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洲明科技吧] 扯淡了。犹犹豫豫没进 持规者 09-1609-16 11:02
- 66 0 [歌尔股份吧] 歌尔为什么要让出龙头地位? 游龙02 09-1609-16 11:02
- 69 0 [中炬高新吧] 这货确实垃圾,应该快了吧 有远见的菲菲特 09-1609-16 11:02
- 66 0 [傲农生物吧] 真他孃的过分 心跳er 09-1609-16 11:02
- 90 1 [节能环境吧] 有人私信喊我成为新庄带你们飞,前提是你们要喊 天行健地势菎 09-1609-16 11:02
- 84 2 [士兰微吧] 以后持有基金多的股,一概不买,涨不了的,跌的 价值投资守护者168 09-1609-16 11:02
- 59 2 [舍得酒业吧] 你永远也成不了事,酒鬼2个点了 谁主沉浮太阳 09-1609-16 11:02
- 95 5 [比亚迪吧] 为何这么垃圾 资金会去哪 09-1609-16 11:02
- 123 2 [安宁股份吧] 今天这是给机会了么 股友0231928671 09-1509-16 11:02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三阴出大阴 货管够 09-1609-16 11:02
- 97 0 [捷荣技术吧] 去吧 股友H00972901F 09-1609-16 11:02
- 73 0 [新国都吧] 为什么天天领跌? 西部牛仔168 09-1609-16 11:02
- 69 0 [江苏银行吧] 不断创新低,哈哈,成了套子里的人 桀骜不驯的见月7 09-1609-16 11:02
- 62 0 [中鼎股份吧] 又要拉稀吗? Zhang1073 09-1609-16 11:02
- 64 0 [星辉娱乐吧] 完了打版进的 一生属鼠旺 09-1609-16 11:02
- 56 0 [先导智能吧] 完了 股得中0391 09-1609-16 11:02
- 82 1 [石英股份吧] 40.5元买的,拿了半个月了,越拿的住,越亏。 n1403405291de255 09-1609-16 11:02
- 70 1 [紫光股份吧] 跟中科曙光比不是弱点点,而是弱爆了 股友tDfU6A 09-1609-16 11:02
- 230 3 [阿石创吧] 明明轻轻松松就拉上去了,为什么不拉,昨天到今 卷商中国 09-1609-16 11:02
- 116 1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场外跟的是啊 Desvito 09-1609-16 11:02
- 259 9 [荣盛发展吧] 今天出了荣盛换了首开,是不是有点脑子有泡 股友k7k5Tc 09-1609-16 11:02
- 114 2 [冰川网络吧] 已经涨3倍了还不够吗?这轮游戏牛市差不多了 股友9890N9f637 09-1609-16 11:02
- 98 4 [绿景中国地产吧] 昨天说因为我割了你才撒谎,今天说因为我没割你 基民3o380S5250 09-1609-16 11:02
- 329 1 [第一医药吧] 见好就收, 自由哥888 09-1609-16 11:02
- 449 7 [长电科技吧] 今天37.97买进2万股,希望能涨到38.97卖出 股友TohO8l 09-1509-16 11:02
- 99 1 [潍柴重机吧] 正在放你们出去~~~~赶紧的跑,不跑没机会咯 蛋大仙 09-1509-16 11:02
- 81 0 [白云山吧] 传统化疗对RET突变肿瘤有效率不足20%,而且还有 冬天里的一抹阳光 09-1609-16 11:02
- 74 0 [盛屯矿业吧] 大盘调整点位,3828点全仓买入 巴菲特大神888 09-1609-16 11:02
- 35 0 [沙特ETF南方吧] 今天还卖的散户,对不起被南方基金羞辱的岁月 全球顶尖操盘手 09-1609-16 11:02
- 61 0 [美利信吧] 上市之后即亏损,牛逼 股友哥 09-1609-16 11:02
- 353 0 [紫金矿业吧] $紫金矿业(SH601899)$ 套狼的绳子 09-1609-16 11:02
- 71 0 [雅化集团吧] 可以涨,没什么抛盘了 真阿里 09-1609-16 11:02
- 109 1 [烽火通信吧] 主力有些恼羞成怒了,用这么低劣的手法洗盘,哈 天啸无痕 09-1609-16 11:02
- 104 3 [大北农吧] 量,量,量,看量,下跌死量,蓄势随时反转一字 股友DDEfw561xh02 09-1609-16 11:02
- 78 3 [博威合金吧] 不着急的就可以低吸了,拿半年 不说不听布坎南3887 09-1609-16 11:02
- 251 3 [顺威股份吧] 今日加仓打板,买入。 鑫鑫响荣 09-1609-16 11:02
- 60 1 [港股通央企红利ETF华安吧] 月线4连涨了,这么强势 清澈的单瑛 09-1509-16 11:02
- 71 0 [TCL中环吧] …… 股友3958M15q62 09-1609-16 11:02
- 83 0 [易事特吧] 今天的股东大会情况怎样? 鮀岛渔夫 09-1609-16 11:02
- 73 0 [三维通信吧] 想买的去看看塞力医疗,这个股已经a杀了,里面 铁骨金刚哥 09-1609-16 11:02
- 63 0 [纯碱吧] 利好兑现了,宁德时代钠电池 萧易m 09-1609-16 11:02
- 61 0 [东通退吧] 加*ST后买的是没有赔偿的!之前买的打赢官还要 业余操盘手A 09-1609-16 11:02
- 69 0 [赣锋锂业吧] 47给我再摊摊成本 基民RBGo7X 09-1609-16 11:02
- 77 0 [科泰电源吧] =(`*)))唉就这个命么应该出来一半,还有点甘心 可爱的戚楠莉 09-1609-16 11:02
- 92 0 [*ST华鹏吧] 压的死死的 Tlong 09-1609-16 11:02
- 74 0 [万润股份吧] 买买买买买买,回调就买 活泼俏皮的常程河 09-1609-16 11:02
- 100 4 [日出东方吧] 为什么不听?赶紧跑啊 蛇蝎美男子 09-1609-16 11:02
- 69 2 [硅宝科技吧] 不信龟宝今天不绿,已建议董事会更名为龟宝涂料 火影邪神 09-1609-16 11:02
- 70 2 [博安生物吧] 可以打点窝了 桥水总指挥 09-1609-16 11:02
- 85 0 [同花顺吧] 家人们,说个很扎心的事实,创业板指一个月的涨 煌叔抓涨停 09-1609-16 11:02
- 76 0 [中国长城吧] 散户太多了真的坑德鲁乱 小意定 09-1609-16 11:02
- 78 0 [凯因科技吧] 估计有我们不知道的事,怎么跌的这么厉害 英俊潇洒的霜白7 09-1609-16 11:02
- 68 0 [美利信吧] 感谢主力、40清仓不后悔 炒股养老小1978 09-1609-16 11:02
- 376 0 [兖矿能源吧] 你说这是不是恼火 平等的高光耀 09-1609-16 11:02
- 63 0 [永泰能源吧] 鬼都不信,这玩意能拉 有执行力的苗熠6 09-1609-16 11:02
- 69 0 [*ST春兴吧] 明天都这样玩,算自己倒霉 股友5A103x7382 09-1609-16 11:02
- 179 0 [COMEX黄金吧] 【精华】大黄今日思路! 秦璐970190254 09-1609-16 11:02
- 84 0 [新金路吧] 高管们都减持完了吗? 俊逸出尘的冉逸凡 09-1609-16 11:02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到顶了吧,跑 大搏金 09-1609-16 11:02
- 59 1 [诺德股份吧] 主力,你还能硬吗 炒股人爱上周末 09-1609-16 11:02
- 67 0 [光大证券吧] 垃圾光大 老兵XJ 09-1609-16 11:02
- 82 0 [鹏欣资源吧] 大盘下跌,鹏欣孙子就吓死了了,吓死鬼变的, 小心我的断魂刀 09-1609-16 11:02
- 70 0 [尤夫股份吧] 我又加仓了 老凌君 09-1609-16 11:02
- 144 0 [北方国际吧] 再不涨停就晚了资金正从科创流出,高低切消费和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1609-16 11:02
- 130 2 [数码视讯吧] 看看星辉娱乐,再看看你,一样 匆匆过往 09-1609-16 11:02
- 73 0 [江钨装备吧] 天天绿,吃了泻药吗 潇洒不羁的寒酥 09-1609-16 11:02
- 95 0 [华光新材吧] 创业板最垃圾的股票 股友gmCPOX 09-1609-16 11:02
- 75 0 [鸿博股份吧] 董事长对头给的下马威? 股友0W73T79157 09-1609-16 11:02
- 69 0 [富瑞特装吧] 庄稼格局之小、可见一斑。 股友72753qV391 09-1609-16 11:02
- 79 0 [紫光股份吧] 这个股一直表现比较渣,可能是重组后大家不看好 自由行走的宇航员 09-1609-16 11:02
- 77 0 [幸福蓝海吧] 早上操作失误误买了,虽然不多但有点后悔! 股友G58006y558 09-1609-16 11:02
- 68 0 [晶科科技吧] 不错不错,稳住稳住 股友2h608R8386 09-1609-16 11:02
- 37 0 [恒为科技吧] 看好国产算力一体机 百战的星云 09-1609-16 11:02
- 73 0 [中来股份吧] 还好早上卖了,要命啊,哦你托佛 蛟龙鱼跃 09-1609-16 11:02
- 87 0 [迈为股份吧] 主力一点拉升的意愿都没有………大资金买入就为 哎呦喂呀_lol 09-1609-16 11:02
- 72 0 [德明利吧] 大盘这么绿能横住已经很厉害了 股友6c6306162l 09-1609-16 11:02
- 86 0 [TCL科技吧] 明显是在故意压价,想洗融资,却越洗越多。 yamhwg 09-1609-16 11:02
- 69 0 [皓宸医疗吧] 最近每次涨停,第二天都不给你溢价,所以别追涨 会吹泡泡的猫 09-1609-16 11:02
- 86 0 [鲁西化工吧] 主力格局呢 股友91d258269x 09-1609-16 11:02
- 237 0 [大洋电机吧] 只在尖尖操作 善于沟通的香豌豆 09-1609-16 11:02
- 61 0 [ST美晨吧] 今天垂都垂子了 股友2215x93X02 09-1609-16 11:02
- 71 0 [节能国祯吧] 为何不避 以人心入局 09-1609-16 11:02
- 62 0 [华胜天成吧] 11点半能不能定住 妖气冲气 09-1609-16 11:02
- 69 0 [恒宝股份吧] 买盘枯竭,大盘这样泄,宝总也有主力护盘没大跌 想回本的的小韭菜 09-1609-16 11:02
- 70 0 [广东建工吧] 广东建工跟上海建工不是一个档次!肌无力 股友386l200r01 09-1609-16 11:02
- 98 0 [坤彩科技吧] 纵使你在蹂躏我伤害我。我待你依旧如初恋。23.4 唯佛自明 09-1609-16 11:02
- 73 0 [隆基绿能吧] 机构出货还买个锤子 稳定的高芸菲1 09-1609-16 11:02
- 64 1 [台基股份吧] 割了吧,看谁跑得快,割了吧,看谁跑得快。 快跑时代 09-1609-16 11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