0 [全聚德吧] 今天能红了吧? 一二三呼啊吸啊 09-1809-18 11:28
- 51 0 [卧龙电驱吧] 工业富联涨停了 大赢发989898 09-1809-18 11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