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3 [利欧股份吧] 跌停我进来 股市入门指南 09-1709-17 09:01
- 3419 12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在目前 橘子的养分 09-1609-17 09:01
- 191 15 [金山云吧] 7.54-8.06加仓比较安全,激进的8.2附近也可以少 逃顶芝王 09-1509-17 09:01
- 69 0 [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] 又开始挂单游戏,不用钱,又开始一星期跌四天 发6789 09-1709-17 09:01
- 61 0 [ST应急吧] 锁定摘帽了 现在涨跌不是散户说了算了 ST袁茜林 09-1709-17 09:01
- 84 0 [ST兴化吧] 重组顾问确定后应该马上停盘,否则有泄密问题 稀土稀土 09-1709-17 09:01
- 56 1 [A50期指吧] 重回两万不是梦! 万事暴富De侠盗 09-1709-17 09:01
- 899 5 [金龙羽吧] 金龙羽有硫化物全固态电池相关技术和产品。金龙 基民7g0t368958 09-1609-17 09:01
- 55 0 [中国船舶吧] 垃圾还要跌的。 小小苦苦韭菜 09-1709-17 09:01
- 64 0 [*ST九鼎吧] 九鼎还是难以上涨,投资了半天没有几个赚钱的, AkQJ10 09-1709-17 09:01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早安,哥大口吃肉,我们大口喝汤[献花] 汪依依 09-1709-17 09:01
- 102 2 [天威视讯吧] 气氛组都准备好了吗,准备开工了喂 大聪明PLUS 09-1709-17 09:01
- 642 6 [露笑科技吧] 公司的极端市值 祸福相依22 09-1709-17 09:01
- 85 1 [朗姿股份吧] 横盘五年了,什么时间才能起飞… 宣墨绘星辰 09-1709-17 09:01
- 64 0 [ST章鼓吧] 投资关系 恭喜发财的逍遥子 09-1709-17 09:01
- 74 2 [电投产融吧] 死鱼今天能翻身吗 若兰的融昭 09-1709-17 09:01
- 66 1 [晶科能源吧] 资本市场永恒的魅力在于不可预测性,小晶晶滴未 不理你 09-1709-17 09:01
- 610 17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固态电池量产计划去年就开始启动!9-13 股友72zf300917 09-1309-17 09:01
- 56 0 [山子高科吧] 吒子说,我命由我不由天!干它! 超顽强的韭菜根 09-1709-17 09:01
- 58 0 [财经评论吧] 中药ETF:融资净买入49.29万元,融资余额2384.1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09:01
- 57 0 [A50期指吧] 起飞了,踏空了吗 光头强250 09-1709-17 09:01
- 127 0 [锡南科技吧] 锡南科技:连续5日融资净偿还累计523.51万元(0 锡南科技资讯 09-1709-17 09:01
- 79 0 [捷强装备吧] 捷强装备:融资净偿还333.42万元,融资余额1.13 捷强装备资讯 09-1709-17 09:01
- 118 0 [世纪恒通吧] 世纪恒通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945.25万元(0 世纪恒通资讯 09-1709-17 09:01
- 99 0 [北摩高科吧] 北摩高科:融资净偿还63.74万元,融资余额2.35 北摩高科资讯 09-1709-17 09:01
- 82 1 [金河生物吧] 怎么了,今天还要跌, 仁慈的玉臂匠 09-1709-17 09:01
- 99 1 [江苏银行吧] 短短二个月,江苏银行从12.45跌到10.34元。董事 坚持到底会胜利4487 09-1709-17 09:01
- 418 1 [汉马科技吧] 空话一堆,废话连篇 股友3yC5080227 09-1609-17 09:01
- 1005 4 [贝斯特吧] 46W开启记录复盘日记,第九十天了持仓:300576 卜式牧牛 09-1609-17 09:01
- 140 3 [恒瑞医药吧] 今天涨停可能性很大 你就是个害人精 09-1709-17 09:01
- 444 0 [豪威集团吧] 智驾龙头!特斯拉,英伟达,供货华为小米机器人 A市游戏代码 09-1709-17 09:01
- 138 2 [万润科技吧] 今天怎么看,向上突破还是横盘调整 希瓦娜龙女 09-1709-17 09:01
- 65 0 [雷曼光电吧] 今天20涨停 WSNB149和98 09-1709-17 09:01
- 150 2 [德必集团吧] TM的,这是一家脑子有毛病的公司,遇上西贝这种 股友ZFpdVU 09-1609-17 09:01
- 73 1 [东方通信吧] 跑了跑了今天大跌 不善言辞928 09-1709-17 09:01
- 225 1 [寒武纪吧] 昨天指数又玩了一把深V心跳,早盘冲高回来,跳 A海哥复盘 09-1709-17 09:01
- 288 0 [承德露露吧] $承德露露(SZ000848)$ 证明者 09-1709-17 09:01
- 81 0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吧] 准备少买点试试,现在盘面好起来了。 包容的魏一一 09-1709-17 09:01
- 101 1 [联合动力吧] 万能的大神这股干什么的 股友2Y9m573808 09-1709-17 09:01
- 425 2 [机器人吧] 实战逻辑分享 股民小姚哥 09-1709-17 09:01
- 480 4 [杉杉股份吧] 杉杉股份:融资余额20.04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 杉杉股份资讯 09-1709-17 09:01
- 85 1 [中来股份吧] 板子 等待的等待8 09-1709-17 09:01
- 602 1 [杭可科技吧] 杭可科技:融资净偿还8853.62万元,创历史新高 杭可科技资讯 09-1709-17 09:01
- 254 1 [平安银行吧] 本人预测平安银行股价年底收盘跌破10元,否则本 中力必富 09-1709-17 09:01
- 126 1 [沙钢股份吧] 一半沙钢,一半三花,天堂地狱我都有。 独立的吕凌 09-1609-17 09:01
- 301 3 [华映科技吧] 明天终于要轮到你涨了 lv1205 09-1609-17 09:01
- 87 0 [东土科技吧] 东土科技机器人大小脑龙头股 hg六月雪 09-1709-17 09:01
- 4460 6 [芯原股份吧] 阿里的AI芯片今晚新闻联播上了,有没有可能是用 麦包包3 09-1609-17 09:01
- 62 0 [浩物股份吧] 量化看上了,继续做空,量那么大筹码没有松动, 象管家 09-1709-17 09:01
- 92 0 [万科A吧] 今天是上车的最后机会了!!! 股友395016N72U 09-1709-17 09:01
- 10559 12 [长城军工吧] 解密主力资金出逃股 连续5日净流出574股 长城军工资讯 09-1609-17 09:01
- 1128 17 [DR华建集吧] 如果今天公告什么都没有,基本上就熄火歇菜,那 股友0N992R1965 09-1609-17 09:01
- 92 0 [A50期指吧] 什么情况,金龙爆拉!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09-1709-17 09:01
- 722 1 [道氏技术吧] 道氏技术:融资净买入2360.75万元,融资余额18. 道氏技术资讯 09-1709-17 09:01
- 96 2 [长飞光纤吧] 今天会奔100吗?我觉得不会 股友1F805t2895 09-1709-17 09:01
- 135 2 [瑞康医药吧] 应该还会回调20日线,2.97!!! 安于现状必亡 09-1609-17 09:01
- 506 0 [NYMEX原油吧] 白天行情走势不用看! Jason96 09-1709-17 09:01
- 65 0 [焦煤吧] 真特么硬,这都不下来! lewis1 09-1709-17 09:01
- 56 0 [上海建工吧] 最近是接到大项目了吗?涨的这么猛 堆金来财得比比东 09-1709-17 09:01
- 100 1 [内蒙一机吧] 彻底废了,跟他爹长城,长城跌回30,这货得回8 股友7117c6362d 09-1709-17 09:01
- 2228 3 [怡亚通吧] 消费,消费,消费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雪中漫步叶知秋 09-1609-17 09:01
- 69 1 [中电鑫龙吧] 站岗的人出来不易 股友689068ID65 09-1709-17 09:01
- 71 1 [华阳股份吧] 今天看到7.05 抄家养股Plus 09-1709-17 09:01
- 152 3 [百大集团吧] 又要A杀,老套路了 龙年牛市大行情 09-1609-17 09:01
- 56 0 [九洲集团吧] 看起来AI智能也是忽悠人的四川九州的帖子老是发 张先生2383057 09-1709-17 09:01
- 76 1 [玉马科技吧] 日成交2个亿,减持就2个亿,在不跑,下个月初开 叫我砸盘哥 09-1709-17 09:01
- 226 2 [哈尔斯吧] 二哈厉害哦,二哈总能逆势大麦赢两次,嘎嘎嘎嘎 童桂黑芝麻驻ai 09-1709-17 09:01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油然而生 09-1709-17 09:01
- 5931 11 [光启技术吧] 光启技术汽车紧缩场联合实验室迎里程碑突破 光启技术资讯 09-1609-17 09:01
- 545 3 [华大九天吧] 平头哥的EDA是不是你做的,说! 无为投资 09-1709-17 09:01
- 171 5 [博科测试吧] 68.68,盘口语言溜吧溜吧 锦阳富春 09-1609-17 09:01
- 62 0 [尿素吧] 都在涨只有尿素低开 与家人同在 09-1709-17 09:01
- 170 4 [海印5吧] 只要补偿款到账,涨不停开企,现在的底位折磨是 公司不争气 09-1709-17 09:01
- 499 0 [特变电工吧] 8月30日,新疆电力开都河公司霍尔古吐水电站项 长江之子WH 09-1609-17 09:01
- 772 9 [七一二吧] 没子弹了…… 股友3O5055Z223 09-1509-17 09:01
- 119 0 [泽润新能吧] 泽润新能:融资净买入194.55万元,融资余额4427 泽润新能资讯 09-1709-17 09:01
- 589 0 [南大环境吧] 南大环境:融资净偿还79.9万元,融资余额4145.6 南大环境资讯 09-1709-17 09:01
- 143 0 [中南文化吧] 中南文化:融资净买入3409.91万元,融资余额3.6 中南文化资讯 09-1709-17 09:01
- 109 0 [民爆光电吧] 民爆光电:融资净偿还162.45万元,融资余额5770 民爆光电资讯 09-1709-17 09:01
- 103 0 [浙江永强吧] 浙江永强:融资净偿还141.05万元,融资余额2.11 浙江永强资讯 09-1709-17 09:01
- 112 0 [赣锋锂业吧] 赣锋锂业:融资净偿还1102.09万元,融资余额36. 赣锋锂业资讯 09-1709-17 09:01
- 110 0 [超捷股份吧] 超捷股份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2117.03万元( 超捷股份资讯 09-1709-17 09:01
- 63 0 [长安汽车吧] 短期看12.70,中期看13.5,长期看12.45 顺利的郝鸣晔 09-1709-17 09:01
- 79 0 [华锋股份吧] 华峰是不是要腾飞,看见公司领导增持本公司1000 股友25Q11u1399 09-1709-17 09:01
- 144 0 [金沃股份吧] 马斯克计划下周重点讨论人工智能、擎天柱人形机 狂想症 09-1709-17 09:01
- 80 0 [博雅生物吧] 搞个(干)细胞概念,翻他6,7贝 斷捨離 09-1709-17 09:01
- 100 1 [格力电器吧] 董明珠是古今中外打假笫一人,伟大。格力空调, 股友n15799G619 09-1709-17 09:01
- 136 1 [湘财股份吧] 香菜出息了跑赢大聪明了 明白人知行合一 09-1609-17 09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