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工业富联吧] 涨停涨停 坚定的许光耀1 09-1709-17 09:18
- 81 0 [苏泊尔吧] 苏泊尔:连续6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922.51万元(09 苏泊尔资讯 09-1709-17 09:18
- 85 0 [北路智控吧] 北路智控:融资净偿还359.98万元,融资余额9206 北路智控资讯 09-1709-17 09:18
- 83 0 [华阳智能吧] 华阳智能:融资净买入208.41万元,融资余额1.18 华阳智能资讯 09-1709-17 09:18
- 53 0 [首开股份吧] 京标汽油与国标汽油都有区别 先手龙88888888 09-1709-17 09:18
- 42 0 [露笑科技吧] 真刺激,哈哈哈 酸甜苦辣咖啡 09-1709-17 09:18
- 85 0 [松芝股份吧] 松芝股份:融资净买入286.67万元,融资余额1.85 松芝股份资讯 09-1709-17 09:18
- 43 0 [均胜电子吧] 真牛逼 AAAAA15 09-1709-17 09:18
- 76 0 [融捷股份吧] 融捷股份:融资净买入129万元,融资余额9.13亿 融捷股份资讯 09-1709-17 09:18
- 116 2 [卧龙新能吧] 今天大概率低开了,估计到水上难了,明天可以期 静谧悠然的温睿博 09-1709-17 09:18
- 177 8 [佰泽医疗吧] 手快有,手慢无 港股通短线狙击手 09-1609-17 09:18
- 75 0 [倍杰特吧] 倍杰特:融资净买入29.62万元,融资余额9960.73 倍杰特资讯 09-1709-17 09:18
- 54 0 [利欧股份吧] 量这么大反而没有龙虎榜,散户确实是短门 笑看好笑人 09-1709-17 09:18
- 48 0 [海南华铁吧] 需要一个涨停才能解套,慢慢熬吧 不想挨打想吃肉 09-1709-17 09:18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建工5块不是梦。 新手吵鸡 09-1709-17 09:18
- 41 0 [天工股份吧] 这一次是要创新的低点了。 酣眠客 09-1709-17 09:18
- 45 0 [紫天退吧] 必须跌到一分钱 大发有余的王重阳 09-1709-17 09:18
- 39 0 [赤峰黄金吧] 赤峰 股神一路高歌 09-1709-17 09:18
- 541 4 [上海建科吧] 你们什么时候跑路,叫我一下! 锦鲤附体If 09-1609-17 09:18
- 135 7 [盟固利吧] 主力我200买的能解套吗?现在跌成这样子,眼睛 股友2veIc0 09-1609-17 09:18
- 42 0 [广汽集团吧] 白激动了,ndyd 牛22222 09-1709-17 09:18
- 493 0 [双箭股份吧] 即将一年,年化收益还行 貔貅王子888 09-1709-17 09:18
- 55 0 [*ST正平吧] 全仓下班,等收盘后我再来看空苟 ldy长红 09-1709-17 09:18
- 46 0 [利欧股份吧] 哀嚎一片,主力又开始收割了 炒股折磨人 09-1709-17 09:18
- 51 0 [日发精机吧] 骂骂咧咧哈哈哈哈哈 天降福星 09-1709-17 09:18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#开特股份 股建平 09-1709-17 09:18
- 50 0 [万丰奥威吧] 就这也就机构买入评级? 八方积玉地叶孤城 09-1709-17 09:18
- 50 0 [万通发展吧] 已废 足银足金 09-1709-17 09:18
- 117 1 [华凯易佰吧] 牛来了 金玉暴富的叶孤城 09-1609-17 09:18
- 71 0 [时代万恒吧] 破烂公司破烂股票破烂主力瞎胡搞 基民wMzi8i 09-1709-17 09:18
- 55 0 [同益股份吧] 看来订单消息是假的 王小红aa1 09-1709-17 09:18
- 51 0 [双一科技吧] 离婚减持票,不要碰 股友75368R0d79 09-1709-17 09:18
- 82 1 [特斯拉吧] 前年拆股前买的获利丰厚,减半仓 摇钱树2号 09-1709-17 09:18
- 365 9 [华凯易佰吧] 有没有大佬知道今天什么情况啊?是不是主力试探 昕昕昕 09-1509-17 09:18
- 45 0 [岭南控股吧] 最近还是低价股更能涨,无语死 基民577X3o8050 09-1709-17 09:18
- 64 0 [星辉环材吧] 18.88不要扯单,我来买 QKHVUB2CF 09-1709-17 09:18
- 59 0 [荣科科技吧] 看样子还要涨 我要股海纵横8416 09-1709-17 09:18
- 62 0 [华胜天成吧] 看到15再买的那帮沙茶孙资呢出来继续喊 巴菲庚 09-1709-17 09:18
- 41 0 [豪恩汽电吧] 卧槽,这集合竞价是吃了der吗 有自信的竹天心13 09-1709-17 09:18
- 46 0 [东通退吧] 还有一百二十万!没有救了 假孙膑 09-1709-17 09:18
- 90 0 [方正富邦信泓混合C吧] 最近表现不错,$华夏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 K接明智的林 09-1709-17 09:18
- 51 1 [纯碱吧] 别让空头跑路,大家拉起来 斐然为富地白起 09-1709-17 09:18
- 122 1 [欣旺达吧] 欣旺达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8790.08万元(09 欣旺达资讯 09-1709-17 09:18
- 180 2 [株冶集团吧] 2025半年报里其他占了中报利润的百分之四十,有 亲过嘴的嘴4445 09-1709-17 09:18
- 1188 1 [侨银股份吧] 侨银股份:关于相关担保事项的进展公告 侨银股份资讯 09-1609-17 09:18
- 57 0 [常山药业吧] 今天还要大跌 巴斯托泥 09-1709-17 09:18
- 44 0 [宋城演艺吧] 没劲 信威集团股东 09-1709-17 09:18
- 50 0 [三只松鼠吧] 虚晃一枪! 南伽巴瓦 09-1709-17 09:18
- 79 0 [长城景气成长混合C吧] 垃基军工天天跌天天跌,买了以后就没涨过 wtyufc 09-1709-17 09:18
- 41 0 [25川资Y1吧] 关于四川发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业投 25川资Y1资讯 09-1709-17 09:18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估计要开板了 江山美人都爱 09-1709-17 09:18
- 49 0 [玻璃吧] 现在涨是因为主力对手盘太少,主力做空需要对手 股友55196C19P7 09-1709-17 09:18
- 50 0 [塞力医疗吧] 天天上蹿下跳 Oldbuddy 09-1709-17 09:18
- 79 2 [中国电影吧] 主力昨天全跑了,全是散户接盘,看谁跑的快了 我是一个拖 09-1709-17 09:18
- 61 1 [露笑科技吧] 高开砸盘,减持暴跌 财富榜单 09-1709-17 09:18
- 69 1 [大地电气(已切换)吧] 主板正是无人驾驶爆火批量涨停之际这股东也是眼 买什么红什么的 09-1709-17 09:18
- 603 1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下午这放量回拉,叠加首开的超预期带来短线 KevinJay 09-1609-17 09:18
- 105 1 [艾比森吧] 讲个笑话,艾比森是储能龙头 恭喜满斗地柳栖梧 09-1609-17 09:18
- 46 0 [露笑科技吧] 你们都在搞笑呢。25分才决定 经纶广进de杨戬 09-1709-17 09:18
- 60 0 [洪都航空吧] 完了,所有人都在看今天反弹 浦东金科路 09-1709-17 09:18
- 58 0 [苏大维格吧] 先过60再说 牛到没办法 09-1709-17 09:18
- 206 1 [线上线下吧] 这是涨停原因 股友OVnvQD 09-1709-17 09:18
- 47 0 [东阿阿胶吧] 到达短期支撑位 股友HY5Cim 09-1709-17 09:18
- 51 0 [欧陆通吧] 果不其然,开盘就跌 股友7gWG2H 09-1709-17 09:18
- 46 0 [中毅达吧] 公司不发公告了,现在这个股无人问津,二三个月 就红买绿卖 09-1709-17 09:18
- 89 0 [赣锋锂业吧] 赣锋重要供应商巴西锂矿也停产了,外购提锂可以 超级成长为皇 09-1709-17 09:18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锦江酒店见,兄弟萌 A東西南北中发佰 09-1709-17 09:18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巴菲特每年都会公布自己的持仓,但是又有几人学 持股常乐_温守军 09-1709-17 09:18
- 52 0 [ST任子行吧] 卖1.79亿股再卖公司 股友lAvE49 09-1709-17 09:18
- 64 0 [天正电气吧] 高开0.5个点低走 股友609y7t7658 09-1709-17 09:18
- 586 5 [正邦科技吧] 牧原,温氏,双胞胎,你品!排行老三,而且对外 智者始而愚者终 09-1709-17 09:18
- 212 0 [东方精工吧] 成立合资公司,乐聚搞研发,和而泰搞生产,东方 笑看风云666 09-1709-17 09:18
- 43 0 [露笑科技吧] 两个一字板 红领投资 09-1709-17 09:18
- 48 0 [*ST高鸿吧] 有今天要下车的吗 阧St专业跑路 09-1709-17 09:18
- 38 0 [股市实战吧] #股市怎么看# 股友1137736c8g 09-1709-17 09:18
- 52 0 [大洋电机吧] 一个想法拉这么多 金银高雅的柳栖梧 09-1709-17 09:18
- 85 1 [兄弟科技吧] 大概率今天涨停… 留壹单 09-1709-17 09:18
- 80 1 [东方证券吧] 融券那么多啊怪不得评论区都是牛鬼蛇神,这股有 上海五天三板 09-1709-17 09:18
- 1112 2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并非收购哪吒汽车,而是以战略投资人身 股友000981 09-1709-17 09:18
- 42 0 [东通退吧] 3块以上谁买套谁 谁还不是韭菜啊1 09-1709-17 09:18
- 57 0 [晨光股份吧] 这种大利好政策,这种超低位价格不弄个涨停 股友9L59O13860 09-1709-17 09:18
- 53 0 [景旺电子吧] 今天要涨停。 股友Dh862knl 09-1709-17 09:18
- 193 3 [温州宏丰吧] 历史高位双头结构和前两三年一样 静谧悠然的韩虔 09-1709-17 09:18
- 142 3 [全通教育吧] 800元成本回不去了 大牛市刚刚开始 09-1609-17 09:18
- 1100 6 [首钢股份吧] 首钢股份完美补涨首开股份 股友qQFlJR 09-1609-17 09:18
- 92 0 [上海建工吧] 美国上周API原油库存减少342万桶,预期减少156. 风吹雨来雨打风 09-1709-17 09:18
- 398 0 [东方中科吧] 之前我就发帖说过大连减持,短期不会拉的,结果 江湖鹰哥 09-1709-17 09:18
- 41 0 [露笑科技吧] 真的假的封单?20分撤不撤? 风趣的戚昭1 09-1709-17 09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