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1 1 [ST云动吧] 云内动力,全国大市场,我们有无人车 钱上平如水 09-1609-16 17:22
- 311 2 [COMEX黄金吧] 黄金此轮的上涨就是川普言论导致的~目前大家都 陈陈C1C256789 09-1609-16 17:22
- 107 0 [维康药业吧] 希望高开补缺口 黄花大小伙 09-1609-16 17:22
- 275 0 [ST云动吧] 3.13元有一单峰、2.98元也有一个单峰密集,是一 股友E85UQ5 09-1609-16 17:22
- 97 1 [凯撒旅业吧] 明天轮到大消费板块 国企改革 09-1609-16 17:22
- 936 6 [张裕B吧] 张裕B跌到7港币附近,回补所有向上的跳空缺口是 高冷白富美 09-1309-16 17:22
- 107 0 [融发核电吧] 从7.9出发8.5—9.5—10.5。 深情的唐雪梅1 09-1609-16 17:22
- 138 0 [常山北明吧] 现在的行情就是三国乱世,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 曾经的天才少年 09-1609-16 17:22
- 99 0 [赢合科技吧] 终于清静了 金瘸子 09-1609-16 17:22
- 573 2 [中信证券吧] 今天主力故意打压的,低位吸筹,为涨停腾出空间 财缘旺神 09-1609-16 17:22
- 147 2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市场这么搞下去,不会有长线资金来的 太多不懂 09-1609-16 17:22
- 184 1 [中泰股份吧] 中泰股份已经是箭在弦上,不得不发,周三大阳可 绝处逢生又一波 09-1609-16 17:22
- 180 1 [网宿科技吧] 公司高管发了减持公告,为何又不减持,与小作文 股友1128x0Q996 09-1609-16 17:22
- 466 2 [福龙马吧] 陪大家到此 做T养家的菜碧 09-1609-16 17:22
- 96 0 [双林股份吧] 扔地上! K教授 09-1609-16 17:22
- 124 2 [老百姓吧] 求求你了,涨一下吧 英气俊朗的唐昭 09-1609-16 17:22
- 78 0 [药捷安康-B吧] 极不规范的市场,愿赌服输。 有毅力的吕霄4 09-1609-16 17:22
- 86 0 [意力国际吧] 致非登记股东通知信函及申请表格 意力国际资讯 09-1609-16 17:22
- 112 0 [瑞普生物吧] 明天可以开始建仓了即将主升浪 股友mcvbjN 09-1609-16 17:22
- 201 0 [南京商旅吧] 南京旅游资源不比成都差多少,同样属于市国资委 南京商旅股友 09-1509-16 17:22
- 435 0 [长电科技吧] 麻烦介绍下韩国工厂及光伏电站的情况,谢谢 长电科技股友 09-0809-16 17:22
- 303 0 [大秦铁路吧] 贵司回复称“交通运输用地的价值更多地取决于其 大秦铁路股友 09-0809-16 17:22
- 227 0 [大秦铁路吧] 贵司在此前回复中称“根据《中国地价信息服务平 大秦铁路股友 09-0809-16 17:22
- 392 0 [大豪科技吧] 请问贵公司是否有往机器人大脑或者机器人控制系 大豪科技股友 09-1609-16 17:22
- 143 0 [欣盛5吧] 高层人员一直在调整,项目也是一直在推进,就是 悟非捂 09-1609-16 17:21
- 88 0 [步步高吧] 现在说发利好了我都怕,一发完,第二天拉红就跌 牛市快来快来 09-1609-16 17:21
- 94 0 [上海建工吧] 我来给个涨停的理由 股友c8253r0520 09-1609-16 17:21
- 128 0 [富国天合稳健优选混合吧] 机器人股今天太抢眼了!逆市冲高,华为、字节、 凌波888 09-1609-16 17:21
- 150 0 [COMEX黄金吧] 美元崩了 富有善贾de雁若 09-1609-16 17:21
- 95 0 [中天科技吧] 这是个垃圾股,好多年了就不涨 Agmn 09-1609-16 17:21
- 114 2 [保利发展吧] 你应该改名成,保安发展。就是做保安的料子,带 韭王1987 09-1609-16 17:21
- 259 1 [三江购物吧] 沪股通现身龙虎榜,三江购物下跌7.15%(09-16) 三江购物资讯 09-1609-16 17:21
- 209 7 [众信旅游吧] 国庆中秋双节马上来临了,这次假期8天难道都不 股友We8sOG 09-1509-16 17:21
- 94 0 [红棉股份吧] 韭菜盒子来了。抓紧收割 越战越勇de希德尼 09-1609-16 17:21
- 113 0 [华友钴业吧] 主力在骗我们散户筹码,不要被骗了 笑眯眯de贾元春 09-1609-16 17:21
- 112 1 [众信旅游吧] 这个出声庄,旅游都走完那,到20号大家都不玩那 股友Pk0s300419 09-1609-16 17:21
- 138 1 [二六三吧] 今天又是无聊的一天,昨天满屏骂的,今天满屏唱 韬光养晦的轩辕剑 09-1609-16 17:21
- 130 2 [东通退吧] 明天还有一个跌停板,最快周五才会打开,2元多 我是皮皮 09-1609-16 17:21
- 346 7 [道氏技术吧] 股吧里一片唱空的,早上把我吓得割肉出去了,真 XiaoZhouz 09-1609-16 17:21
- 120 1 [甘肃能化吧] 2.44补仓1300手,今天减仓1100手,持仓待涨,跌 爱山乐水ABC 09-1609-16 17:21
- 1629 6 [永辉超市吧] 从枝头到门店:永辉超市迁西板栗全链路品控背后 永辉超市资讯 09-1609-16 17:21
- 121 1 [易方达国证价值100ETF联接发起式A吧] 此基金什么时候能够开放卖出? 基民2YQX6y 09-1609-16 17:21
- 111 1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冲冲 倔强的韭菜帝 09-1609-16 17:21
- 231 2 [德林控股吧] 明天会不会又跌。买入亏4个点。真的触生,老千 美丽地扫地僧 09-1609-16 17:21
- 136 0 [鹏扬北证50成份指数C吧] 重大机遇!政府2025年重点培育具身智能,工业智 扬扬扬006 09-1609-16 17:21
- 113 1 [立中集团吧] 这股有特斯拉概念吗 飞龙在天00001 09-1609-16 17:21
- 252 6 [药捷安康-B吧] 如果620买了1手,成本31万,收盘还有9.6万,难 盈亏0同源 09-1609-16 17:21
- 676 4 [中超控股吧] 让主力和游资玩吧我们还是看戏比较安全。好好的 股友96p2u23021 09-1609-16 17:21
- 139 4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平收就好 炒股就要涨停 09-0109-16 17:21
- 95 0 [ST创意吧] 一帮托飞个毛线! 关电脑睡大觉 09-1609-16 17:21
- 129 0 [易方达创业板200ETF联接C吧] 2025年重大机遇!具身智能被列为重点未来产业, aa沐沐 09-1609-16 17:21
- 343 0 [中文在线吧] 月之暗面Kimi K2高速版推出限时半价优惠 青岛大宝 09-1609-16 17:21
- 171 0 [ST洲际吧] 这样才对嘛!但是还远远不够!很多股民都说这股 小斗妹 09-1609-16 17:21
- 215 2 [太极股份吧] 倒计时2天 | 2025年中国电科产融大会暨控股上市 太极股份 09-1609-16 17:21
- 88 0 [原油吧] 晚上开盘前就会拉升到64,原油供应紧张 股友3Y93t21066 09-1609-16 17:21
- 61 0 [CT HEALTHCARE TRUST PLC RED ORD吧] Net Asset Value(s) CT HEALTHCARE TR资讯 09-1609-16 17:21
- 104 1 [吉视传媒吧] 孩子们怎么都卖了? cccqik 09-1609-16 17:21
- 143 0 [ST明诚吧] 等正式立案出来,那就猛冲了,现在稳住,跟大资 全村炒股希望fja 09-1609-16 17:21
- 334 1 [安徽建工吧] 这是什么业务 一撇一捺简之道 09-1609-16 17:21
- 131 2 [吉视传媒吧] 各位各位各位各位,明天我要下车了,祝大家发财 孟孟吾比幸福 09-1609-16 17:21
- 388 1 [美湖股份吧] 16:06:29【今日投资舆情热点】1)机器人:9月15 狂想症 09-1609-16 17:21
- 192 5 [天娱数科吧] 盯一天,赚了48元,气我也。 湖南锡矿山南矿 09-1609-16 17:21
- 362 25 [东方明珠吧] 今天又是一个缩量小小启明星,黎明破晓前的启明 小白期待大家指教 09-1609-16 17:21
- 846 6 [联合精密吧] 联合精密拟收购迈特航空51%股权,标的公司上半 联合精密资讯 09-1609-16 17:21
- 145 2 [再鼎医药吧] 拿出药捷安康B的气质来 盆满的乜岑 09-1509-16 17:21
- 3253 8 [腾景科技吧] 腾景科技大幅跳水的背后是沪股通和量化在套利, 追龙nsqwea 09-1209-16 17:21
- 399 0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吧] 还是不要失去信心,坚持不懈,总会有结果的,等 逆风飞翔瑞 09-1609-16 17:21
- 34 0 [上海建工吧] 祝愿第三个茅子! 心态好de卡丽妲 09-1609-16 17:21
- 707 1 [福莱新材吧] 大宗交易:福莱新材成交2174.04万元,折价13.19 福莱新材资讯 09-1609-16 17:21
- 90 1 [药捷安康-B吧] 这不知道猴年马月能回本 不凋花投资渣克 09-1609-16 17:21
- 188 2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因旗下子公司金矿资源储量增加的传言, 如意88888 09-1609-16 17:21
- 269 3 [凌云股份吧] 14.24追的,明天能继续强势吗? 股友Yt81893315 09-1609-16 17:21
- 219 6 [福瑞医科吧] 我就是那个67卖了的恐高症患者 张埔葶 09-1609-16 17:21
- 102 1 [多晶硅吧] 55000差点买多,下单了,不过提示不能买,因为 车库我爱你 09-1609-16 17:21
- 109 1 [大叶股份吧] 今日光头阳,明日一定强 余杭第一深情 09-1609-16 17:21
- 125 5 [众泰汽车吧] 下午居然敢涨了 一湖开水 09-1609-16 17:21
- 403 12 [荣盛发展吧] 1.452进的,今早2.12走了,算不算卖飞了 貔貅附体168 09-1609-16 17:21
- 160 1 [东方惠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半导体行情持续走强,我选择继续持有 X梦幻星野 09-1609-16 17:21
- 107 1 [王力安防吧] 这个股有芯片吗 股价天天飞 09-1609-16 17:21
- 170 0 [景兴纸业吧] 虽然5.3买了5.40卖第二天周五5.07又买持股到今 花开多谋的宛露 09-1609-16 17:21
- 96 0 [实丰文化吧] 早上下跌是挂单了又撤回了,错过了四个点 有幽默感的梅驰10 09-1609-16 17:21
- 45 0 [创业板ETF东财吧] 关于西藏东财创业板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 基金资讯 09-1609-16 17:21
- 129 0 [中证A500ETF国泰吧]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交易型开放式 基金资讯 09-1609-16 17:21
- 123 0 [天普股份吧] 公告了,明天能开盘不? npswrjg 09-1609-16 17:21
- 115 0 [中证500价值ETF华夏吧]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华夏中证智选500价值 基金资讯 09-1609-16 17:21
- 51 0 [芯片ETF东财吧] 关于西藏东财中证芯片产业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 基金资讯 09-1609-16 17:21
- 92 0 [创业板软件ETF富国吧] 富国创业板软件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上 基金资讯 09-1609-16 17:21
- 76 0 [国证2000ETF平安吧] 关于平安国证20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资讯 09-1609-16 17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