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8 5 [东阿阿胶吧] 今46.9收盘,大胆猜测 gavin98 09-1609-16 13:25
- 66 0 [供销大集吧] 赶紧天地板 主力根赳赳 09-1609-16 13:25
- 78 0 [睿智医药吧] 聪明人买睿智 nerf2088 09-1609-16 13:25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人形机器人产业迎来黄金发展阶段,政策红利持续 暖茶a 09-1609-16 13:25
- 69 0 [岩山科技吧] M顶吗? 股友rOEmJA 09-1609-16 13:25
- 75 0 [荣盛发展吧] 又要炸板了 杠开碰碰胡 09-1609-16 13:25
- 82 0 [中国石油吧] 亏了 赶快拉升 09-1609-16 13:25
- 69 0 [胜宏科技吧] 拓普三花真的不高吗 人工智能在线 09-1609-16 13:25
- 79 1 [传音控股吧] 每天都是冲高回落。 股友Y621x36060 09-1609-16 13:25
- 108 2 [格力电器吧] 能不能把分红改成回购注销?这分2块跌8块太坑了 踏实地宝瓶 09-1609-16 13:25
- 239 4 [千红制药吧] 昨天清仓真是太明智了,垃圾股 石手哥 09-1609-16 13:25
- 77 0 [金龙汽车吧] 跌了整整一年 股友DrSdBd 09-1609-16 13:25
- 83 0 [海立股份吧] 费了上不去,盘整一段 谦逊的南宫昆 09-1609-16 13:25
- 72 0 [中国船舶吧] 拉的越高,散户跑的越快。一直下杀一直割肉吗? 股友856Mn19251 09-1609-16 13:25
- 95 0 [斯菱智驱吧] 昨天主板选了山子,创业板选了你,北证选了华原 积极向上的苗睿博 09-1609-16 13:25
- 73 0 [格力电器吧] 不要在吧里叫了,让它自生自灭吧 股友cJexxh 09-1609-16 13:25
- 185 0 [上海贝岭吧] 转发 慈祥的池艳 09-1609-16 13:25
- 70 0 [盘古智能吧] $盘古智能(SZ301456)$ 只吃鱼中007 09-1609-16 13:25
- 120 1 [盛和资源吧] 虽然暂时经贸谈判顺利,底气是在稀土,所以你懂 飘向了南 09-1609-16 13:25
- 94 1 [丰光精密(已切换)吧] 人形机器人、减速器指数都三个多点,它打个对折 股友92h0570o59 09-1609-16 13:25
- 106 1 [亨通光电吧] 这个票跟的是中天科技 股悟人 09-1609-16 13:25
- 120 3 [恒邦股份吧] 我猜猜002237啥时候公告卖出万国黄金1000万股了 股友23AQ066536 09-1609-16 13:25
- 520 0 [慧博云通吧] 看我昨天说的对不对 股市无间行者 09-1609-16 13:25
- 91 0 [海南海药吧] 干嘛呢,干嘛呢,我让你涨了吗?赶紧给我跌下去 佛山帮之大老粗 09-1609-16 13:25
- 65 0 [山子高科吧] 早上卖飞大了 一路上有你_吗 09-1609-16 13:25
- 64 0 [TCL科技吧] 冬瓜瓜了 股友vrX0c1 09-1609-16 13:25
- 102 0 [九洲药业吧] 拉高出货,上午短时间拉高,到现在出了几千万了 四一二三 09-1609-16 13:25
- 77 0 [*ST金科吧] 1.44冲高进的……跌了我也没有补。今天就站起来 小鑫鑫AA 09-1609-16 13:25
- 86 2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这都能起来 何以见德 09-1609-16 13:25
- 230 0 [平安新鑫先锋A吧] 88了,这个基金不错。下次再投资。 许伟林 09-1609-16 13:25
- 76 0 [瑞可达吧] 会不会社保已出 财运发财地王昭君 09-1609-16 13:25
- 84 0 [中芯国际吧] 恒科513130进攻也太强了吧,今天这要八连涨了 轻盈的施伊菲 09-1609-16 13:25
- 119 0 [光迅科技吧] 昨天说调仓,今天改主意了,紧盯这八股,寒腿, wgd996416 09-1609-16 13:25
- 83 0 [数据港吧] 转发 迅捷的李茁 09-1609-16 13:25
- 86 1 [阳光电源吧] 尾盘必定日内新高 MM红云直上 09-1609-16 13:25
- 102 2 [长飞光纤吧] 封单变少会开吗 股友3F3552033o 09-1609-16 13:25
- 227 1 [大族激光吧] 恭喜41买入的朋友 鑫鑫鑫鑫619 09-1609-16 13:25
- 79 2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死马一匹 浓郁的韩亦辰1 09-1609-16 13:25
- 82 1 [长芯博创吧] 社保基金都跑光了 股友6h977L7967 09-1609-16 13:25
- 96 1 [DR华建集吧] 笑也行,笑也行,随它去吧。真相总会有大白天下 人生666 09-1609-16 13:25
- 144 4 [剑桥科技吧] 拉扯不完了 从股至金888 09-1609-16 13:25
- 93 1 [中国卫通吧] 刚才谁拉了一下啊? 肉肉1297 09-1609-16 13:25
- 130 3 [苏宁环球吧] 今天要能涨停,岂不是主力给散户抬轿送钱 下水道漏油 09-1609-16 13:25
- 227 4 [怡亚通吧] 到底炒什么? 股友Kr5Dgh 09-1609-16 13:25
- 84 1 [建材ETF国泰吧] 让我回本小的真不玩了大哥们赚钱小弟老实去转螺 基民SsvY8k 09-1609-16 13:25
- 161 5 [祥源文旅吧] 下午可能会板,赶紧进 小汪自学炒股 09-1609-16 13:25
- 344 7 [景嘉微吧] 实话,我这几年玩科技票,几乎是吃大肉的,而且 腾飞中国龙 09-1609-16 13:25
- 1180 3 [奥特佳吧] 降息至少50点+谈判大利好+特期拉大利好+低价+长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3:25
- 68 0 [电工合金吧] 明天涨今天调整结束 驾驭财富 09-1609-16 13:25
- 70 0 [光库科技吧] 光是哭不行啊,垃圾桶 国色天香的任小达 09-1609-16 13:25
- 104 0 [东方财富吧] 一直以为你是龙头,谁知道观察几次,你每次都不 生龙活虎的池南 09-1609-16 13:25
- 61 0 [浙江荣泰吧] 卖亏了 东财网友4830513662281090 09-1609-16 13:25
- 83 0 [上海电影吧] 无人问津,中国电影的量是它的10倍了。 沸羊羊1号 09-1609-16 13:25
- 74 0 [东百集团吧] 这是什么玩意?尽然如些冷漠! 还能雄起吗 09-1609-16 13:25
- 81 0 [方正电机吧] 这么高换手都不能涨停吗 股友0zU3777009 09-1609-16 13:25
- 73 0 [捷昌驱动吧] 别人涨停那么多,你在机器人中下位了 顺心如意51666 09-1609-16 13:25
- 67 0 [君正集团吧] 27买不完 小炒怡情风 09-1609-16 13:25
- 99 1 [太极实业吧] 还是那句话我将冷眼观螃蟹,看它横行到几时。 聚财的金蟾 09-1609-16 13:25
- 74 1 [海油工程吧] 4.6见 自愚乐 09-1609-16 13:25
- 91 1 [朗科科技吧] 很奇怪同是一个概念其他的绝大多数都涨停了这个 工作上班养股市 09-1609-16 13:25
- 151 6 [省广集团吧] 周五卖,隔一天就涨停 哈哈SZ 09-1609-16 13:25
- 93 1 [XD航发动吧] 爽歪歪 孤海一舟 09-1609-16 13:25
- 123 1 [诺安优化配置混合C吧] 今天半导体涨那么多这个基明显跟不上啊前面也是 基民08087I78h3 09-1609-16 13:25
- 75 0 [五洲新春吧] 三花都涨停了,你也封一个涨停吧 股友182Q963A69 09-1609-16 13:25
- 40 1 [华泰证券吧] 接着洗 乃龙中路 09-1609-16 13:25
- 101 0 [晶科能源吧] 基金每天都在不断抛,K线长阴,不断阴跌至4.90 会飞的鱼有虫吃88 09-1609-16 13:25
- 73 0 [国轩高科吧] 获利盘有100个亿吧.不出给散户出给谁.走了留了 如何才能回本 09-1609-16 13:25
- 79 0 [ST龙元吧] 这么疲软吗 zg666888 09-1609-16 13:25
- 76 0 [荣盛发展吧] 还要炸板吗? 天天吃肉嘎嘎香 09-1609-16 13:25
- 72 0 [江苏银行吧] 天天绿 Anni 09-1609-16 13:25
- 114 0 [税友股份吧] 准备拉高出货,跟金财互联一样冲波回落。 gaga1001 09-1609-16 13:25
- 75 0 [天娱数科吧] 章盟主是十大股东之一吗 到前高拿拿 09-1609-16 13:25
- 95 1 [善水科技吧] 主力实力不济啊 上得不得是以有得 09-1609-16 13:25
- 94 1 [湖南白银吧] 有色金属降息兑现? 低买永远没错 09-1609-16 13:25
- 59 0 [盘古智能吧] 干 只吃鱼中007 09-1609-16 13:25
- 91 0 [红棉股份吧] 涨不涨啊,太墨迹了 风华绝代1111 09-1609-16 13:25
- 105 0 [创世纪吧] 创世纪是宇树机器人概念股,赶紧大涨,表现一下 谦逊的卢隆禾 09-1609-16 13:25
- 64 0 [北汽蓝谷吧] 垃圾 美棠投资 09-1609-16 13:25
- 161 0 [汇顶科技吧] 到目标地还不拉就割肉,拉几猪力!吥 一棵久菜 09-1609-16 13:25
- 78 0 [中芯国际吧] 主力在做t吧 股友SM0g1s 09-1609-16 13:25
- 76 0 [云赛智联吧] 不要吡连天天跌 股友2693K511E1 09-1609-16 13:25
- 98 1 [佳电股份吧] 电机里最垃圾的票,早点退市吧 股友522U88673E 09-1609-16 13:25
- 94 1 [数据港吧] 下午跳水,支撑位25.4 股友dxfYJ6 09-1609-16 13:25
- 326 6 [世纪华通吧] 高位站岗,好慌哈 绿油的韭菜 09-1609-16 13:25
- 118 2 [曼卡龙吧] 我21.09元买回,短期一两天反人性,还得回归现 嘻嘻Tv 09-1609-16 13:25
- 88 0 [大地海洋吧] 主力在换手,耐心点 零度者 09-1609-16 13:25
- 120 0 [美心翼申(已切换)吧] 特斯拉机器人今天都大涨,所以这个情况大家悠着 可避坑可赚钱 09-1609-16 13:25
- 67 0 [江特电机吧] $江特电机(SZ002176)$ 志在长远 09-1609-16 13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