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0 [林州重机吧] 虽然有持仓有盈利,但是真的很烂的庄 白白衣 09-1709-17 17:24
- 108 0 [佳都科技吧] 没人吹了是不是可以建仓了 股友2098i9N069 09-1709-17 17:24
- 101 0 [沪银吧] 既然上过1万点,那肯定还会再上1万点,还会再下 一金银铜一 09-1709-17 17:24
- 118 2 [实益达吧] 刚来,还以为搞口香糖的 白沙水路创投资金 09-1609-17 17:24
- 111 0 [股市实战吧] 五 古灵精怪的乔麦克 09-1709-17 17:24
- 141 0 [通宇通讯吧] 利好肯定有,公司压着不发出来!你看嘛下次涨停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7:24
- 281 1 [金龙羽吧] 每天开盘都不敢看走势了,一次次被按倒摩擦,一 股友C5v5850050 09-1709-17 17:24
- 94 1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又留下子弹了,只要今晚不监管,明天早上继 俊逸超凡的青砚5 09-1709-17 17:24
- 143 1 [湖北广电吧] 和上海建工启动前差不多 股友5wU7680990 09-1709-17 17:24
- 2105 3 [蔚蓝锂芯吧] 蔚蓝锂芯龙虎榜数据(9月17日) 蔚蓝锂芯资讯 09-1709-17 17:24
- 877 7 [格力电器吧] 太难了,终于成功了一次 陈家股息养老 09-1709-17 17:24
- 836 4 [启明信息吧] 卖了,你可以涨了,或者等你到19再来买你。 三叶9 09-1709-17 17:24
- 287 4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买过第二垃圾的基金就是你 大铁蛋子 09-1709-17 17:24
- 102 3 [康美药业吧] 不管是什么公司,一旦跟国资扯上关系,就废了 高贵典雅的康杰 09-1709-17 17:24
- 223 6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昊天国呩金融牌照值多少亿 呼兰侠 09-1609-17 17:24
- 141 1 [波导股份吧] 看到公司这个回购态度,F4立马提桶跑路,无限出 股友GwlRY49495 09-1209-17 17:24
- 102 0 [苏垦农发吧] 盘整的时间不短了,该起来了!主力,该干活了! 幻想教训 09-1709-17 17:24
- 170 0 [拓维信息吧] 9月17日,华为面向中国分销商发布“百&万计划” 神级预言家 09-1709-17 17:24
- 110 1 [歌尔股份吧] 天天小阴线,不知明天怎么样,明天不涨就出了 别出心裁的张三丰 09-1709-17 17:24
- 215 2 [中集环科吧] 中集环科:2025年9月17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中集环科资讯 09-1709-17 17:24
- 118 1 [东方财富吧] 利好落地! W日出东方 09-1709-17 17:24
- 197 5 [金财互联吧] 套1314吗 不要再割啦 09-1709-17 17:24
- 216 6 [道氏技术吧] 道氏的调整相对来说还算比较温柔的 顺势而为bs 09-1709-17 17:24
- 364 3 [世嘉科技吧] 有的时候要开板了只是你以为要开板了,有的板几 喵喵炒手 09-1709-17 17:24
- 104 1 [苏州科达吧] 压线强赎,活埋一大片 趋势分散成本风险 09-1709-17 17:24
- 415 0 [中银持续增长混合A吧] 中际旭创:1.6T上量将进一步提升盈利,光模块全 股友572I802n29 09-1709-17 17:24
- 131 0 [澄星股份吧] 蒙多说你像个大娘们 黄昏时分 09-1709-17 17:24
- 81 1 [上海建工吧] 刚达到净资产就有人喊泡沫,居心何在? 蚂蟥王 09-1709-17 17:24
- 111 2 [东通退吧] 为什么京城尽出这样的公司? 古算盘 09-1709-17 17:24
- 130 4 [山子高科吧] 这个位置还不跑 新来韭菜小白 09-1709-17 17:24
- 102 0 [济民健康吧] 还有人在幻想涨停,明天还得下杀 认真的李宜仲 09-1709-17 17:24
- 96 1 [润泽科技吧] 今天的成交量好像也不咋地 我想说的你不懂 09-1709-17 17:24
- 212 4 [岩山科技吧] 这个吧上演的尽是“韭菜是怎样炼成的故事”,无 股友112138Z18T 09-1709-17 17:24
- 205 4 [中旗股份吧] 洗盘,明天涨停 才望四海的钟馗 09-1709-17 17:24
- 84 0 [COMEX黄金吧] 先杀多,再杀空 outof 09-1709-17 17:24
- 129 0 [澜起科技吧] 半导体ETF159813这几天真的强,连续上涨趋势明 的如何更好给 09-1709-17 17:24
- 83 0 [杰创智能吧] 董秘还在吧这公司,一点动静没有! 天涯的风筝 09-1709-17 17:24
- 98 0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] 基本上稳住了吧,剩下的就交给时间吧 黑天鹅领航 09-1709-17 17:24
- 114 0 [农业银行吧] 调整到位明天涨涨涨 平和宁静的宋曦慧 09-1709-17 17:24
- 2281 0 [天际股份吧] 9月17日龙虎榜净卖出额前10个股 天际股份资讯 09-1709-17 17:24
- 1244 11 [中信证券吧] 炒股20多年了,啥大风大浪都见过。唯独今天收盘 股友AmkIFi 09-1709-17 17:24
- 12107 11 [首开股份吧] 9月17日投资避雷针:10天9板人气股股价严重异常 首开股份资讯 09-1709-17 17:24
- 110 0 [上海建工吧] 放量换手了,非常健康,明天继续涨停,看到5元 旷世才子 09-1709-17 17:24
- 101 0 [华润三九吧] 华润要DB? 熊头牛身 09-1709-17 17:24
- 81 0 [鹏高控股集团吧] 鹏高控股集团(01865.HK)公告,董事会建议透过增 H1H2 09-1709-17 17:24
- 55 0 [基金动态吧] 我是“馅饼”派,看好医药板块长期潜力! 已不是当年 09-1709-17 17:24
- 91 1 [首开股份吧] 离大谱这不监管了吗? 夕阳16888 09-1709-17 17:24
- 77 0 [ST合力泰吧] 3.9的本明天让我离开吗,早上开错仓了 作手拾柒 09-1709-17 17:24
- 328 7 [金风科技吧] 明天低开5个点全部活埋,一个都跑不掉 只剩一颗心 09-1709-17 17:24
- 1808 12 [万顺新材吧] 万顺新材:公司有AR抗反射膜产品 万顺新材资讯 09-1609-17 17:24
- 599 0 [立讯精密吧] 喜欢点赞 福瑞瑞福 09-1709-17 17:24
- 430 0 [德明利吧] 最新分析从当前股价结构和历史走势看,德明利上 柔和的魏小白 09-1709-17 17:24
- 806 0 [石油大明吧] 东风来了,上涨行情要抓住咯。 独自a寻欢 09-1709-17 17:24
- 102 0 [易明医药吧] 玛德,这个股需要按照分做T缺德啊, 有耐心的静雨菲2 09-1709-17 17:24
- 93 0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你敢接他5个亿? 脑子是个好东西66 09-1709-17 17:24
- 140 0 [*ST春天吧] 这个股票一直做替真的是赚大了。拿着不动就像坐 tianyaaini888 09-1709-17 17:24
- 938 0 [ST生态吧] 老铁们,我先干为敬! 股友A291783M05 09-1709-17 17:24
- 139 0 [澳洋健康吧] 怎么感觉跟渤海汽车6月18号的走势有点像呢,那 股友7039357h3l 09-1709-17 17:24
- 102 0 [鸿利智汇吧] 明天高开就是超预期吧 农行很行吗 09-1709-17 17:24
- 113 0 [农银新能源主题A吧] 蜗牛速度 基民FRkPVq 09-1709-17 17:24
- 79 0 [COMEX黄金吧] 白天跌晚上涨 股友emDPZV 09-1709-17 17:24
- 100 0 [华鑫股份吧] 现在市场是不是正在积蓄力量,准备下一次的上涨 欢乐马老唐 09-1709-17 17:24
- 45 1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爷叔最大的对手盘是拉萨家人们 愉悦的夏梦儿2 09-1709-17 17:24
- 122 2 [汤姆猫吧] 家人们挺住,洗了这么久,随时都可能来一根大阴 股友qD55172370 09-1709-17 17:24
- 148 2 [赛托生物吧] 原料药生产需通过GMP认证,生产线建设周期长, 融合VBi 09-1709-17 17:24
- 279 2 [北方稀土吧] 您好!请问截至9月10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,谢 北方稀土股友 09-1509-17 17:24
- 163 8 [龙蟠科技吧] 给我挂11.2的山顶了 每天赚4000 09-1709-17 17:24
- 127 2 [永安期货吧] 我上午也想加,犹豫了一下就拉板 小向向98 09-1709-17 17:24
- 370 4 [恒为科技吧] 恒为都多少次重组了,每次都失败 银海宝总 09-1709-17 17:24
- 99 4 [恒誉环保吧] ,走了 桀骜不驯的耿欣儿 09-1609-17 17:24
- 199 1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几乎全部买银行,究竟如何做到涨幅只有12%?! Traboo 09-1509-17 17:24
- 49 0 [泉峰汽车吧] 董秘,您好!希望贵公司尽快能发布ESG报告,以 泉峰汽车股友 09-1709-17 17:24
- 143 0 [中国电信吧] 请问贵公司有开展天翼云分拆上市的计划吗? 中国电信股友 11-0409-17 17:24
- 126 0 [中金黄金吧] 16元以下的筹码峰都不动了,19.75元,100%筹码 校草001 09-1709-17 17:24
- 93 1 [荃银高科吧] 农业科技够,有人看到它,喂点顾头 老庄不要逼我哦 09-1709-17 17:24
- 198 1 [上实发展吧] 飞乐音响都二连板了,不说建工,华建,今天公用 大发2017887177 09-1709-17 17:24
- 414 2 [ST应急吧] 还好开盘跑了!多赚点 海利1 09-1709-17 17:24
- 137 1 [豪迈科技吧] 又是业绩增加股价大跌的,亏损股才有人气 碗里来肉 09-0209-17 17:24
- 231 3 [中国联通吧] 联通与宇树科技有关连吗问董秘 天上掉馅饼868 09-1709-17 17:23
- 154 5 [天通股份吧] 我就说嘛,这只股票超LJ的,要不是一直被深套, 股友Nz51200070 09-1709-17 17:23
- 323 7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最后的出货机会? 佩糠永不言败 09-1709-17 17:23
- 114 2 [奥锐特吧] 大家发表看法,阿香是庄托的概率有多大? 股友890U2265G8 09-1709-17 17:23
- 103 0 [博汇纸业吧] 理性点看待吧,虽然业绩亏损,只要有良好预期, 嗨唯一 09-1709-17 17:23
- 136 0 [锦鸡股份吧] 好股,太神奇,离退市快了,st锦鸡 洒脱随性的知夏2 09-1709-17 17:23
- 104 0 [联化科技吧] 真难啊 小妖88888 09-1709-17 17:23
- 338 0 [航宇科技吧] 航宇科技:202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会会议资料 航宇科技资讯 09-1709-17 17:23
- 910 1 [华建集团吧] 明天反包概率很大的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7:23
- 152 3 [广百股份吧] 利好消息跌的最惨 大有大有 09-1709-17 17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