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0 6 [中国能建吧] 看筹码分布,什么梗,乱不乱,谁敢拉,直接拉稀 冉冉的红星 09-1609-17 09:13
- 83 0 [观典防务吧] 即将芭比求了 晴空万里888游 09-1709-17 09:13
- 94 1 [中鼎股份吧] 特斯拉大涨3%,同城企业蔚来大涨起8%助力中鼎涨 sl711209 09-1709-17 09:13
- 94 3 [荣联科技吧] 追上寒武纪,就走 三十八个板 09-1709-17 09:13
- 3314 11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有消息给出特斯拉机器人在原有大模型基础上 罗德曼之板王 09-1709-17 09:13
- 205 7 [隆基绿能吧] 这波光伏重仓这玩意太倒霉了!跑输通威晶澳不知 扑街s隆基 09-1609-17 09:13
- 58 0 [上海建工吧] 我上海爷叔还长十几岁!我80岁开始步入股市,近 婀娜多姿的公孙虔 09-1709-17 09:13
- 45 0 [古麒绒材吧] 唱多就跑 股友55h1i93792 09-1709-17 09:13
- 123 0 [永赢国证商用卫星通信产业ETF发起联接C吧] $永赢国证商用卫星通信产业ETF发起联接C$拉起来 独角兽财富树 09-1709-17 09:13
- 60 0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再涨,明天肯定停牌 坐等老庄抬轿子 09-1709-17 09:13
- 57 0 [特发信息吧] 今天能涨停拿 热情似火的欧阳艳 09-1709-17 09:13
- 57 0 [沪铝吧] 真是 朝阳Allen2 09-1709-17 09:13
- 207 6 [股市实战吧] 方路遥来了,股价先翻一倍? 草地收割机 09-1509-17 09:13
- 51 0 [碳酸锂吧] 毫无降息的愉悦氛围啊,太诡异了 趋势王叁 09-1709-17 09:13
- 231 2 [亚太药业吧] 明天高开高走,来一波行情 股友x663r36681 09-1609-17 09:13
- 129 4 [长安汽车吧] 这是好票吧?我又补了20万股。 女大学生123 09-1709-17 09:13
- 233 2 [银轮转债吧] 转债早就达到强制赎回条件,而且目前的转股价值 西红柿首负1 09-1709-17 09:13
- 695 10 [苏宁环球吧] 消费地产,明天有好戏看了 今晚睡觉不打呼 09-1609-17 09:13
- 53 0 [奥特佳吧] 撤退 股友15W3O50930 09-1709-17 09:13
- 52 1 [A50期指吧] 不用看这玩意,没用,创业板天天涨,有几个跑赢 翡翠钵满地达摩 09-1709-17 09:13
- 2562 6 [杰创智能吧] 全球安防安保机器人市场巨无霸才刚刚开始 风再起时看风景 09-1709-17 09:13
- 49 0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今天不会跌了 股友797208q5h0 09-1709-17 09:13
- 73 0 [中国石油吧] 旅游需要石油,利好中石油 小小酒韭 09-1709-17 09:13
- 60 0 [凯撒旅业吧] 上行空间打开了 猎人屠龙复利 09-1709-17 09:13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1下周IPO加速,2降息利好兑现,3减持规模扩大。 韭九久菜 09-1709-17 09:13
- 53 0 [圣邦股份吧] 一日游行情,玩了个寂寞如雪 罗986986986 09-1709-17 09:13
- 284 5 [雪人集团吧] 明天12元见 股友6dP9113173 09-1609-17 09:13
- 61 0 [锦富技术吧] 增持呢 股友1CO3039202 09-1709-17 09:13
- 51 0 [卧龙电驱吧] 转发 活泼的宋淇松 09-1709-17 09:13
- 61 0 [山子高科吧] 你们想的真好 股友h82256011K 09-1709-17 09:13
- 56 0 [沧州明珠吧] 今天明珠会有惊喜吗? XX欣哥1970 09-1709-17 09:13
- 59 0 [中石科技吧] 今天不飞,你真对不起昨天放量的价格了 光华世纪 09-1709-17 09:13
- 83 0 [有赞吧] 满仓!满仓! 大时代时势造丁蟹 09-1709-17 09:13
- 361 3 [万马股份吧] 万马和宇树没关系,别幻想了。 股友7807C1257W 09-1609-17 09:13
- 58 0 [蔚来-SW吧] 才启动 江北酒菜 09-1709-17 09:13
- 55 0 [药捷安康-B吧] 低开20个点然后大福拉伸 股佛一笑 09-1709-17 09:13
- 3624 22 [财经评论吧] 两市融资余额增加225.4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09:13
- 205 3 [华域汽车吧] 这破股感觉都没有主力在场,被抖音上的大神骗进 红萝卜哥 09-1709-17 09:13
- 380 7 [赞宇科技吧] 明天不管涨都要走在这混没意思估计半都会走主升 挖今客 09-1609-17 09:13
- 49 0 [露笑科技吧] 是牛是马马上见分晓 聪明的雨思蓝20 09-1709-17 09:13
- 114 0 [方正富邦中证保险A吧] 手续费 基民8883ky3902 09-1709-17 09:13
- 1994 10 [利欧股份吧] 一晚上看下来,明天一种较多的观点是低开低走, 打破藩篱 09-1609-17 09:13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奋斗吧少年911 09-1709-17 09:13
- 76 1 [股市实战吧] 大家早上好!在线的点个赞,评论区168报个到, 老牛的日记 09-1709-17 09:13
- 245 5 [金域医学吧] 散户欠你俩啥子嘛?一个好好的牛市,就这么折腾 粤R28797 09-1609-17 09:13
- 715 5 [北新路桥吧] 手续费已经赶上我的亏损了,心累啊,5.91冲进去 对韭当割不套不安 09-1609-17 09:13
- 50 1 [潞化科技吧] 高科技,涨不停,不停涨。 为你发 09-1709-17 09:13
- 1408 11 [上证指数吧] 无聊继续玩,卖飞就卖飞,又回到8成仓位。 坚持顽强雪松 09-1609-17 09:13
- 59 1 [京运通吧] 那么多托单得被砸透了 卖飞能手numb 09-1609-17 09:13
- 278 0 [建研设计吧] 8.3——18.0【价格体系】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09-1709-17 09:13
- 287 0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WMyF888赵本九 09-1709-17 09:13
- 4300 15 [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全市 HA咦嘻嘻哈哈 09-1609-17 09:13
- 193 5 [中国中冶吧] 15年买的这货和中车 来财8888888dvz 09-1209-17 09:13
- 68 0 [大东方吧] 同花顺的市盈居然是亏损 西北杨百万 09-1709-17 09:13
- 56 0 [白云山吧] 很好,韭菜们,已经开始胡思乱想了,要的就是这 天涯股夫 09-1709-17 09:13
- 424 3 [海润1吧] 无股人云松就差一句几百亿奇珍写零的不是内部矛 全海润人统一C27 09-1409-17 09:13
- 44 0 [美图公司吧] 不行再来8.8元吧宝宝 汕头市小韭菜 09-1709-17 09:13
- 80 0 [石英股份吧] 请问董秘,截止到9月15日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 大吉万贯de欧阳锋 09-1709-17 09:13
- 87 0 [中集车辆吧] 中集车辆:融资净买入75.88万元,融资余额2.48 中集车辆资讯 09-1709-17 09:13
- 128 8 [A50期指吧] 开盘不会在跳水吧,不会还是高开低走吧 风度翩翩的谷芸菲 09-1709-17 09:13
- 157 1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Meta官网显示,MetaConnect2025定于太平洋标准 坚持不懈的耐心 09-1709-17 09:13
- 141 3 [兴业证券吧] 这里散户真多,涨不了! 牛市股不牛 09-1709-17 09:13
- 246 7 [铜冠矿建吧] 铜冠矿建: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铜冠矿建资讯 09-1609-17 09:13
- 123 0 [东北证券吧] 东北证券:融资余额13.51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 东北证券资讯 09-1709-17 09:13
- 111 0 [贝因美吧] 贝因美:融资净买入969.45万元,融资余额3.87亿 贝因美资讯 09-1709-17 09:13
- 94 0 [三维化学吧] 三维化学:融资净买入476万元,融资余额2.23亿 三维化学资讯 09-1709-17 09:13
- 126 0 [五粮液吧] 五粮液:融资净买入8135.19万元,融资余额63.33 五粮液资讯 09-1709-17 09:13
- 356 0 [财经评论吧] 今起连续3天有三场重要发布会 聚焦“十四五”成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09:13
- 107 0 [新雷能吧] 新雷能:融资净买入799.81万元,融资余额2.57亿 新雷能资讯 09-1709-17 09:13
- 106 0 [宏桥控股吧] 宏创控股:融资净偿还1150.85万元,融资余额4.6 宏桥控股资讯 09-1709-17 09:13
- 92 0 [卫宁健康吧] 卫宁健康:融资净偿还435.17万元,融资余额13.8 卫宁健康资讯 09-1709-17 09:13
- 110 0 [晶雪节能吧] 晶雪节能:连续7日融资净偿还累计858.14万元(0 晶雪节能资讯 09-1709-17 09:13
- 104 0 [中瑞股份吧] 中瑞股份:融资净买入384.41万元,融资余额6333 中瑞股份资讯 09-1709-17 09:13
- 99 0 [盛德鑫泰吧] 盛德鑫泰:融资净偿还357.99万元,融资余额9253 盛德鑫泰资讯 09-1709-17 09:13
- 142 0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高科:融资净买入8656.34万元,融资余额34. 国轩高科资讯 09-1709-17 09:13
- 85 0 [万兴科技吧] 万兴科技:融资净买入900.88万元,融资余额8.44 万兴科技资讯 09-1709-17 09:13
- 123 0 [华安鑫创吧] 华安鑫创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311.77万元(0 华安鑫创资讯 09-1709-17 09:13
- 154 1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:融资净买入5378.62万元,融资余额5.5 山子高科资讯 09-1709-17 09:13
- 89 1 [明星电力吧] 明星电力从4月一直跌到9月!灿烂辉煌 wanzong 09-1709-17 09:13
- 173 1 [长江电力吧] 27.7买了52万 严谨的蔡艳娥1 09-1609-17 09:13
- 89 0 [腾亚精工吧] 腾亚精工:融资余额1.21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1 腾亚精工资讯 09-1709-17 09:13
- 56 0 [华虹宏力吧] 中芯国际马上新高了,唉,宝宝,你啥时候才能新 跨年级牛市 09-1709-17 09:13
- 86 0 [雅克科技吧] 雅克科技:融资净偿还184.43万元,融资余额11.3 雅克科技资讯 09-1709-17 09:13
- 53 0 [ST美晨吧] 横盘横盘。 股友8Y23028G10 09-1709-17 09:13
- 55 0 [万通发展吧] 昨天又加仓了,大涨!!!! 泽时分歧买入 09-1709-17 09:13
- 229 0 [长白山吧] 利好,9部门发文探索设置中小学春秋假,留意三 龙哥看市场 09-1709-17 09:13
- 179 4 [上汽集团吧] 此前智己联席CEO刘涛曾宣布,公司2025年要实现 骂我者大亏 09-1709-17 09:13
- 53 0 [国轩高科吧] 涨 股友36C886583R 09-1709-17 09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