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1 0 [三力士吧] 不过,公司持有西湖交互机器科技(杭州)公司6. 川娃子二娃 09-1809-18 10:30
- 38 0 [利欧股份吧] 不求你涨停,只要涨不停就挺好 执行力为主 09-1809-18 10:30
- 41 0 [君正集团吧] 任他东南西北风,我自岿然不动 淡泊的宇宙 09-1809-18 10:30
- 48 0 [大唐发电吧] 早走了。 股友vOMdpw 09-1809-18 10:30
- 60 0 [中稀有色吧] 机构止盈离场,融资余额下降,又要很长的筑底阶 基民8851Y3z267 09-1809-18 10:30
- 86 1 [飞马国际吧] 不是说六一中路在里面吗 股友XP12983982 09-1809-18 10:30
- 233 1 [国发股份吧] $国发股份(SH600538)$ 股友78t83u6981 09-1809-18 10:30
- 55 1 [南玻A吧] 4.74终于清了,哎,垃圾啊受不了了 股友67890mM231 09-1809-18 10:30
- 262 3 [上海汽配吧] 叔爷套了2年还差25%回本,有希望吗 小韭菜跑步入场 09-1809-18 10:30
- 89 3 [*ST京化吧] 来来来,投票收盘是不是又绿 翻倍有多难 09-1809-18 10:30
- 54 0 [水晶光电吧] 齿辱 股友72992H7E33 09-1809-18 10:30
- 46 0 [中信银行吧] 现在买就是套,总有小散自不量力 潜伏投资人3666 09-1809-18 10:30
- 45 0 [DR新华百吧] 这是个什么货色? 波多也韭菜 09-1809-18 10:30
- 259 0 [天能重工吧] 这是个好票 麻辣烫真躺 09-1809-18 10:30
- 42 0 [常山北明吧] 拓维 股友DrSdBd 09-1809-18 10:30
- 54 0 [欧菲光吧] 华虹半导体卖了来买了你。后悔死了 lwzzly 09-1809-18 10:30
- 41 0 [胜宏科技吧] 沪电起来了,你还趴着干啥 玫瑰_骑士 09-1809-18 10:30
- 50 0 [大众公用吧] 托儿多起来了,撤了。 股友6P63730Z01 09-1809-18 10:30
- 46 0 [中际旭创吧] 底仓不动,剩下的每天一T,不要爽歪歪啊 做个好小散户 09-1809-18 10:30
- 50 0 [国际医学吧] dmsbs憋大招? 股友7583hL1703 09-1809-18 10:30
- 53 0 [合肥高科(已切换)吧] 果然是格局就不涨,卖了就涨。再见 A不亏是遥遥领先 09-1809-18 10:30
- 37 0 [吉视传媒吧] 这股已经废了 不要绿光要红光 09-1809-18 10:30
- 55 0 [威星智能吧] 威星智能9月18日盘中涨幅达5% 威星智能资讯 09-1809-18 10:30
- 102 3 [美的集团吧] 不做T是我最大的错 股友7d9a789183 09-1809-18 10:30
- 237 3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迎来800亿购置税/每年,泡沫是集体判断的 财源积玉de袁承志 09-1809-18 10:30
- 71 0 [威星智能吧] 威星智能9月18日快速上涨 威星智能资讯 09-1809-18 10:29
- 44 0 [长安汽车吧] 千里科技涨停,零车该下土了 淘淘自留地 09-1809-18 10:29
- 50 0 [ST金鸿吧] 空仓股民飘过 古海一珠 09-1809-18 10:29
- 48 0 [渤海股份吧] 我是继续看涨的 股友jZl7NM7245 09-1809-18 10:29
- 58 0 [科德教育吧] 难兄难弟,一前一后 栖云飘雪 09-1809-18 10:29
- 41 0 [中芯国际吧] 起飞 勿有执念 09-1809-18 10:29
- 46 0 [海航控股吧] 1.76有出不完的货,这合理吗? 股友53982eq730 09-1809-18 10:29
- 48 0 [欧菲光吧] 万手哥昨晚喝多了,再睡会起给你拉 股友92w0290c56 09-1809-18 10:29
- 276 0 [万通发展吧] 四个小目标封板,明天一字开有望22 股友9617u8n986 09-1809-18 10:29
- 66 2 [阿石创吧] 我抄在山顶了,47.1进来的,直接山顶洞人 股友9505122kx0 09-1809-18 10:29
- 104 1 [*ST南置吧] 想想吧,主力会那么好心给上面人解套吗?1元置 股友99y0w90592 09-1809-18 10:29
- 2154 1 [西部黄金吧] 有色板块震荡回调 西部黄金等多股跌超5% 西部黄金资讯 09-1809-18 10:29
- 55 1 [光线传媒吧] 一股不卖,看这货要折腾到什么时候 y一夜暴富 09-1809-18 10:29
- 967 3 [新易盛吧] 很久没买这个票了,百战百胜,入了。 Louis_14444 09-1809-18 10:29
- 302 6 [福田汽车吧] 请教高人。这个股,究竟是一个五连板的潜力股? 方士木 09-1809-18 10:29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次该上四千点了吧? xyw168888888 09-1809-18 10:29
- 61 0 [中航成飞吧] 委内瑞拉不是用石油换10架歼10?你不表现抢眼一 短线大队长 09-1809-18 10:29
- 56 0 [柳工吧] 太不地道,天天发利好忽悠股民这货就该退出股市 只想做个小富婆 09-1809-18 10:29
- 71 0 [东南网架吧] 大盘3900点了,操盘手你还是熊市思维? 夏宇77777 09-1809-18 10:29
- 47 0 [科力尔吧] 主力给各位发筹码了 股友x6202g3539 09-1809-18 10:29
- 46 0 [盘龙药业吧] 学学众生,真的,人家主力才叫有实力 基民219687v86W 09-1809-18 10:29
- 46 0 [北方稀土吧] 垃圾股, 股友Ho99753397 09-1809-18 10:29
- 51 0 [汇源通信吧] 通讯板块涨幅居前在加仓了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09-1809-18 10:29
- 85 0 [诺安稳健回报混合C吧] $诺安稳健回报混合C$策略更灵活,肯定还是看好 基民vK83220286 09-1809-18 10:29
- 41 0 [青山纸业吧] 一加就是最高点 组团揍空狗 09-1809-18 10:29
- 73 2 [东方电气吧] 你好歹反弹涨一下啊。操, 股友5f2a398327 09-1809-18 10:29
- 79 2 [友阿股份吧] 又到737下来了 niu气冲天666 09-1809-18 10:29
- 57 2 [横河精密吧] 出货了吗? 灵活的夏锦鹏1 09-1809-18 10:29
- 86 2 [晶瑞电材吧] 破位了,该走了 来瘟司机 09-1809-18 10:29
- 182 5 [航发动力吧] A股怎么了?!发动机龙头千亿市值都没有?!! 技术秘码No1 09-1809-18 10:29
- 59 0 [中兴通讯吧] 甲骨文暴跌,居然不跟跌,厉害了 韭菜小邱 09-1809-18 10:29
- 183 4 [万向钱潮吧] 章盟主的票,肯定会封。 股友xGx72P 09-1809-18 10:29
- 430 6 [东土科技吧] 还有没有没睡的等老美降息的? 星星之光金泰 09-1809-18 10:29
- 147 3 [今飞凯达吧] 明天板 股友77M769C815 09-1709-18 10:29
- 47 0 [ST远智吧] 一天回到解放前 股友Q38988t099 09-1809-18 10:29
- 49 0 [高新兴吧] 每天来来回回那几分钱 上班摸鱼炒股主业 09-1809-18 10:29
- 51 0 [中国电建吧] 是山河智能好大涨四个多点 股友7079899U7H 09-1809-18 10:29
- 49 0 [歌尔股份吧] 你今天咋回事,有点墨迹了 热情似火的曾添咏 09-1809-18 10:29
- 47 0 [皇马科技吧] 别割肉,底部了 神情专注的木听风 09-1809-18 10:29
- 44 0 [曲江文旅吧] 又再拉科技,资金被吸引走了 股友2ny0820799 09-1809-18 10:29
- 48 0 [杭钢股份吧] 转发 行云的司马懿 09-1809-18 10:29
- 98 2 [民生银行吧] 感觉今天已经达成默契,在4.09元完成最后筹码出 股友132z7E9655 09-1809-18 10:29
- 74 3 [安科生物吧] 此垃圾跟恶庄到底有什么深仇大恨,总想置此垃圾 春潮有讯 09-1809-18 10:29
- 177 1 [科力股份吧] 这票减仓早了啊 MAN时光 09-1809-18 10:29
- 133 3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真是条,德众无人车30cm,三维机器人30cm,连驰 大霄淡淡小牛香 09-1809-18 10:29
- 105 5 [广田集团吧] 卧槽,被套了 一步踏天 09-1809-18 10:29
- 100 4 [盐湖股份吧] 延续30日线往上走的大趋势,涨涨涨 科技能源锂矿 09-1809-18 10:29
- 61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美联储降息利好来袭,继续布局,近一月涨超13个 雨水狐理财 09-1809-18 10:29
- 57 0 [中国石油吧] 看着买了一千股的上海建工5个涨停板,再看看重 股友KiTEen 09-1809-18 10:29
- 44 0 [福龙马吧] 拉一分钟,跌一小时厉害 飞黄成金地孙尚香 09-1809-18 10:29
- 44 0 [华胜天成吧] 加油拿下市场总龙头 亲切的耿昭 09-1809-18 10:29
- 50 0 [景嘉微吧] 这种行情你在干鸡毛啊 股友3fuCjO 09-1809-18 10:29
- 48 0 [大智慧吧] 怎么不砸了,你个出生 股友7010LQ3563 09-1809-18 10:29
- 48 0 [宣亚国际吧] 跌的时候不痛快.涨的时候也不痛快 做空吃空 09-1809-18 10:29
- 54 1 [中信证券吧] 中心某券,投资股民多,今天跌因为什么 股友9939d9613T 09-1809-18 10:29
- 61 0 [北汽蓝谷吧] 赛力斯和江淮汽车都红了,你还绿的,笑死人! 顺其自然事事如意 09-1809-18 10:29
- 56 1 [吉华集团吧] 承接不错,今天继续 一只小骆驼 09-1809-18 10:29
- 45 1 [光库科技吧] 黑子们,出来走一趟 股友237o9019N6 09-1809-18 10:29
- 81 3 [中际旭创吧] 算力概念,这么高标的票,还有庶人在买吗?高切 的唐晨光 09-1809-18 10:29
- 99 5 [上海新阳吧] 拼了,拿住 天马行空71Fy 09-1809-18 10:29
- 88 2 [中科三环吧] 主力为啥砸盘 端庄秀丽的祝三仟 09-1809-18 10:29
- 166 7 [百克生物吧] 不相信你一直不拉,有本事再盘中几年 股友9C68RE 09-1709-18 10:29
- 290 8 [掌趣科技吧] 6.7买的002400省广集团97517股(这个零头17股) 宇宙大霸主之老爸 09-1609-18 10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