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5 2 [同仁堂吧] 中期分红吗? 赤壁炒股一个两个三个 09-1609-16 22:34
- 110 1 [道琼斯吧] 勾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22:34
- 1136 3 [DR华建集吧] 股东大会结束理论上,董事会马上要召开全天股东 透明的卫梅香1 09-1609-16 22:34
- 233 0 [合锻智能吧] 我嘞个去,暗盘显示明天停牌了,鑫王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22:34
- 326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利好不断,消费要回暖 养基小达人666 09-1609-16 22:34
- 142 0 [老白干酒吧] 这是假酒吗?酒鬼酒都翻倍了 股友6dYcRK 09-1609-16 22:34
- 137 0 [曼卡龙吧] 黄金创新高了,明天有机会来一波涨停 股友399DY17687 09-1609-16 22:34
- 147 2 [西部黄金吧] 明天高开3个点,然后A杀,无限出货 股友0227036R6o 09-1609-16 22:34
- 108 2 [华电新能吧] 我就不知道这种股上市有什么意义。? 坚强不屈的邓麦克 09-1609-16 22:34
- 187 2 [佳都科技吧] 没有200亿市值在香港上不了市 股友6w2983L786 09-1609-16 22:34
- 84 0 [南极电商吧] 疯狂压单!垃圾!量还不够! 骑扬西门吹雪_J 09-1609-16 22:34
- 129 0 [沪银吧] 唉,没空上,挂高了 控制仓位_KZCW 09-1609-16 22:34
- 446 5 [润和软件吧] 谁能想到润和爆发的导火索居然是小以列 空掉一念 09-1609-16 22:34
- 129 0 [中国能建吧] 2.5高不高啊? 股友7t36z65909 09-1609-16 22:34
- 195 4 [晶科科技吧] 明天怎么走,大神们发表下见解 美食怪plus 09-1609-16 22:34
- 979 1 [上汽集团吧] 燃油车市占率稳居第一 新战略打造上汽大众“全 上汽集团资讯 09-1609-16 22:34
- 122 1 [中国儒意吧] 《饼干人联盟》预约开启:叮~~小饼干们正出炉, 牛魔朢 09-1609-16 22:34
- 1153 3 [天沃科技吧] 天沃科技股吧里有好多军师,什么股东人数增加, 刺槐花朵 08-0209-16 22:34
- 131 0 [沪银吧] MD,刚进去买多,就下跌,怎么玩 托马斯小火车洛斯 09-1609-16 22:34
- 114 1 [海信视像吧] 明天应该大涨吧?!体育产业要大发展了。 股友SD18ZL 09-1609-16 22:34
- 121 1 [鑫科材料吧] 明天能涨两个点是极限了,不会超过两个点 来财星运 09-1609-16 22:34
- 123 1 [道氏技术吧] 概念大王,什么都有,什么都不强,股价就是最真 骑马找驴1 09-1609-16 22:34
- 952 17 [领益智造吧] 领益智造明天如能跌到20天线开始打底仓 北仑股友8888 09-0909-16 22:34
- 119 0 [汇添富香港优势精选混合(QDII)C吧] $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50成份ETF联接C$(011611)是 有趣的小花 09-1609-16 22:34
- 135 0 [拉卡拉吧] 减持节奏太慢了! 股友18269x753o 09-1609-16 22:34
- 144 0 [交通银行吧] 真得烂完了 可莉女鹅 09-1609-16 22:34
- 254 3 [西部黄金吧] 破新高了 独具慧眼的温光耀 09-1609-16 22:34
- 235 2 [上汽集团吧] 23号尚界发布会,余总是不是也要亲自讲??? 稳健的沈语珑 09-1609-16 22:34
- 213 1 [交银优势行业混合吧] 估计全基金行业仓位最低的一只基金了,凡是有点 基民13Y5m78665 09-1609-16 22:34
- 1084 1 [豪威集团吧] $豪威集团(SH603501)$ A市游戏代码 09-1609-16 22:34
- 136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碳中和”大潮奔涌,新能源汽车、风电等高端磁材 韬韬财神 09-1609-16 22:34
- 154 0 [R欧浦1吧] 欧浦别总比比划划打“空心拳”就问啥时候能实实 股友1707E5R873 09-1609-16 22:34
- 151 2 [ST萃华吧] 最终还是舍不得减持便宜筹码,草草了事! 知名的天天涨 09-1609-16 22:34
- 129 0 [退市苏吴吧] 这还有救吗 益昇翔瑞 09-1609-16 22:34
- 7320 4 [中科曙光吧] 坚持拿到合并 股友27z132M760 09-1609-16 22:34
- 118 1 [仁和药业吧] 明天跌板,一百个 脾气不好的韭菜 09-1609-16 22:34
- 148 2 [芯联集成-U吧] 我去,刚看了下发行价就是持有价,我接盘了! 再见重工 09-1609-16 22:34
- 150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冰火两重天.很大概率会来一个60-70个点左右 涨跌皆有利于我 09-1609-16 22:34
- 147 0 [天赐材料吧] 我的目标价突破前高在向前 奋勇当先地伊丝塔 09-1609-16 22:34
- 118 0 [上海建工吧] 哎! 股友Y0i8330253 09-1609-16 22:34
- 167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市场热度持续升温!德邦高端装备C今天直接涨了8 江南nazxx 09-1609-16 22:34
- 119 0 [COMEX黄金吧] 疯了 回本了就离开 09-1609-16 22:34
- 232 0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小眼可爱多 09-1609-16 22:34
- 136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不抱幻想了,荣忆拉高就套,无语了!还好割肉了 股友5r3I712889 09-1609-16 22:34
- 122 0 [PVC吧] 反了反了反着来就对了 股友Q552R78726 09-1609-16 22:34
- 147 2 [林州重机吧] 这票炒的是就是低价盘小,没有其它原因 坚定的华茹雪 09-1609-16 22:34
- 235 5 [紫光股份吧] 这个股是属于低位补涨停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9-1609-16 22:34
- 133 0 [星辉娱乐吧] 看姿态 股友H126V19015 09-1609-16 22:34
- 1297 1 [华工科技吧] 公司向阿莱德采购液泠板,供货英伟达,甲骨文 工行一枝花 09-1609-16 22:34
- 136 1 [常山药业吧] 让你跑不掉 [大笑][大笑] T王在线常山到300 09-1609-16 22:34
- 144 0 [北汽蓝谷吧] 哎!华为发布汽车,小米相关个股涨上天!这特么 闲来无事818 09-1609-16 22:34
- 189 2 [赛力斯吧] 今天机器人暴涨,赛绿斯不是有机器人概念吗? ST韭弟 09-1609-16 22:34
- 298 2 [南方产业优势两年混合A吧] 一个 股友0151TE5175 09-1609-16 22:34
- 110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德邦高端装备C今日表现强势,涨幅达8.72%。智能 有幽默感的柳衡4 09-1609-16 22:34
- 142 0 [尖峰集团吧] 不如 6611080399 09-1609-16 22:34
- 172 2 [岩山科技吧] 8.85的成本,500股,明天能解套吗? 股友5185Q1R112 09-1609-16 22:34
- 121 2 [光大银行吧] 这两天为何不回购?。。 时间之友 09-1609-16 22:34
- 182 2 [汇川技术吧] 目前觉得汇川技术和和澜起科技一样都是被低估的 和智者同行 09-1609-16 22:34
- 117 0 [易方达储能电池ETF联接C吧] 最近电池板块猛得很!自选中的$圆信永丰高端制 股友7D5M362515 09-1609-16 22:34
- 129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信澳基金,今天又偷吃了。要投诉你们! 财富盈余 09-1609-16 22:34
- 167 1 [莲花控股吧] 没有见过如此厚颜股票。多少年不分红了?还报告 向上的罗全 09-1609-16 22:34
- 122 1 [百亚股份吧] 诱多还是上拉,我赌这想坑人 股友5Z091K0979 09-1609-16 22:34
- 155 0 [中信证券吧] 全面拥抱鸿蒙!东方财富PC版首登手机,共创投资 发财了888 09-1609-16 22:34
- 122 0 [美湖股份吧] 明天玄了 优雅的谷顺昊 09-1609-16 22:34
- 125 1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我有300多个仓位,坚持住,争点气 股友223E09876V 09-1609-16 22:34
- 186 3 [贵州茅台吧] 今天下午茅台可有机构买入啊 股友tRPVOs 09-1609-16 22:34
- 115 0 [天邦食品吧] 持股快一年了,果断离开 世鸿翅膀 09-1609-16 22:34
- 116 1 [仕佳光子吧] 涨个逼没看到上面天量套牢盘? 右左可分 09-1609-16 22:34
- 781 12 [北陆药业吧] 业绩点评,中性!有隐藏风险:增了数字不增现金 孤独求败想做韭菜 08-2509-16 22:34
- 149 0 [建发致新吧] 负债率高达86?这是来圈钱的吗 作手江南 09-1609-16 22:34
- 91 0 [易方达上证科创50联接C吧] 近一年走势,落后10个点,都让你们给吃了吗 九阳九阴 09-1609-16 22:34
- 151 0 [星星科技吧] 明天才是真正的变盘,今天散户进来的都是危险的 静谧的柳溪淼 09-1609-16 22:34
- 139 0 [民生银行吧] 妖啊,就是套住一批人。 股友2PF7603135 09-1609-16 22:34
- 122 0 [焦煤吧] 痛快点要涨就涨要跌就跌,磨磨唧唧的磨人 股友T7SfWu 09-1609-16 22:34
- 153 0 [腾远钴业吧] 当年厦门钨业转让腾远股权给科陆电子竟然不要 创新的席衍慕1 09-1609-16 22:34
- 245 6 [中国石油吧] 已经除权了? 新长芽的韭菜 09-1609-16 22:34
- 591 1 [天华新能吧] 天华新能季报亏损是有原因的 技术指标 09-1609-16 22:34
- 138 0 [汇添富香港优势精选混合(QDII)C吧] 最新消息,甲骨文未履约订单暴增,AI云基础设施 发财橘子汽水冰冷 09-1609-16 22:33
- 126 0 [FGI Industries Ltd Wt吧] 这怎么买 职业小股民 09-1609-16 22:33
- 3637 0 [富国优化增强债券C吧] 今天 薄荷加冰要多心凉 09-1609-16 22:33
- 228 0 [万孚生物吧] $万孚生物(SZ300482)$ 长江流水长 09-1609-16 22:33
- 131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我的组合里,消费医药是盾,光伏就是最锋利的矛 直下摇映红 09-1609-16 22:33
- 133 0 [威尔泰吧] 继续惜筹,缩量成交,连板连连,财源滚滚!!! 创投之金 09-1609-16 22:33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创新药调整,这个药基逆势收涨!给力! 爱理财的CC 09-1609-16 22:33
- 134 0 [ST华扬吧] 利好不涨,利空狠跌 oO众木成林Oo 09-1609-16 22:33
- 131 0 [华大九天吧] 一路减持不要太看好 达拉西图图 09-1609-16 22:33
- 168 0 [吉视传媒吧] 大家看看东方集团、再看这股8角6分的时候、谁站 别忽悠 09-1609-16 22:33
- 991 2 [华发股份吧] 华发股份:累计回购公司股份2782万股 华发股份资讯 09-1609-16 22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