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华虹宏力吧] 下来这么多 abc20010143 09-1809-18 10:28
- 91 1 [宇邦新材吧] 为什么我每次买的都是拉几 空中客服 09-1809-18 10:28
- 45 0 [拓维信息吧] 怂货,都不能上去点。 股友T7GHKa 09-1809-18 10:28
- 106 0 [曼卡龙吧] 黄金起来了,你还在水下,有什么资格跟跌??? 林六少 09-1809-18 10:28
- 40 0 [中国船舶吧] 走向深蓝,结果还未出蓝海沉了?! 严谨认真之洪七公 09-1809-18 10:28
- 47 0 [通富微电吧] 这垃圾上一次涨停是什么时候 炒股永不亏本 09-1809-18 10:28
- 57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现在市场做多情绪起来了,如果长债利率回到1.75 学做投资牛 09-1809-18 10:28
- 40 0 [山河智能吧] 杂毛股不能碰 刘伟男gg 09-1809-18 10:28
- 54 0 [科力尔吧] 这股票刚涨,各位小伞朋友拿住了,虽然我就100 人生就是那么回事 09-1809-18 10:28
- 38 0 [常山北明吧] 主力军拉升让大开心下 股友6fnqJB 09-1809-18 10:28
- 43 0 [卧龙电驱吧] 下一个长城军工吗? 股友6X59U38696 09-1809-18 10:28
- 49 0 [海航控股吧] 落袋为安 进厂打工娃 09-1809-18 10:28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封单稳得一P,钱途无量!!! 创投之金 09-1809-18 10:28
- 46 0 [蓝海华腾吧] 大盘这么猛都带不起来,还能高换手,就死命压盘 避雷针上蹦迪 09-1809-18 10:28
- 42 0 [海航控股吧] 海航的朱莉永远是这样,硬不过3秒 偷偷摸摸的小5 09-1809-18 10:28
- 326 0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的今日两市锂电池掀起涨停潮,见下图 股友qqMIfc 09-1809-18 10:28
- 46 0 [华大九天吧] eda倒数第一,说明散户多的不是一星半点 韭贝勒 09-1809-18 10:28
- 72 0 [四川美丰吧] 拥抱科技,收获满满。 善于理财地香蕉 09-1809-18 10:28
- 37 0 [山子高科吧] 卖飞了 上门女婿 09-1809-18 10:28
- 142 2 [华峰超纤吧] 这是要退市吗? 自娱自乐的辉姐 09-1809-18 10:28
- 58 1 [华阳新材吧] 亏损公司吧 我们是故人 09-1809-18 10:28
- 52 0 [日发精机吧] 红3兵也不来跟长阳? 股友地天板 09-1809-18 10:28
- 47 0 [恺英网络吧] 破高反跌,估计完了。 sushe430 09-1809-18 10:28
- 49 0 [东方财富吧] 每次都是利好一对现,券商股们立马大势砸盘 抚顺一生黑 09-1809-18 10:28
- 49 0 [*ST华西吧] 继续回调,看似杀人诛心,我自巍然不动。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809-18 10:28
- 258 0 [大族激光吧] $大族激光(SZ002008)$ 坚定的姚杭东 09-1809-18 10:28
- 249 0 [上银未来生活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未来生活:看电影(娱乐)+生娃配少了 佳月佳鸿 09-1809-18 10:28
- 36 0 [吉视传媒吧] 这是不是恐惧的时候,应该怎么操作呢 我就是佼佼者 09-1809-18 10:28
- 42 0 [常山北明吧] 这个破股简直垃圾 凤凰涅槃66 09-1809-18 10:28
- 47 0 [电工合金吧] 18.36全部给你了,拜拜 你好85884 09-1809-18 10:28
- 35 0 [酒ETF鹏华吧] 还是科技香,酒已经是夕阳产业了 下笔的云润 09-1809-18 10:28
- 61 1 [晶方科技吧] 通富今天已经摸了前高,这货还有20个点,这货不 银1234 09-1809-18 10:28
- 72 1 [露笑科技吧] 半小时成交40亿,好牛逼一看股价没动 昆仑御尘 09-1809-18 10:28
- 61 1 [好上好吧] 出货好几天了,看大单就知道了,还有跌,快跑 蓝天的魏智妍1 09-1809-18 10:28
- 75 2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T今天又赚10个点 步子太大扯到蛋 09-1809-18 10:28
- 62 2 [双塔食品吧] 人要脸,树要皮知道吗 风度翩翩的知夏 09-1809-18 10:28
- 126 2 [光威复材吧] 估计主力知道3季度业绩差,跑路了 甜甜的无花果 09-1709-18 10:28
- 42 0 [ST百利吧] 今天不上去就是个顶分。 宁百斩 09-1809-18 10:28
- 37 0 [吉视传媒吧] 抄底 股友8719g015u7 09-1809-18 10:28
- 55 0 [华电国际吧] 行就行,不行就不行,什么叫歇一会。 重生归来1 09-1809-18 10:28
- 45 0 [XD中国黄吧] 好股逆大盘收割散户 老乡别跑见底了 09-1809-18 10:28
- 46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涨一个点真费劲 信仰一直都在 09-1809-18 10:28
- 47 0 [运达股份吧] 垃圾… 倒腾伤钱 09-1809-18 10:28
- 52 0 [大胜达吧] 如果这样都冲不到涨停,说明主力真没实力 周密的哥泽哈 09-1809-18 10:28
- 41 0 [东华软件吧] 今年两华,华通和东华 无漏911 09-1809-18 10:28
- 46 0 [中天科技吧] 早上已经抛了半仓,如果涨停直接清仓!就是个追 meil8 09-1809-18 10:28
- 73 1 [完美世界吧] 是洗盘还是出货 送别9972 09-1809-18 10:28
- 118 3 [中材节能吧] 蓝筹股涨没你份,小盘涨也没你份,你属于哪个品 股友888609A1H2 09-1809-18 10:28
- 159 10 [上海建工吧] 帮助爷叔解套 股友8358Y57R25 09-1809-18 10:28
- 143 5 [和而泰吧] 卖飞了 一拳超人l 09-1809-18 10:28
- 91 1 [卓翼科技吧] 跳空高开 俏皮的王全 09-1809-18 10:28
- 129 1 [正泰电器吧] 这个波段至少十几块利润! 禅门缠 09-1709-18 10:28
- 69 0 [华润双鹤吧] 要走就走,要留就留。老是劝别人干嘛,劝劝你自 股友53030z82g2 09-1809-18 10:28
- 44 0 [旋极信息吧] 好搞笑,这个股属于哪个板块,急拉缓跌出货 稳定的韭菜哥 09-1809-18 10:28
- 44 0 [荣盛发展吧] 太惨了 奈雪中的茶 09-1809-18 10:28
- 41 0 [宗申动力吧] 前一天上影线都是后面的压力,左S在24 zsdl268168968 09-1809-18 10:28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呼叫爷叔今天可以跑了…… 冰糖山楂炒A股 09-1809-18 10:28
- 45 0 [*ST闻泰吧] 去年亏本卖了,结果一直没有买,今天一看,气死 股友9z66V56733 09-1809-18 10:28
- 51 0 [士兰微吧] 国家大基金又出货了 直噶市 09-1809-18 10:28
- 79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A吧] 经理,可以把中际旭创撤掉了 刚哥0088 09-1809-18 10:28
- 44 0 [首开股份吧] 太疯狂啦,耗子给猫当伴娘啦 股友31V670227R 09-1809-18 10:28
- 43 0 [启明星辰吧] 今天又有什么大利好吗?涨了快一个点了 新韭菜聪聪 09-1809-18 10:28
- 43 0 [鲁抗医药吧] 大盘创新高了,你还在跌??? 股友5T115u6391 09-1809-18 10:28
- 44 0 [华微电子吧] 半导体涨幅倒数第一 股友h5R1917225 09-1809-18 10:28
- 41 0 [和而泰吧] 莫非摩尔有消息了 joker_hyz 09-1809-18 10:28
- 43 0 [赤峰黄金吧] 这个表现可以了,还以为要计提5个点的 春天花不开 09-1809-18 10:28
- 54 0 [通威股份吧] 动起来啊喂 逐梦小散户 09-1809-18 10:28
- 161 0 [洛阳钼业吧] 这玩意儿完全跟着期货贵金属,黄金拉它就拉 基民83986k38z0 09-1809-18 10:28
- 72 2 [道氏技术吧] 还是24附近再进,操作思路不变 股友RkRcIq 09-1809-18 10:28
- 58 2 [中航成飞吧] 1-2-3!开盘砸砸砸! 玩弄人性于股掌 09-1809-18 10:28
- 175 3 [郑中设计吧] 洗盘结束,拿一周必有涨停 好奇妙啊 09-1709-18 10:28
- 50 0 [银行Ⅱ吧] 今天银行板块大概率要下跌1.5%…… 股友zXwlJ6 09-1809-18 10:28
- 49 0 [兔宝宝吧] 涨幅太高了几个月涨了10几个点了!比银行利息高 伄戼diaomao123 09-1809-18 10:28
- 46 0 [天目湖吧] A 提钱买CT6 09-1809-18 10:28
- 48 0 [ST得润吧] 翻倍股,持有不动 股友28oQ296809 09-1809-18 10:28
- 88 0 [思源电气吧] 昨天进来的思源电气筹码都已经被吓出去了10点半 股民阿溪 09-1809-18 10:28
- 48 0 [ST华谊吧] 北斗别说话 笑看人生路在前方 09-1809-18 10:28
- 48 0 [上海电力吧] 记住你今天的任务是保大盘3900 善良的小黄人 09-1809-18 10:28
- 51 0 [中石科技吧] 我一买就到顶?48.48 股友h5Zjg6 09-1809-18 10:28
- 59 0 [百利电气吧] 没量上不去的 股友016819K39a 09-1809-18 10:28
- 50 0 [世纪华通吧] 迅游科技,五分钱业绩,涨停,27块了 正义象征 09-1809-18 10:28
- 54 1 [捷佳伟创吧] 给个面子,今天别绿了 炒个饭钱 09-1809-18 10:28
- 47 1 [五洋自控吧] 4.55元哪个缺德的挂单压盘? c3528181441695208 09-1809-18 10:28
- 71 1 [美利云吧] 一堆看跌停的继续啊 镇定的邱翼瑛 09-1809-18 10:28
- 69 1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胶带期,股价继续承压。。。机构继续出货。。。 一念涅槃 09-1809-18 10:28
- 69 1 [中国核建吧] 跟中国核电一样一地鸡毛一对难兄难弟 雨中朋友 09-1809-18 10:28
- 279 4 [聚杰微纤吧] 明天怎么说也该轮到你涨停了,机器人创业板最近 SYZF12345 09-1709-18 10:28
- 45 0 [桂林旅游吧] V6发动机在打酱油,给他酱油让你高兴。再跌还能 环山三圣 09-1809-18 10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