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5 6 [新研股份吧] 守到最后 股友LQEZLL 09-1709-17 15:28
- 498 1 [拓斯达吧] 站稳四十前面就是星辰大海,冲鸭拓斯达,所有人 东楚霸王 09-1709-17 15:28
- 99 1 [广电计量吧] 每天跌你,多一些 一帆顺风Dy 09-1709-17 15:28
- 158 2 [卓翼科技吧] 卓翼科技收盘10.13元 股友wQAHvt 09-1709-17 15:28
- 135 1 [螺纹钢吧] 净持仓了解下,有没有逆着净持仓连续大涨的情况 TMaker 09-1709-17 15:28
- 98 3 [退市创兴吧] 周线突破位二十日线440将形成支撑,本周如能站 陆零零要就赚 09-1709-17 15:28
- 96 0 [ST智知吧] 没有人气 万事有余地杨戬 09-1709-17 15:28
- 89 0 [ST能特吧] 求佛傻仲,出来画图 进取的秦韶华 09-1709-17 15:28
- 108 0 [普天科技吧] 有没课代表,产业基金减持,超过1%要不要及时公 军工重组之乐凯 09-1709-17 15:28
- 87 1 [西部黄金吧] 尾盘全清了,全部子弹,打进港股ETF了。在这里 破就跑 09-1709-17 15:28
- 285 2 [天风证券吧] 中信证券明天不会带崩整个板块吧 翡翠有余de露娜 09-1709-17 15:28
- 261 13 [供销大集吧] 前天我卖了,今天挂山顶了,我真是为了经济的发 股友108iR55258 09-1709-17 15:28
- 176 4 [广大特材吧] 这个鸟股不知究竟是属于哪个板块,好像都搭点边 千面玉佛 09-1709-17 15:28
- 132 4 [大唐电信吧] 我看你能跌到什么时候,拿了几个月了 股友rnKGMf 09-1709-17 15:28
- 187 5 [威海广泰吧] 观察到财经一停口该股会反弹,财经一说话该股就 逗g小能手 09-1709-17 15:28
- 1261 2 [兴银智选消费混合C吧] 新消费浪潮中的“捕手”:兴银智选消费混合C如 lanse00001 09-1609-17 15:28
- 1137 8 [ST萃华吧] 萃华珠宝: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计划期限 ST萃华资讯 09-1609-17 15:28
- 76 1 [首开股份吧] 涨停价买的,有点怕怕 只买一元股 09-1709-17 15:28
- 97 2 [佳先股份吧] 22-24之间震荡! 股友330uC62520 09-1709-17 15:28
- 84 1 [东方材料吧] 果然是大盘逆子 顺势而为88888 09-1709-17 15:28
- 86 2 [华天酒店吧] 今天因为这个(垃)圾差点亏钱 宁静致远79 09-1709-17 15:28
- 85 3 [百合花吧] 套牢盘太多,不知啥时候能解 股友N290317Q87 09-1709-17 15:28
- 92 0 [数码视讯吧] 也没到地量,为啥整天就围一分钱转。。。。 股友i91O556317 09-1709-17 15:28
- 138 0 [中邮趋势精选灵活配置混合A吧] 从个股配置可以看出,这个基金经理的思维仍然是 基民ieWGi9 09-1709-17 15:28
- 165 1 [开拓药业-B吧] 终于在上次高位2.6的时候买进的3万股!!今天3. 买的就是希望 09-1709-17 15:28
- 257 0 [国风新材吧] 今天涨了7分钱,距离8.68元还有2元距离。国风新 善良的卢源昱 09-1709-17 15:28
- 544 0 [山子高科吧] 靠山吃山!,卖了岩山过来山子,岩山没卖在最高 一价散修 09-1709-17 15:28
- 131 1 [中国船舶吧] 跟去年同时期停牌复牌同样的套路,复牌就猛咋, 努力的袁锦鹏 09-1709-17 15:28
- 101 1 [中信博吧] 最后一哆嗦,就是为了明天准备7个点涨幅 信工吞噬者 09-1709-17 15:28
- 232 3 [北方稀土吧] 我说一下,这是稀缺资源现在正处于重新估值的时 理性的欧阳楠莉 09-1709-17 15:28
- 439 1 [嘉欣丝绸吧] 浪费行情是可耻的,快快跌停我好上车啊,最少还 闻道秋山 09-1709-17 15:28
- 115 3 [*ST皇庭吧] 砸种,活该,拉吉,你也就这点出息了 股友0cA2606560 09-1709-17 15:28
- 238 6 [二六三吧] 我宣布,742是今天全天最高点,732是今天下午最 此生不溯 09-1709-17 15:28
- 40 1 [荣盛发展吧] 公司的市净率才0.67。 湖南人家 09-1609-17 15:28
- 96 0 [易方达积极成长混合吧] $易方达积极成长混合$净值别再腰斩了啊~~ 喜悦的凌辰轩1 09-1709-17 15:28
- 167 0 [晋西车轴吧] 小散集中营 龙行天下梧桐 09-1709-17 15:28
- 73 0 [*ST万方吧] 收在五天线上 清闲的荷叶 09-1709-17 15:28
- 87 0 [东通退吧] 重生之我在*ST东通躲牛市 欧拉常数 09-1709-17 15:28
- 91 1 [华夏银行吧] 尾盘是融资盘爆了吗都跌这song样了还这么卖 持仓不做t 09-1709-17 15:28
- 347 1 [国电南瑞吧] 特变电工涨停板,南瑞怒涨一个点,就是个奇迹, 股友1182kU6893 09-1709-17 15:28
- 111 2 [华胜天成吧] 再洗洗上方的套牢盘就差不多了 继国缘一82 09-1709-17 15:28
- 246 3 [ST围海吧] 什么情况 乾坤111 09-1709-17 15:28
- 1958 1 [晶华新材吧] 晶华新材股价创新高 晶华新材资讯 09-1709-17 15:28
- 2052 11 [以岭药业吧] 首个澳门注册上市创新中药!以岭药业芪防鼻通片 以岭药业资讯 07-1409-17 15:28
- 69 0 [圣邦股份吧] 没动的一天等 快乐的马马马 09-1709-17 15:28
- 71 1 [上海建工吧] 哪有什么爷叔,资本炒作罢了,追进去立马套十年 淇奥宝贝 09-1709-17 15:28
- 487 2 [天通股份吧] 每天都有很好的机会做T,收益也可观,你们怎就 刻苦得金牛座 09-1709-17 15:28
- 113 1 [万马股份吧] 这个股吧装大咖的太多、所以庄稼不拉、阿猫阿狗 股友15o7179D99 09-1709-17 15:28
- 122 3 [岭南控股吧] 大家一起唱起来,明天涨停!!哈哈,加仓 古灵精怪的冷芝菲 09-1709-17 15:28
- 94 1 [民生银行吧] 上海建工明天超赶民生银行。奇葩不?银行股这么 买哪只都能赚钱 09-1709-17 15:28
- 139 3 [民生银行吧] 4.5两万股 挣钱多 09-1709-17 15:28
- 202 1 [青岛银行吧] 科技股不熄火,银行股永远没有行情。现在外面是 拖着腮发呆 09-1709-17 15:28
- 195 3 [中粮资本吧] 理性看待突破前高希望不大,搏一把16.5很有希望 这真是好事儿啊 09-1709-17 15:28
- 243 1 [万通发展吧] #炒股日记# 炒股养家之2024 09-1709-17 15:28
- 1002 2 [光迅科技吧] 现阶段走势参考去年卫通 股林侠客 09-1709-17 15:28
- 95 1 [同仁堂吧] 同仁堂成3哥了,华润成四哥了,加油 BIAN999 09-1709-17 15:28
- 225 9 [小米集团-W吧] 就这样了,看看58的压单 基民980Eq58370 09-1709-17 15:28
- 86 0 [苏大维格吧] 短期看50 红扑扑得莉丽丝 09-1709-17 15:28
- 136 2 [盟固利吧] 他今天是跟机器人还是电池啊? 股友923O26h700 09-1709-17 15:28
- 125 3 [英力股份吧] 英力烂泥糊不上墙…… 请叫我余同学 09-1709-17 15:28
- 189 6 [中山公用吧] 昨天刚割今天你就涨回来了 赶不走的老乡 09-1709-17 15:28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解放爷叔,要是还贪心,就别怪公司了 选股牛波一 09-1709-17 15:28
- 87 0 [凯美特气吧] 主升浪,持股吧,等破五日线再走啊!必有厚报。 一剑独尊之江南 09-1709-17 15:28
- 146 1 [*ST中基吧] 明天有百分之60概率地天板 华尔街_狙击手 09-1709-17 15:28
- 105 1 [招商公路吧] 人弃我取 股友16o698777k 09-1709-17 15:28
- 171 3 [恺英网络吧] 今天不封板明天麻烦了 Maolaibao_111 09-1709-17 15:28
- 208 2 [铜峰电子吧] 马隔壁,一分钱晃悠一天了 常山赵子龙369 09-1209-17 15:28
- 559 0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拿了两年 熟悉西方那一套 09-1709-17 15:28
- 308 1 [鹏博士3吧] 鹏博士就是个屁,都跟不上一个营收为0的空壳公 捣蛋鬼捉鬼 09-1709-17 15:28
- 72 0 [XD中国卫吧] 一群卖出 KKW5793 09-1709-17 15:28
- 73 0 [中国电影吧] 算了下卦明天估计是高开3-5个点不信试试看 股友3986R692e3 09-1709-17 15:28
- 106 1 [福龙马吧] 成功逃跑 必备技能 09-1709-17 15:28
- 125 1 [德马科技吧] 走了,拉升下跌完成诱多,主力坏的很。成本线出 复利多赚钱 09-1709-17 15:28
- 128 2 [旋极信息吧] 利扬都板了,你还墨迹,利扬三个点,我没有买, 小九儿 09-1709-17 15:28
- 200 2 [东土科技吧] 等等不行吗? 笑逐颜开的严昊凌 09-1709-17 15:28
- 188 5 [元隆雅图吧] 唉!挣100多没出,现在亏了200多卖了,不留了没 基民59z6351i51 09-1709-17 15:28
- 175 3 [中国核电吧] 这个价格拿稳了,后面涨1年没问题 股民刘禅 09-1709-17 15:28
- 116 2 [恒拓开源(已切换)吧] 我真想把这垃圾割了,太恶心了 股海闲散人 09-1709-17 15:28
- 308 2 [武汉控股吧] 时间不多了,这2天很关键,是否能够站稳5.05! 沪91830493929446 09-1709-17 15:27
- 80 0 [中际旭创吧] 明天开盘一根断头铡啊!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9-1709-17 15:27
- 96 0 [承德露露吧] 明天早上冲高就跑 灵动机敏的任芝菲 09-1709-17 15:27
- 100 2 [力诺药包吧] 股吧拖太多了,这个票大股东天天砸盘,说明位置 牛魔王之强者之路 09-1709-17 15:27
- 303 3 [三联锻造吧] 三联锻造,安徽小精尖企业,汽车配套制造业概念 挺55 09-1709-17 15:27
- 143 0 [易方达中证红利低波动ETF联接发起式A吧] 反内卷!化工行业在“反内卷”政策引导下正经历 aa沐沐 09-1709-17 15:27
- 93 0 [卓翼科技吧] 明天收盘11.03。就这麽说定了 股友nYPHd8 09-1709-17 15:27
- 455 7 [山子高科吧] 我决定长期持有 LY敬之 09-1709-17 15:27
- 176 4 [北汽蓝谷吧] 放量这么大明天还要调整 股友kVNpul 09-1709-17 15:27
- 158 2 [退市苏吴吧] 涨跌随意,我0.88的成本,再跌继续拿点 新韭菜的成长 09-1709-17 15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