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联合动力吧] 8374+80 好事连连发 09-1609-16 18:54
- 1045 6 [ST长园吧] 不管未来涨跌,拿好不谢。 赵波还钱 09-1609-16 18:54
- 1620 10 [蓝色光标吧] 我买蓝色光标的整体逻辑,先说明天,按照我对蓝 雷万亿 09-1609-16 18:54
- 86 0 [山子高科吧] 资金已数批次抬轿,非散而不熙熙攘攘。 留白777 09-1609-16 18:54
- 1246 3 [天普股份吧] 这公司就是我们公司旁边啊 股市瞢新 09-1609-16 18:54
- 170 1 [国科军工吧] 军工板块进入“内生增长+外贸扩张”新阶段。内 ccxxxxw 09-1609-16 18:54
- 90 0 [COMEX黄金吧] 这是什么玩意?价值投资看看20年前你对应的原油 股友7976kQ0136 09-1609-16 18:54
- 107 0 [长江证券吧] 业绩亮眼有毛用!在券商股里从来都没有过亮眼表 股友KS5zjN 09-1609-16 18:54
- 89 0 [曼卡龙吧] 谷子经济 poly907 09-1609-16 18:54
- 67 0 [汇添富稳乐回报债券发起式C吧] $汇添富稳乐回报债券发起式C$跌上瘾了是吧 赚钱太难 09-1609-16 18:54
- 830 1 [云天励飞-U吧] 腾讯官宣全面适配主流国产芯片云业务海外客户规 CARA云中梧桐 09-1609-16 18:54
- 106 0 [阳光电源吧] 不是有什么什么大会吗,怎么一点动静没有? 勇敢的许茁 09-1609-16 18:54
- 138 0 [通程控股吧] $通程控股(SZ000419)$ 股友26e731r977 09-1609-16 18:54
- 99 0 [石药集团吧] 难道这股真成老鼠药了?动不动往死里跌 hishan 09-1609-16 18:54
- 333 3 [领益智造吧] 老鸭头太标准了,可以加仓突破了 雨过63437 09-1609-16 18:54
- 83 0 [美团-W吧] 外卖小子你行不行 股友36zu359586 09-1609-16 18:54
- 141 1 [焦煤吧] 今晚会涨吗 股友E82718i267 09-1609-16 18:54
- 242 1 [三变科技吧] 不光是全球变暖,人工智能的尽头是电力,今后不 kxzgp2 09-1609-16 18:54
- 201 2 [荣盛发展吧] 都打板那不都发财了。炸板后的回封板,买的价位 专业给主力惹麻烦 09-1609-16 18:54
- 495 7 [锦华新材吧] 打了620万,不知道2+1能对应多少亿。本来想怼68 梦遗方丈 09-1609-16 18:54
- 320 2 [山推股份吧] $山推股份(SZ000680)$ 股友GwHQSP 09-1609-16 18:54
- 378 7 [石药创新吧] 看了两年了,对威哥的走势很有盘感,今天开始一 石药创新 09-1609-16 18:54
- 282 7 [尤洛卡吧] 没有利空破位大跌,与大盘大牛形成强烈反差,皆 股友696966 09-1509-16 18:54
- 172 6 [三江购物吧] 出了。不出意料的话,明后就有意外惊吓了 嵹橘子 09-1509-16 18:54
- 374 0 [中银持续增长混合A吧] 年内翻倍股持续扩容!市场占比攀升至8% 这些方 股友572I802n29 09-1609-16 18:54
- 109 0 [ST合力泰吧] 阿泰啊,啥时候突然来一据灵 股友2w8170g037 09-1609-16 18:54
- 177 0 [全聚德吧] 明牌都不涨有啥用 只恨刘舒琪 09-1609-16 18:54
- 455 0 [欧菲光吧] 欧菲光(002456.SZ)通过发行股份全资控股欧菲 陆之风 09-1609-16 18:54
- 95 0 [龙芯中科吧] 卖早了,主力狡猾狡猾 我心易燃6498 09-1609-16 18:54
- 142 0 [新亚电缆吧] 集合竞价跌停板共20224手,开盘才跌了0.38%,按 好运98 09-1609-16 18:54
- 102 0 [光线传媒吧] 在吹消费,ip的小散们醒醒吧。电影涨了半个月了 烟雨江畔 09-1609-16 18:54
- 91 0 [数码视讯吧] 一裤衩子概念,就是跌墙都不扶就服你 否极泰来氵 09-1609-16 18:54
- 225 0 [紫天退吧] 交易风险大幅提升,存在短期大幅下跌的风险。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609-16 18:54
- 80 0 [安彩高科吧] 明天无脑买入,满仓干 Chinese芭菲特 09-1609-16 18:53
- 115 0 [R凯乐1吧] 这啥意思,就终结程序是注销完成? 石沉凯乐大海 09-1609-16 18:53
- 94 1 [蓝光3吧] 今天是股东大会:公告为什么没发? jyq爱你 09-1609-16 18:53
- 125 0 [华阳股份吧] 明修栈道暗度成仓。修的是其他煤炭股 割你你别叫 09-1609-16 18:53
- 151 0 [岩山科技吧] 9.38不是高点,第一阻力位在12.38元附近。纯属 股友3Y50m73171 09-1609-16 18:53
- 389 2 [海立股份吧] 看大家坚守了这么久,我觉得一首《兰花草》可以 股友H356957X58 09-1609-16 18:53
- 672 3 [仁和药业吧] 创新药+脑机接口+RWA,仁和药业不会坐失任何一 财经真相 09-1609-16 18:53
- 337 4 [数据港吧] 哪个大哥再发下今天的暗盘资金 股友85Rz352563 09-1609-16 18:53
- 148 0 [鹏华沪深300指数增强C吧] 家人们,刚看行业直播,主播都在说具身智能有政 SL朵朵 09-1609-16 18:53
- 189 5 [北方稀土吧] 昨天尾盘刚买就大跌,完蛋了,哎 股友Z115360r86 09-1609-16 18:53
- 115 0 [江南高纤吧] 秋天,收获的季节,沟庄,来吧,拉个张婷全部给 寻龙诀之鬼吹灯 09-1609-16 18:53
- 173 1 [物产中大吧] 这波牛市物产中大最高看到50一股,金子总会发光 宜佳商贸 09-1609-16 18:53
- 129 3 [安培龙吧] 安倍龙那个大爷还在吗。 邬某人 09-1609-16 18:53
- 1081 0 [上海电力吧] $上海电力(SH600021)$ 椰子树下的大柚子 09-1609-16 18:53
- 104 0 [盛达资源吧] 强势不破5日线,关键看明天 知足常乐1225 09-1609-16 18:53
- 103 0 [迪生力吧] 我在这里,我在这里,我在这里,我相信自己的认 望人是山 09-1609-16 18:53
- 139 1 [荣联科技吧] 甲骨文盘前涨4个多点了,尾盘我给出了可能卖飞 独具慧眼的大哥 09-1609-16 18:53
- 276 4 [*ST正平吧] 有没有人知道起诉青海中建加西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六六公里 09-1609-16 18:53
- 137 1 [中文在线吧] 这么厉害?明天暴涨3个点? 潜伏666 09-1609-16 18:53
- 267 6 [盟固利吧] 猜猜明天涨多少?今天是强势洗盘,估猜明天涨10 炒股挣钱不容易aa 09-1609-16 18:53
- 315 0 [天津港发展吧] 天津港发展:2025年中期净利润3.46亿港元 同比 天津港发展资讯 09-1609-16 18:53
- 150 2 [药捷安康-B吧] 我9月1日买的,这些天忙到了没空看盘呀! 知足常乐哟 09-1609-16 18:53
- 161 1 [云知声吧] 看到今天安康b,云知声的铁子们有没有瑟瑟发抖 大唐捉妖师88 09-1609-16 18:53
- 453 3 [风语筑吧] 九部门发文搞文创,要板了 渝三峡托单必跌 09-1609-16 18:53
- 104 1 [宁波建工吧] 几根毛能挡住我的抢吗,马上开枪 LKY668899 09-1609-16 18:53
- 1388 4 [中科曙光吧] 随着行情的火爆,利好不断,上涨不断,击鼓传花 青云的诸岑 09-1609-16 18:53
- 252 2 [中邮核心优选混合A吧] 希望新经理把不良的局面扭转过来。让我们基民看 基民eigONA 09-1609-16 18:53
- 137 1 [恒银科技吧] 美国降息,利好金融 股友130oy30517 09-1609-16 18:53
- 99 1 [中国铁建吧] 买在2800套在4000也只有某队能做的出来,估计又 骑扬腾达地风清扬 09-1609-16 18:53
- 164 0 [华联控股吧] 这股虽然没涨停板怎么说也让我解套赚钱了,比有 股友v9I6036573 09-1609-16 18:53
- 114 0 [精测电子吧] 兄弟们不行就撤吧,这个货真会让我们错过牛市, 跳舞的小鳄 09-1609-16 18:53
- 923 6 [易事特吧] 我坚定持股易事特。我认为,易事特是一只很有潜 险峰PZZ1938001945 09-1609-16 18:53
- 805 14 [天沃科技吧] 我感觉天沃现在就是各种消息误导大家,就是不想 多头也是空头 09-1609-16 18:53
- 48 0 [瑞尔竞达吧] 瑞尔竞达:信息披露管理制度 瑞尔竞达资讯 09-1609-16 18:53
- 171 0 [ST中传吧] ST中传: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取得营业执照的公告 ST中传资讯 09-1609-16 18:53
- 129 0 [智度股份吧] 智度会老股发新芽 股友8dC8713060 09-1609-16 18:53
- 90 0 [云南白药吧] 分红喽千不别上啊 随遇而安矣 09-1609-16 18:53
- 238 0 [广发聚富混合吧] 国家将具身智能列为未来产业,意味着长期资源倾 月照花影 09-1609-16 18:53
- 96 0 [海底捞吧] 宇智波斑:我愿称海底捞空头为全市最强 旺旺今年要翻倍 09-1609-16 18:53
- 96 0 [交通银行吧] 这是垃圾股 股友8273G52x89 09-1609-16 18:53
- 98 0 [北京银行吧] 还没见底,出大利空才见底。 坚定的百香果 09-1609-16 18:53
- 90 0 [舍得酒业吧] 今天卖飞了明天估计涨停了 股友36zu359586 09-1609-16 18:53
- 84 0 [NYMEX原油吧] 看来晚上平开了。。 超大只 09-1609-16 18:53
- 143 2 [中国核电吧] 我说估计跌停了有个叫财富任逍遥的SB破防了哈哈 细心的舞里花15 09-1609-16 18:53
- 125 0 [股市实战吧] 分享点炒股小规律~早盘急拉别追,很可能是诱多 伶俐乖巧的邱琦 09-1609-16 18:53
- 86 2 [阳光电源吧] 收142 韭菜加大版plus 09-1609-16 18:53
- 96 0 [金发科技吧] 主力不拉了,出货了 股wtx88 09-1609-16 18:53
- 1261 1 [透景生命吧] 前天27.5出来,留了100股,这两天一直在观察走 市场的自我修养 09-1609-16 18:53
- 125 1 [士兰微吧] 昨天开始出货,今天出作文,正常 Dit_An低碳 09-1609-16 18:53
- 171 1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机器人板块大涨,公司就发布公告,这配合打 股友5k88289y93 09-1609-16 18:53
- 176 2 [先导智能吧] 你能跟首开比一比么?十天7次警告,也没像你可 乌龟在奔跑 09-1609-16 18:53
- 275 5 [世运电路吧] 昨天一群里推荐可以买进,今天一看开盘10几分就 见好就收要自律 09-1609-16 18:53
- 450 2 [张江高科吧] 张江高科有机器人概念。张江高科通过投资布局涉 股友9h08392o20 09-1609-16 18:53
- 52 0 [广发证券吧] 海外监管公告 -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面 广发证券资讯 09-1609-16 18:53
- 192 0 [拓维信息吧] *********【重磅研究】AI引领科技牛!产业链诞 价值成长66 09-1609-16 18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