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1 [捷佳伟创吧] 主力太坏,既然不做为,家人们走人把他套死在里 市场派2021 09-1609-16 14:08
- 111 3 [双良节能吧] 听说他也是液冷怎么看了几天没有发现 股友Z02266g190 09-1609-16 14:08
- 96 2 [大智慧吧] 今天没什么波动了 东极牛 09-1609-16 14:08
- 183 1 [华工科技吧] 剑桥科技AIIin800G,1.6T已给客户送样测试,股价 我来抓牛股 09-1609-16 14:08
- 168 1 [拓荆科技吧] 大基金三期正宗标的,上300。 春天里的一把火1 09-1609-16 14:08
- 172 5 [东土科技吧] 26.99又来个对子今天过不了26.99 梦中的明天888 09-1609-16 14:08
- 257 1 [云知声吧] 牛,高买低卖,立马砸 怕高都是可怜人 09-1609-16 14:08
- 145 5 [东方财富吧] 看吧,我一走就拉伸了。 做到300万收手 09-1609-16 14:08
- 103 2 [万憬能源吧] 自选里最差的一个,也是唯一绿的一个,随便跌也 股友733t2m7152 09-1609-16 14:08
- 80 0 [中芯国际吧] 这是想试一下106这里了要 股友8av5312892 09-1609-16 14:08
- 77 0 [海南华铁吧] 这庄家在割韭菜!!! 沉着冷静的西门茁 09-1609-16 14:08
- 95 0 [DR华建集吧] 关键是谁接最后一棒就是天生富贵命了! 人生666 09-1609-16 14:08
- 96 0 [财通证券吧] 看首创跟你走差不多几笔涨停真差 股友V5qihU 09-1609-16 14:08
- 135 0 [股指期货吧] 弄蹦了空头了 拉萨军团操盘手 09-1609-16 14:08
- 124 0 [先导智能吧] 我从不吝啬给先导的赞美之词,它确实也是一个美 自由的舒京城 09-1609-16 14:08
- 74 0 [卧龙电驱吧] 大哥,醒醒,起来干活了 股友9688gk5038 09-1609-16 14:08
- 79 0 [广东建科吧] 回调结束。拉了 n1419570614ac8a8 09-1609-16 14:08
- 91 0 [凯莱英吧] 没有量,没用 热情似火的砚舟9 09-1609-16 14:08
- 87 0 [厦门钨业吧] 上去上去,让我t一下 股友1o1377c887 09-1609-16 14:08
- 72 0 [雄帝科技吧] 微拉再套一批 股友T5zrvw 09-1609-16 14:08
- 89 0 [洪田股份吧] 这票弄到跌停就舒服了 股友9olBgc 09-1609-16 14:08
- 94 0 [中超控股吧] 很搞笑一进大单股价涨主力就撤单把游资和散户当 股友96p2u23021 09-1609-16 14:08
- 98 0 [报喜鸟吧] 盯着我吗?我清仓了就拉涨停,玛德 基民29o591C839 09-1609-16 14:08
- 95 1 [金浦钛业吧] 能跌到到3块不 不被人爱的小韭菜 09-1609-16 14:08
- 82 0 [浙江仙通吧] 选对了板块,没选对股套了一天了,真是太次。 跟着市场做交易 09-1609-16 14:08
- 70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A股冲高回落,科技板块逆势反弹 迷糊珊瑚酱 09-1609-16 14:08
- 76 0 [旷达科技吧] 今天主力流出太多明天继续跌 活灵活现的唐芝菲 09-1609-16 14:08
- 70 0 [三维通信吧] 估计还要跌哈哈 股友0502H8T326 09-1609-16 14:08
- 92 0 [拓尔思吧] 大股东减持,好! 股友UsiIwF 09-1609-16 14:08
- 220 0 [国信证券吧] 排行第一股,国信真 东财网友6471513306897168 09-1609-16 14:08
- 80 0 [和而泰吧] 老太老太我爱你 lzhx2345 09-1609-16 14:08
- 85 0 [国海证券吧] 看看你爹太平洋。拉几。广西拉几股 基民55Pw899793 09-1609-16 14:08
- 121 1 [德林控股吧] 日内三重底,上涨开启 文心宇 09-1609-16 14:08
- 124 2 [阳光电源吧] 又在争夺140整数位置,看来只能多头合力一举冲 碎银仔 09-1609-16 14:08
- 136 1 [赤峰黄金吧] 三季报一出,由于银产量比例较高,山金业绩有望 股友Qy5lgs 09-1609-16 14:08
- 116 1 [碳酸锂吧] 去看看去年库存,再看看今年库存,周五也许就会 牛马22 09-1609-16 14:08
- 81 0 [风语筑吧] 不要怕,这周不涨,下周开始涨点了 戒燥找周做日 09-1609-16 14:08
- 73 0 [三维通信吧] 开始慢慢买,越跌越买 华电不上15不改名 09-1609-16 14:08
- 75 0 [太平洋吧] 废了 基民YcIvdo 09-1609-16 14:08
- 82 0 [药易购吧] 每次卖盘出现压单,很快就被吃掉,明显有资金暗 时光绿城 09-1609-16 14:08
- 78 0 [华泰证券吧] 倒数第三 博丽雅 09-1609-16 14:08
- 87 0 [纯碱吧] 空头大逃亡,哈哈哈哈 刑事组之虎地瓜 09-1609-16 14:08
- 104 0 [银之杰吧] 大盘四千点之日银之杰起飞之时 招招宝 09-1609-16 14:08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老乡别走 魑魅魍魉8888 09-1609-16 14:08
- 184 1 [成都燃气吧] 终于有股友说到点上了,这股没概念。没题材,盈 不卖就不算亏 09-1609-16 14:08
- 82 0 [方正科技吧] 敢死队资金不断流出 玲珑剔透的哥衍慕 09-1609-16 14:08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全体个股统统涨停板同心协力干! 王长连 09-1609-16 14:08
- 83 0 [航锦科技吧] 现在位置比中报前还低,中报半导体业绩好都涨停 银1234 09-1609-16 14:08
- 87 0 [泰豪科技吧] 这是焊住了吗 茅台2000一股 09-1609-16 14:08
- 91 0 [亨通光电吧] 老板太小气,机构游子都不鸟她 收藏1573 09-1609-16 14:08
- 86 0 [浙江医药吧] 这个票暮气沉沉 春天花不开 09-1609-16 14:08
- 73 0 [长芯博创吧] $长芯博创(SZ300548)$ c鑫1 09-1609-16 14:08
- 88 1 [*ST东智吧] 庄没钱了拉不动啦快跑哇 韭菜是我0_o 09-1609-16 14:08
- 105 1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早上卖了你,追高2345,大腿都拍肿了 邱秋辟谷 09-1609-16 14:08
- 108 2 [华银电力吧] 意思意思得了,你还真想补缺口啊 闹哥2 09-1609-16 14:08
- 229 8 [永泰能源吧] 这票我也拿了十年 YZNR 09-1609-16 14:08
- 102 3 [华大九天吧] 连个假阳线都不敢收,song包 qusi吧中过故事 09-1509-16 14:08
- 113 0 [西部证券吧] 加仓 股市人生1982 07-2809-16 14:08
- 70 0 [金信诺吧] 没意思,不玩了 世界首富给我打工 09-1609-16 14:08
- 101 0 [双汇发展吧] 见过差的.,没见过这么烂的 tsxgxtt 09-1609-16 14:08
- 81 0 [精锻科技吧] 极有可能涨停板,低市值机器人概念股。 梦想总会飞 09-1609-16 14:08
- 81 0 [五洲交通吧] 东家放了一炮,主力给你下套,快跑 股友IpZqIP 09-1609-16 14:08
- 74 0 [华映科技吧] 扛过了5.10,还得冲过5.11 5.12,压盘不要不要 红心老AK 09-1609-16 14:08
- 74 0 [民生银行吧] 一分钱也没得到,哪里有分红啊 股友82CW388773 09-1609-16 14:08
- 88 0 [实益达吧] 这么走的话明天有涨停预期了 居安思危呀 09-1609-16 14:08
- 76 0 [三维通信吧] 就你绿 股友N580198G39 09-1609-16 14:08
- 86 0 [天津港吧] 这个货,好久没看它,现在还是这个德性。 久炼成剛 09-1609-16 14:08
- 69 0 [步步高吧] 垃圾,本来想短线赚点,硬生生被你套成长线 大红大紫红彤彤 09-1609-16 14:08
- 95 0 [吉林化纤吧] 主力哥别压了,人都要压麻了 股友6HK1135358 09-1609-16 14:08
- 106 1 [大华股份吧] 快涨啊!垃圾,等到我尿都失禁了。 富贵的韶波 09-1609-16 14:08
- 89 2 [长安汽车吧] 重仓长安痛苦煎熬 基民1999M521g8 09-1609-16 14:08
- 89 1 [新开普吧] 主力在逼散户卖筹码哟 刺神者 09-1609-16 14:08
- 449 21 [供销大集吧] 现在的市场跟几年前不一样了。10个点还不够吗各 利落的赵昆 09-1609-16 14:08
- 1321 3 [东富龙吧] 东富龙等成立生物科技公司 注册资本1亿元 东富龙资讯 09-1609-16 14:08
- 176 3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横盘三周了,上破3900的力量在不断积蓄,这 百利百利 09-1509-16 14:08
- 77 0 [工业富联吧] 这属于三炷香吗? 思想和观念 09-1609-16 14:07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我把收款码拿出来了 我给主力送钱花 09-1609-16 14:07
- 213 2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目前的股市,银华富裕今年涨0.21---可笑. Hx4Y798 09-1609-16 14:07
- 84 0 [世纪华通吧] 逆子今天不红了 凛然的辛波 09-1609-16 14:07
- 83 0 [玉马科技吧] 你是个东西啊,的,天天这个鬼样子,主力是吃死 基民18r2A61253 09-1609-16 14:07
- 80 0 [佰维存储吧] 它减持哦,兄弟 临池学书地绦柳 09-1609-16 14:07
- 72 0 [东方甄选吧] 这逼 基民3703Ph0886 09-1609-16 14:07
- 78 0 [方正电机吧] 真熊!卖了,去找涨停股 基本面好建仓 09-1609-16 14:07
- 80 0 [国轩高科吧] 无量拉升,五日线都站不上去,不跟随板块,只有 进退策略 09-1609-16 14:07
- 79 0 [海尔智家吧] 很难唤醒装睡的人!!! 人到中年123456 09-1609-16 14:07
- 73 0 [健友股份吧] 希望明天继续绿,千万别红 zzzlyaahh 09-1609-16 14:07
- 95 0 [美团-W吧] 看看谁是美团团购代言人 股友NkxVjp 09-1609-16 14:07
- 98 0 [狮头股份吧] 10.90到收盘都消化不完 股友sQPmw5 09-1609-16 14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