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美元吧] 俺看到93,明年上半年还反弹回这里 月殳纟黾 09-1609-16 19:12
- 83 0 [桑坦德银行巴西分行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桑坦德银行巴西分行资讯 09-1609-16 19:12
- 115 0 [股市实战吧] 利好教育!教培中公教育 巨鲸1998 09-1609-16 19:12
- 87 0 [上纬新材吧] 好多次狼来了,利空变利好 跑跑卡丁车大王 09-1609-16 19:12
- 182 0 [汇丰晋信珠三角区域发展混合吧] 机器人要起飞了!政策东风已至,产业前景广阔。 SL朵朵 09-1609-16 19:12
- 112 2 [国际复材吧] 太弱了,再跌二十个点 隔壁老李2 09-1609-16 19:12
- 388 1 [龙芯中科吧] 太差劲!太差劲!因为有架构设计的底子,GPU会 池塘边的柳树 09-1609-16 19:12
- 108 1 [美邦服饰吧] 唱空的来了下面好几个呢 冬日没阳光 09-1609-16 19:12
- 817 4 [新锐股份吧] 近三天呈现明显的多方炮走势,但跟风盘不明显。 HMBS双龙会 09-1609-16 19:12
- 94 0 [科士达吧] 明天要吃面了 人类一败涂弟 09-1609-16 19:12
- 90 0 [广汽集团吧] 兄弟们,开始起劲了 年年腾达的吉北 09-1609-16 19:12
- 44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今天我刚减仓就这样拉升??!卧槽!没有发财的 价投践行123 09-1609-16 19:12
- 156 1 [中南传媒吧] 主力大单挂买一买二买三,吸引散户跟着挂然后小 利落的章逸凡 09-1609-16 19:12
- 543 9 [辰光医疗(已切换)吧] 明天求求你硬气一点,给我解套吧!!!3个月了 满仓马上涨停 09-1509-16 19:12
- 76 0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开盘6.60 乐观的差价 09-1609-16 19:12
- 181 0 [股市实战吧] 阿汪 股友8T07653H65 09-1609-16 19:12
- 1396 7 [龙佰集团吧] 调价函又来了 domo股友 09-1609-16 19:12
- 170 0 [上证指数吧] 有惊无险!震荡十字星,变盘又要来了!周二市场 财富成长 09-1609-16 19:12
- 91 0 [圣邦股份吧] 看到这个走势,忽然想起苏东坡说过:一畦新韭绿 明天要回黑木崖 09-1609-16 19:12
- 245 0 [怡亚通吧] 妖股通行证已发,明天继续拉板!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9:12
- 958 1 [招商蛇口吧] 2000亿深圳央企招商蛇口换帅,蒋铁峰交棒60后朱 招商蛇口资讯 09-1609-16 19:12
- 120 1 [东兴证券吧] 韭友们,冒昧的问一下这票涨停过吗? 骑牛追太阳 09-1509-16 19:12
- 75 0 [药捷安康-B吧] 抖音全是爆料,估计明天还得腰斩 股票我就反着买 09-1609-16 19:12
- 77 0 [脑动极光-B吧] 10几元还算低价,跌到5元补3一5倍量降成本就不 大侠AB 09-1609-16 19:12
- 113 0 [江淮汽车吧] 余总说了,每天已经可以生产100台了!订单14000 云烟飘香 09-1609-16 19:12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招人恨啊 鸿运腾达 09-1609-16 19:11
- 130 0 [华工科技吧] 公司人工智能Al、发明了光模块3.2TCPO光电产品 飞黄积玉的小乔 09-1609-16 19:11
- 88 0 [生猪吧] 这么多人看涨,明天最好就是高开低走。 DANNELWOO 09-1609-16 19:11
- 95 1 [四维图新吧] 好消息没用股价上涨是硬道理 股友AAhYTY 09-1609-16 19:11
- 272 8 [绿康生化吧] 今天跌停价格买进来了,老哥们说说我会被埋吗 波仁冈齐 09-1609-16 19:11
- 159 0 [嘉实前沿创新混合吧] 从实验室到产线,机器人商业化进程明显加快。方 佛系玩基仔 09-1609-16 19:11
- 87 0 [中远海控吧] 妈的,温水煮青蛙!狂亏!割肉 细心的灵天洋6 09-1609-16 19:11
- 134 0 [万科A吧] 一帮吃石的空狗,白借你20亿低息现金,肯定是短 令狐冲789 09-1609-16 19:11
- 339 3 [建元信托吧] 没有消息,才是好事,!!! 紫气东来36705 09-1609-16 19:11
- 360 3 [杭汽轮B吧] 合并后的股价关系不是现在海联讯决定的,而是靠 n14065400694c718 09-1609-16 19:11
- 206 6 [农业银行吧] 明天板块在不修复农行就破7了 Jono 09-1609-16 19:11
- 111 3 [普门科技吧] 今天收盘价14.14,懂的都懂 盗版章盟主 09-1609-16 19:11
- 152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午后机器人板块继续活跃,世运电路封板,江苏雷 股友516LG71686 09-1609-16 19:11
- 91 0 [神州信息吧] 一个减持硬是压了几个赛季 逆市狂魔 09-1609-16 19:11
- 94 0 [久吾高科吧] 说了这个主力很鸡贼,不是正经路数 股道点点 09-1609-16 19:11
- 370 1 [钧达股份吧] 主力是个80后歪几把操盘手老子都知道,精确预判 耐心非沉没资本 09-1609-16 19:11
- 146 2 [德业股份吧] 可是这也没减持几个字儿啊 有亿点难受 09-1609-16 19:11
- 1002 3 [紫光股份吧] 新华三发布FS5500V2-EI系列全光交换机 最真的梦最美的歌 09-1609-16 19:11
- 93 0 [三花智控吧] ,怎么又跟他同车了,明天又是计提至少-3 股友75D8F75069 09-1609-16 19:11
- 167 0 [大千生态吧] 二股东减持完毕,明天开启连涨模式,二股东卖的 开心的小九九 09-1609-16 19:11
- 89 0 [光大智能汽车主题股票A吧] 收益好也要拿得住,继续看好智能汽车 浣熊守护者 09-1609-16 19:11
- 73 0 [瑞尔竞达吧] 瑞尔竞达:信息披露暂缓与豁免管理制度(北交所上 瑞尔竞达资讯 09-1609-16 19:11
- 92 0 [万兴科技吧] 这股长期亏损,这叫价值投资。 股友xA8nY7 09-1609-16 19:11
- 229 0 [国联医药消费混合C吧] 别问选A还是选B,方正机器人基金两只一起拿才是 蓝山暮雨 09-1609-16 19:11
- 597 1 [润欣科技吧] 都别听豆包在那瞎扯淡了,既没有直接间接关联也 时尚的慕容昭 09-1609-16 19:11
- 145 2 [上海贝岭吧] 巨量下跌,明天跑不跑,谁知道 哗啦啦下雨啦 09-1609-16 19:11
- 203 4 [南方航空吧] 请高人指点一下迷津,买运输股票,在南航与京沪 股友n0968B1107 09-1509-16 19:11
- 102 0 [景嘉微吧] 收盘从来没输过,开盘从来没赢过 九阳神功大圆满 09-1609-16 19:11
- 92 0 [和而泰吧] 还好尾盘全仓进来了 可爱的肖古力娜扎 09-1609-16 19:11
- 248 4 [稳健医疗吧] 明天就是不知道会不会因为解禁导致情绪性大跌, 今晚九菜一汤 09-1609-16 19:11
- 358 5 [小型纳指吧] 投资成功的前提:先找对正确的市场。 九歌2021 09-1609-16 19:11
- 145 2 [亿纬锂能吧] 明天全部活埋,结束 沉稳的张小达 09-1609-16 19:11
- 101 0 [佳云科技吧] 这股真稳不管板块概念怎么涨它就一副死猪不怕开 赚钱养爱我的她 09-1609-16 19:11
- 184 1 [山东高速吧] 山东高速:山东高速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三次临 山东高速资讯 09-1609-16 19:11
- 244 1 [辰光医疗吧] 辰光医疗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辰光医疗资讯 09-1609-16 19:11
- 70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这丑垃圾远不如可转债 买鸡者 09-1609-16 19:11
- 92 0 [苏宁环球吧] 别急,起价三倍。中期都能分红的低价股 下水道漏油 09-1609-16 19:11
- 82 0 [安彩高科吧] 磨磨唧唧 起猛了居然是红的 09-1609-16 19:11
- 101 1 [浙江医药吧] 再跌可是要触发我的加仓了哦 诚心赚钱 09-1609-16 19:11
- 105 1 [英洛华吧] 2天跌幅不到一个点… 无恐慌不观察 09-1609-16 19:11
- 211 5 [佰泽医疗吧] 今天真是忙死了,一早卖了狮腾去了佰泽,佰泽不 财源滚滚来的小羊 09-1609-16 19:11
- 192 7 [积成电子吧] 板块破15年高点了,你还在坑里趴着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9:11
- 94 0 [怡球资源吧] 跌下来。你们猜我敢不敢买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609-16 19:11
- 90 0 [*ST东珠吧] 明天如果还敢跌,我就全仓,100%全仓 郑智文 09-1609-16 19:11
- 360 0 [财经评论吧] 润建股份:拟中标1.11亿元中国联通项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9:11
- 80 0 [上纬新材吧] 吃独食货都出不去 大A中的渣男 09-1609-16 19:11
- 162 0 [财经评论吧] 腾讯控股:斥资5.51亿港元回购85.3万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9:11
- 133 0 [众兴菌业吧] 问了一下卖火锅的老板,金针菇之前九块一包,现 股友19e0019Y81 09-1609-16 19:11
- 514 0 [汇添富外延增长股票A吧] 你只文从来没升过一日好的? 股友Q5受害者 09-1609-16 19:11
- 117 3 [圣邦股份吧] 半导体骗炮多,看好机器人 陇上人 09-1609-16 19:11
- 478 11 [经纬辉开吧] 我强烈预感,今晚会发布一个重磅利好公告 一眼边角料 09-1609-16 19:11
- 76 1 [太极集团吧] 下周要涨了吧??? 绝境中诞生的强者 09-1609-16 19:11
- 108 0 [海伦哲吧] 大股东减持没毛病?基本逻辑还用说? ZXQ168 09-1609-16 19:11
- 105 0 [利亚德吧] 跌不深,4.5—5.5 一个字变变变 09-1609-16 19:11
- 127 0 [科恒股份吧] 成被告了,领湃反诉了 最爱这个字厂 09-1609-16 19:11
- 152 3 [四环医药吧] 笑死空头上午用力过猛下午差点1.65都守不住 股友85a96092q2 09-1609-16 19:11
- 114 2 [特斯拉吧] 特斯拉一天成交量700亿美金 富贵生财的八戒 09-1609-16 19:11
- 123 0 [*ST中迪吧] 烂摊子百分之百流拍 股友V376757H71 09-1609-16 19:11
- 90 0 [中国电影吧] 等解套山顶风大 缩量的小韭菜 09-1609-16 19:11
- 201 0 [股市实战吧] 涨的喜人的股票天天有人吹,就是没有人吹在底部 股友0L6z170582 09-1609-16 19:11
- 104 0 [福建金森吧] 太慢了 起猛了居然是红的 09-1609-16 19:11
- 121 0 [长盈精密吧] 还有的涨,回购价格不高于35现在这个价格随便买 hongjinchang 09-1609-16 19:11
- 112 1 [恒宝股份吧] 感觉要和之前一样1-4连跌周五涨最后不赚反亏 南城旧岛 09-1609-16 19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