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1 [方大特钢吧] 方大特钢推进65MW超高温亚临界发电项目,大幅提 nnn牛股骑手 09-1709-17 08:10
- 187 1 [宜搜科技吧] 吴武登靠自己胡编数据不停喂给豆包,都是假数据 菠萝菠萝蜜谜 09-1709-17 08:10
- 5328 9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股份:个别机构股东出现减持清仓等情况 股 首开股份资讯 09-1609-17 08:10
- 140 3 [厦门钨业吧] 昨天30.79进了1手!今天就站山岗了。 武汉大斌 09-1609-17 08:10
- 339 4 [陕西华达吧] 有钱可以加个仓,这货50以上的筹码都基本洗光了 深入思考 09-1609-17 08:10
- 1492 38 [长信科技吧] 洗洗更健康,大家给我拿住了! 小股东V5 09-0809-17 08:10
- 75 0 [中国交建吧] 市值管理就是越跌越有性价比,越优秀。 捡纸箱卖钱补仓 09-1709-17 08:10
- 284 2 [正邦科技吧] 已经确认,25家猪企限制产能,不包括正邦。。。 实事求是是原则 09-1709-17 08:10
- 138 0 [ST司特吧] 有矿的公司幺蛾子多,比如大黑山钼矿,天首发展 goodbetterok 09-1709-17 08:10
- 216 1 [沪电股份吧] 53买的,58走了,跪着哭着又在60多接回来了,我 我是滴水穿石 09-1709-17 08:10
- 87 0 [盛和资源吧] 低开收长 头顶一片空白 09-1709-17 08:10
- 79 0 [嘉必优吧] 稍反弹,继续往下 有进取心的曾隆18 09-1709-17 08:10
- 170 1 [上能电气吧] 不用想,明天冲高回落,又套一批小散,还是一样 不管黑猫白猫 09-1609-17 08:10
- 88 0 [歌尔股份吧] 转发 爱是最大权利 09-1709-17 08:10
- 365 0 [*ST金科吧] 金科说几点一、原净资产-5.67元/股。二、总化解 肖丽的赵先生 09-1709-17 08:10
- 106 1 [城市传媒吧] 就现在闭着眼买一个估计都赚钱的 六十亩地 09-1609-17 08:10
- 89 0 [凯撒旅业吧] 热度太高了吧?好困今天主力不用动,散户都可以 饼很香但不爱吃 09-1709-17 08:10
- 861 0 [凯撒旅业吧] 这个庄挺有意思的啊,高度控盘形态非常有规律 财星小白爱学习 09-1709-17 08:10
- 91 1 [淳中科技吧] 英伟达概率全部上天了,不知道那天下地 LZWEI 09-1709-17 08:10
- 89 0 [谷歌-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谷歌-C资讯 09-1709-17 08:10
- 105 2 [寒武纪吧] 完犊子了,非公开增发190元一股,全套死了。 基民GLXmGj 09-1709-17 08:10
- 86 0 [汇通达网络吧] 今天新闻发布会消费汇通达网络,有没有机会? 万万年炒股人生 09-1609-17 08:10
- 85 0 [科力斯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科力斯资讯 09-1709-17 08:10
- 87 1 [杭州解百吧] 有没有杭州老爷叔像上海建工爷叔一样来带带这货 达达达达鱼 09-1709-17 08:10
- 336 2 [德必集团吧] 握草,做为一个在股市十五年的老股民从来没见过 豪放不羁抓牛股 09-1609-17 08:10
- 103 3 [中国船舶吧] 真可怜,还不如垃圾股。 股友363N636W87 09-1609-17 08:10
- 73 0 [QuantumScape Corp-A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QuantumScape Cor资讯 09-1709-17 08:10
- 70 0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缺少一位永泰爷叔 供销大集开始五元 09-1709-17 08:10
- 103 1 [怡亚通吧] 这些哔哩吧啦的真烦人,什么股人气高,这帮去哪 这个市场是劣质的 09-1709-17 08:10
- 90 1 [ST应急吧] 排名上涨太慢,没啥惊喜 股友50791q237i 09-1709-17 08:10
- 198 2 [海马汽车吧] 国内知明企业重组海马汽车。 n574913624852418 09-1709-17 08:10
- 659 3 [圣邦股份吧] 厦门优迅马上上市了,圣邦参股10% 皮皮涨涨 09-1709-17 08:10
- 950 11 [多晶硅吧] 发个澄清公告就了事了,一个靠垄断来维持续命的 又双叒叕叠 09-1709-17 08:10
- 536 12 [永泰能源吧] 6元本等待 股友9mNDYS 09-1609-17 08:10
- 987 1 [浦发银行吧] 一线调研 | 探路未来产业新引擎 浦发银行助力企 浦发银行资讯 09-1609-17 08:10
- 77 0 [德业股份吧] 跌一个点+一百股!跌七个点+七百股 最坑商业航天 09-1709-17 08:10
- 91 0 [烽火通信吧] $烽火通信(SH600498)$ 金银为富得小乔 09-1709-17 08:10
- 111 0 [北方导航吧] 北方导航要等它突然缺口上方才有希望,这段时间 心上有刃 09-1709-17 08:10
- 369 7 [全志科技吧] 首开有宇树0.3股权,你好歹也有个0.2,人家拉了 割韭各位 09-1609-17 08:10
- 835 0 [信达证券吧] 都听说了吗? 赚别人的钱要感恩 09-1709-17 08:10
- 253 4 [奥比中光-W吧] 这周破100就大幅减仓,120就清仓。等到70-80再 股友7Q06116E38 09-1609-17 08:10
- 97 0 [长信科技吧] 老师说牛市不能买基金持股多的股,不会涨!难怪 股市教训了我 09-1709-17 08:10
- 103 1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金龙指数创三年新高了,今天再跌,就不像话 股友710G68990P 09-1709-17 08:10
- 123 2 [证券ETF国泰吧] 看港卷,看日线这走的是头肩顶的走势!!!!希 基多民多 09-1609-17 08:10
- 85 0 [沪农商行吧] 建工爷叔太穷 无欲则刚1999 09-1709-17 08:10
- 159 2 [骏鼎达吧] 头顶五根针!就问你慌不慌!怕不怕! 股友q6oX9D 09-1609-17 08:10
- 1016 11 [紫金银行吧] 紫金银行第35周周线数据分析本周涨跌幅:-0.06 坚定持有20191022 09-0509-17 08:10
- 1036 6 [保变电气吧] 这算不算重大利好! 婀娜的雷智妍 09-1609-17 08:10
- 86 0 [香江控股吧] 北有首开9连板中有建工3连板南有香江3连板谁主 孤海无情 09-1709-17 08:10
- 280 3 [五洋自控吧] 今天肯定是奔涨停。这股价太便宜了,而且机器人 股友38852A0R12 09-1709-17 08:10
- 431 4 [东方财富吧] 这次看降息利好兑现的“热心人”是不是有点太多 谈笑舞乾坤11 09-1609-17 08:10
- 88 1 [航天信息吧] 缩量大调整,切换轮动中小盘 股友19310A0y63 09-1609-17 08:10
- 138 0 [*ST中基吧] 恶心的几天,主力太狠了 复兴fdlibby1602 09-1709-17 08:10
- 156 2 [正邦科技吧] 如果正邦科技改名为双胞胎,这股票会成st吗? 聪颖的许小白 09-1709-17 08:10
- 221 2 [美利信吧] 和特斯拉的关系? 兔的摩西 09-1709-17 08:10
- 98 1 [翰宇药业吧] 开盘又是扣2个点 认真的武捷炳041 09-1709-17 08:10
- 420 0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股友367956oK37 09-1709-17 08:10
- 72 0 [岭南控股吧] 十个涨停板,车门焊死。 回本道阻且长 09-1709-17 08:10
- 173 1 [品渥食品吧] 扩大消费了 仪态万千的康念茜 09-1609-17 08:10
- 96 0 [供销大集吧] 哪位宝妈呢,清了之后怎么说 九点半以后 09-1709-17 08:10
- 21655 7 [腾讯控股吧] 微信上线新功能!网友:终于等到了 腾讯控股资讯 09-1609-17 08:10
- 262 22 [周六福吧] 周末发一大堆利好人家不涨让你走 小熊嘻嘻 09-1509-17 08:10
- 13561 117 [东通退吧] *ST东通(300379)龙虎榜数据(09-16) 东通退资讯 09-1609-17 08:10
- 99 0 [开开实业吧] 醒醒!起来了! 长期投资结合 09-1709-17 08:10
- 866 5 [大族激光吧] 目标价60。确实是奔60去,大家拿住 金桥路201李白 09-1609-17 08:10
- 144 4 [长青集团吧] 走了 股友5r1167a888 09-1509-17 08:10
- 99 0 [供销大集吧] 还是封单比例太低了,连板概率低 枕河观鱼跃 09-1709-17 08:10
- 134 0 [星帅尔吧] 明天涨停! 股友79X3h98655 08-2109-17 08:10
- 1954 13 [晶瑞电材吧] 兄弟们,周二创新高那天就是个量价背离了,周三 股友w791Er 09-1209-17 08:09
- 87 0 [渤海租赁吧] 今天非常关键我看看主力能压多久吃的也饱饱的吧 股友5D902o7832 09-1709-17 08:09
- 441 6 [盛和资源吧] 光模块之后,机器人也新高了,只有稀土被砸的鼻 玫瑰花8s1g1y 09-1609-17 08:09
- 159 2 [纯碱吧] 你们就期望油不要下来吧,不然给你个大绿棒子 海里游浪里走 09-1609-17 08:09
- 282 6 [旭光电子吧] 没量,被创小好行情带动起来才没跌,明天就现原 节奏玩很快乐 09-1609-17 08:09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难道真的只是让老爷子解套吗,怎么也的让老人家 富贵求富 09-1709-17 08:09
- 114 0 [ST南都吧] 南都电源业绩不太好因此股价在低位,南都电源新 ZHOULONGzhoulong 09-1709-17 08:09
- 70 1 [上证指数吧] 国外开始跌 吸拉派落红强绿弱 09-1709-17 08:09
- 142 2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有良好基本面的股票,10元附近洗盘越充分,未来 金色秋实_正理 09-1609-17 08:09
- 389 9 [大豪科技吧] 股份太集中,游资不敢来,万一爆头吃不了兜着走 拉萨天团指挥部 09-1609-17 08:09
- 758 9 [中炬高新吧] 嘛时候师叔才能解套。。。。换股换股,中炬换厨 真武小道孙不二 09-1609-17 08:09
- 55 1 [曼卡龙吧] 杂毛毁一生 振奋的冀缈 09-1109-17 08:09
- 208 3 [外汇吧] 已确定降息25基点,第一次见光死的概率大。调整 点金于翻掌之间7 09-1709-17 08:09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真搞不明白平安的马明哲自己公司的股票都跌那个 旺旺虎王 09-1709-17 08:09
- 83 0 [省广集团吧] 没有龙虎榜,还能涨,只要拉萨不来,没事 虎888888 09-1709-17 08:09
- 110 0 [万科A吧] 刺激消费就是涨房价 刚下的蛋00780 09-1709-17 08:09
- 277 0 [首开股份吧] 点位把握 刘哥游资 09-1709-17 08:09
- 131 3 [力合科创吧] 没有题材,天天磨洋工 头部科技 09-1609-17 08:09
- 141 3 [中国电信吧] 明天抄底吃超跌反弹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7 08:09
- 207 3 [新澳股份吧] 拿了23天,亏钱走的,再见 慵懒的宗湑 09-1609-17 08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