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国海证券吧] 国海证券:融资净买入7117.99万元,融资余额19. 国海证券资讯 09-1709-17 09:22
- 66 0 [财经评论吧] 芯片ETF:融资净偿还1819.67万元,融资余额4.25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09:22
- 85 0 [奥克股份吧] 奥克股份:融资净买入174.09万元,融资余额1.09 奥克股份资讯 09-1709-17 09:22
- 53 0 [华光源海(已切换)吧] 不是说这货今天要涨停的吗,咋低开了,快来看看 来财来财来财100 09-1709-17 09:22
- 65 0 [NYMEX原油吧] 趋势注定了延续反弹 九鼎久 09-1709-17 09:22
- 109 0 [京东吧] 刘强东直播炒菜引爆京东酒旅!24小时百万用户涌 追牛寻金 09-1709-17 09:21
- 43 0 [钧达股份吧] 像昨天 欢快的温衍慕 09-1709-17 09:21
- 45 0 [伯特利吧] 跌停吧,等抄底了 阿庆1204 09-1709-17 09:21
- 67 0 [硅铁吧] 哈哈哈又是这样,开多就上不去,每次都是反向 不要扛单切记 09-1709-17 09:21
- 149 0 [上海建工吧] 各位顶住,今天让爷叔解套先跑! 张素芬观察 09-1709-17 09:21
- 45 0 [DR华建集吧] 今天应该要调整一下了 锦诚亿科技 09-1709-17 09:21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欢快的戚涛 09-1709-17 09:21
- 48 0 [太极实业吧] 你它娘的还没跌够呀 五福的范筱 09-1709-17 09:21
- 62 0 [青山纸业吧] 低开没戏了估计按跌停了能跑就跑吧预计4个跌停 独具慧眼的闻笛6 09-1709-17 09:21
- 49 0 [圣邦股份吧] 天天吹利好天天跌。不跌怎么割韭菜 专家一出必跌 09-1709-17 09:21
- 68 0 [润欣科技吧] 这货全卖盘 w1184169 09-1709-17 09:21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此时此刻很紧张 股友9661mp3129 09-1709-17 09:21
- 66 0 [首开股份吧] 我打算死拿了,目前吃了5个板,绝对没走完,不 炒家释股 09-1709-17 09:21
- 61 0 [康农种业(已切换)吧] 连续买过几次神农,都不如康农活跃,所以换了康 两年十倍不是梦 09-1709-17 09:21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预测成功,前几天说了,4-5板的时候会开。 股民tsxgfcj14303 09-1709-17 09:21
- 93 1 [环海生物吧] 核心产品泰它西普在干燥综合征、IgA肾病领域取 股友071rN93091 09-1709-17 09:21
- 471 2 [锐科激光吧] 从外形看是3D打印装置 n437213400728344 09-1609-17 09:21
- 53 0 [明阳电路吧] 我去止不住了,要跌停 中国股民th 09-1709-17 09:21
- 49 0 [天源迪科吧] 重上18一口气的事 YOLO空即是刀 09-1709-17 09:21
- 98 3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今天肯定回调 韭菜也有觉悟 09-1709-17 09:21
- 65 2 [光大证券吧] 融资余额一直涨,股价为何一直跌? 请低吸高抛 09-1709-17 09:21
- 1062 7 [乐普医疗吧] $乐普医疗(SZ300003)$ 荆州古治 09-1609-17 09:21
- 55 0 [键邦股份吧] 小盘垃圾股!!! 股友8713Y60v65 09-1709-17 09:21
- 45 0 [省广集团吧] 幻觉吧!? 多金钵满 09-1709-17 09:21
- 61 0 [五洲交通吧] 洗几分钟吗?不会破4.46吧? 堆金万贯家财 09-1709-17 09:21
- 70 1 [北京银行吧] 优质股权,投资根本;价值为王,长线是金。 激昂的匡湉 09-1709-17 09:21
- 161 3 [恒申新材吧] 哎呦,这是不让我继续买了吗?我就买了一万股, 凉快的花吟 09-1709-17 09:21
- 113 2 [黄金/美元吧] 今天周三大家早上好啊今日还是以逢低做多为主 老财3760055085 09-1709-17 09:21
- 51 0 [玻璃吧] 做空百分之56做多百分之44到底是空多了能降下去 卧薪苦尝胆 09-1709-17 09:21
- 58 0 [万向钱潮吧] 百万封单都撤了,难了 东方红红红红a 09-1709-17 09:21
- 45 0 [宝信软件吧] 你是宝信,他是宝信,大家都是宝信 油腻大叔爱玩股 09-1709-17 09:21
- 49 0 [康美药业吧] 大集一字涨停,康美雷打不动。 蛮牛牛逼 09-1709-17 09:21
- 51 0 [贝因美吧] 龙头一鸣 大赚顺8888 09-1709-17 09:21
- 58 0 [拓邦股份吧] 高开低走是拓邦的常态 低吸交易员 09-1709-17 09:21
- 46 0 [供销大集吧] 快去宇树实益达 铁面无私的顾琬坤 09-1709-17 09:21
- 56 0 [紫金矿业吧] 低开高走? 蟹老潘 09-1709-17 09:21
- 140 1 [嘉元转债吧] 明天高开多少?大家说说意见。 陶二毛 09-1609-17 09:21
- 53 0 [神州信息吧] 减持的股票都不能碰,大股东都不看好。 跃飛168 09-1709-17 09:21
- 68 0 [中远海能吧] 击鼓传花,你骗骗我,我骗骗你 股友oTQJ9O 09-1709-17 09:21
- 51 0 [均胜电子吧] 100没了 到顶股份10元到顶 09-1709-17 09:21
- 63 1 [特变电工吧] 只有6元才可以进入 保住本金波段操作 09-1709-17 09:21
- 124 5 [欢乐家吧] 大消费来了。今天涨停。 武伯麒麟招财神兽 09-1709-17 09:21
- 203 3 [福莱新材吧] 10月13日限售解禁。冲高回落的理由吧 知觉行 09-1709-17 09:21
- 533 4 [恒鑫生活吧] 恒鑫生活:2025-042关于首次公开发行网下配售限 恒鑫生活资讯 09-1609-17 09:21
- 607 14 [供销大集吧] 这时候还拿不住的就别玩儿了吧,马上连板几个你 股惑载 09-1509-17 09:21
- 55 0 [晶科科技吧] 晶哥,你还没有调整好? 股友V783355z03 09-1709-17 09:21
- 47 0 [中重科技吧] 啥信息呀 daviding 09-1709-17 09:21
- 52 0 [吉林化纤吧] …… 股友5z317Y8527 09-1709-17 09:21
- 40 0 [港股通科技ETF广发吧] 反正我上车了,管他什么外部因素 蔡哥1986 09-1709-17 09:21
- 60 0 [吉华集团吧] 景兴纸业要连板了,跟着喝汤了! 天剑绝刀x 09-1709-17 09:21
- 42 0 [东通退吧] 这刀真利 safasf13 09-1709-17 09:21
- 51 0 [东信和平吧] 之前上涨趋势图倒过来看就是现在的走势图 A股_大家长 09-1709-17 09:21
- 39 0 [露笑科技吧] 敢打板不,机会来了 庚金不怕火炼 09-1709-17 09:21
- 53 0 [ST东尼吧] 没有大幅度低开,好事! 南宁二代战神 09-1709-17 09:21
- 117 3 [方正阀门吧] 割肉割肉,受不了了 国联ST 09-1609-17 09:21
- 63 0 [Biofrontera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Biofrontera Inc资讯 09-1709-17 09:21
- 52 0 [龙蟠科技吧] 开盘挂跌停板抛。 优优666888 09-1709-17 09:21
- 55 0 [金麒麟吧] ?不至于嘛 哇哦哇哇哇哇 09-1709-17 09:21
- 42 0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10点左右见分晓 别让我杠你 09-1709-17 09:21
- 49 0 [大东方吧] 不求涨多少,只求不要绿 卖肾抄底 09-1709-17 09:21
- 50 0 [吉大正元吧] 这公司是有什么大雷啊,怎么走成这样啊 李香琴 09-1709-17 09:21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开板!老头不走还要套几年 稳重的扈嘉4 09-1709-17 09:21
- 92 3 [卫宁健康吧] 高开就要清仓 我爱仓尽空 09-1709-17 09:21
- 66 1 [遥望科技吧] 这个尿性应该是今天绿盘 百分之五有效时间 09-1709-17 09:21
- 63 0 [线上线下吧] 哥德巴赫猜想:今天涨幅5.5%左右,明天最低跌— 蚂蚁2026 09-1709-17 09:21
- 87 0 [A50期指吧] 港股集合竞价好好的,你一来就带着跳水 解大手 09-1709-17 09:21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这么强的人气,至少7个板 清仓过年 09-1709-17 09:21
- 51 0 [旗滨集团吧] 今天起码砸到668竞价出的数字,有心人会去安排 股友77z808683A 09-1709-17 09:21
- 69 0 [华锡有色吧] 什么 c4252531436515851 09-1709-17 09:21
- 47 0 [西藏天路吧] 完了 LG598399 09-1709-17 09:21
- 49 0 [唯特偶吧] 是不是有利空?逆势暴跌 股友6966X120R2 09-1709-17 09:21
- 39 0 [云南旅游吧] 开启一字板 独步逍遥女郎 09-1709-17 09:21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再不买就买不到3.5的建工了 国家队在里面 09-1709-17 09:21
- 113 0 [股市实战吧] 看看 股友dPrOri三江源 09-1709-17 09:21
- 66 0 [融发核电吧] 东谷今天又涨停了,赚7块了,好在不买融了你再 富贵利市de段正淳 09-1709-17 09:21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千万不要高开,高开比砸,低开才稳,港股就算了 基民560g58q155 09-1709-17 09:21
- 66 0 [上海凯宝吧] 上个月也来这样撤单之后就跌7个点。 酝酿_睡意 09-1709-17 09:21
- 53 0 [翰宇药业吧] 其实,啥都不是 股友5788nE5953 09-1709-17 09:21
- 40 0 [露笑科技吧] 这是要开呀 韭菜在风雨飘摇中 09-1709-17 09:21
- 542 11 [道氏技术吧] 今晚没利好消息了,明天该涨了 股友762g0828G3 09-1509-17 09:21
- 53 0 [富创精密吧] 波长光科机都大涨8个点了,你还好意思跌 股友0x25Y93099 09-1709-17 09:21
- 68 1 [新时达吧] 连续8天收阳,随时提防回调! 股友jQvW7H 09-1709-17 09:21
- 59 0 [众诚科技(已切换)吧] 成交量还不如ST云创。 银色港湾8888 09-1709-17 09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